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今晚会不会高开没有过前期高点然后多单获利止盈掉下
K不赌为赢
03-24 17:45
03-24 17:46
462
4
[
NYMEX原油吧
]
尾盘买了10手空单、你们都下班了我还在看外盘、
挖掘龍头
03-24 15:56
03-24 17:46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10个点就纯靠口号拉起来的,一毛钱
账户已注销
03-24 17:44
03-24 17:46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暴跌
股神952700
03-24 17:45
03-24 17:46
197
0
[
纯碱吧
]
都别看永安加的一万手多,去看看玻璃上永安加了多少空,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24 17:43
03-24 17:46
399
1
[
棕榈油吧
]
马棕小垃圾,偷袭
July欣
03-24 17:30
03-24 17:46
356
2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明天还能涨吗?兄弟们
与汪汪队同归
03-24 10:46
03-24 17:46
1031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3月24日现货黄金今日做单思路】日
浮生万金
03-24 17:17
03-24 17:45
167
0
[
不锈钢吧
]
晚上涨停的时候开始建仓空单,晚上应该可以冲涨停,但是伦镍还能走多远不好说
账户已注销
03-24 17:44
03-24 17:45
151
0
[
不锈钢吧
]
伦镍再度涨停,晚上短多
连续跌停连续
03-24 17:43
03-24 17:45
356
1
[
不锈钢吧
]
今晚希望高开让我吃块肉跑[傲]看伦锌铝铜铅都翻绿了很担忧[滴汗]
恭喜亨通HG琳
03-24 17:37
03-24 17:45
20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加空单了
基忙上涨
03-24 17:44
03-24 17:45
664
1
[
豆粕吧
]
最后的疯狂,下月将迎来暴风雨
稳健高手
03-24 17:37
03-24 17:45
933
2
[
PTA吧
]
有时候逆向思维不能作用于非理性市场别急着做空!多单可以平空单别轻易开
股友1962y693
03-23 23:38
03-24 17:44
378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青山,最大的镍供应商
永随红星
03-24 17:16
03-24 17:44
39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价格越高,洪通燃气赚的越多。预计一季度
能量块
03-24 16:24
03-24 17:44
438
5
[
菜粕吧
]
以举报
顺风又顺水顺
03-23 22:49
03-24 17:44
328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三月破30,四月破40估计很快实现
休闲伏击
03-24 17:37
03-24 17:44
22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收盘了你就收回来了,最恶心就是这种下影线,似强实弱,看似下方有支撑,明天就扑
金柜角
03-24 17:42
03-24 17:44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快涨吧!
柔和的纳兰锦
03-24 17:44
03-24 17:44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随时会结束,少做多仓。
趋势交易之道
03-24 17:43
03-24 17:44
1442
3
[
白糖吧
]
有一个对比!豆粕现货已经5100了白糖现货5700!没有良心的空头主力继续压住白
投机摸狗
03-22 23:53
03-24 17:44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师都玩死
账户已注销
03-24 17:43
03-24 17:43
211
0
[
豆粕吧
]
美国佬也知道我们内盘要大跌了,也不拉了
股难操9533
03-24 17:42
03-24 17:43
3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要暴涨3个点,拭目以待
股友FsrcSO
03-24 17:06
03-24 17:43
751
3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发现吧里还有散多心存幻想,还在眼巴巴的等着
反转王
03-24 17:04
03-24 17:43
405
1
[
综合铝03吧
]
跌了吧
翡翠成金得苏
03-24 17:35
03-24 17:43
20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价白天搞,晚上还搞!
奔腾的野马8
03-24 17:41
03-24 17:43
2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震荡剧烈
二心不行
03-24 17:42
03-24 17:43
845
0
[
黄金期货吧
]
事实证明万丈深渊无底洞随时地狱……大规模韭菜爆雷身边那些生活在“悲惨世界”中的人
空单重仓长线
03-24 15:56
03-24 17:43
398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3.24黄金震荡整理,晚间实时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3-24 17:39
03-24 17:42
347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调满仓燃油空[哭][哭]
头很铁you
03-24 17:37
03-24 17:42
238
0
[
螺纹钢吧
]
嘟嘟嘟
纯碱成绩单
03-24 17:40
03-24 17:42
310
0
[
股指期货吧
]
3.24$原油的走势和量能图还挺匹配,记录下来,万一以后实盘就有参照了。
花千股hm
03-24 17:38
03-24 17:42
531
1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中信空单到
账户已注销
03-24 16:53
03-24 17:41
516
2
[
甲醇吧
]
刚才原油猛搓了一下,跟着就下来了
赢证就行
03-24 14:44
03-24 17:41
404
4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今晚跌停打爆多头
jackycuh
03-24 14:32
03-24 17:41
2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圆弧顶修好了。。。。
股神952700
03-24 17:30
03-24 17:41
22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原油没跌多少,棕油就跌那么多咯,一旦原油
帝一之神
03-24 17:36
03-24 17:41
679
6
[
橡胶吧
]
好久配好菜,这个江景还是可以的,这橡胶多给我多起来,今晚直接去嘉陵江玩?有在嘉陵
股友68EC9185
03-24 15:18
03-24 17:40
809
5
[
棕榈油吧
]
到位了,完蛋了,芭比Q了,要瀑布了
July欣
03-23 17:14
03-24 17:40
18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有大动作,来回洗盘
四YUE天
03-24 17:39
03-24 17:40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有大动作,来回洗盘
四YUE天
03-24 17:39
03-24 17:40
236
0
[
棕榈油吧
]
你牛逼五分钟搞定
股市金市战神
03-24 17:38
03-24 17:40
159
0
[
棕榈油吧
]
看今天这根避雷针就不是好迹象
中粮是傻帽
03-24 17:39
03-24 17:40
2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口号国赢麻了!!
老a别闹
03-24 17:39
03-24 17:40
318
1
[
A50期指吧
]
这他嚒的,横盘四天,我钱呢?钱没了5%
今年本金翻N
03-24 17:07
03-24 17:40
903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就这日线形态,我越来越相信它能过新高了。
不爱就一笔勾
03-24 14:43
03-24 17:40
153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老鸦头来了,空头小心了!
青青藜
03-24 17:38
03-24 17:40
647
3
[
沪镍吧
]
伦镍又封板了,晚上封板稳了
寒冰星语
03-24 16:15
03-24 17:40
291
1
[
纸浆吧
]
没上车的也不要急,还会震荡,有机会上车的
财气东来8888
03-24 14:45
03-24 17:40
608
5
[
PTA吧
]
平空,轻仓进多单
八方大展得狄
03-24 13:37
03-24 17:40
609
1
[
菜粕吧
]
如果飞流直下三千尺…会不会有人完蛋?
齐天大圣悟空
03-24 17:17
03-24 17:39
72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炼油厂被袭,油价暴涨
阿克苏王老五
03-24 16:59
03-24 17:39
744
9
[
沪镍吧
]
一手空单赔了我一万五,最后几分钟跑出来了[哭][哭][哭]
万朵桃花开
03-24 15:03
03-24 17:39
441
1
[
沪镍吧
]
为何没有镍期权
盈利点
03-24 17:22
03-24 17:38
434
2
[
综合镍03吧
]
封单越来越多了,镍市场缺口巨大,5万美元不是梦
硫酸泡韭菜根
03-24 17:12
03-24 17:38
24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有这么一个朋友,也玩了5-6年了,形成了自
的卢马先生
03-24 12:21
03-24 17:38
397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尾盘又开始想拉了,诱多,不要被骗
毛河涯
03-24 14:49
03-24 17:38
712
0
[
沪锌吧
]
$沪锌2205(SHFE|zn2205)$镍涨停锌跳水??
赵代斌哥哥
03-24 17:38
03-24 17:38
174
0
[
小型标普吧
]
哈哈
红彤彤的你
03-24 17:38
03-24 17:38
270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开始
D稳赢
03-24 17:36
03-24 17:38
174
0
[
豆粕吧
]
这货与原油走势有点类似
稳健高手
03-24 17:36
03-24 17:38
570
1
[
苹果吧
]
他奶奶滴,挣2万4不走,最后挣一万出来了,还做了两次过山车
空心果
03-24 16:45
03-24 17:38
559
1
[
棕榈油吧
]
天竹解期:期货主力品种3月25日操作建议【蓄势待发】期货成功交易核心法则:控制好
天竹解期888
03-24 16:22
03-24 17:37
1209
1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亏麻了,全仓109空单,还我钱啊
虾兵小将
03-23 01:32
03-24 17:36
534
1
[
玻璃吧
]
笑死我了玻璃[大笑][大笑]还好跑路了[拜神][拜神]
苯乙烯五手姐
03-22 22:44
03-24 17:36
388
0
[
白糖吧
]
外盘和内盘是反向的,应该是这样子
金光虎
03-24 17:35
03-24 17:36
303
1
[
棕榈油吧
]
哎,赚200点跑了,我注定是个亏货
金光虎
03-24 17:25
03-24 17:36
28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简直恨铁不成钢!市场没信心了大部分人
佑佑813
03-24 17:17
03-24 17:36
195
0
[
棕榈油吧
]
马猴那边跳水了,四个多点了
按照系统来亏
03-24 17:34
03-24 17:36
662
13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还是那句话有种跌停,跌停一次加仓四手,看谁
水灵灵的红枣
03-24 12:49
03-24 17:36
546
0
[
沪铝吧
]
外盘跳水?急跌不卖,吓唬人的,九点前拉回来
我已销户
03-24 17:33
03-24 17:36
313
2
[
A50期指吧
]
小散户亏都死了,资本市场怎么办?不准备玩了?[怒]
堆金钵满的墨
03-24 17:26
03-24 17:36
98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怎么又拉了
股友2M7178E2
03-24 17:34
03-24 17:35
326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九点前不具备大涨的能力
追随我心1860
03-24 17:28
03-24 17:35
829
2
[
甲醇吧
]
多单拿稳了,晚上破前高,中信空平大法
扛旗之人
03-24 17:21
03-24 17:35
738
0
[
豆粕吧
]
实盘第八交易日,关注持续更新。
只吃鱼尾
03-24 17:28
03-24 17:35
2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22
wabc789
03-24 17:34
03-24 17:35
276
1
[
综合镍03吧
]
是停了吗?曲线不动了
LT_L
03-24 17:27
03-24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88
124589
124590
124591
124592
124593
124594
124595
124596
124597
124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