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COMEX黄金吧
]
哇擦擦
积极的欧阳麦
02-27 21:32
02-27 21: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先不要涨这么厉害,留点周一大A开盘涨哈
股神气质
02-27 21:32
02-27 21:32
43
0
[
焦煤吧
]
1100压力位,1098空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乱势
股友HpjTf1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玉米吧
]
多头连续加仓十多天了,真恐怖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27 21:32
02-27 21:3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看98,下周冲击前高
股友27263hW3
02-27 21:32
02-27 21:32
164
2
[
玻璃吧
]
昨天下午问的豆包
HBxwf52013
02-27 21:19
02-27 21:32
39
0
[
沪银吧
]
做空都是苦命人
一手多单闯江
02-27 21:32
02-27 21:32
33
0
[
PVC吧
]
油那边刹不住车了,这货也藏不住明牌了,资金盘无疑。
细心的秦冠20
02-27 21:32
02-27 21:32
20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此刻我要喝一杯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7 21:27
02-27 21:32
26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就别逞强
燃烧回忆
02-27 21:32
02-27 21:32
55
2
[
COMEX黄金吧
]
5200做多。给点肉吧
晴晴姐姐
02-27 21:17
02-27 21:32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干起来了吗?
摇曳生辉
02-27 21:32
02-27 21:32
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下跌,我们却是大涨
tianyububa
02-27 21:32
02-27 21:32
30
0
[
甲醇吧
]
强烈感觉这货要变过山车
牢大肘
02-27 21:32
02-27 21:32
297
0
[
COMEX白银吧
]
深度:伊朗如果拒绝将导弹问题纳入谈判会怎样?
简体思维
02-27 20:51
02-27 21:3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a股收盘你开始涨了?
霜晨啸
02-27 21:31
02-27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要飞两个点啊
开门哥
02-27 21:31
02-27 21:3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两天冲高回落都没有出
股友3289A25A
02-27 21:25
02-27 21:31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走势谁敢空。
控制回撤赚大
02-27 21:31
02-27 21:31
45
0
[
原油吧
]
下方跳空式的墓碑口没补实补全之前做空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31
02-27 21:31
34
0
[
沪锡吧
]
重仓猛干多你,该死的白银亏麻了我,让我赚点
慎重开单
02-27 21:31
02-27 21:31
96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一定要晚上涨,金价一直在上涨,我的黄金股一动不动
一声叹息小韭
02-27 21:29
02-27 21:31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好准备了各位下周一开盘张婷我说的
被套牢了老弟
02-27 21:28
02-27 21:31
35
1
[
PVC吧
]
主力还在努力控盘,有你后悔的时候
咔咔刚
02-27 21:25
02-27 21:31
67
3
[
PTA吧
]
跳空低开,跳空高开,这几天难做
顺手牵羊2024
02-27 21:06
02-27 21:31
40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上5260.必到5530
干不过就投降
02-27 21:30
02-27 21:31
36
0
[
沪银吧
]
内盘拉动外盘?
股友O7To7n
02-27 21:31
02-27 21:31
36
0
[
PVC吧
]
只有开炮一条路
W战神1234567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塑料吧
]
赤裸裸的操控
炒期养家
02-27 21:31
02-27 21:3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看一群亏货在这里幻想就想笑,接受现实吧,这波远远没到底,在跌十个点在谈抄底
高吸低抛韭老
02-27 21:31
02-27 21:31
45
0
[
沪银吧
]
这期权还是压得厉害
宋江兄弟宋钱
02-27 21:31
02-27 21:31
41
0
[
NYMEX原油吧
]
最完美的就是今天狠狠的涨,明后天这个也不开盘,周一还得涨!时间点正好!
邳州杜老哥
02-27 21:31
02-27 21:31
60
2
[
PVC吧
]
海对面刚8点多,总统还没起床呢!估计是决定好了,要开始了,空小心点。
zhuiaideli
02-27 21:14
02-27 21:31
33
0
[
沪金吧
]
内盘开主力拼命抬高诱多,半小时拉升超过上一开升幅
融冰之旅
02-27 21:31
02-27 21:31
24
0
[
沪银吧
]
每次只要沪银一开盘,就开始大涨
老纳送你归西
02-27 21:31
02-27 21:31
47
1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小彩头,现价5240/42空一波,防护5252下看5220-5200,上车,
Y一瑶AHrzy41
02-27 21:29
02-27 21: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好啊,我重仓黄金基金
主力肚里的小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COMEX白银吧
]
打起来了?这是?
股友l876a615
02-27 21:31
02-27 21:31
49
0
[
COMEX黄金吧
]
总攻开始了
赵嘉凯
02-27 21:31
02-27 21:31
155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和ST新潮2选1直接受益国际油价的
一笑而过88
02-27 21:07
02-27 21:31
90
2
[
纯碱吧
]
看这个形式昨天70能不能破下去?
股友6r952R20
02-26 11:10
02-27 21:31
47
0
[
NYMEX原油吧
]
新潮能源
宽容的谷熙
02-27 21:31
02-27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榜壹大哥
02-27 21:31
02-27 21:31
107
2
[
甲醇吧
]
我就看看谁头铁做多
高级知情人士
02-27 21:26
02-27 21:31
247
4
[
白银/美元吧
]
发生了什么
青云汐
02-27 21:26
02-27 21:31
977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开始通知伊朗撤侨了!
睿睿8008
02-27 21:28
02-27 21:31
49
0
[
螺纹钢吧
]
大涨了
湛河大侠
02-27 21:08
02-27 21:31
31
0
[
沪银吧
]
哇靠,牛逼拉丝
基民Qjf5gd
02-27 21:31
02-27 21:3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哇塞
一萌哥哥
02-27 21:31
02-27 21:3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钱干嘛,沙特不怕啊,伊朗干完就沙特肥了
总会成长的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玻璃吧
]
化工集体爆涨国泰永安亏钱了,要在玻璃纯减做空赚回来
股神cl
02-27 21:31
02-27 21:31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反弹而已,反弹后继续跌是必然
私募投资者
02-27 21:31
02-27 21:31
76
1
[
沪银吧
]
那个年前做空银的还好吗年后还加仓了
专业养侄人
02-27 21:27
02-27 21:31
409
6
[
白糖吧
]
巴西大暴雨结束,雨过天晴,赶收甘蔗,大小甘蔗全部一起上市,挤兑,爆跌
股友8O77362y
02-27 14:35
02-27 21:31
29
0
[
橡胶吧
]
这么好的外围启动环境拜拜浪费了
蒲边浣期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玉米吧
]
完美复制2024年!哈哈!
西里粮栈
02-27 21:31
02-27 21:31
35
1
[
白银/美元吧
]
跟我预期一模一样突破90,站稳92
大盘没我帅
02-27 21:27
02-27 21:31
161
2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多空力量没用吧?一直相差悬殊一直暴涨?
迷离686
02-27 20:32
02-27 21:3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要是半仓开香槟吧
奔放的凌菲
02-27 21:29
02-27 21:31
24
0
[
玻璃吧
]
可惜就买了一手
股友8N62r375
02-27 21:31
02-27 21:3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跌
股友1806671W
02-27 21:30
02-27 21:30
4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已经要求人员撤离中东了吗?
费星魂
02-27 21:30
02-27 21:30
33
0
[
乙二醇吧
]
都知道打起来了,还做多吗?当主力是吗
wzw1996
02-27 21:30
02-27 21:30
56
1
[
甲醇吧
]
东证白天2万多手空单被埋!
股友95lK6991
02-27 21:19
02-27 21:3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开战让美国陷入泥潭
澎湖湾趋势投
02-27 21:30
02-27 21:30
35
0
[
沪锡吧
]
连续90度拉升这合理吗
股友FWGHKY83
02-27 21:30
02-27 21:30
25
0
[
原油吧
]
还有空狗,出来喷我。快点。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21:30
02-27 21:3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箱体了看5300
股友H9156M53
02-27 21:30
02-27 21:3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顺丰使满舵,上!
股友3623Y6y5
02-27 21:30
02-27 21:30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飞了操
纯真质朴的杨
02-27 21:27
02-27 21:30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会涨吗
可爱的戴茗梅
02-27 21:30
02-27 21:30
53
0
[
COMEX黄金吧
]
假消息,收割散户,信息不对称
燕双鹰7965
02-27 21:30
02-27 21:3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做空了
朝夕之伤
02-27 21:30
02-27 21:3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逆天
善琴的薛簫
02-27 21:30
02-27 21:30
64
1
[
NYMEX原油吧
]
是因为巴和汉打起来了
唐僧洗头爱搓
02-27 21:25
02-27 21:30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仓的睡不着了,我全仓也睡不稳
伽蓝雨落
02-27 21:15
02-27 21:30
495
6
[
PVC吧
]
跌破60线,趋势反转了,不要抄底4660再说
JOHNSONBAA
02-26 21:43
02-27 21:30
42
0
[
燃油吧
]
可惜
跟趋势
02-27 21:30
02-27 21:30
35
0
[
COMEX白银吧
]
突破箱体了看100了
股友H9156M53
02-27 21:30
02-27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02
12503
12504
12505
12506
12507
12508
12509
12510
12511
125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