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糖11吧
]
下来吧,你上不去的[大笑][大笑][大笑]
亿飞海
03-24 18:38
03-24 18:41
21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小心那个waxee321
股友07158m20
03-24 18:39
03-24 18:40
161
0
[
A50期指吧
]
[哭]
天空焱
03-24 18:37
03-24 18:40
470
1
[
不锈钢吧
]
伦镍再涨停,后面还会有几个?
风穿过风
03-24 18:29
03-24 18:40
445
1
[
沪镍吧
]
这事弄的你说。真的是
西郊蛇王小号
03-24 18:29
03-24 18:40
676
6
[
综合镍03吧
]
37235换成人民币238800元,我主力是245740元这样看伦镍还要涨,问是
股友265300Ht
03-24 16:39
03-24 18:40
331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外汇黄金[超话]#黄金1940多单在1947附
liangxiao805
03-24 18:38
03-24 18:39
341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啥天天绿?
股友zep88
03-24 18:29
03-24 18:3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压力还是在1948一线,个人看法不建议高位多。
汇说大Q简v
03-24 18:36
03-24 18:39
591
5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
账户已注销
03-24 16:35
03-24 18:38
177
0
[
菜粕吧
]
09和05价格差了300点左右,尾盘做多了09。
狙击手6688
03-24 18:36
03-24 18:38
161
0
[
菜粕吧
]
今晚舒服的不要不要滴[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3-24 18:36
03-24 18:38
1103
4
[
铁矿石吧
]
【操作建议】铁矿2205合约,日线周线调整蓄势大幅跳水行情走势,行情
创始人cmh198
03-23 21:31
03-24 18:38
609
6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EIA要是利多,原油肯定还有新高,想空的参照左前高
鑫财华
03-23 22:15
03-24 18:38
160
0
[
不锈钢吧
]
晚上又要高开暴涨
fxk01
03-24 18:36
03-24 18:37
232
0
[
沪银吧
]
我就想知道白银还能涨不了
逍姚仙
03-24 18:36
03-24 18:37
164
0
[
沪镍吧
]
买期货不如买太钢不锈,现在跌得很惨
公正和平卫士
03-24 18:35
03-24 18:37
431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服了,一直跌!
利中剑
03-24 18:06
03-24 18:37
30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个狐导厉害么?[为什么][为什么]
微笑的姐姐
03-24 18:04
03-24 18:37
174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欢迎你们
忍者神归
03-24 18:34
03-24 18:37
628
5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这个战果如何?梭哈,昨天晚上多,今天上午空
吐泡泡的刺猬
03-24 15:38
03-24 18:37
3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走强,且技术图可以看出,下跌走势短周期呈现上破趋势线节奏,交易上日内阻
李弘晢186
03-24 18:35
03-24 18:37
160
0
[
豆粕吧
]
如果不是国投大量空平,今天能不绿吗,是不是在给多头出货
喔得發
03-24 18:33
03-24 18:36
227
1
[
不锈钢吧
]
我只开了一手空,目前还赚了在,准备开盘亏3000卖了
HMBB
03-24 16:55
03-24 18:36
342
1
[
沪镍吧
]
无锡盘在哪看
ko77
03-24 18:19
03-24 18:36
429
1
[
豆粕吧
]
看样子低开稳啦
壹千万001
03-24 18:27
03-24 18:36
1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
Korpion
03-24 18:34
03-24 18:35
661
0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走强,且技术图可以看出,下跌走势短周期呈现上破趋势线节奏,交易上日内阻
李弘晢186
03-24 18:34
03-24 18:35
545
3
[
棕榈油吧
]
大摩从05移仓去09了。还是加多单了
哆啦什么梦
03-24 16:36
03-24 18:35
178
0
[
沪镍吧
]
几个亿资金的选择,果然没有蠢人,可惜了小散猜啊猜
得_眷
03-24 18:33
03-24 18:35
304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935-1940之间多单有进场的朋友现价1947可以先止盈离场,波动不大
家财如意de冯
03-24 18:33
03-24 18:35
162
0
[
甲醇吧
]
又到星期五了,准备爆跌,今晚小跌,明天就会狂泄
chen9889
03-24 18:33
03-24 18:35
49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乌克兰对谈判协议内容进行公投
全村的稀望
03-24 18:07
03-24 18:34
697
3
[
菜油吧
]
尾盘开了5手多单,晚上高开高走
期货人生688
03-24 15:07
03-24 18:34
940
6
[
玉米吧
]
昨天晚上跌了,我很开心,一大早醒来发现涨这么多!现在被套10个点,天啊,满仓42
空王之王
03-23 15:12
03-24 18:34
308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935-1940之间多单有进场的朋友现价1947可以先止盈离场,波动不大
家财如意de冯
03-24 18:33
03-24 18:3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拉到124,估计又暴一堆空头,跌
四YUE天
03-24 18:31
03-24 18:33
364
1
[
NYMEX原油吧
]
80才是合理价格,别撑了好吧,下来吧!
草原0
03-24 18:23
03-24 18:33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韭菜太多了,主力不割对不起自己啊
生财利市地裘
03-24 18:31
03-24 18:33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主力又开始收购大量便宜货
金玉利市de左
03-24 18:31
03-24 18:33
20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多空打杖,小散要选择方向,听我指令一二三站在多,还空这边,帮主力一把。
草原0
03-24 18:30
03-24 18:33
155
0
[
沪镍吧
]
这是弄的你说
西郊蛇王小号
03-24 18:29
03-24 18:32
34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等8点看看情况吧,要拉就拉了,不拉也
大王叫我来巡
03-24 18:24
03-24 18:31
237
0
[
玻璃吧
]
没有人能天天短线来回吃点数。你不可能一直幸运。看好一个方向,拿一段时间,钱进的慢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18:28
03-24 18:31
440
3
[
不锈钢吧
]
今天能涨停不。。。。
平静de星辰
03-24 16:16
03-24 18:31
489
1
[
豆粕吧
]
光看收盘仓有什么用,真正干坏事的是,进进出出的在搞价,看交易量就知道它在哪
股友35xP9507
03-24 18:18
03-24 18:31
262
0
[
菜粕吧
]
由于4月1号清明节,今晚不开盘。
赚个一千万f
03-24 18:27
03-24 18:31
592
3
[
沥青吧
]
一个点,一个点的还真不习惯
A741258
03-21 21:35
03-24 18:30
691
1
[
白糖吧
]
这白糖是特立独行,别的涨它就跌,别的跌,它就涨
金光虎
03-24 18:13
03-24 18:29
657
13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来回打脸,贡献手续费
股友u59n0321
03-24 15:17
03-24 18:29
30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空头就这点实力?
账户已注销
03-24 18:08
03-24 18:28
439
8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四万医疗,加仓一千白酒了,小小意思一下[呲牙]
股友9381367U
03-24 15:55
03-24 18:28
580
8
[
沪镍吧
]
请问这个品种我的软件显示一手50000左右,这个波动10个点是不是就是十块钱?就
遛鸟人马拉卡
03-24 14:48
03-24 18:28
298
1
[
豆粕吧
]
国投真特么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18:05
03-24 18:27
487
0
[
综合镍03吧
]
青山的空单交割了吗?不是说23号交割吗
迷雾重重A
03-24 17:57
03-24 18:27
25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还好吗?是不是去追多的感觉被很很阴了一把!夜盘会如何表演!又要看主力了!资金
淡淡出云烟平
03-24 18:24
03-24 18:27
853
1
[
白糖吧
]
白糖2205:白糖整体的走势偏弱,测试高点后再次回落,短期的走势依然有回撤迹象,
投资界的老船
03-24 18:04
03-24 18:26
523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快速砸下去,又快速拉升,这是为什么
基民A3205563
03-24 17:53
03-24 18:26
192
0
[
A50期指吧
]
A
股友HefnxK
03-24 18:24
03-24 18:26
19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看原油,直接破4950
日进为富得李
03-24 18:24
03-24 18:26
2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五又是一地鸡毛快跑
万事发财地陆
03-24 18:22
03-24 18:26
16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完读子
爱提不提我无
03-24 18:24
03-24 18:26
322
2
[
A50期指吧
]
中信今天加空单了[怒]
新来的小菲菜
03-24 18:13
03-24 18:25
3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博弈!我在中间!太难了!
基民fl966817
03-24 17:54
03-24 18:25
493
2
[
豆粕吧
]
涨到一定程度,就有什么新消息出现,反正同一个方向时候绝对很难看到负面信息,哪怕消
慢慢人生路88
03-24 18:09
03-24 18:25
115
0
[
综合镍03吧
]
国内不疯涨外盘是不会这样的
HEAD89
03-24 18:22
03-24 18:24
126
0
[
综合铝03吧
]
这玩的真嗨皮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18:21
03-24 18:2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回到110附近快空
和气暴富得婉
03-24 18:21
03-24 18:24
400
0
[
焦炭吧
]
贴吧一致看多,焦炭王者无敌
影子期货
03-24 18:20
03-24 18:23
204
0
[
A50期指吧
]
欢迎中信协助外资一起做空A股![捂脸][捂脸][捂脸]
啥股呀
03-24 18:20
03-24 18:23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吧,别套人了
有远见的美里
03-24 18:20
03-24 18:23
325
2
[
不锈钢吧
]
今晚你跟哪个呢?[怒][怒][怒]
反向指标之王
03-24 17:25
03-24 18:23
32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4黄金白银晚间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3-24 18:22
03-24 18:23
16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才一千多手[滴汗]
基民9KonbG
03-24 18:20
03-24 18:23
152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下来吧,我套着呢
股友6730E0n7
03-24 18:20
03-24 18:23
531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你木的,谁说涨停,扛了一千多点,反多了,你他娘的
宏图成章de郭
03-24 10:04
03-24 18:2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空激烈
诸神的黄昏20
03-24 18:18
03-24 18:22
439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上1980了
空山静默默
03-24 15:35
03-24 18:22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砸么砸凶一点,破破麻麻的,看着都期人
做多准赢
03-24 18:18
03-24 18:21
577
3
[
螺纹钢吧
]
设置止盈4700,多久能到?
股友352178uh
03-24 16:52
03-24 18:21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84
124585
124586
124587
124588
124589
124590
124591
124592
124593
124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