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哟哟哟!牛呀?!
HHH333666888
03-23 19:14
03-23 19:18
569
5
[
豆粕吧
]
其实双粕就是配合中粮那些养猪大户绞杀国内小型猪企及散养户,为自己日后垄断做铺垫。
跟国泰作对的
03-23 17:46
03-23 19:18
590
0
[
硅铁吧
]
#硅铁2205SF205晚评操作建议#硅铁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报收
白马中的蓝筹
03-23 19:14
03-23 19:18
306
4
[
A50期指吧
]
别人指数都回到年线之上了,你涨了6天连20日线都上不去[滴汗][滴汗][滴汗]
谁知道他
03-23 18:32
03-23 19:17
454
1
[
纸浆吧
]
晚上肯定高开高走
股友212300Fz
03-23 18:31
03-23 19:17
279
1
[
A50期指吧
]
别人跌成狗,几天涨回去,我们跌成狗,半年都涨不回去,钱要拿去让人买房子,不会让你
账户已注销
03-23 19:03
03-23 19:17
427
1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俄罗斯不准备出口欧洲石油天然气和粮食?
暗香浮动
03-23 19:07
03-23 19:17
301
3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多头怂了,不敢拉了,,做空他
扛着扛着就习
03-23 19:06
03-23 19:17
3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然而,今年以来,国内的豆粕价格却一路上涨,
十堰统锤油坊
03-23 19:13
03-23 19:17
236
0
[
原油吧
]
外盘马上回昨下午收盘位置,下下上上的,一天白过了
只取一瓢饮24
03-23 19:13
03-23 19:17
581
9
[
纯碱吧
]
205合约的手续费好贵啊,随便开几手来回做个短线就千把块手续费。我是华泰期货的,
舒缓的雷琦
03-23 17:45
03-23 19:17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终于可以大跌了
dugugaogao
03-23 19:14
03-23 19:17
26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涨
一高科
03-23 19:15
03-23 19:17
1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拉完豆油拉,反正就是流氓耍到底。。。
一颗白瓜
03-23 19:14
03-23 19:17
165
0
[
甲醇吧
]
老套路晚上又是高开
巴嘎压路机
03-23 19:14
03-23 19:17
209
0
[
玻璃吧
]
今晚可能1980开盘
姬飞燕重出江
03-23 19:14
03-23 19:17
388
4
[
COMEX黄金吧
]
回落1927如果有支撑继续做多,现在目标到位平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23 18:11
03-23 19:17
395
1
[
菜粕吧
]
fg该出手了
期望日进斗金
03-23 18:22
03-23 19:16
142
0
[
生猪吧
]
可以抄底了[大笑]
风清扬会计
03-23 19:16
03-23 19:16
162
0
[
乙二醇吧
]
二蠢真的没救了,原油大涨它还跌,搞得几乎所有评论都看空,恐怖
账户已注销
03-23 19:11
03-23 19:16
711
31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CZCE|CJM)$你快点跌,跌完我要去多镍了…
金枣上三万
03-23 10:49
03-23 19:16
345
0
[
苹果吧
]
10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3 09:06
03-23 19:16
107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交割!
股友2037
03-23 19:13
03-23 19:16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拿了两个星期的沥青今天2:30跳水把
芷荧13
03-23 19:10
03-23 19:16
89
0
[
综合镍03吧
]
不要涨停,会被拔网线[笑哭]
葛玖財
03-23 19:10
03-23 19:16
693
7
[
螺纹钢吧
]
还等什么,快点拉啊。
喜欢大美妞
03-22 13:35
03-23 19:16
708
11
[
豆粕吧
]
这些空头除了白日做梦胡言乱语已经做不了别的事情了,天天沉浸在大跌的幻想里,每天幻
账户已注销
03-23 13:59
03-23 19:16
505
10
[
豆粕吧
]
0411-84808888交易所电话投诉举报恶意操控
推手001
03-23 16:20
03-23 19:15
504
3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
账户已注销
03-22 05:36
03-23 19:15
512
2
[
燃油吧
]
典型的诱空,果然某机构说的对史诗级的逼空要上演,和之前和煤炭、镍的手法如出一辙!
股友1x3979C6
03-22 15:10
03-23 19:15
329
2
[
A50期指吧
]
玩股票亏了20%,玩这个赚了800%,把股票亏的全部补上了,还大赚好几倍,这行情
奥特之神买科
03-23 18:22
03-23 19:15
212
0
[
原油吧
]
草上当了尾盘平了三分之一
股友9w66l368
03-23 19:11
03-23 19:15
581
4
[
NYMEX原油吧
]
太可怕,今年股市好不了
冲锋路上的文
03-22 07:57
03-23 19:15
856
1
[
沪锌吧
]
今晚得高开高走 不给空头机会
敬畏永远正确
03-23 18:28
03-23 19:15
25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随便跌,今天空仓了,等回调3150在
多财四海de小
03-23 18:26
03-23 19:15
589
1
[
豆油吧
]
直接10500哈[胜利]
津大夫
03-23 18:19
03-23 19:15
299
0
[
LPG吧
]
月24日行情数字数字可大于等于小于相近卖出封套62756222卖出值621162
JiaYin710155
03-23 19:10
03-23 19:14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从国内市场收盘一直拉到晚上开盘,真有才,你当国内市场是半残吗?
禅定三生
03-23 19:11
03-23 19:14
196
0
[
燃油吧
]
草上当了尾盘平了三分之一
股友9w66l368
03-23 19:11
03-23 19:1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服了吧里诱导人的
还不熟的小韭
03-23 19:08
03-23 19:14
182
0
[
燃油吧
]
就问你慌不慌?怕不怕?
吉祥广进地祖
03-23 19:09
03-23 19:13
31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现货12837
激荡年代
03-23 18:24
03-23 19:13
293
2
[
菜粕吧
]
930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3 17:57
03-23 19:13
289
0
[
玻璃吧
]
#玻璃2205FG205#技术面继续探低回升,日线中阳报收但整体仍运行20日线下
白马中的蓝筹
03-23 19:10
03-23 19:13
2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大涨时候就是美股大跌时,全球共振
小黄金的成长
03-23 19:10
03-23 19:13
24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亲爱的不要跌呀。今天我把全部家当都
基民9tV8tn
03-23 18:11
03-23 19:13
158
0
[
沪镍吧
]
也不敢说,也不敢问,外盘真厉害
西郊蛇王小号
03-23 19:08
03-23 19:13
266
2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空单
股友v78s9i
03-23 18:42
03-23 19:13
217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五千年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啊,不愧是和谐稳定啊!
ii精石为开
03-23 19:09
03-23 19:13
527
8
[
A50期指吧
]
有大神带我炒股骗我的钱吗?
我是PAn大股
03-22 00:53
03-23 19:13
573
5
[
豆粕吧
]
4410满仓空了,明天吃大肉,立贴为证
奋进腾飞
03-23 18:04
03-23 19:13
684
3
[
淀粉吧
]
本空头投降了亏损23个点走人晚上大概率高开
浴血抢烧鸭饭
03-23 15:04
03-23 19:12
259
2
[
综合镍03吧
]
外盘是早有预谋,吃定你青山
美華10三姐
03-23 18:52
03-23 19:12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
金帝财神C
03-23 19:09
03-23 19:1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
金帝财神C
03-23 19:09
03-23 19:12
1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biu,冲
人生无常啊呀
03-23 19:07
03-23 19:12
273
0
[
原油吧
]
今晚要么突破120破新高,要么瀑布到100并且后市跌破80美元。库存大幅度降低是
葛庄韭皇
03-23 19:07
03-23 19:12
772
9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900的空,没设置止损,快给我拉爆了,不
看瓜的少年
03-21 17:03
03-23 19:12
205
0
[
A50期指吧
]
涨不过别人,跌我们从来没怕过。论涨我们没赢过[怒],论跌我们从没输过[哭]
AIMA浮生如梦
03-23 19:08
03-23 19:12
18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就两条大主线,数字货币和石油……我拿到过年,无论怎么震荡都不下车
大吉四海de雨
03-23 19:08
03-23 19:12
600
2
[
尿素吧
]
明天会不会高开低走[哭]
少赔钱就行
03-23 18:50
03-23 19:12
268
2
[
A50期指吧
]
全民来做空吧
重生后我居然
03-23 18:20
03-23 19:12
210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
业余爱好赌一
03-23 19:08
03-23 19:11
282
0
[
沪银吧
]
放心,半夜涨多少白天加倍空回去。
股友1DSEgW
03-23 19:08
03-23 19:11
572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停了!!今晚开盘直接12500,好厉害!!
买包辣条压惊
03-23 17:47
03-23 19:11
460
4
[
豆粕吧
]
鸡蛋4300多豆粕4400多猪肉更惨,豆油的残渣还能涨到哪里去,我赌开盘比跌,期
翔泽暄
03-23 16:41
03-23 19:11
161
0
[
棕榈油吧
]
真的就是牛
知不知尚矣
03-23 19:06
03-23 19:11
353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忍了好几天,没抄底。。今天刚
长长的新鲜韭
03-23 17:43
03-23 19:11
25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压力位是116
生动的孙南
03-23 18:58
03-23 19:11
416
1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需求萎靡累库状态弱稳运行
赢商品之利女
03-23 16:57
03-23 19:11
182
1
[
综合镍03吧
]
明天鹏欣资源连板模式开启
富可广进的无
03-23 19:00
03-23 19:11
330
2
[
NYMEX原油吧
]
最近的操作真是糟糕透了
lJdshzyjj
03-23 18:50
03-23 19:10
9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看看晚上21点沪镍夜盘走势
股友cy2007
03-23 19:05
03-23 19:10
360
1
[
生猪吧
]
明天如果给机会,我开盘就多单先跑出来先
股友g2256
03-23 18:04
03-23 19:10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整个欧洲对于这次北约会议还是比较焦虑
九安超级钉子
03-23 19:06
03-23 19:10
407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永安期货在A股表现不佳啊
我劝你善良点
03-23 18:06
03-23 19:10
389
1
[
燃油吧
]
晚上估计开盘就要4150以上,亏死
股友fKUbji
03-23 17:57
03-23 19:10
118
0
[
综合镍03吧
]
缺镍想起了特斯拉,特斯拉有多少收多少?
肥牛刷刷1416
03-23 19:07
03-23 19:10
171
0
[
棕榈油吧
]
这次做个波段空单[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dVTst
03-23 19:04
03-23 19:10
455
1
[
原油吧
]
一个个胡说八道我天天多单就今天空单这回废了今晚120
股友Kq636103
03-23 18:27
03-23 19:10
共有帖子数
165348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77
124478
124479
124480
124481
124482
124483
124484
124485
124486
124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