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说的没错
快乐无忧de韭
03-24 15:28
03-24 15:30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四黄金策略:昨日黄金在凌晨由于里海石油管道
股友v76T9670
03-24 15:27
03-24 15:29
491
5
[
纯碱吧
]
多头快走吧,要不晚上会哭
叫我拔韭特
03-24 14:54
03-24 15:29
218
0
[
豆粕吧
]
菜粕4233意思就是滚吧多头,散去。豆粕4388.意思散多再见,滚远点。
全年休息
03-24 15:28
03-24 15:29
18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晚上继续涨停
股友6d3N2821
03-24 15:27
03-24 15:29
481
9
[
不锈钢吧
]
05合约前天19720开了一手多单,到昨晚最多涨了近2500点赔了1万多,也不知
股友2UJmAz
03-24 14:16
03-24 15:29
389
1
[
豆粕吧
]
这货真是谁涨跟谁,
股友150x3q52
03-22 23:45
03-24 15:29
496
0
[
原油吧
]
国内带动国际牛逼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3 01:27
03-24 15:29
88
0
[
PVC吧
]
量增价平转阴?
蜀韵新津
03-24 15:26
03-24 15:29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本周盈利七十多个点了,明天休息,喝茶。今天成
心灵幸福
03-24 15:26
03-24 15:29
5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今天再次出现回撤,我们依旧还是持有下方剩余仓位的多单,昨晚布局了一下螺
孟昊财经
03-24 15:28
03-24 15:29
756
4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你就说恶心不恶心
股市坤
03-22 14:33
03-24 15:29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赶紧多涨点,明天开盘可以多跌
随风而动777
03-24 15:28
03-24 15:29
492
1
[
原油吧
]
晚上跌停开盘。。。
又双叒叕叠
03-24 15:24
03-24 15:29
130
0
[
生猪吧
]
日线再打新低可以试多
ajbdxhidbd28
03-24 15:27
03-24 15:28
554
0
[
菜粕吧
]
4233意思就是滚吧多头,散去。豆粕4388.意思散多再见,滚远点。
全年休息
03-24 15:27
03-24 15:28
404
3
[
红枣吧
]
红枣11750-11800附近轻仓多看反弹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0:57
03-24 15:28
247
0
[
花生吧
]
花生必定破万
三墩zxp
03-24 15:25
03-24 15:28
598
1
[
豆粕吧
]
提保了是涨还是跌
谦虚谨慎之艾
03-24 15:22
03-24 15:28
323
1
[
尿素吧
]
不会吧,我在这个点位止损了,你就拉么
文哥金融
03-24 13:59
03-24 15:28
21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股友wmpBNN
03-24 15:27
03-24 15:28
1195
6
[
鸡蛋吧
]
4400上不去可以出了,等待低买的机会
新时空期货
03-24 13:02
03-24 15:28
414
1
[
原油吧
]
假跌,晚上跳高开
cairn86
03-24 14:57
03-24 15:28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懂行的来看看600777油价暴涨,石油即将启动。10%的亏损博弈3倍利润。仅供参
给趋势一点空
03-24 15:26
03-24 15:28
201
0
[
期货吧
]
3.24 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24 15:26
03-24 15:28
432
2
[
螺纹钢吧
]
等一个瀑布
股友ijzn73
03-24 15:22
03-24 15:28
698
2
[
菜粕吧
]
贴水现货近20%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水
股权霸
03-24 15:08
03-24 15:28
218
0
[
原油吧
]
买油不是纯赌运气吗????
再多的资金也
03-24 15:27
03-24 15:27
401
2
[
生猪吧
]
生猪的操盘手是新手吧,没技术逮着一帮人使劲祸害[怒]
逐月668
03-24 14:07
03-24 15:27
333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今日的焦煤15分钟级别多单策略,短线10
股友A69I7735
03-24 14:42
03-24 15:27
38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持股80天亏21个点,别的股都是因为没拿住亏钱个
人在树上
03-24 15:26
03-24 15:27
237
0
[
棕榈油吧
]
说什么来着,上帝给我做空的好机会,你恐惧就活该当韭菜!
Davalve
03-24 15:26
03-24 15:27
236
0
[
橡胶吧
]
抄底
股友996LX357
03-24 15:27
03-24 15:27
500
1
[
PTA吧
]
所有品种的K线显示多翻空的迹象,上星期五我记得是红五,这次应该是黑五,久违了,黑
盘绿账红星期
03-24 15:10
03-24 15:27
451
4
[
豆粕吧
]
这波回调千点以上,各位同意吗?空头亏钱的准备好子弹报仇吧![吃瓜]
优雅的墙头草
03-24 14:40
03-24 15:27
187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了
稳稳的赚钱3
03-24 15:05
03-24 15:26
121
0
[
花生吧
]
10合约调整,别怕
三墩zxp
03-24 15:24
03-24 15:26
715
2
[
淀粉吧
]
80的多,73的损没打掉,让我赚了点出来了,谢谢各位主力大哥[哭]
全安QA
03-24 15:01
03-24 15:26
69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930/40附近的多单,昨天原本是计划晚盘在5040附近去补仓空单
铭道说期市
03-24 10:54
03-24 15:26
129
0
[
花生吧
]
小盘股,别碰[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手起刀落别墨
03-24 15:25
03-24 15:26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响亮的邱正豪
03-24 15:22
03-24 15:25
351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不涨,如果涨了资本家怎么把手上钞票换黄金!
簇季的风雨
03-24 15:22
03-24 15:25
278
0
[
期货吧
]
刘耀霆:3.24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耀霆说金
03-24 15:22
03-24 15:25
544
2
[
沥青吧
]
尾盘开了10手多,晚上高开2%就走
期货人生688
03-24 15:04
03-24 15:25
407
0
[
白糖吧
]
糖如预期
真功夫992007
03-24 15:24
03-24 15:25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刘耀霆:3.24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耀霆说金
03-24 15:22
03-24 15:25
172
0
[
豆粕吧
]
内盘收盘,这特么不知道怎么走了吗?
钻石法则的执
03-24 15:23
03-24 15:25
172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跌跌不休
庄家快去si
03-24 15:23
03-24 15:25
428
4
[
原油吧
]
内盘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hfahq
03-24 14:44
03-24 15:25
1306
10
[
鸡蛋吧
]
苹果涨完鸡蛋涨,准备拉升4484
股友独孤金圣
03-23 11:05
03-24 15:25
52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昨晚涨停板开一手空,在1400手封单时候委托。下
词元哥
03-24 15:16
03-24 15:25
58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最强12088几分钟就全下跌?????
醉卧沙场12
03-24 15:06
03-24 15:24
248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绿的上影线就完美了
A股铁板韭菜
03-24 14:51
03-24 15:24
644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几千块可以买期货吗
悟道成功的铁
03-23 15:29
03-24 15:24
181
0
[
燃油吧
]
换算今天的合理价格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15:23
03-24 15:24
518
1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怕要跌停开盘了。。。。
又双叒叕叠
03-24 15:19
03-24 15:24
161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不红,周线算是走坏了[惨!关灯吃面]
泽源日新者
03-24 15:23
03-24 15:24
347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尾盘05合约没有放我出来,太煎熬了
足智发财多才
03-24 15:06
03-24 15:24
190
0
[
沪镍吧
]
现在说什么都不管用,就看伦镍是否继续极端行情,如果涨停,晚上绝对破新高
武汉涨停板总
03-24 15:22
03-24 15:24
228
0
[
焦煤吧
]
只有一个月不到的05就不要空了,随它去,不要做了替死鬼。5-9月还是炼钢旺季,1
稳字当头6209
03-24 15:21
03-24 15:24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点收盘收盘13734,做个记录
骑扬满腹de雪
03-24 15:22
03-24 15:24
542
5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我说的
期神白棱镜
03-24 14:52
03-24 15:24
276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030下方空单没走的同志晚上不管是高开,
曲靖麒麟区
03-24 15:23
03-24 15:23
2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吾心永恒23
03-24 15:23
03-24 15:23
1402
1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外盘原油高位震荡,甲醇目前供需矛盾不大,跟
盛匡义
03-24 10:22
03-24 15:23
293
2
[
纯碱吧
]
有种把我拉死
芜湖小韭菜江
03-23 21:25
03-24 15:23
28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多人看跌?而且还是黑四?希望有奇迹咯.要不然又吃大面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24 09:07
03-24 15:23
416
1
[
豆粕吧
]
多头盈利跑了,所以跌下来了
山人lee
03-24 15:13
03-24 15:23
6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午盘:白银截止目前+1.06%。目前美元指数继续上扬,白银近阶段还在震荡巩固,如
小爱欧
03-24 14:28
03-24 15:23
486
2
[
纯碱吧
]
纯碱补仓之后的空单目前持仓均价差不多是在2600附近,空单先看下方缺口的回补情况
铭道说期市
03-24 10:54
03-24 15:23
362
1
[
不锈钢吧
]
今天可能正常交易,伦敦镍大概跌六到七个点!可惜昨天空怕了,不敢赌了!
顺势而为做大
03-24 15:06
03-24 15:23
875
9
[
沪镍吧
]
无锡盘开始下滑了,最后20分钟能否打开盘?
海阔天空AcD
03-24 14:19
03-24 15:22
704
22
[
螺纹钢吧
]
仓位重的朋友可以再稍稍减点仓位这样你发现你离回本更近一步[大笑]
爱的不成熟
03-24 10:11
03-24 15:22
197
0
[
A50期指吧
]
3600多家下跌,韭菜割起来根都快没有了。
清风自来14
03-24 15:19
03-24 15:22
480
5
[
沥青吧
]
晚上高开[微笑]
股友997m1g93
03-23 20:19
03-24 15:22
392
1
[
豆粕吧
]
别倒车接人了[想一下]一天100点,这倒车撞人呢吧
我真就是个菜
03-24 15:04
03-24 15:2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是怕被只财的走势啊
南京城南
03-24 15:19
03-24 15:21
802
1
[
短纤吧
]
昨晚尾盘入的,早盘没走,一路下跌[大笑][大笑]看球不懂
名字要起好
03-24 11:04
03-24 15:21
383
1
[
低硫燃油吧
]
晚上会涨停吗?我的空单要输多少点?
股期王新手
03-23 20:30
03-24 15:21
291
1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记住9点,上午九点,止跌记住三点,下午三点,上涨记住十二点,夜里十二点
一悸
03-24 08:56
03-24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21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55
124156
124157
124158
124159
124160
124161
124162
124163
124164
124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