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银吧
]
直接到19开头了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03 14:40
03-03 14:40
135
0
[
A50期指吧
]
玩吧玩吧一玩一个不吱声
股友9278P6M2
03-03 14:40
03-03 14:40
87
1
[
沪银吧
]
最最辣几的就是这沪银,全世界最大的空头在我们这
股友1073ke39
03-03 14:39
03-03 14:40
2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把黄金拖下来了
股友7y632917
03-03 14:40
03-03 14:40
88
2
[
工业硅吧
]
今天依旧是大V天龙
微凉六月天
03-03 10:23
03-03 14:40
38
0
[
苯乙烯吧
]
开多就是捡钱,就像呼吸一样简单
主力的小心思
03-03 14:40
03-03 14:40
30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满仓石油!
现钱不抓不是
03-03 14:40
03-03 14:40
93
1
[
苹果吧
]
[图片]
kxjs88
03-03 14:35
03-03 14:40
31
0
[
玻璃吧
]
空头跑路了,今晚就你了,看好你
股友70gy0038
03-03 14:40
03-03 14:40
77
2
[
甲醇吧
]
明天再来个涨停就到位了
沉浮有生
03-03 14:33
03-03 14:40
34
0
[
PVC吧
]
终于今天回归了他应该有的行情里,只是一切变得不可预料了,涨是必然,跌也是必然,只
逗乐多头大魔
03-03 14:40
03-03 14:40
65
3
[
黄金/美元吧
]
笑死我了!生拉上来!回调5310附近继续多上去!防护5295!看5235-45!
依旧耿少
03-03 14:34
03-03 14:40
69
2
[
沪银吧
]
补缺口吗?
什么叫追涨韭
03-03 14:38
03-03 14:40
41
0
[
沥青吧
]
内盘空头凶的狠
芝麻开花5678
03-03 14:40
03-03 14:40
75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本事,4800你给破一下?
股友lQN7FS
03-03 14:06
03-03 14:40
52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分文不值纯投机。
洋胖胖
03-03 14:04
03-03 14:40
96
2
[
苹果吧
]
没有大跌千万别进场空,耐心等待吧!还有一波高潮!
股友3797120U
03-03 14:32
03-03 14:40
6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继续低开大跌吗?
心自沉着
03-03 14:20
03-03 14:40
31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买错了,买的价格都太临近,亏的要死
股友8N62r375
03-03 14:40
03-03 14:40
119
2
[
豆二吧
]
看似涨不动,诱空,不用几天又要创新高
股友Ab0FT5
03-03 10:48
03-03 14:40
138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纯垃圾啥价值都没有
美发师托尼
03-03 14:08
03-03 14:39
32
0
[
A50期指吧
]
我不惜我的账户清零。V4
普天同庆祝
03-03 14:39
03-03 14:39
76
0
[
纯碱吧
]
今天我们抓的螺纹,纯碱波段还不错。
投资界的老船
03-03 14:39
03-03 14:39
59
2
[
PVC吧
]
多单止盈离场,该空头发力了
股友70gy0038
03-03 14:25
03-03 14:39
32
0
[
A50期指吧
]
一切的一切都是人为制造的!!!
股友vCditc
03-03 14:39
03-03 14:39
40
0
[
碳酸锂吧
]
快点买啊!结算价出来就赚大几千,明天早上开盘前就跑。
h穷三
03-03 14:39
03-03 14:39
49
0
[
苹果吧
]
今天你不涨停是猪里的仁慈还是缓口气准备再发起一次冲锋.还是大势已去全身而退...
lysdfl2
03-03 14:39
03-03 14:39
37
0
[
燃油吧
]
真强啊银子都砸盘了
不小心赚了你
03-03 14:39
03-03 14:39
26
0
[
COMEX白银吧
]
实时83了
股友vp156372
03-03 14:39
03-03 14:39
26
0
[
玻璃吧
]
这是哪个大神抢跑了
无私奉献得莎
03-03 14:39
03-03 14:39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能卖出?
拜托红豆冰走
03-03 14:29
03-03 14:39
39
0
[
沥青吧
]
没买到原油和燃油的可以来买沥青!
山边云
03-03 14:39
03-03 14:39
59
1
[
沪银吧
]
杀疯了
股友FWGHKY83
03-03 14:38
03-03 14:39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硬撑了,下去吧
小鲜嫩韭菜
03-03 14:39
03-03 14:39
43
0
[
豆粕吧
]
阴损毒吧。看龙虎榜毛用没有,看资金流向,跑出1个多亿。
观市老者5515
03-03 14:39
03-03 14:39
37
0
[
纯碱吧
]
涨太急了,还会下来原来的起点
不会再做玉米
03-03 14:39
03-03 14:39
51
1
[
苹果吧
]
现在每一次回调都是散户获利撤离的机会
股友calC5q
03-03 14:33
03-03 14:39
34
0
[
纯碱吧
]
继续5倍杆子多开
master666888
03-03 14:39
03-03 14:39
215
11
[
燃油吧
]
今晚跌停打死你们,大笑
陌晓妖
03-02 10:17
03-03 14:39
107
2
[
燃油吧
]
我的一手卖单,怎么卖不出去呀
股友77h3cK
03-03 14:29
03-03 14:39
33
0
[
工业硅吧
]
果然!!风波的后果。
猛兽如斯
03-03 14:39
03-03 14:39
97
2
[
焦煤吧
]
咱们股市,期市全面进入多头行情!买买买!1500!
猛犸牙牙
03-03 14:32
03-03 14:39
50
1
[
焦煤吧
]
这种弱势品种逢高不空等啥呢?一会瀑布了又拍大腿
没钱抽烟666
03-03 14:02
03-03 14:39
28
0
[
玻璃吧
]
1034的多,看到哪里?挂1055吗?
高格小宝
03-03 14:39
03-03 14:39
69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了持有仓位的三层止盈一部分,银价长期我是看到150的,但先吃点鱼腹充饥,后面再
长线钓鲲
03-02 11:24
03-03 14: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4000刀打的就剩下178了,0.05手从345补到5300,无底洞了,
肉夹馍还是羊
03-03 14:22
03-03 14:39
30
0
[
COMEX黄金吧
]
快速拉起来
股友Q3618L87
03-03 14:39
03-03 14:39
54
1
[
瑞达期货吧
]
不是吧
跟着指标吃肉
03-03 14:12
03-03 14:3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啥玩意
任意而为
03-03 14:39
03-03 14:39
28
0
[
氧化铝吧
]
开了把空有20个点!空头大佬们加油哦!
燃烧回忆
03-03 14:38
03-03 14:38
214
8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不信这把你还能封的住涨停
心中只有赚钱
03-03 13:36
03-03 14:38
33
0
[
豆二吧
]
4611白天破不了,等晚上破4611加空!
风险止于未然
03-03 14:38
03-03 14:3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谈和了
梦与远方
03-03 14:38
03-03 14:38
28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啊?!半小时前刚刚割肉
心想事橙小古
03-03 14:38
03-03 14:38
25
0
[
沪银吧
]
爽歪歪!
財狼BC待时而
03-03 14:38
03-03 14:38
56
0
[
豆粕吧
]
笑死,还有10个周期,挂15半天没人要就耗着吧
Maoarimura
03-03 14:38
03-03 14:38
23
0
[
白银/美元吧
]
疯了?
千金散尽还复
03-03 14:38
03-03 14:38
44
0
[
豆粕吧
]
空头真的牛
只求还本
03-03 14:38
03-03 14:38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起来了明天涨停
晴空驰骋
03-03 14:26
03-03 14:3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涨快涨,燃气着不住了
金粉红色
03-03 14:38
03-03 14:3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最靓的仔
股友T897A390
03-03 14:38
03-03 14:38
190
6
[
燃油吧
]
2点开始强平,有被强平的没?
轻仓带止损
03-03 14:21
03-03 14:38
30
0
[
甲醇吧
]
还没有塑料有需求呢?太弱了!
你的妖怪在找
03-03 14:38
03-03 14:3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勇士们,跑
股友9808T20t
03-03 14:38
03-03 14:38
490
2
[
纽约金TN12吧
]
【金银道】黄金价格在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前走势非常强劲……黄金正在突破持续一周的上
倒飞的鸟777
02-27 23:09
03-03 14:38
35
0
[
PTA吧
]
PTA挺住。。。。
边缘的寒山居
03-03 14:38
03-03 14:38
20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狂涨吧,这样美国通货膨胀,爆掉
JJFRED3373
03-02 20:17
03-03 14:38
136
3
[
锰硅吧
]
涨到顶了,这次探到顶了,接下来又是阴跌两三个月
勿入斯门
03-03 10:23
03-03 14:38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马上起来,两手多单潜伏下
股友123E90t5
03-03 14:38
03-03 14:38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油nb
股友T897A390
03-03 14:38
03-03 14:38
106
3
[
沪银吧
]
宝妈又开始抄底了,真黑心啊
不做亏货
03-03 09:36
03-03 14:3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
股友7y632917
03-03 14:37
03-03 14:37
32
0
[
A50期指吧
]
别怕,恐慌在明天呢,现在还不算什么!
哈的嘛
03-03 14:37
03-03 14:37
27
0
[
甲醇吧
]
这种行情还做空就是
沉浮有生
03-03 14:37
03-03 14:37
45
0
[
沥青吧
]
原油直系的燃油牢牢封涨停,沥青怎么怎么才涨这么点?沥青不是原油亲儿子
山边云
03-03 14:37
03-03 14:37
107
1
[
生猪吧
]
吧里什么收储什么玩意这那的都是托!让你们买入!收储都多少年了去年收储暴跌!不存在
老乡别走坚持
03-03 14:26
03-03 14:37
29
0
[
沪银吧
]
一杆子到底
赖名文
03-03 14:37
03-03 14:37
28
0
[
甲醇吧
]
涨停收盘。
yglnet3598
03-03 14:37
03-03 14:37
33
1
[
PVC吧
]
多散跑没了,主力就加多了,肯定的
咔咔刚
03-03 14:00
03-03 14:37
49
0
[
沪银吧
]
看消息追涨杀跌,割你们没商量
Jerlien
03-03 14:37
03-03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83
12584
12585
12586
12587
12588
12589
12590
12591
12592
12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