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0
[
豆粕吧
]
今天日盘 多数商品都是高开后一路下跌 为何??
五福临门337
03-24 17:07
03-24 17:0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7:07
03-24 17:08
154
0
[
沪镍吧
]
伦镍跌停,它不跟。今晚可以空了吧
曾经心痛888
03-24 17:06
03-24 17:08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开始了,不要脸,
空仓等待拐头
03-24 17:06
03-24 17:08
19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明天又可以吃肉了
股友9p780971
03-24 17:06
03-24 17:08
347
0
[
PTA吧
]
还是老规矩,内盘一收原油就拉
股友WfiCYe
03-24 17:06
03-24 17:08
24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妖怪又要害人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24 17:06
03-24 17:08
703
12
[
生猪吧
]
去年6月能繁母猪达到4500万厉史峰值,但猪价也从年初近20元一路下跌至5元多,
一路有你8569
03-24 09:53
03-24 17:07
146
0
[
菜粕吧
]
又在诱空
年年大展得楼
03-24 17:06
03-24 17:07
284
0
[
螺纹钢吧
]
短线操作上方关注4971一旦突破向上顺势跟进多单,上涨即可延续,下方支撑位493
微笑玫瑰
03-24 17:05
03-24 17:07
330
0
[
白糖吧
]
5860多一手9月合约,小韭菜苗求割!
Mhandas
03-24 17:05
03-24 17:07
267
1
[
豆粕吧
]
诱空,晚上又要起飞
账户已注销
03-24 14:10
03-24 17:07
418
3
[
棕榈油吧
]
11600多空分水岭,能上11600就能新高
股友016yv005
03-23 11:48
03-24 17:07
834
4
[
综合镍03吧
]
其实青山是贪心了,在第一个板打开了,就该大部分清空了
东吴霸王
03-24 16:39
03-24 17:07
931
16
[
沪镍吧
]
吗的挂了个涨停空真的成交了,不会明天仓镍开板又涨停吧,最后一口气也不放过我,仓天
亚姨我不想努
03-23 22:25
03-24 17:06
172
0
[
燃油吧
]
尾盘多单割肉了,这美油又翻红了,擦,晚上又高开了。唉
curtlee
03-24 17:05
03-24 17:06
379
3
[
综合镍03吧
]
妖孽,没看过这么玩的,打爆空头,再打爆多头,再打爆空头
股友8SOTZC
03-24 16:33
03-24 17:06
244
1
[
综合镍03吧
]
又提前下班了[鼓掌][赞][赞][赞]
n35051358656
03-24 16:59
03-24 17:06
2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走起!起!断货!
沪深京港
03-24 17:05
03-24 17:06
682
7
[
不锈钢吧
]
六手多单过夜,尾盘两点五十八分进的目前亏一千二百大洋,心里慌的一批
玖壹肆
03-24 16:16
03-24 17:06
211
0
[
乙二醇吧
]
永安在找死
战飞扬跋扈
03-24 17:03
03-24 17:05
226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还是真多
股友77153W7h
03-24 17:03
03-24 17:05
468
5
[
A50期指吧
]
不要天天说什么缺口,情绪才是关键,相似的图形,第一个位置是主力做空,而第二个位置
小司机2
03-18 17:59
03-24 17:05
309
0
[
PTA吧
]
一个高开又完了
股难操9533
03-24 17:05
03-24 17:05
496
4
[
豆粕吧
]
回本了,减仓一半,谢谢主力的不杀之恩
金光虎
03-24 13:41
03-24 17:05
375
2
[
纯碱吧
]
【期货夏令营】纯碱空单套了怎么办?
股友k36G6250
03-24 14:13
03-24 17:05
358
1
[
沪镍吧
]
国内资本家太凶残了
股友52E225H8
03-24 15:48
03-24 17:05
552
1
[
玻璃吧
]
耀皮玻璃啥意思,去看看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15:47
03-24 17:05
35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又疯了?
复盘与解盘
03-24 16:04
03-24 17:05
24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伊核是个定时炸弹。
大方地雪松
03-24 16:59
03-24 17:05
380
2
[
燃油吧
]
今晚4400稳了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6:52
03-24 17:0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结束,继续涨涨涨,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4 17:03
03-24 17:0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上涨长期下跌鉴定完毕。
股友38q078G6
03-24 17:03
03-24 17:05
34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预感今天要么暴涨,要么暴跌,10-2
不要怂满仓梭
03-24 16:06
03-24 17:05
375
0
[
菜油吧
]
这回又套一批
一万分之一
03-24 17:03
03-24 17:04
651
3
[
沪镍吧
]
这玩意今天咋不交易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0
03-24 17:04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稳了![怒]不让跌牛市就来了?
买入暴跌卖出
03-24 17:03
03-24 17:04
442
2
[
燃油吧
]
美原油日线还是多头,为何今天燃油跌的如此厉害。
狙击手6688
03-24 16:17
03-24 17:04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跌?????[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3-24 17:01
03-24 17:04
565
0
[
棉花吧
]
期市波段王:3.24棉花夜盘操作策略,承压21700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7:01
03-24 17:04
36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哪个的说下今天中信加了多单还是空
骑扬满腹de雪
03-24 16:52
03-24 17:04
52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今天这三个位置进的比较好,后面没做了,操盘手模拟比赛比较磨炼心性,不像做
花千股hm
03-24 16:18
03-24 17:04
340
2
[
综合镍03吧
]
封板就无效交易,看你怎么做盘!
诺兰导师
03-24 16:31
03-24 17:03
202
1
[
综合镍03吧
]
外国佬涨15%跟玩一样
新手刚开
03-24 16:18
03-24 17:03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是高开高走了,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4 17:01
03-24 17:03
382
2
[
综合镍03吧
]
青山赶紧调到镍,让多头高价买镍,炒到一百万美金一吨
财神的使者
03-24 16:40
03-24 17:03
224
0
[
期货吧
]
【纸浆2205】3/24盘面回顾及操作建议:
老猫解期1
03-24 17:02
03-24 17:03
193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燃油涨停
雨中的微笑20
03-24 17:01
03-24 17:0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20见[加油]
西城大亨
03-24 17:01
03-24 17:02
180
0
[
玻璃吧
]
震荡行情,自由发挥吧。[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3-24 16:51
03-24 17:02
241
0
[
燃油吧
]
真狗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7:00
03-24 17:02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3-24 17:01
03-24 17:02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多空都有风险
经历与感受
03-24 16:22
03-24 17:02
2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3/24晚盘螺纹钢2205合约,螺纹
大白在期市
03-24 17:00
03-24 17:0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北约今晚开会,有点麻烦,看不透
热切搞钱但不
03-24 17:00
03-24 17:02
22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今天上120空头等着上车拉走
花开亨通de段
03-24 17:00
03-24 17:01
28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入场,准备收割永安
水手2019
03-24 16:59
03-24 17:01
237
0
[
沪镍吧
]
石英砂熔炼成的硅棒卖超二十万/吨,镍板不可能低于二十万。
勾镰飞刀客
03-24 16:59
03-24 17:01
684
0
[
沪铜吧
]
今年铜牛年,共同加仓共赢,,
贝尔加湖
03-24 17:00
03-24 17:01
595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回调继续看涨,豆粕菜粕尝试做空了
随浪xu757575
03-24 16:56
03-24 17:01
620
0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3.24豆一夜盘操作策略,回踩6200附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6:59
03-24 17:01
2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情形不妙啊[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3-24 17:00
03-24 17:00
1825
6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注意二次回踩】
期货拐点猎手
03-18 16:34
03-24 17:00
1597
5
[
塑料吧
]
做多就跌做空就涨
杰飞特
03-18 15:58
03-24 17:00
328
3
[
纸浆吧
]
估计晚上还是震荡走势
我是疯哥哥
03-24 16:12
03-24 17:00
257
0
[
纯碱吧
]
3.24晚盘纯碱2205合约,建议冲高2645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个人建议
期货开心
03-24 16:59
03-24 17:00
449
2
[
综合镍03吧
]
果然是这样,超级国际资金高位被套,岂能轻易认栽,交割完成,再次拉高,期望垄断全球
股友650693QH
03-23 22:41
03-24 17:00
2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5空,梭哈,别墅靠大海
吐泡泡的刺猬
03-24 16:59
03-24 17:00
551
4
[
沥青吧
]
吗的主力又解套了,佩服他的眼见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5:42
03-24 17:00
773
0
[
沪镍吧
]
2022年3月24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被油脂玩坏了
期海视角
03-24 16:57
03-24 17:00
3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3.24伦敦金多空拉锯谁更胜一筹、黄金后续会涨还是会跌?
张晶霖2022
03-24 16:52
03-24 16:59
526
2
[
甲醇吧
]
原油一个半小时又拉了2块,吓人,空单瑟瑟发抖
DeerHunte
03-24 16:30
03-24 16:59
721
7
[
沪镍吧
]
04合约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还有四个交易日,四万多手单子,就这样涨,看封到什么时
期魔人
03-24 16:37
03-24 16:59
184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有没有上次做空被强平后现在又做空的在?
股友d4DSTU
03-24 16:57
03-24 16:59
2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坚决做空,1040以上只空不多
飞黄亨通的江
03-24 16:58
03-24 16:59
221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得尾盘反着来你追多它跳空低开你追空它跳空高开
花开亨通de段
03-24 16:58
03-24 16:58
405
0
[
沥青吧
]
期市波段王:3.24沥青2206夜盘操作策略,反弹承压3900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6:57
03-24 16:58
315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3.24伦敦金多空拉锯谁更胜一筹、黄金后续会涨还是会跌?
张晶霖2022
03-24 16:55
03-24 16:58
168
0
[
豆粕吧
]
做多,加仓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16:58
03-24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80
124181
124182
124183
124184
124185
124186
124187
124188
124189
1241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