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菜粕吧
]
所以品种只要看到我的身影,要不就是大到底部,要不就是大到顶部!也许是巧合!
风的影子8349
03-25 11:47
03-25 11:49
583
1
[
PTA吧
]
明目张胆的走势[赚大了]
股友FnQByR
03-25 10:42
03-25 11:49
30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真可笑
堆金高雅地小
03-25 11:46
03-25 11:49
876
0
[
鸡蛋吧
]
为什么8月份的鸡蛋独树一帜,5100多?
超靓多
03-25 11:47
03-25 11:48
311
0
[
股指期货吧
]
就问你一句,什么时候周四,周五涨过!?
东方日出9573
03-25 11:47
03-25 11:48
30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技术分析发现白银大涨在急多单吃肉
求遇到高人指
03-25 11:46
03-25 11:48
260
0
[
A50期指吧
]
早晚大家都看明白了,他们不是说去散户化么,散户都不玩了呗
andayone
03-25 11:45
03-25 11:48
192
0
[
玻璃吧
]
05的空头再不跑就没机会了,主力09飙升,会带领05逼仓。
只做纯碱
03-25 11:45
03-25 11:48
1284
9
[
棉花吧
]
我们这加工厂已经8.5保底签合同了
白色爱凋零
03-24 13:09
03-25 11:48
456
7
[
玻璃吧
]
手续费好贵,1手36[亏大了]
韭菜馅哦
03-25 10:13
03-25 11:48
147
0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直见6000.
股友tlFbT6
03-25 11:45
03-25 11:48
29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己人搞自己人特能耐
天天8点点
03-25 11:38
03-25 11:48
193
0
[
豆粕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分析靠行情去验证,而不是靠嘴喷,出入20多个点,还
菜鸟无罪
03-25 11:39
03-25 11:48
1159
10
[
玻璃吧
]
玻璃更换了主力合约,后续09操作为主,目前冲高盘整,今日操作看回踩,但不做空,等
猴哥说期o
03-24 09:32
03-25 11:48
645
6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今天上午低开至少100点,空单吃大肉了
股友327M281H
03-25 08:53
03-25 11:48
234
0
[
铁矿石吧
]
港口库存一直增长,价格也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3-25 11:45
03-25 11:48
106
0
[
PVC吧
]
按原油价格,涨到10000都不过分
奋斗得艾伦
03-25 11:45
03-25 11:47
215
1
[
生猪吧
]
有种跌停,梭哈一把!抄你个老底!
新手出道123
03-25 10:28
03-25 11:47
225
0
[
纯碱吧
]
纯碱2530的多三天翻倍,回落后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25 11:42
03-25 11:47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的,停掉了
cftuhgfugc
03-25 11:44
03-25 11:47
412
7
[
菜粕吧
]
突破前高不做空,突破前低不做空!禁忌
年底盖房
03-25 10:55
03-25 11:47
158
0
[
菜粕吧
]
09合约3820没到还是乖乖空仓观望[微笑]
神州十大杰出
03-25 11:43
03-25 11:47
168
0
[
玻璃吧
]
现在只能讲有很大几率反转,但目前多空情况不明,多单要耐心等待,空单也别着急平仓,
赚个锤子
03-25 11:41
03-25 11:47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大跌,港股又崩了,还是买药吧
财运广进幸运
03-25 11:43
03-25 11:47
159
0
[
豆粕吧
]
绝对是诱惑空啊!赶紧逢低做多啊
股友5马年快
03-25 11:42
03-25 11:47
225
0
[
A50期指吧
]
农业和房地产板块是真能打,居然放量突破[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3-25 11:44
03-25 11:47
175
0
[
纯碱吧
]
现在这个点位做多吃不到啥肉弄不好把自己套里,做空我他妈刚把自己解救出来再进去有点
迁西期shen
03-25 11:42
03-25 11:47
282
2
[
豆粕吧
]
全是多平砸的,空主力真的废了,拉靠多,砸也靠多,这是不是没空主力的?
闲看风起云涌
03-25 11:14
03-25 11:46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空的我要哭了
金银如意de游
03-25 11:40
03-25 11:46
173
0
[
玻璃吧
]
仓位管理好抗两三个涨停都是小意思
爆仓大师
03-25 11:39
03-25 11:46
142
0
[
豆粕吧
]
真的要转势了吗?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11:42
03-25 11:46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你们为啥总是惦记着做空呢?如果我说趋势还没
周期共振
03-25 11:42
03-25 11:46
217
0
[
玻璃吧
]
昨晚2011买多,收盘2018,看原油跌了,设置了2013止损,开盘打掉了,回来
奥普零零
03-25 11:43
03-25 11:46
194
0
[
玻璃吧
]
爱锁单的小韭菜估计爆仓了
朴素得奥丽华
03-25 11:43
03-25 11:46
239
0
[
乙二醇吧
]
你能不能学学隔壁甲醇啊?
梦想高飞2020
03-25 11:43
03-25 11:46
578
1
[
不锈钢吧
]
就怕你翻红比昨晚还高[哭][哭][哭]
万亿富豪八月
03-25 10:45
03-25 11:46
268
0
[
沪银吧
]
你凭什么自顾自地涨
股市中的百味
03-25 11:42
03-25 11:46
263
0
[
沪银吧
]
铜铝都涨了,银只是低价吸筹,只买不卖,也不要想着两三天赚百分之几十,大宗物资都要
地球是VWVV
03-25 11:42
03-25 11:46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本次通胀纯碱就是罪魁祸首,发哥要严厉打击炒家
不是新手但是
03-25 11:38
03-25 11:46
23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是真赚钱
多发新股多减
03-25 11:41
03-25 11:45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证券的淘宝盘就是牛逼
东方日出9573
03-25 11:41
03-25 11:45
2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脂周五日盘跌,周五夜盘一般都要跌。
账户已注销
03-25 11:40
03-25 11:45
21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脂周五日盘跌,周五夜盘一般都要跌。
账户已注销
03-25 11:40
03-25 11:45
214
0
[
动力煤吧
]
这货没人玩,摘牌吧
股友oUhnpG
03-25 11:40
03-25 11:45
601
8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05大家空被套牢的怎么办了?
勇敢攀登
03-25 10:05
03-25 11:45
4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查中信
股友861801dq
03-25 11:41
03-25 11:45
172
0
[
纯碱吧
]
赚了将近两百个点的谢谢主力下午再接再厉争取涨停吧
笑呵呵的史湘
03-25 11:40
03-25 11:45
139
0
[
菜粕吧
]
不跌到3000元,理都不理你[护城河]
中原长线慢跑
03-25 11:40
03-25 11:44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其实你跌也就算了,问题是晚上涨白天跌
可乐宝顶
03-25 11:38
03-25 11:44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直等着美股跌了好甩锅,结果人家不跌
小黄牛爱龙头
03-25 11:37
03-25 11:44
29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放心,空单已开,下午就大跌下来。
天地懂我心
03-25 11:37
03-25 11:44
291
0
[
焦煤吧
]
焦煤现实需求真的是太好了。短线看到3100
和气发财得玉
03-25 11:38
03-25 11:44
16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多了不锈钢,博伦镍继续大涨。
赵代斌哥哥
03-25 11:38
03-25 11:44
140
1
[
生猪吧
]
股票都涨停,它反而跌?????
luck8998
03-25 10:50
03-25 11:44
677
1
[
白糖吧
]
白糖2205震荡走势,回踩5770附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0:39
03-25 11:44
150
0
[
菜粕吧
]
4500
股友8Q59B588
03-25 11:38
03-25 11:43
15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家不要急,我刚打电话问客服说跌1.01%
基民Z7892752
03-25 11:42
03-25 11:43
272
0
[
A50期指吧
]
2010年1月18日,上证指数32372022年3月25日,上证指数3237
多情的白开水
03-25 11:37
03-25 11:43
25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真能得瑟
富可高雅的周
03-25 11:38
03-25 11:43
325
3
[
豆粕吧
]
外盘美豆美破都没有下跌,怎能如此没有下限的下跌呢?
B特大叔
03-25 10:41
03-25 11:43
144
0
[
豆粕吧
]
多空打起来了,谁赢谁输,今晚才能见分晓
玻璃2000不是
03-25 11:37
03-25 11:43
144
0
[
豆粕吧
]
这一波回调怎么说
狗庄承让了
03-25 11:37
03-25 11:43
179
0
[
玻璃吧
]
氼妹,出早了,少赚2千大洋,幸亏搞了手豆粕,的
待重头收拾旧
03-25 11:37
03-25 11:43
333
1
[
菜粕吧
]
不会是诱空了吧这次
只想买别墅
03-25 11:24
03-25 11:43
152
0
[
豆粕吧
]
现在每次回调都是做空的机会!
挖煤工
03-25 11:37
03-25 11:43
154
0
[
菜粕吧
]
别下啊,没空上,快回到4000
头很铁you
03-25 11:37
03-25 11:43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猜猜今天要跌几个点
十一月初柒
03-25 11:39
03-25 11:43
2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懂得
乡村田野见77
03-25 11:35
03-25 11:43
552
2
[
玻璃吧
]
1958的空单还有机会解套吗[哭]
股友3052367U
03-24 15:31
03-25 11:43
197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走单边贪的无厌[大笑][大笑]
股友1C50088E
03-25 11:36
03-25 11:43
30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意思了,今天会议停更一天![祈祷]
指尖解盘
03-25 11:36
03-25 11:43
153
0
[
豆粕吧
]
昨天我就说有人大量买进4150看跌期权,我自己反复也在买,今天出了
德玛哈哈
03-25 11:36
03-25 11:43
320
1
[
菜粕吧
]
这两天全是骂涨的,过几天预计全是骂跌的
股友06560M18
03-25 11:23
03-25 11:43
254
0
[
螺纹钢吧
]
上午没得几个散户做空单!主力多单平了,又搞皮跑了些!他们一不拉自然平自己的空单!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11:34
03-25 11:42
202
0
[
纯碱吧
]
持仓5天吃了260个点,减仓留点继续厮杀
盆满成章de吕
03-25 11:37
03-25 11:42
151
0
[
菜粕吧
]
各位空头开心了吧,我被套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11:36
03-25 11:42
526
1
[
聚丙烯月均吧
]
恶心,这吃相也太难看了
股友7H51e277
03-25 09:32
03-25 11:42
189
0
[
豆粕吧
]
3345-3636之间是真空地地带,会不会回调到真空地带,我们拭目以待,兵棋模拟
钻石法则的执
03-25 11:35
03-25 11:42
145
0
[
豆粕吧
]
期待跌停
狼行秦岭
03-25 11:37
03-25 11:42
253
0
[
A50期指吧
]
销户销户
pcbcposuvufo
03-25 11:37
03-25 11:42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70
124271
124272
124273
124274
124275
124276
124277
124278
124279
124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