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2
[
玻璃吧
]
让心甜一点
日月星汉
02-27 16:41
02-27 18:11
195
6
[
甲醇吧
]
请教一下,乾坤是什么时候开始在空甲醇的龙虎榜上的啊?有没有高人知道的。
有毅力的好夜
02-27 11:24
02-27 18: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了不要这么萎靡了。600000点
第1001个知情
02-27 18:11
02-27 18: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一个人27
02-27 18:11
02-27 18:11
243
6
[
铂吧
]
NYME铂是按2300进行换算,2300*6.83(汇率)*1.13(税率)=5
小禹大人
02-26 12:11
02-27 18:1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动真格的了这是?
股友383C7866
02-27 18:10
02-27 18:10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的策略没有错吧,5200上方做空(给到了),5170下方做多(准备到)。
解盘米娜
02-27 17:56
02-27 18:10
4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直接上5300。周末干伊朗了。上上上。给你们预言一波。
股友fT06VH
02-27 18:10
02-27 18: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是打不起来,老美也难打赢!但是技术面要涨!技术面比消息面更重要。
常州武进雪堰
02-27 18:09
02-27 18:09
42
0
[
尿素吧
]
多头疯了
全是你Money
02-27 18:09
02-27 18:09
115
6
[
白银/美元吧
]
能下到87.5
股友5F9235U0
02-27 16:24
02-27 18:09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哥清仓了,老哥准备4800以下接回,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资深韭菜总经
02-27 17:39
02-27 18:09
842
0
[
白银T+D吧
]
【金银道】过去几天,金银比价(GTS)出现了一波轻幅反弹,现在看来又要回落了。预
倒飞的鸟777
02-27 18:08
02-27 18:08
138
1
[
沪银吧
]
完全跌不下去了,美国通知非必要人员撤离以色列。晚上百分百大阳线了。结算价低800
爱宝宝巴士
02-27 17:46
02-27 18:0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啥波动啊今天,一直来回震荡,是不是要憋大招了?
苦瓜小王子
02-27 18:08
02-27 18:08
38
0
[
原油吧
]
认购期权70的隐波了,真疯狂。4月购570居然值5块多
需要低调
02-27 18:08
02-27 18:08
192
5
[
沪银吧
]
晚上22000守不住了
有魄力的晴天
02-26 20:03
02-27 18:08
3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要向下破5日线了……
乐观的飘花冰
02-27 18:08
02-27 18:08
1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大A开盘的时候不涨,收盘就开始涨了,应该是有国内的机构在开盘的时候做空。
西南韭菜王
02-27 17:40
02-27 18:0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蓝星最反动的那个
信号就是猎物
02-27 18:07
02-27 18:07
53
0
[
烧碱吧
]
闭着眼睛抄底就是捡钱,比氧化铝和PVC强太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7 18:07
02-27 18:07
333
13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一个偷点删贴的神棍,今早删帖的时候,我说了一句他偷点,立马就拉黑了,大家注意
Yonne
02-27 16:40
02-27 18:07
416
0
[
COMEX黄金吧
]
随时准备干架
雷厉风行的游
02-27 17:57
02-27 18:07
44
0
[
沪锡吧
]
资金丶情绪面,基本面就是瞎扯
股友vZPstb
02-27 18:07
02-27 18:0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参与在5181-80这里的多~可在5172这里补个多~补仓防守带5162这
慧儿29870171
02-27 18:07
02-27 18:07
201
7
[
沪银吧
]
为什么我一加空就是在最低价那么精准,一加立马拉升我没动就还稳稳跳水呢空军大队救救
出手必胜每日
02-26 21:16
02-27 18:06
130
0
[
碳酸锂吧
]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
账户已注销
02-27 16:34
02-27 18:06
509
7
[
碳酸锂吧
]
请教各位高手怎么看六氟磷酸锂的价格走势和碳酸锂的产业关系?
Ozu
02-27 17:13
02-27 18:06
53
1
[
沪银吧
]
这个是不是跟国瑞白银挂钩呢?
忠心耿耿的董
02-27 17:38
02-27 18:06
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继续暴跌
江苏蓝宝4专
02-27 18:04
02-27 18:0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蛋
股友1A38331P
02-27 18:06
02-27 18:06
59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要在5200横盘最少半年
艳冠群芳的云
02-27 17:58
02-27 18:06
72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了,有可能打起来!
多财满腹de蓝
02-27 18:00
02-27 18:06
39
0
[
沪银吧
]
红绳一点金戒指出世被抢货:人家的闺女有花戴,我们钱少不能买,扯上两寸红头绳,给我
简单随心顺其
02-27 18:06
02-27 18:0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界面快讯2026-2-2717:51上海界面新闻官方账号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当地时
无人物流贺娟
02-27 18:05
02-27 18:05
214
3
[
玉米吧
]
唉!就是不敢放多一手!成不了大气候
日月星汉
02-27 15:19
02-27 18:05
131
2
[
多晶硅吧
]
没有破新低,还有希望
价值参股
02-27 10:13
02-27 18:0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进的散户又要闷杀?
基民l238p317
02-27 18:05
02-27 18:05
4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鬼波动没法玩,还不如观望
聪颖的唐菡
02-27 17:36
02-27 18:04
61
1
[
多晶硅吧
]
连续跌停毁灭吧
股友H575G239
02-27 10:53
02-27 18:04
6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航母已就位了
果敢坚毅的淮
02-27 17:40
02-27 18:04
41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聪颖的唐菡
02-27 17:26
02-27 18:04
330
3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20000,大胆做多,捡钱
十年磨剑得菠
02-27 16:10
02-27 18:04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上没打伊朗,锶暴涨了100%
标致的欧阳宜
02-27 18:04
02-27 18:04
4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当别的公司都在研究AI的时候,他们在搞外卖大战,或者破车,丢人现眼的玩意
股友93x537P2
02-27 16:12
02-27 18:04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神了,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股友1806671W
02-27 18:04
02-27 18:04
153
1
[
菜粕吧
]
嘟这么低了.还能跌哪里去
灵气逼人Q
02-27 17:39
02-27 18:03
33
0
[
A50期指吧
]
A50为啥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2-27 18:03
02-27 18:03
44
0
[
沪锡吧
]
都在看新高,我看今天晚上一根大阴线。
刚开户就满仓
02-27 18:02
02-27 18:02
362
7
[
焦煤吧
]
哪位大神赐教一下,gou国泰净空又加这么多,东证也加了,居然今天收盘收在几乎最高
股友kkdKRs
02-27 16:14
02-27 18:02
164
0
[
原油吧
]
开始了
华尔街老鳄鱼
02-27 18:02
02-27 18:02
287
1
[
甲醇吧
]
伊朗方面,据最新市场消息,ZPC双线甲醇装置(330万吨/年)已重启、负荷七成运
冷若冰霜的董
02-27 16:34
02-27 18:01
44
0
[
纯碱吧
]
真假?
多空达人
02-27 18:01
02-27 18:0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
股友we666
02-27 18:01
02-27 18:01
144
5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啊。留着星期一涨
股友x82e7277
02-27 17:28
02-27 18:00
32
1
[
A50期指吧
]
趋势是向下的
希望你能记住
02-27 17:41
02-27 18:00
38
0
[
燃油吧
]
这几天要开干了守住多单哦
股友36c9652m
02-27 18:00
02-27 18:00
39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多空达人
02-27 18:00
02-27 18:00
141
0
[
PVC吧
]
乾坤外资大举加仓,今晚又低开低走了
心态才是盈利
02-27 16:42
02-27 18:00
109
1
[
A50期指吧
]
1月商业航天,2月ai,3月大宗商品,轮流a杀别问为啥,我买的时候使用率14倍点
半导体板块5
02-27 17:37
02-27 17:59
126
3
[
甲醇吧
]
东财徽商做多yell,夜盘还得低开
TMaker
02-27 17:29
02-27 17:59
31
0
[
燃油吧
]
快讯,外盘原油大幅拉升
奇异投资
02-27 17:59
02-27 17:59
46
0
[
沪锡吧
]
真牛逼,一个星期23%
永_半仓_10xu
02-27 17:59
02-27 17:5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向下要击穿手机下沿了
基民1v99598Q
02-27 17:59
02-27 17:59
189
3
[
COMEX黄金吧
]
巴阿激烈开火都不能给黄金带来一丝震动,说明了什么问题?
一切皆梦幻泡
02-27 17:37
02-27 17:59
441
12
[
苹果吧
]
从9600的5手空单加仓到80手了.
醉禾
02-27 15:12
02-27 17:59
4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美股从08年一直涨到现在,连续十八年涨。我们A股才涨不到两年,就想打压,做空
有梦想的金钟
02-27 17:58
02-27 17:58
147
8
[
碳酸锂吧
]
今天怕是跌不了太
短炒大魔王
02-25 10:04
02-27 17:58
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百不过份,就算不是美衣对抗,按牛市顺序也该是原油上,金银铜铝油。20手57
跟国泰作对的
02-27 17:58
02-27 17:58
53
1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范围的大牛市,奉劝各位不要做空,买多天天收钱发财不好吗?
股友UTgYMl
02-27 17:57
02-27 17:58
461
4
[
PVC吧
]
啊三的聚氯乙烯悬挂树脂反补贴税调查来了!
流年11225087
02-27 15:31
02-27 17:58
89
2
[
棉花吧
]
15380开了空,就看晚上是低开还是高开了,昨天晚上低开多没拿住一卖就涨疯了,今
股友3l226X27
02-27 15:05
02-27 17:58
59
1
[
COMEX黄金吧
]
位一个问题神题地球上最聪明大生物是是啥呢是人还是植物
欢天喜地的蝴
02-27 17:48
02-27 17:58
39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2月27号恒指策略
老股mbbn888
02-27 09:03
02-27 17:58
66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一年汇率也没少吃涨幅
休闲游戏吗
02-27 17:57
02-27 17:57
41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还要涨几个月
每天有惊喜
02-27 17:57
02-27 17: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5200反复争夺。需要有个事件触发选择方向。
股友37L0u637
02-27 17:57
02-27 17:57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说呀,哪里有这么简单的事情,一大堆都是看多的,怎么就可能涨呢?跌的直线跳水了
风清扬复利
02-27 17:56
02-27 17:57
302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雷厉风行的游
02-27 17:56
02-27 17:5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一波震荡够久了,回落5169/70附近补个多,防护不变。
江叔J1358593
02-27 17:56
02-27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6
12437
12438
12439
12440
12441
12442
12443
12444
12445
12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