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豆粕吧
]
下来一点,多玉米去了
跟庄高跟低随
03-24 21:58
03-24 22:02
344
0
[
聚丙烯吧
]
不用看,加空赚钱
输赢无所谓a
03-24 21:58
03-24 22:02
114
0
[
豆粕吧
]
这个牛逼的有点过了头了,基本做绝了
邕匞夊
03-24 21:58
03-24 22:02
136
0
[
纯碱吧
]
高位多单要小心了
股友0908u25R
03-24 21:58
03-24 22:02
194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回到1950-1979想接多的还有机会,想不想把
文献名邦
03-24 21:59
03-24 22:02
126
0
[
豆粕吧
]
设个09,4357空
股友TOUPS1
03-24 21:58
03-24 22:02
660
0
[
沪铜吧
]
我就是做多了,牛逼你还砸啊
sb主力
03-24 21:58
03-24 22:02
20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钱多多
霸球狂人
03-24 21:58
03-24 22:02
137
0
[
纸浆吧
]
双顶了。
基民x965882d
03-24 22:02
03-24 22:02
161
0
[
A50期指吧
]
都跌了一年多了,还跌呀?
账户已注销
03-24 21:58
03-24 22:02
252
0
[
豆粕吧
]
多单主力已经获利了合约快结束没必要继续拉,现在也是历史高位,在拉也不可能拉爆空头
我和白糖不共
03-24 21:59
03-24 22:02
239
1
[
白银/美元吧
]
个人观点仅仅参考:银子回踩25.2~.1进多轻仓(刚刚睡着了,没有看)
海福满
03-24 20:58
03-24 22:02
268
0
[
橡胶吧
]
垃圾啊!
缘由彭先生
03-24 21:58
03-24 22:02
233
0
[
玉米吧
]
准备上冲赚钱
congbaohuier
03-24 21:58
03-24 22:02
2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每次都跟你想到不一样
Y_ront
03-24 21:58
03-24 22:02
257
0
[
乙二醇吧
]
一做多就跌,牛
鹿在脚下
03-24 21:58
03-24 22:02
13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空头小呆瓜。
和气有余地典
03-24 21:58
03-24 22:02
177
0
[
甲醇吧
]
我看空了[大笑]
我们都是光
03-24 22:02
03-24 22:02
255
1
[
玻璃吧
]
做多的行情非的做空
财运亨通1889
03-24 21:49
03-24 22:02
2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该冲850的
股友28UEne
03-24 21:57
03-24 22:01
135
0
[
豆粕吧
]
反转了,你们爱信不信
呵呵呵又是一
03-24 21:57
03-24 22:01
177
0
[
玻璃吧
]
空[鼓掌]
老建叔
03-24 21:57
03-24 22:01
235
0
[
乙二醇吧
]
踏马滴,5160都不到。
股友r751N611
03-24 21:57
03-24 22:01
164
0
[
沥青吧
]
看起来你还是挺硬的
ADWX
03-24 21:57
03-24 22:01
169
0
[
玻璃吧
]
空头啊空头,真有钱
潮汕抄家
03-24 21:56
03-24 22:01
1230
6
[
沪镍吧
]
如果今天伦镍再跌停,那沪镍多头可真慌了,下午四点伦镍开盘真相大白
cpa_cg
03-22 09:07
03-24 22:01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太差劲了
股友FRDv81
03-24 21:56
03-24 22:01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太差劲了
股友FRDv81
03-24 21:56
03-24 22:01
249
0
[
菜粕吧
]
把09合约2890多单减到剩下10手。开始做波段了。
XiaoGLe
03-24 21:56
03-24 22:01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样不好玩了,只能看不能参与了
小韭菜ls
03-24 21:56
03-24 22:01
142
0
[
菜粕吧
]
非要给我加仓做空机会。
莫问前路漫漫
03-24 21:56
03-24 22:01
156
0
[
豆粕吧
]
这是甚比赌博,大家不要去碰
股友519198A7
03-24 21:46
03-24 22:01
414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上班空就好了。美国是黄金最大的空头。轻易不会让黄金行程趋势的
wsp20032002
03-24 20:41
03-24 22:01
123
0
[
菜粕吧
]
刚开了三手多,瑟瑟发抖,36个点,小千到手,平仓睡觉
基民61P65X58
03-24 21:57
03-24 22:01
135
0
[
纯碱吧
]
疫情要到5月后才开工这合约不跌就有妖就为了托09呗
无敌赚钱手
03-24 21:57
03-24 22:01
146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大神们这是T+0么
富有兴隆地说
03-24 22:00
03-24 22:01
131
0
[
菜粕吧
]
外盘涨一点它就是疯涨
疯一样的感觉
03-24 21:56
03-24 22:01
130
0
[
豆粕吧
]
拉外盘,国内资本有意思
股友tn228977
03-24 21:54
03-24 22:01
130
0
[
豆粕吧
]
主力加油加油,散户买的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3-24 21:56
03-24 22:01
134
0
[
纯碱吧
]
反手空
小鸽子啊
03-24 21:56
03-24 22:01
137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一空就猛拉,为什么还养猪?
地上的猕猴桃
03-24 21:54
03-24 22:01
173
0
[
玻璃吧
]
可以跟大哥纯碱看齐吗
往前冲小韭菜
03-24 21:54
03-24 22:01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跟纯碱比不了,多纯碱空玻璃家人们,稳定获利!!
张老哥9527
03-24 21:57
03-24 22:01
132
0
[
菜粕吧
]
哈哈,牛逼,看来新高必须得了
富有满腹de叶
03-24 21:56
03-24 22:01
148
0
[
A50期指吧
]
你看这货多想跌[捂脸][捂脸]
贾跃亭还我钱
03-24 21:56
03-24 22:01
131
0
[
豆粕吧
]
赶紧多
股友683oF306
03-24 21:56
03-24 22:01
123
0
[
豆粕吧
]
给机会还不跑,神也救不了你们了
翔泽暄
03-24 21:56
03-24 22:01
422
1
[
螺纹钢吧
]
05没看头喽
糖棍跌嘿嘿嘿
03-24 21:26
03-24 22:01
135
0
[
菜粕吧
]
白天喊你们加多,一手500早就到手了[怒]
盐城阿贵
03-24 21:57
03-24 22:01
137
0
[
纯碱吧
]
突袭我十万空军
小鸽子啊
03-24 21:57
03-24 22:0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都加不起了
股友t720g172
03-24 21:56
03-24 22:01
171
0
[
沥青吧
]
沥青说,带不动,带不动。其他品种说,跌不动,跌不动,每次想跌都有一个亲自拉着不让
股友38q078G6
03-24 21:57
03-24 22:01
154
0
[
沪镍吧
]
本来就缺镍,现在货更少,不涨是怪事
账户已注销
03-24 21:57
03-24 22:01
127
0
[
菜粕吧
]
回撤真的就是做多的机会
沉默的无路
03-24 21:56
03-24 22:01
133
0
[
豆粕吧
]
感觉可以差不多开始空了,二次摸顶了。如破高点就割肉转多
只玩1手
03-24 21:56
03-24 22:01
334
0
[
聚丙烯吧
]
横有多长跌有多长
乔峰长线大神
03-24 21:56
03-24 22:01
127
0
[
不锈钢吧
]
比现货多出2千谁买呀!
龙头散人
03-24 21:56
03-24 22:01
222
1
[
菜粕吧
]
人家豆粕起码增仓上涨,你这减仓跟着涨有点不像话
糖块儿
03-24 21:47
03-24 22:01
12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散户不要加空,让它拉
超人6789
03-24 21:55
03-24 22:01
172
0
[
玻璃吧
]
阿斗啊阿斗,我们神碱这么涨都带不动你么[捂脸]
金融老韭菜
03-24 21:55
03-24 22:01
175
0
[
棕榈油吧
]
等待翻红吧
灵木京香
03-24 21:55
03-24 22:01
155
0
[
甲醇吧
]
油都暴跌了,还不下来???
预则先立
03-24 21:55
03-24 22:01
874
3
[
棕榈油吧
]
预测明天要跌
虎气旺旺
03-23 02:23
03-24 22:01
214
2
[
不锈钢吧
]
我想看镍涨停,你跌停的样子
你们是真的很
03-24 21:46
03-24 22:01
786
7
[
大豆吧
]
这个是一手一吨吗?还是十吨啊?
生意生财地钟
03-24 09:43
03-24 22:01
302
1
[
大豆吧
]
明显内资在啦
支付顺
03-24 09:30
03-24 22:01
121
0
[
豆粕吧
]
太狠了吧?外盘都不拉拉,就是三光策呀
股友52351O68
03-24 21:53
03-24 22:01
120
0
[
纯碱吧
]
今晚应该还有最后一波拉升就差不多了留点行情给明天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21:53
03-24 22:01
238
2
[
豆粕吧
]
这么玩中粮和国投安信会爆仓的
略胜一筹007
03-24 21:48
03-24 22:01
304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是自己家的为什么要压着铁矿石是舶来的涨焦煤让钢
股友Sfpc71
03-24 21:34
03-24 22:01
430
3
[
螺纹钢吧
]
05合约减仓万手。10合约加仓万手。怎么实现分时同步的?跟加减仓没关系?
多头如何把货
03-24 21:31
03-24 22:01
308
1
[
沪镍吧
]
明摆着协议先把青山放出来,再关门打狗
不赔当赚的xx
03-24 21:46
03-24 22:01
278
1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做高抛低吸,跟股票一样
股友52E225H8
03-24 21:46
03-24 22:01
285
5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3号晚上俩小时平仓10万手,今天又开仓十
看瓜的少年
03-24 21:37
03-24 22:01
508
2
[
豆粕吧
]
玻璃纯碱回调继续看涨,豆粕菜粕尝试做空了
随浪xu757575
03-24 16:57
03-24 22:01
137
0
[
沪镍吧
]
35以上不算数……
股友oUhnpG
03-24 21:56
03-24 22:00
145
0
[
菜粕吧
]
渣女
徐三墨
03-24 21:56
03-24 22:00
743
0
[
沪锌吧
]
今年就生产一千吨
xbmen
03-24 21:54
03-24 22:00
141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还没进场
嗨嗨鱼
03-24 21:55
03-24 22:00
136
0
[
豆粕吧
]
4421空仓不动了,爆仓就删了这app
明天是个未知
03-24 21:54
03-24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22
124223
124224
124225
124226
124227
124228
124229
124230
124231
124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