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沪镍吧
]
基数大了,一手一个涨停板也得挣四,五万吧!很恐怖的的啦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3:32
03-24 23:38
128
0
[
综合镍03吧
]
二话不讲,就是一个涨停板。
又想一刀
03-24 23:30
03-24 23:38
177
0
[
纯碱吧
]
诈骗
千千音乐游戏
03-24 23:29
03-24 23:37
188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了,空空空
堕落的青年
03-24 23:30
03-24 23:37
159
0
[
不锈钢吧
]
有没有400做多的?发财哟,厉害,没有看盘。。。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3:28
03-24 23:37
408
3
[
PTA吧
]
尾盘的多单差点被洗掉了
狙击手6688
03-24 21:24
03-24 23:37
412
1
[
棕榈油吧
]
未来一周美原油可能有一波快速拉升,幅度会很大。这会带动相关商品有一波好涨
股友7g656855
03-24 22:53
03-24 23:37
330
2
[
玻璃吧
]
手贱,把下午1975多单在2000反手空了。
洛洛AN
03-24 21:20
03-24 23:37
141
0
[
沪镍吧
]
造孽啊!双杀吗?
龙游拉奇
03-24 23:30
03-24 23:37
318
1
[
豆粕吧
]
这些为了证明什么,红一个点也好
妖刀22
03-24 23:00
03-24 23:37
399
2
[
菜粕吧
]
牛逼,明天又要大涨
富有满腹de叶
03-24 22:55
03-24 23:37
842
5
[
豆油吧
]
主力换合约好像提前了20天了,是不是?
股期之梦
03-24 22:32
03-24 23:37
576
11
[
菜粕吧
]
哎(_)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说好的抛储大豆,然后流拍,现在一点音讯都没了,这是
投石问路两边
03-24 22:44
03-24 23:37
367
2
[
沥青吧
]
4106怎么拉的,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1
03-24 23:37
162
0
[
沪镍吧
]
涨停了都不能安心睡觉[大笑]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3:30
03-24 23:37
173
0
[
豆粕吧
]
明天涨停
赚三百万
03-24 23:30
03-24 23:37
146
0
[
沪镍吧
]
还会封涨停的,没有跌的动力,涨是必然的
如意神牛
03-24 23:30
03-24 23:37
202
2
[
不锈钢吧
]
那会看着妖孽涨停板,这个下跌,差点买上几手,幸亏忍住了,现在想想头皮都麻
股友50P5r753
03-24 22:49
03-24 23:36
1127
1
[
沪锡吧
]
跌了吧
我De小目标
03-24 23:02
03-24 23:36
36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拉给内盘看吗?
杨多亿
03-24 22:53
03-24 23:36
662
4
[
豆粕吧
]
感觉豆粕会受到和动力煤一样的惩罚!!!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2:39
03-24 23:36
251
2
[
纯碱吧
]
空早了[亏大了]总是在趋势正猛时以为够了,要转向了
学费可能没交
03-24 22:13
03-24 23:36
251
0
[
沪银吧
]
有如此多单被砸
观市老者5515
03-24 23:29
03-24 23:36
137
0
[
纸浆吧
]
咋跌那么多,啥情况?疫情导致的吗
骑扬大展得邀
03-24 23:29
03-24 23:36
159
0
[
纯碱吧
]
大家做多,必须拉高
温泉老王
03-24 23:28
03-24 23:36
347
2
[
豆粕吧
]
控盘的好啊,这种东西这样拉,收盘差点4444了哈哈哈
期货中漫步
03-24 23:01
03-24 23:36
466
6
[
菜粕吧
]
再次忠告多头,赶紧逃命,不要再抱有幻想,多头不会为了上方那一点点空间为你拼命
任宣
03-24 22:39
03-24 23:36
669
1
[
白糖吧
]
做空的架子多些
n18681334454
03-24 22:56
03-24 23:36
372
4
[
豆粕吧
]
这周又亏了近五千块,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22:52
03-24 23:36
234
1
[
沪镍吧
]
感觉好刺激呀!多少钱能玩一下?
等着就好
03-24 22:46
03-24 23:36
2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目前纯碱等品种持仓状况~~
北海道的夏天
03-24 23:29
03-24 23:36
192
0
[
沪镍吧
]
吗的多一手吗?赌伦镍重回十万美元,锂不是涨了十来倍也没人管啊,搞不好回封,明天继
帅得乱七八糟
03-24 23:29
03-24 23:36
286
1
[
豆粕吧
]
狗庄太坏了,劳资不管怎么买都是亏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23:02
03-24 23:36
635
3
[
沪金吧
]
3月24日:黄金1936-1937多,原油112.70多
期市老油条
03-24 09:30
03-24 23:35
426
1
[
动力煤吧
]
老夫当年何等荣耀…现如今被如此这般?
香盈盈
03-23 22:16
03-24 23:35
462
1
[
NYMEX原油吧
]
3月24日:黄金1936-1937多,原油112.70多
期市老油条
03-24 09:29
03-24 23:35
43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现在豆粕现货比大豆还贵,而且还是在算上关税
A红鹰
03-24 23:05
03-24 23:35
370
2
[
乙二醇吧
]
沥青拿下420点,太香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3:02
03-24 23:35
19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应该停止股指期货给鸡狗带来对冲盈利,
我跟不上节奏
03-24 22:56
03-24 23:35
370
2
[
纯碱吧
]
这货跳动一点相当一般品种的二到四倍利润,玩得真它娘的刺激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2:55
03-24 23:35
25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其实你可以跳了
基民HqqvMs
03-24 22:29
03-24 23:35
581
1
[
玉米吧
]
俄乌局势日趋稳定,国际贸易闸门一开,玉米一泻千里
诺亚舟长
03-24 22:43
03-24 23:35
243
1
[
纯碱吧
]
2860试空1手,理由是阻力位
股友v02117I8
03-24 22:19
03-24 23:35
332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亏损6000美金,今天做回来了,差不多了,难做最近
红岗区
03-24 22:16
03-24 23:35
343
2
[
红枣吧
]
会破万口吗?
马斯克大客
03-24 15:53
03-24 23:35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风抽一下
鲜红的曹佳玲
03-24 23:27
03-24 23:35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涨,我说的
股友38R62108
03-24 23:27
03-24 23:35
368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源理财:3.25金价有望开启加速冲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4 23:23
03-24 23:34
63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3.25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4
老王操盘
03-24 23:28
03-24 23:34
359
0
[
螺纹钢吧
]
拭目以待
大宗商品研究
03-24 23:28
03-24 23:34
15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有几散户能玩,不锈钢都受不了,这镍的波
唱多想出唱空
03-24 23:26
03-24 23:34
160
0
[
不锈钢吧
]
三分钟一千点,牛
财富94007
03-24 23:27
03-24 23:34
200
0
[
不锈钢吧
]
沥青止盈420点,太香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3:26
03-24 23:34
189
0
[
沪镍吧
]
这是主力在绞杀散户财富!远离期货!
www_趋势为王
03-24 23:26
03-24 23:34
146
0
[
不锈钢吧
]
镍都没你跌得快
龙yt
03-24 23:27
03-24 23:34
136
0
[
沪镍吧
]
跳水?
执着的一休
03-24 23:25
03-24 23:34
144
0
[
沪镍吧
]
横盘了,极限拉扯
lmladeng
03-24 23:26
03-24 23:34
135
0
[
沪镍吧
]
感做这个的不是一般人,心脏受不了
rfcddgh
03-24 23:26
03-24 23:34
229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要去摸110美金了。看来可以安心吃肉了
股友723x99i8
03-24 23:26
03-24 23:34
211
0
[
不锈钢吧
]
一手一分钟亏5000我呸
期货Ouyang
03-24 23:26
03-24 23:3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买点票
极致诱惑
03-24 23:26
03-24 23:33
407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3.25金价有望开启加速冲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4 23:22
03-24 23:33
16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赶紧买多马上30W了
浑水博弈
03-24 23:25
03-24 23:33
497
2
[
沥青吧
]
明天直接涨停I
股友QW33cu
03-24 22:59
03-24 23:33
139
0
[
沪镍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3203y078
03-24 23:25
03-24 23:33
354
1
[
COMEX黄金吧
]
战争快结束了,这是主力出货了。接下来暴跌
股友zKm0LS
03-24 23:04
03-24 23:32
144
0
[
沪镍吧
]
别墨迹了,大家都等着看你跌停,然后再涨停呢[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6507pk68
03-24 23:25
03-24 23:32
231
0
[
玻璃吧
]
做的空,尾盘想2014平,结果没来得及撤!明天多空对自己都不利!疯了
股友63Z59E21
03-24 23:25
03-24 23:32
209
0
[
A50期指吧
]
对你太失望了,恨铁不成钢
超越梦想1990
03-24 23:25
03-24 23:32
966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空空空空空空!!!!!!
勇往直前几天
03-24 23:24
03-24 23:32
461
0
[
纯碱吧
]
主力做多太强了,可能大家都认为高点去做空,我也一样高空亏了1个w,今天直接赚2个
菜鸟中得战斗
03-24 23:24
03-24 23:32
633
1
[
纯碱吧
]
虽然没人听,但我还是要劝劝,通胀时代别做空,打不过就加入,一起享受通胀盛宴不好么
金融老韭菜
03-24 23:00
03-24 23:31
693
2
[
苹果吧
]
9923空了苹果,赚点早饭钱,明天瀑布不?
Gxoox
03-24 22:52
03-24 23:31
442
3
[
沥青吧
]
周一到今天日盘辛辛苦苦做T赚了一万多没想到由于没有锁仓全还给他了机构太厉害
股友9H6E7973
03-24 22:48
03-24 23:31
479
3
[
沥青吧
]
终于顶住压力多单全部平仓了,一波赚了几个月的钱,原油虽然绿了,但听说国内要借此机
专割你们老亏
03-24 21:21
03-24 23:31
277
1
[
沪镍吧
]
多起来[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4 22:59
03-24 23:31
409
1
[
纯碱吧
]
今晚收了一根光头大阳线啊看这架势明天还得涨不把空头拉爆誓不罢休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22:55
03-24 23:31
219
1
[
纸浆吧
]
太弱,油反弹他都不动,还要跌
秋意渐浓人生
03-24 22:47
03-24 23:31
426
6
[
不锈钢吧
]
晾个衣服回来,十几万没了
海盗者2015
03-24 22:43
03-24 23:31
580
0
[
沪铝吧
]
看看人家不锈钢你简直就是冠冠附体了
安谧的云湑
03-24 23:23
03-24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24
124225
124226
124227
124228
124229
124230
124231
124232
124233
124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