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5
[
A50期指吧
]
不要天天说什么缺口,情绪才是关键,相似的图形,第一个位置是主力做空,而第二个位置
小司机2
03-18 17:59
03-24 17:05
309
0
[
PTA吧
]
一个高开又完了
股难操9533
03-24 17:05
03-24 17:05
496
4
[
豆粕吧
]
回本了,减仓一半,谢谢主力的不杀之恩
金光虎
03-24 13:41
03-24 17:05
375
2
[
纯碱吧
]
【期货夏令营】纯碱空单套了怎么办?
股友k36G6250
03-24 14:13
03-24 17:05
358
1
[
沪镍吧
]
国内资本家太凶残了
股友52E225H8
03-24 15:48
03-24 17:05
552
1
[
玻璃吧
]
耀皮玻璃啥意思,去看看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15:47
03-24 17:05
35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又疯了?
复盘与解盘
03-24 16:04
03-24 17:05
24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伊核是个定时炸弹。
大方地雪松
03-24 16:59
03-24 17:05
380
2
[
燃油吧
]
今晚4400稳了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6:52
03-24 17:0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结束,继续涨涨涨,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4 17:03
03-24 17:0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上涨长期下跌鉴定完毕。
股友38q078G6
03-24 17:03
03-24 17:05
34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预感今天要么暴涨,要么暴跌,10-2
不要怂满仓梭
03-24 16:06
03-24 17:05
375
0
[
菜油吧
]
这回又套一批
一万分之一
03-24 17:03
03-24 17:04
651
3
[
沪镍吧
]
这玩意今天咋不交易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0
03-24 17:04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稳了![怒]不让跌牛市就来了?
买入暴跌卖出
03-24 17:03
03-24 17:04
442
2
[
燃油吧
]
美原油日线还是多头,为何今天燃油跌的如此厉害。
狙击手6688
03-24 16:17
03-24 17:04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跌?????[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3-24 17:01
03-24 17:04
565
0
[
棉花吧
]
期市波段王:3.24棉花夜盘操作策略,承压21700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7:01
03-24 17:04
36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哪个的说下今天中信加了多单还是空
骑扬满腹de雪
03-24 16:52
03-24 17:04
52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今天这三个位置进的比较好,后面没做了,操盘手模拟比赛比较磨炼心性,不像做
花千股hm
03-24 16:18
03-24 17:04
340
2
[
综合镍03吧
]
封板就无效交易,看你怎么做盘!
诺兰导师
03-24 16:31
03-24 17:03
202
1
[
综合镍03吧
]
外国佬涨15%跟玩一样
新手刚开
03-24 16:18
03-24 17:03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是高开高走了,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4 17:01
03-24 17:03
382
2
[
综合镍03吧
]
青山赶紧调到镍,让多头高价买镍,炒到一百万美金一吨
财神的使者
03-24 16:40
03-24 17:03
224
0
[
期货吧
]
【纸浆2205】3/24盘面回顾及操作建议:
老猫解期1
03-24 17:02
03-24 17:03
193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燃油涨停
雨中的微笑20
03-24 17:01
03-24 17:0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20见[加油]
西城大亨
03-24 17:01
03-24 17:02
180
0
[
玻璃吧
]
震荡行情,自由发挥吧。[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3-24 16:51
03-24 17:02
241
0
[
燃油吧
]
真狗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7:00
03-24 17:02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3-24 17:01
03-24 17:02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多空都有风险
经历与感受
03-24 16:22
03-24 17:02
2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3/24晚盘螺纹钢2205合约,螺纹
大白在期市
03-24 17:00
03-24 17:0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北约今晚开会,有点麻烦,看不透
热切搞钱但不
03-24 17:00
03-24 17:02
22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今天上120空头等着上车拉走
花开亨通de段
03-24 17:00
03-24 17:01
28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入场,准备收割永安
水手2019
03-24 16:59
03-24 17:01
237
0
[
沪镍吧
]
石英砂熔炼成的硅棒卖超二十万/吨,镍板不可能低于二十万。
勾镰飞刀客
03-24 16:59
03-24 17:01
684
0
[
沪铜吧
]
今年铜牛年,共同加仓共赢,,
贝尔加湖
03-24 17:00
03-24 17:01
595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回调继续看涨,豆粕菜粕尝试做空了
随浪xu757575
03-24 16:56
03-24 17:01
620
0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3.24豆一夜盘操作策略,回踩6200附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6:59
03-24 17:01
2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情形不妙啊[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3-24 17:00
03-24 17:00
1825
6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注意二次回踩】
期货拐点猎手
03-18 16:34
03-24 17:00
1597
5
[
塑料吧
]
做多就跌做空就涨
杰飞特
03-18 15:58
03-24 17:00
328
3
[
纸浆吧
]
估计晚上还是震荡走势
我是疯哥哥
03-24 16:12
03-24 17:00
257
0
[
纯碱吧
]
3.24晚盘纯碱2205合约,建议冲高2645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个人建议
期货开心
03-24 16:59
03-24 17:00
449
2
[
综合镍03吧
]
果然是这样,超级国际资金高位被套,岂能轻易认栽,交割完成,再次拉高,期望垄断全球
股友650693QH
03-23 22:41
03-24 17:00
2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5空,梭哈,别墅靠大海
吐泡泡的刺猬
03-24 16:59
03-24 17:00
551
4
[
沥青吧
]
吗的主力又解套了,佩服他的眼见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5:42
03-24 17:00
773
0
[
沪镍吧
]
2022年3月24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被油脂玩坏了
期海视角
03-24 16:57
03-24 17:00
3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3.24伦敦金多空拉锯谁更胜一筹、黄金后续会涨还是会跌?
张晶霖2022
03-24 16:52
03-24 16:59
526
2
[
甲醇吧
]
原油一个半小时又拉了2块,吓人,空单瑟瑟发抖
DeerHunte
03-24 16:30
03-24 16:59
721
7
[
沪镍吧
]
04合约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还有四个交易日,四万多手单子,就这样涨,看封到什么时
期魔人
03-24 16:37
03-24 16:59
184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有没有上次做空被强平后现在又做空的在?
股友d4DSTU
03-24 16:57
03-24 16:59
2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坚决做空,1040以上只空不多
飞黄亨通的江
03-24 16:58
03-24 16:59
221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得尾盘反着来你追多它跳空低开你追空它跳空高开
花开亨通de段
03-24 16:58
03-24 16:58
405
0
[
沥青吧
]
期市波段王:3.24沥青2206夜盘操作策略,反弹承压3900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6:57
03-24 16:58
315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3.24伦敦金多空拉锯谁更胜一筹、黄金后续会涨还是会跌?
张晶霖2022
03-24 16:55
03-24 16:58
168
0
[
豆粕吧
]
做多,加仓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16:58
03-24 16:58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深绿色快下来大家挺不住了
宏伟小马哥
03-24 16:55
03-24 16:58
29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往哪儿走
富一次就够
03-24 16:12
03-24 16:58
562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建议生猪多头小散离场,临近交割月,05合
龙游四海6666
03-24 13:58
03-24 16:58
315
0
[
螺纹钢吧
]
3.24晚盘螺纹钢2205合约,螺纹钢整理蓄势放量上涨破位走势形态,建议螺纹钢回
期货开心
03-24 16:56
03-24 16:58
188
0
[
沪镍吧
]
4点30后没有一单成交,难道又停牌了?
股友517256xM
03-24 16:57
03-24 16:58
183
0
[
豆粕吧
]
永安这两天的短线做得漂亮,前天加的多单今天全跑光了,留下一班大叫要顺势而为的小散
西鲲鹏
03-24 16:57
03-24 16:57
612
0
[
焦炭吧
]
期市波段王:3.24焦炭2205夜盘反弹空,看回调!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6:56
03-24 16:57
142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可以空了
曾经心痛888
03-24 16:56
03-24 16:57
235
1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慢牛
股友D4XGtY
03-24 16:33
03-24 16:56
433
2
[
红枣吧
]
09持仓还上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干啥呀
牛躲躲
03-24 16:11
03-24 16:56
671
4
[
豆粕吧
]
豆油跌,豆粕涨,什么逻辑?
秋水共长天二
03-18 18:14
03-24 16:56
647
11
[
菜粕吧
]
你们都抗了多少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18 16:51
03-24 16:56
222
2
[
黄金/美元吧
]
在次给到1946附近空,损1949.5 目标1940-1937 1934-
汇说大Q简v
03-24 11:56
03-24 16:56
261
0
[
NYMEX原油吧
]
多起来[微笑][微笑][微笑][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392T965
03-24 16:56
03-24 16:56
218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
股友hOJKgY
03-24 16:55
03-24 16:56
559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晚上绝对要回补缺口,多单耗子尾汁
YYDS_丫丫
03-24 14:55
03-24 16:56
192
0
[
燃油吧
]
又被玩了
涛涛涛涛涛涛
03-24 16:55
03-24 16:56
211
0
[
不锈钢吧
]
晚上可能不锈钢可能冲击涨停,伦镍出现两个涨停了,沪镍肯定不甘示弱,不锈钢补涨可能
东吴霸王
03-24 16:54
03-24 16:56
91
0
[
综合镍03吧
]
麦噶den
A芝麻开门
03-24 16:54
03-24 16:56
880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好股看涨,目标突破41.69元,加油涨停带动经济
天天涨_赚钱
03-24 14:41
03-24 16:56
598
2
[
焦煤吧
]
3.24焦煤,回补跳空缺口反抽或延续,供参考
期风顺
03-24 13:15
03-24 16:56
201
0
[
永安期货吧
]
感觉明天24保不住[哭]今天该走的[哭]仿佛自己像个傻瓜[哭]
小人物26
03-24 16:54
03-24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79
124180
124181
124182
124183
124184
124185
124186
124187
124188
124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