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富可广进的无
03-23 18:34
03-23 18:34
439
0
[
锰硅吧
]
中信转多,难道要当反指?
周末不在
03-23 18:27
03-23 18:34
116
0
[
PVC吧
]
晚上应该是高开高走了,我的空单芭比扣了[亏大了]
股友081mM798
03-23 18:27
03-23 18:34
205
0
[
豆粕吧
]
涨涨涨,多多多,拉起来和我一起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3 18:34
03-23 18:34
15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12000
莫得感情的猎
03-23 18:27
03-23 18:33
164
0
[
沪镍吧
]
妖镍能不能玩,这样子玩丝人啊
本无物何来尘
03-23 18:27
03-23 18:33
190
0
[
豆粕吧
]
今年又是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红火年
期货老撕鸡
03-23 18:26
03-23 18:33
688
0
[
沪锌吧
]
今晚得高开高走 不给空头机会
敬畏永远正确
03-23 18:28
03-23 18:33
150
0
[
不锈钢吧
]
两手空单死翘翘去啦,这鬼东西伦镍跌它不跟,涨的话必跟啊[哭][哭][哭][哭]
我是一个超级
03-23 18:24
03-23 18:3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1930位置没做到朋友现价1932位置依旧可以进场,止损破位站稳1940
家财如意de冯
03-23 18:24
03-23 18:33
541
6
[
A50期指吧
]
中信的空单来了,明天权重股会跌?
账户已注销
03-23 17:48
03-23 18:33
355
0
[
豆粕吧
]
美豆3.1号开始横盘至今,豆粕多了500点
不当新星只做
03-23 18:15
03-23 18:32
800
3
[
菜粕吧
]
外盘直线拉升今天会不会涨停开盘啊???
又双叒叕叠
03-23 17:17
03-23 18:32
279
1
[
COMEX黄金吧
]
涨一天跌一天,操盘手不累吗?
浮名半生17
03-23 18:15
03-23 18:32
154
0
[
沪镍吧
]
又要直接板[傲]
Wither
03-23 18:24
03-23 18:32
420
0
[
淀粉吧
]
我不想当韭菜自己平仓砸的盘空头投降你们还想着跌吗
浴血抢烧鸭饭
03-23 18:23
03-23 18:32
371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1930位置没做到朋友现价1932位置依旧可以进场,止损破位站稳1940
家财如意de冯
03-23 18:24
03-23 18:32
184
0
[
纯碱吧
]
晚上,多多多!
投骰子猜涨跌
03-23 18:31
03-23 18:31
1003
4
[
玻璃吧
]
制造玻璃的原材料在涨,如火如荼的光伏玻璃将进一步推动玻璃原材料上涨。运输费也在涨
诱多哥
03-23 15:37
03-23 18:3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再升了!92我都加不起了[俏皮][俏皮][俏皮]
不正眼看你
03-23 18:23
03-23 18:31
577
4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晚盘3/23甲醇2205合约目前甲醇蓄势放量破位
稼成轮期
03-23 17:18
03-23 18:31
538
1
[
棉花吧
]
$棉花2205(NYBOT|CT22K)$【需求恢复情况仍待观察,棉价震荡整理】
期货老魏
03-23 09:59
03-23 18:31
417
6
[
沪镍吧
]
可是外盘在跌啊
期魔人
03-23 16:27
03-23 18:30
93
0
[
综合镍03吧
]
涨停
富可广进的无
03-23 18:30
03-23 18:30
579
2
[
淀粉吧
]
我的07合约3457全部出了不知道会不会在啦我的空单
浴血抢烧鸭饭
03-23 15:01
03-23 18:30
139
0
[
不锈钢吧
]
完蛋了
逆势交易者远
03-23 18:22
03-23 18:30
632
3
[
豆粕吧
]
才发完要提保的消息,外盘已经在放烟花庆祝了,直冲云霄的那种!内盘多头可以定酒席了
我和白糖不共
03-23 17:51
03-23 18:30
734
4
[
豆粕吧
]
这价格是不是已经超过930时候?
面朝大海52
03-23 17:20
03-23 18:29
3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难兄难弟
OK府武状元
03-23 18:22
03-23 18:29
195
0
[
A50期指吧
]
这鸟走势闭眼做空,目前已赚800%,这行情不知道做空怪谁,怪自己蠢
奥特之神买科
03-23 18:20
03-23 18:29
211
1
[
综合镍03吧
]
嘉能可在囤货,其实市场并不缺货,囤的人多了就缺货了。
第二人称123
03-23 18:11
03-23 18:28
489
5
[
菜粕吧
]
不明白为何明明站上趋势线上,这是肉眼可以看到的,为何吧里还有开空,开空的逻辑和理
翰墨书舍
03-23 18:20
03-23 18:28
152
0
[
白银T+D吧
]
看吧里的都好厉害呢,一会儿多一会儿空,[鼓掌],赚了多少了,别哭着还要装[大笑]
股友0925K3W8
03-23 18:20
03-23 18:2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重复昨天的故事,到了八点必定收绿
期股长虹
03-23 18:19
03-23 18:27
174
0
[
沪镍吧
]
青山:又来?
原油要去180
03-23 18:19
03-23 18:27
154
0
[
沪镍吧
]
服你了不敢碰你了
CHBROGER
03-23 18:20
03-23 18:27
202
4
[
黄金/美元吧
]
1926就跑了,多少人多拿到现在了?
黄金小白学知
03-23 17:42
03-23 18:27
305
1
[
生猪吧
]
2201最后摘牌日交割价是多少啊,哪个大哥知道?在哪里查询啊
股友6095E565
03-23 18:03
03-23 18:27
662
2
[
豆粕吧
]
好像要逼仓了空单真的死定了吗
鸿运当头风生
03-23 17:09
03-23 18:27
258
4
[
A50期指吧
]
别人涨你特马不跟着涨,别人跌你倒是跌得挺快的
刚正的沙澜
03-23 17:57
03-23 18:26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如既往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kUubEJ
03-23 18:20
03-23 18:26
725
3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周线级别均线支撑,这波上涨才开始
股友Zf75BJ
03-23 14:51
03-23 18:26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力度不够,怎么也要7—8个点左右
股友MfIz69
03-23 18:19
03-23 18:26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群公告黄金小时线目前呈现反弹趋势,15分钟已
的卢马先生
03-23 17:01
03-23 18:26
23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装了,开盘就红了[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3-23 18:08
03-23 18:26
631
13
[
NYMEX原油吧
]
心灰意冷不再炒A股了,请问各位大神炒NYMEX原油怎么开户,最低要多少资金
老老6
03-23 17:37
03-23 18:26
18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926空,止损1936,短
小周看jin
03-23 17:20
03-23 18:26
381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3/23晚盘纯碱2205合约,纯碱日线级别
大白在期市
03-23 17:20
03-23 18:26
2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18
wabc789
03-23 18:18
03-23 18:25
344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豆粕历史新高都没创怎么会下的来呢?菜粕都拉历史新高这
股友aOgidz
03-23 17:47
03-23 18:25
37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天建议1926-28附近空,止损1934,目标下看1912-13破位情况,
谢殊俞
03-23 15:13
03-23 18:25
95
0
[
综合镍03吧
]
青山要赔死了!
控仓等待
03-23 18:16
03-23 18:24
240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兄弟们对不起,都是我今天买了点,几
王雅楠姐的
03-23 18:16
03-23 18:24
438
2
[
豆粕吧
]
现货又涨了
完美曲线
03-23 18:09
03-23 18:24
606
3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完了空了40手,晚上要被拉爆了
图图06229116
03-23 17:50
03-23 18:24
84
0
[
综合镍03吧
]
来了
勇攀高峰de向
03-23 18:17
03-23 18:24
363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5号,涨到130美元了!!!然后回
账户已注销
03-23 17:54
03-23 18:24
429
1
[
燃油吧
]
还不暴跌我也是醉了
MACD丶KDJ
03-23 18:08
03-23 18:24
297
0
[
豆油吧
]
美豆油飞起来了,今晚涨停
哆啦什么梦
03-23 18:17
03-23 18:24
574
13
[
NYMEX原油吧
]
求求哪个老板带带我,我可以分一半红给你,我马上一手都买不起了
阳光普照寺
03-23 16:51
03-23 18:24
269
0
[
LPG吧
]
今天05上6400
还不熟的小韭
03-23 18:17
03-23 18:24
201
0
[
沪镍吧
]
看了看K线,涨停怎么一点也不突出
账户已注销
03-23 18:15
03-23 18:24
329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联储加息100个基点,来平息这次通涨
江湖一混
03-23 17:20
03-23 18:24
544
3
[
原油吧
]
外盘又上去了
无用亏货
03-23 17:36
03-23 18:23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了。
老常说股
03-23 18:17
03-23 18:23
4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总算要跌了,明天可以加仓了,开心
ithasbegun
03-23 18:17
03-23 18:23
202
0
[
A50期指吧
]
累吧,[再见][再见]涨上不去跌第一名。这个毛病几十年了。就我自己还没醒悟
盆满成铝得展
03-23 18:16
03-23 18:22
183
0
[
燃油吧
]
伊朗协议那些大神呢???
MACD丶KDJ
03-23 18:13
03-23 18:22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黑周四来了,这2天大家小心点
账户已注销
03-23 18:16
03-23 18:22
136
0
[
菜粕吧
]
多的吃点肉喝口汤[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3-23 18:16
03-23 18:22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目前短期的价格我看到150。
独狼独
03-23 18:16
03-23 18:22
466
4
[
豆粕吧
]
豆粕屡创新高,势头不减,分析下,为啥?
股友v68i1208
03-23 15:14
03-23 18:22
9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很多企业啊,挣钱是自己的,赔钱就是国家的
zxb_1966
03-23 18:15
03-23 18:22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2o?
西江月888
03-23 18:15
03-23 18:22
1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可能,最终跌落。
顶上去111
03-23 18:14
03-23 18:22
188
0
[
COMEX黄金吧
]
昙花一现
一个小毵
03-23 18:15
03-23 18:22
482
2
[
玻璃吧
]
如果低开感觉会高走,如果高开感觉会低走,
切勿追涨杀跌
03-23 16:07
03-23 18:22
130
0
[
不锈钢吧
]
伦镍快涨停了!多单今晚等着吃撑死[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23 18:15
03-23 18:22
153
0
[
沪镍吧
]
中粮这是赚多了?跑金属板块来送人头?
永不碰镍苹果
03-23 18:14
03-23 18:21
329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为什么每个软件的收盘价都不一样?那位高人解
股友ENZx6u
03-23 16:18
03-23 18:21
共有帖子数
16534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81
124482
124483
124484
124485
124486
124487
124488
124489
124490
124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