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1
[
碳酸锂吧
]
加空,下周可能继续大跌
冲脸小火枪
02-27 14:45
02-27 15:03
61
0
[
沪锡吧
]
可以看一下一月121314这三天,晚上怎么走不用我说了吧,多单拿好吃大肉就行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27 15:03
02-27 15:03
135
1
[
焦煤吧
]
,打了一个电话,我的多单忘出了,怎么办啊
股友2Q030U12
02-27 15:02
02-27 15:03
32
0
[
玻璃吧
]
哎1050空的真的没意思了
基民PfUcq2
02-27 15:03
02-27 15:03
33
0
[
焦煤吧
]
这比玻璃纯碱差了太多了!
股友2166V172
02-27 15:03
02-27 15:03
115
1
[
菜油吧
]
看不懂了,到底是上还是下
基民3WudEo
02-27 14:40
02-27 15:03
35
0
[
玉米吧
]
好几个品种尾盘5分钟都在拉
俯视地狱十八
02-27 15:03
02-27 15:03
3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这货完全看着散户来做,当你绝望割了之后,它就拉
股友H0231389
02-27 15:03
02-27 15:03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一两的价格么
bbblll666
02-27 15:03
02-27 15:03
39
0
[
烧碱吧
]
强平就拉升,狗狠的
股友2QC28800
02-27 15:02
02-27 15:02
81
2
[
纽约金TN12吧
]
一块钱玩一天
kdnsjd
02-27 14:50
02-27 15:02
45
0
[
玻璃吧
]
这几天玩白天涨,晚上跌,今天晚上到底狼会不会来?现货都不降价,集体涨价。
期友AK911
02-27 15:02
02-27 15:02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黄金价格上涨触及5200附近试探,临盘上涨触及5200附近承压后,长时间
股友15798EP0
02-27 15:02
02-27 15:0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单止盈1500美金】午间5200空单现价5185止盈拿下15个点1500美
肖欢短线
02-27 15:02
02-27 15:02
201
6
[
生猪吧
]
03操作真6太黑了哈哈
彼岸牛肉饭
02-27 14:55
02-27 15:02
34
0
[
工业硅吧
]
大盘带起来,垃圾
秀丽的柯卉沐
02-27 15:02
02-27 15:0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看75左右,下来继续多就行,来回吃,目前没大动作。
不是多就是空
02-27 15:02
02-27 15:0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5183/5187空单小损后,我们在97果断接回空单,在5183可以减仓保本
沈煜34398537
02-27 15:02
02-27 15:0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没有一起在5195-97空的?有的话现在基本可减仓下看了~方向点位都是明确
慧儿29870171
02-27 15:02
02-27 15:02
44
0
[
玻璃吧
]
熟悉的手法,蠢多还不长记性,尾盘做空了,坐等夜盘下杀,记住高库存,上去就是厂商做
脚香不老铁
02-27 15:02
02-27 15:02
47
0
[
沪锡吧
]
至少55万
xwser
02-27 15:02
02-27 15:02
39
0
[
玻璃吧
]
还是做609玻璃好,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15:02
02-27 15:02
55
0
[
纯碱吧
]
平头阳,晚上不管高开低开,肯定先向上了,在横盘拐头。关注1200-1210
股友6r952R20
02-27 15:02
02-27 15:02
36
0
[
综合锡03吧
]
57560
大道至简6668
02-27 15:02
02-27 15:02
33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跌了
极限挑战16
02-27 15:02
02-27 15:02
41
0
[
乙二醇吧
]
成了最弱的一个太厉害
股友2166V172
02-27 15:02
02-27 15:02
36
0
[
生猪吧
]
我真的服了
知行合二
02-27 15:02
02-27 15:02
26
0
[
综合镍03吧
]
18005
涨停跌停
02-27 15:02
02-27 15:02
32
0
[
纯碱吧
]
太猛了吧
不卖就不会飞
02-27 15:01
02-27 15:01
33
0
[
白银/美元吧
]
跌两个点,等我们开盘再涨回去
余忆丶
02-27 15:01
02-27 15:01
40
0
[
玉米吧
]
回调10个点,上涨30个点,倒春寒时期正是诛杀空头的好时候!
川军龙文章
02-27 15:01
02-27 15:01
68
0
[
甲醇吧
]
3个亿砸了30点比昨天多用了一个多亿抵抗力量越来越强了看来今天爆仓的少了很多
做空捡钱
02-27 15:01
02-27 15:0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让大家5197出完多单反手做空进去,不会两三次都没有空进去吧?早上第一条策略
陈宝看金市
02-27 15:01
02-27 15:01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过啥必涨小黑子们又不敢买了吧
斐然积玉得杨
02-27 15:01
02-27 15:01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行情没什么延续性,93下来83不想拿就可以出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15:01
02-27 15:01
36
0
[
生猪吧
]
就是杀猪盘,散户不要做了
东不邪西不毒
02-27 15:01
02-27 15:01
42
0
[
生猪吧
]
我替多头和市场悲哀,赤裸的吃干抹净,
顺势不急
02-27 15:01
02-27 15:01
39
0
[
沪铜吧
]
没消息吗
Sa还能做吗
02-27 15:01
02-27 15:01
34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高走
股友c76O5992
02-27 15:01
02-27 15:01
99
0
[
欧线集运吧
]
伊朗美国谈判结束,局势未见缓和,欧线触底待反弹
相由心生123
02-27 15:01
02-27 15:01
136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白银上100,黄金上5300。
财源滚滚五福
02-27 14:31
02-27 15:01
124
7
[
碳酸锂吧
]
这次能小碎步去20万价格?这么强势?
武士盾
02-27 13:57
02-27 15:01
35
0
[
苹果吧
]
妈的本来赚400结果又亏400白玩,一个打岔没注意
空虚公公
02-27 15:01
02-27 15:01
69
2
[
棉花吧
]
2.45一气飞天
东金山林
02-27 14:37
02-27 15:01
108
1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走势严重失真,已经没有操作的必要了。
股友521t1335
02-27 14:57
02-27 15:01
29
0
[
综合锡03吧
]
57560
涨停跌停
02-27 15:01
02-27 15:01
44
0
[
鸡蛋吧
]
给多老点赞!
七叶1
02-27 15:01
02-27 15:01
35
0
[
玉米吧
]
完美!震荡上涨,好,太好了。
三万变一百万
02-27 15:01
02-27 15:01
35
0
[
低硫燃油吧
]
尾盘留了几手多单,不知夜盘如何!
五步穿杨
02-27 15:01
02-27 15:01
4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还是低位
惬意的王翔云
02-27 15:00
02-27 15:0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4点以后拉升,近几个月会反复震荡,美股内部大洗牌,存储依然会有最强表现
一切随风ZS88
02-27 15:00
02-27 15:00
36
0
[
沪锡吧
]
空一把又坑了好几千,太强了
AAABBBCC
02-27 15:00
02-27 15:00
50
0
[
沪锡吧
]
是锡疯了吗,还是铟疯了?
草莓满园
02-27 15:00
02-27 15:00
42
0
[
沪锡吧
]
几天涨了10万,好吓人
抄底摸顶专业
02-27 15:00
02-27 15:00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资金流入,周一等抬轿子出货
思源韭黄
02-27 15:00
02-27 15:00
68
1
[
棉花吧
]
抄底了抄底了,明天今年要上25000,多散快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2-27 14:52
02-27 15:00
119
1
[
沪锡吧
]
估计又是哪个来空锡被盯上了,不把这个空头吃掉是不会下来的,其他的小散那都是顺带收
遛鸟人马拉卡
02-27 14:57
02-27 15:00
33
0
[
玉米吧
]
这不完了吗
股友9fpAPv
02-27 15:00
02-27 15:00
46
0
[
沪铜吧
]
13458
小姐姐快来
02-27 15:00
02-27 15:00
40
0
[
苹果吧
]
别抄底,03就是多头的结局
你的小韭菜哈
02-27 15:00
02-27 15:00
5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空头被温水煮青蛙,强烈建议不要去碰这个品种的期货,期权更不要碰,溢价太厉
股友521t1335
02-27 15:00
02-27 15:00
124
2
[
沪铜吧
]
人家涨完了他补涨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27 14:28
02-27 14:59
76
1
[
焦煤吧
]
05个月跌的太狠!!!晚上包补涨…!不然有价差!
o散户中的霸
02-27 14:55
02-27 14:59
3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大高开了
微笑一下
02-27 14:59
02-27 14:59
30
0
[
沪锡吧
]
无语了
福多多你好
02-27 14:59
02-27 14:59
235
12
[
玻璃吧
]
今天午盘出方向
账户已注销
02-27 09:39
02-27 14:59
30
0
[
沪锡吧
]
就下午这么一会儿,涨了2万真厉害
牢固的甜夢
02-27 14:59
02-27 14:59
154
2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逼空了,交易所会从规则上打击逼空多头,现在大趋势是回落到基本面的。
温柔娴静的陈
02-27 13:44
02-27 14:59
32
0
[
乙二醇吧
]
抄底
驹哥小小弟
02-27 14:59
02-27 14:59
36
0
[
甲醇吧
]
今天双赢啊做多了纯碱做空甲醇两头都赚
日落东山起
02-27 14:59
02-27 14:59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不行了,弹性不如石油
惬意的王翔云
02-27 14:59
02-27 14:5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根上车的朋友们,得吃13个点了,有5200做空的,激进可继续看5180破位外冲5
南北HJMHQ528
02-27 14:59
02-27 14:59
85
1
[
鸡蛋吧
]
2603几点开始强平
閱掍簡
02-27 14:10
02-27 14:59
42
1
[
黄金/美元吧
]
一是掉不下来走开了一下,平仓又掉这么快
期海T神备号
02-27 14:58
02-27 14:59
65
0
[
氧化铝吧
]
平仓单,择机再观察,国际铜暴涨
复福复
02-27 14:56
02-27 14:59
90
1
[
沪锡吧
]
我猜晚上暴跌,不知你们信不信
改回先赚他一
02-27 14:48
02-27 14:59
123
1
[
甲醇吧
]
连续三天收盘前都没有任何一方的平仓动作,天天暴力增仓,只能说是真狠
专赢国泰中信
02-27 14:58
02-27 14:59
36
0
[
苹果吧
]
吃相难看
规律就是神
02-27 14:58
02-27 14:58
34
0
[
烧碱吧
]
我等跌下来再买
走出自己的风
02-27 14:58
02-27 14:58
51
0
[
PVC吧
]
反弹
ST纳斯达克
02-27 14:58
02-27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19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9
12440
12441
12442
12443
12444
12445
12446
12447
12448
12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