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沪镍吧
]
这一字板股票开板了、换手尾盘封回去准备再来几个一字板、拉萨军团啥时候上龙虎榜、这
壁咚小哥哥
03-25 00:09
03-25 00:15
24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暴跌
善解人意的唐
03-24 23:11
03-25 00:14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明天会不会涨停?
韭菜蔸想开韭
03-25 00:10
03-25 00:14
146
0
[
沪镍吧
]
做波段来回搞[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2A50n19
03-25 00:10
03-25 00:14
228
0
[
棕榈油吧
]
事后诸葛亮
知止而有得66
03-25 00:09
03-25 00:13
598
4
[
纯碱吧
]
做多的我反手了,又蹭蹭往上涨了[哭][哭]
往前冲小韭菜
03-24 23:03
03-25 00:13
263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大家一起来呼唤不锈钢2万内,一起来2万内
多文满斗得晓
03-24 23:16
03-25 00:13
248
2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比看美女还舒服
楼但是必须陌
03-24 22:40
03-25 00:13
240
0
[
燃油吧
]
油明天又凉了[为什么]
期货打板
03-25 00:07
03-25 00:13
154
0
[
纸浆吧
]
为什么会暴跌?
期货新手玩家
03-25 00:07
03-25 00:13
141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尾盘杀
布衣其乐
03-25 00:08
03-25 00:13
189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不跟原油了
确定板
03-25 00:08
03-25 00:12
179
0
[
沪镍吧
]
瀑布
热情的美花湖
03-25 00:07
03-25 00:12
2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反正会绿的,不要诱多,垃圾A股
专做酱酒茅台
03-25 00:06
03-25 00:11
161
0
[
沪镍吧
]
现在每日波动都是几万点的了
股友6320E5Y6
03-25 00:05
03-25 00:1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重负油到130美国会玩,东数西算是用了高等数学吗?还是一群海龟经济学专家脑袋进水
股友5M569U13
03-25 00:04
03-25 00:11
153
0
[
沪镍吧
]
丫的,空[微笑]
敬畏才是王道
03-25 00:06
03-25 00:11
15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内盘跟外盘分道扬镳了
经纶有余地王
03-25 00:05
03-25 00:11
412
6
[
甲醇吧
]
无语了,做多,猛跌,止损,又拉上去,还好只做了1手试仓。来回折腾小亏50元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22:59
03-25 00:11
1282
8
[
沪锌吧
]
顺势操作,顺势操作,就是听不进去,非要做空,那就送牛奶吧
账户已注销
03-23 21:21
03-25 00:11
243
1
[
沪镍吧
]
这玩意真的是变态品种,输赢全靠赌运气
JAZZ027
03-24 23:19
03-25 00:11
638
6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可以多跌点的,结果被黄金白银带起来一些了,外围不配合下跌呀!
陪你慢慢变富
03-24 22:59
03-25 00:11
14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还得封上
股友6d3N2821
03-25 00:03
03-25 00:11
225
1
[
沪镍吧
]
肯定多这玩意要倒30万以上
小林割韭菜
03-24 23:17
03-25 00:09
439
1
[
沥青吧
]
沥青今天吃药了?
郭达_斯坦森
03-24 23:05
03-25 00:09
183
0
[
沪镍吧
]
伦镍封单不动,沪镍肯定是封的,都去睡觉吧,不用看了,诱点空单进来继续封死
帅得乱七八糟
03-25 00:03
03-25 00:09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3收盘吧
严谨的乔茁1
03-25 00:03
03-25 00:09
15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走势谁能驾驭[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亏哭了呀
03-25 00:02
03-25 00:09
177
0
[
沪镍吧
]
做空的人还好吗难道就不能让空头有一条活路
股友16T110n1
03-25 00:02
03-25 00:09
19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飘过,今晚太经典了。从2780开盘涨到28
想象与执行
03-25 00:02
03-25 00:09
146
0
[
沪镍吧
]
太吓人了!
一刀刺客
03-25 00:02
03-25 00:09
163
0
[
沪镍吧
]
我是来看评论的!
股友30Y581r1
03-25 00:02
03-25 00:09
323
0
[
苹果吧
]
苹果喂猪了,肉香,呵呵
钢需老农
03-25 00:02
03-25 00:09
151
0
[
沪镍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刀刺客
03-25 00:01
03-25 00:09
2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可能回到110
严谨的乔茁1
03-25 00:01
03-25 00:08
167
0
[
沪镍吧
]
刚开始的时候镍电池手机,因为成本高淘汰了。现在又来了
美華10三姐
03-25 00:00
03-25 00:08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到100附近,我大街裸奔
龍哥炒股
03-25 00:00
03-25 00:08
150
0
[
沪镍吧
]
怎么感觉多空猛烈争夺,很奇怪呢
股友e9ELaD
03-25 00:01
03-25 00:08
504
0
[
NYMEX原油吧
]
马里乌波尔被彻底攻破,卢布结算天燃气,卢布大涨。美元结算的石油,暴跌,暴跌啦!
股友3g33116f
03-25 00:00
03-25 00:08
15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272000空一手陪你玩到底!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9
03-25 00:08
310
0
[
苹果吧
]
还在涨!豆粕现货飙升进入“5时代” 饲料四轮涨价未平五轮又起
钢需老农
03-25 00:01
03-25 00:07
163
0
[
沪镍吧
]
小金叉一会又下来
月月挣钱天天
03-25 00:01
03-25 00:07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银行股什么时候爆发?
勤劳的穆念慈
03-24 23:54
03-25 00:07
178
1
[
沪镍吧
]
大胆做多[赞][赞][赞]
章夫人
03-24 23:09
03-25 00:07
817
1
[
沪锌吧
]
开多
嗨皮牛耶耶
03-24 23:15
03-25 00:06
179
1
[
沪镍吧
]
哎想半天空不空,打算明早空的。
打坏蛋
03-24 23:10
03-25 00:06
240
1
[
沪镍吧
]
涨停还是跌停,说吧
曾经心痛888
03-24 23:16
03-25 00:06
48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唐尔街特办通行证,矿周五剧本突破850开启主升浪?
老胡说黑色
03-24 23:03
03-25 00:06
474
1
[
棕榈油吧
]
没有下跌趋势,目前行情基本守在当晚最高,不出意外,明天继续冲白天的12000,这
robin7547
03-24 23:02
03-25 00:0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二头
llkss
03-24 23:58
03-25 00:06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知羞耻很可怕
林股海
03-24 23:57
03-25 00:06
159
0
[
沪镍吧
]
算你们狠,不玩了
期货打板
03-24 23:57
03-25 00:06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跪久了,都不会站了啊!
一生有你10
03-24 23:59
03-25 00:06
169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月24日第二轮镍的场
每天一两点
03-24 23:57
03-25 00:06
244
2
[
沪镍吧
]
手都在抖[哭]下单的时候
期货打板
03-24 23:14
03-25 00:06
591
2
[
NYMEX原油吧
]
在哪里能开空单??谁有靠谱的mt4
管住手痒
03-22 17:17
03-25 00:06
14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波动,比dubo都刺激
股市悟道l
03-24 23:58
03-25 00:06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
爱创新地琴酒
03-24 23:59
03-25 00:05
13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多单赚了点平了
邱源霖
03-24 23:57
03-25 00:05
275
0
[
燃油吧
]
明早要低开10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7
03-25 00:05
23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主力别怂,外盘今天大跌,明天我们涨停
昌隆通泰
03-24 23:57
03-25 00:05
170
0
[
沪镍吧
]
又要涨停了
庆泽炳
03-24 23:57
03-25 00:05
165
0
[
沪镍吧
]
真是作死
熬鹰A
03-24 23:56
03-25 00:05
548
1
[
豆粕吧
]
中粮卖完现货就开始放水降价…空单又大赚一波了
TT加油站
03-24 23:12
03-25 00:04
2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加息把中信吓的,中信证券评估茅台上
修行变股神
03-24 23:57
03-25 00:04
539
2
[
焦炭吧
]
熟悉的拉尾盘
随便玩玩不上
03-24 22:54
03-25 00:04
21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了,你可以滚下来了,害人精
一眼花便开
03-24 23:56
03-25 00:04
154
0
[
豆油吧
]
大哥别这样。拉起来啊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23:54
03-25 00:04
708
0
[
沪金吧
]
继续猎杀空头频繁交易是错失良机的祸首;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万愚丛中还是
03-17 21:47
03-25 00:03
196
0
[
NYMEX原油吧
]
滚下来吧,害人精
一眼花便开
03-24 23:55
03-25 00:03
536
9
[
沪镍吧
]
卧槽
求道则生
03-24 22:47
03-25 00:03
511
1
[
纯碱吧
]
明天还下来么
半枝桃花醉清
03-24 23:14
03-25 00:03
433
3
[
豆粕吧
]
把房子抵押了,就准备空你,现在仓位一层不到,到交割期,慢慢加仓,最多四层!要
招财斗金地楼
03-24 22:59
03-25 00:03
156
0
[
沪镍吧
]
$沪镍2303(SHFE|ni2303)$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么少不去做空23年
yayaguy
03-24 23:56
03-25 00:03
160
0
[
A50期指吧
]
(__)
股友828Da186
03-24 23:54
03-25 00:03
190
0
[
A50期指吧
]
真弱啊
爱在哈弗3525
03-24 23:45
03-25 00:03
146
0
[
沪镍吧
]
速度拉回涨停吧
moqi陌柒
03-24 23:56
03-25 00:03
206
0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跳空低开回补缺口。
退股抄期
03-24 23:55
03-25 00:02
235
0
[
燃油吧
]
尾盘骗炮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1
03-25 00:02
233
2
[
纸浆吧
]
我真的脑子有问题,跌破6900尽然不空……服了自己
富可生财的宁
03-24 22:45
03-25 00:02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69
124270
124271
124272
124273
124274
124275
124276
124277
124278
124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