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着吃肉
学渣1号
02-27 17:55
02-27 17:5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鸿姐888
02-27 17:55
02-27 17:55
258
10
[
生猪吧
]
太恶心,给我强平在最低点
股友Rw8ApK
02-27 14:54
02-27 17:54
35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有没有人知道
飞翔的知行合
02-27 17:54
02-27 17:54
103
3
[
甲醇吧
]
原油又暴涨
老妖无敌
02-27 17:27
02-27 17:54
40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同学通源同学
起飞的金鲤鱼
02-27 17:54
02-27 17:54
36
0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暴涨了
胡北人
02-27 17:53
02-27 17:53
421
8
[
玻璃吧
]
十五五规划新型城镇化,利好玻璃吗?有大哥分析分析
风水战法大师
02-27 17:19
02-27 17:53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大起大落,吃肉的同时,注意风险!
股友59f8O098
02-27 17:53
02-27 17:53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八百里加急!!!
第1001个知情
02-27 17:44
02-27 17:53
191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氧化铝空单继续持有中,今天进了焦煤低多
浩伟论金
02-27 16:07
02-27 17:53
52
1
[
COMEX黄金吧
]
我怎么看都是要跌下来的样子而且幅度还不小,再等一个外力。
农民也时尚
02-27 13:15
02-27 17:53
349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形态,振幅越来越少小,即将选择方向,不是向上突破,就是向下突破,多空都有可能
期海T神备号
02-27 17:21
02-27 17:53
50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大量人员开始撤离了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17:52
02-27 17:52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控制在25%-35%以内执行越跌越买,涨了就不考虑,坚定执行标准,如果没机会
唯己所不欲
02-27 17:52
02-27 17:52
40
0
[
NYMEX原油吧
]
很有可能放量突破20月线,下周下月开启大涨。周线压力位突破回踩,昨晚美盘杀跌回踩
常州武进雪堰
02-27 17:52
02-27 17:52
95
3
[
燃油吧
]
为了一个自以为可能就逆趋势做空?我从来不自己臆测涨或者跌,资金投票是多就是多是空
只认实事明事
02-27 17:13
02-27 17:51
870
4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了
贴心的秦宇航
02-27 17:44
02-27 17:51
3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懂感恩de道奇
02-27 17:51
02-27 17: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石油期货干
股友2233223P
02-27 17:50
02-27 17:50
197
1
[
棉花吧
]
外盘持续拉升中.什么消息期货日报棉花正在开启新一轮涨势“从宏观层面看,两大积极因
十年百倍AAA
02-27 12:28
02-27 17:50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收盘暴涨,满仓石油期货干
股友2233223P
02-27 17:50
02-27 17:50
6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得有点早了。容易出现神奇八点半!
五步穿杨
02-27 17:48
02-27 17:50
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咱国内期货开盘它才能有点活力
股友Z3n19215
02-27 17:50
02-27 17:50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海又是7组违规,上海这是天天有,主力得有多少账户啊
股友2V6628h6
02-27 17:49
02-27 17:49
138
5
[
苹果吧
]
平早了!
空虚公公
02-27 14:35
02-27 17:49
38
0
[
COMEX白银吧
]
机构在做多会玩命的啦外盘
股友uJtDux
02-27 17:49
02-27 17:49
75
1
[
甲醇吧
]
多头榜一大哥东证反水了,什么时候乾坤不加空了,在来抄底
股友cUheIG
02-27 17:21
02-27 17:49
2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小的我!吃了15%就跑了!老股民都知道不接最后一棒!岂知诱饵下,触口是利钩!追
暴富的美男子
02-06 15:13
02-27 17:49
61
3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明天9半在拉
股友672871n2
02-27 17:24
02-27 17:49
263
2
[
玻璃吧
]
先锋真的想当先锋!不过我估计会被中信国泰永安乾坤东证的操盘下血本无归。
股友3M9373n9
02-27 15:57
02-27 17:48
375
6
[
棉花吧
]
现货棉花一直在涨,期货棉花要是跌破15200支撑位,空头是想倒仓吗?倒不出来等着
勇敢无畏急先
02-27 13:53
02-27 17:48
1099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2026年线升131%的预测主要基于多重风险共振与长期逻辑支撑,以
PSR股市观察
02-24 03:07
02-27 17:48
43
0
[
生猪吧
]
这个拉起来真牛逼
白开水纯净水
02-27 17:48
02-27 17:48
153
2
[
甲醇吧
]
无论怎么说,这波下跌都是资金逆市硬砸出来的,早晚价值回归,上游的纽期油都反包了,
散111
02-27 16:33
02-27 17:47
49
0
[
甲醇吧
]
晚上高举高打!!中国控制稀有资源上涨,老美控制油气上涨
路之眼
02-27 17:47
02-27 17:47
176
4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19000,大胆做多,捡钱
一等姐
02-27 14:34
02-27 17:47
41
1
[
小型纳指吧
]
见历史超级大顶
n26911333021
02-27 17:45
02-27 17:46
232
7
[
沪银吧
]
哪位大哥给砸回六十美元吧!
子夜Lydia
02-27 16:20
02-27 17:46
38
0
[
COMEX铜吧
]
为啥不白天涨呢
俊逸超凡的素
02-27 17:46
02-27 17:46
403
1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期海小鳄鱼
02-27 17:36
02-27 17:46
277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肯定还是要回到12万上下,啥时候回,看套宝和游资谁先绷不住
凡心一枚
02-27 15:51
02-27 17:45
886
10
[
COMEX铜吧
]
三月份最明确要大涨的应该就是铜了!
穿洞洞鞋的老
02-27 15:46
02-27 17:45
42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多。稳如。晚上拉爆空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17:35
02-27 17:45
225
1
[
沪锡吧
]
隔壁综合锡大涨了啊,晚上飞起来,哈哈
顺势做单哦
02-27 17:23
02-27 17:45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外界动作那么大,就是一点不动
股友68686868
02-27 17:44
02-27 17:44
90
2
[
PVC吧
]
忙着干活了,又来吸盘,抄底,抄底!坚决抄底!
烧碱大空头
02-26 21:52
02-27 17:43
65
4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觉得港股会趁放假偷偷涨的时候,主力就会反着来
用户许許許
02-13 16:45
02-27 17:43
2145
3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沽期权
碳酸锂期权10
02-24 22:33
02-27 17:42
29
0
[
综合锡03吧
]
又快新高了
FAPKING
02-27 17:42
02-27 17:42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7:40
02-27 17:40
73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在博弈周末开干
股友q9g98176
02-27 17:37
02-27 17:40
176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25
02-27 17:40
36
0
[
沪银吧
]
耶稣也救不了你
谦虚的卢晗6
02-27 17:40
02-27 17:40
62
2
[
COMEX铜吧
]
保持住,保持到周一收盘
豁达的温蕊霁
02-27 16:02
02-27 17:39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将以推向前台,然后再亲自下场。
远见者稳赢
02-27 17:19
02-27 17:39
50
0
[
焦煤吧
]
日线翻红了,收盘1093,早上是不是假突破?
好运笑添财
02-27 17:39
02-27 17:39
60
0
[
玉米吧
]
炒菜花
日月星汉
02-27 17:38
02-27 17:38
15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要开始动手了
果敢坚毅的淮
02-27 16:31
02-27 17:38
38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去加满油。
一理想一
02-27 17:00
02-27 17:3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世界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7:37
02-27 17:37
242
6
[
豆粕吧
]
唉!就是没有耐心啊!无胆鼠类
日月星汉
02-27 15:24
02-27 17:37
79
1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黄金昨晚插针给到5130位置,但快速回升,一点犹豫的机会也没给,日内多为主要
金宏财富
02-27 11:36
02-27 17:36
74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7 17:36
02-27 17:36
56
0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太高了,1.2个点来回t,全特么给期货公司打工了
陈皮半夏茯苓
02-27 17:36
02-27 17:36
46
0
[
原油吧
]
大胆买多单,让老美买单,只要开打,最少3-4个板。全世界都开好多单了,就等老特发
百米高的铁韭
02-27 17:36
02-27 17:36
3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真猛啊,白天拉胯
心想事陈女士
02-27 17:31
02-27 17:35
107
3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已经疯了,看来周末必干。
重仓是我的底
02-27 14:38
02-27 17:35
161
2
[
玻璃吧
]
小期真是坑啊!总结了近3个月,发现小期真不适合理财!股票每月均盈利2600,手续
蓝色梦想3
02-27 15:44
02-27 17:35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休市你就拉起来然后波段吃不到
sucksid
02-27 17:35
02-27 17:35
262
5
[
红枣吧
]
我今天赔了很多,但是我希望今天空单的兄弟拿着!还有今天有很多人进了很多货,恭喜了
红通通亮晶晶
02-27 14:07
02-27 17:35
2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有财之人
02-27 17:30
02-27 17:35
224
3
[
PVC吧
]
中财在减多加空,跷跷板效应,你懂的。
dqlzwzq999
02-27 16:57
02-27 17: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暴涨了
炒股养家653
02-27 17:34
02-27 17:34
246
6
[
碳酸锂吧
]
空头最后一丝的一点,就是事实摆在面前,还不认输,还可着脖子叫喊找原因,节前的空头
绝世的上琮
02-27 17:11
02-27 17:34
278
2
[
PVC吧
]
焦煤晚上又要带动PVC起飞了。
痛定思痛的年
02-27 16:23
02-27 17:34
514
14
[
焦煤吧
]
消息人士称,印度计划在2026年将发电厂的煤炭进口量至少削减30%。动力煤要承压
股市之路漫漫
02-27 16:08
02-27 17:3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7:33
02-27 17:3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蛰伏已久!准备发车~黄金随我在5180-82位置,大举进场空,下看5150一线,
财经黄金分析
02-27 17:32
02-27 17:32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7:32
02-27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06
12507
12508
12509
12510
12511
12512
12513
12514
12515
12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