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LPG吧
]
除非原油开盘跌到最少113以下,不然又是闷杀,或者直接高开,又是凉凉
越来越好19
03-24 16:20
03-24 16:29
318
0
[
菜粕吧
]
晴天解期:3/24晚盘建议关注427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6:20
03-24 16:29
343
3
[
综合镍03吧
]
青山会不会空转多?
巴菲特深度解
03-24 16:19
03-24 16:29
105
0
[
综合镍03吧
]
伦敦镍秒涨停,符合一字板规律,今天可能大炒不锈钢了
东吴霸王
03-24 16:28
03-24 16:29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贪心最重要,受得住贪心,稳稳的赚
富一次就够
03-24 16:28
03-24 16:29
11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个是在拍动画片吗?这个镜头重拍吗?导演请回答
股友58R7x029
03-24 16:27
03-24 16:29
297
1
[
综合镍03吧
]
03这个合约什么时候到期?
股友YzDAJc
03-24 16:21
03-24 16:29
19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这货晚上跳空高开
宁波阿三头
03-24 16:28
03-24 16:29
1201
2
[
玻璃吧
]
【玻璃2205】3/24盘面回顾及操作建议:玻璃小时级别来看W底上冲后回落目前盘
老猫解期1
03-24 15:09
03-24 16:29
526
1
[
沪镍吧
]
晚上涨停价276910
ko77
03-24 16:24
03-24 16:29
244
0
[
A50期指吧
]
总是晚上拉红盘,骗韭菜上午杀入,然后割韭菜
神算子719
03-24 16:26
03-24 16:29
333
0
[
豆油吧
]
这种回落方式,就是b浪的反弹结束,接下来就是c浪下跌。,今天得最高点就是次级别高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16:14
03-24 16:29
32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奇怪了为什么菜粕跌了这么多,豆粕还涨
股友7863t1c2
03-24 15:21
03-24 16:29
147
0
[
沪镍吧
]
搏傻游戏吃瓜群众看热闹就成了。
股友2UZ82630
03-24 16:28
03-24 16:29
3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3/24 依然看多 等待回调进场
罗刹01
03-24 16:28
03-24 16:29
360
2
[
综合锡03吧
]
空头朋友们,坐稳扶好上上下下,套死多头们的小基基,让他们口吐白沫一泻千里。
辛勤劳动的捕
03-21 21:37
03-24 16:28
119
0
[
综合镍03吧
]
要求取消交易,老子输钱了。
随风而动的风
03-24 16:20
03-24 16:28
525
2
[
豆粕吧
]
空军榜一和榜二是逗比吗?空平护盘???
大爱重机6202
03-24 16:10
03-24 16:28
127
0
[
综合镍03吧
]
会不会又作废老铁[大笑][大笑][大笑]
玖壹肆
03-24 16:20
03-24 16:28
243
0
[
A50期指吧
]
A股交易时段下跌,收盘以后拉升。
江南细雨蒙蒙
03-24 16:27
03-24 16:28
151
0
[
纸浆吧
]
【晴天解期】3/24晚盘建议关注700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6:27
03-24 16:28
775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增加,供需减少,代表着什么呢
股友0Fr51678
03-24 16:01
03-24 16:28
604
4
[
棕榈油吧
]
什么仇都报了,谢谢主力
股友P695t738
03-24 15:02
03-24 16:28
593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看看永安,接着奏乐接着舞
有风作斜
03-24 15:42
03-24 16:28
134
0
[
沪镍吧
]
空头开盘又要跑了
针对主力作孽
03-24 16:20
03-24 16:27
181
0
[
沪镍吧
]
青山爽死了,外盘它安全撤离,内盘再来多赚爆了,结果只有多空散户亏个精光[滴汗]
Wither
03-24 16:26
03-24 16:27
465
3
[
不锈钢吧
]
东才韭菜疯狂加多……
继续涨尕
03-24 15:57
03-24 16:27
3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各位期货大哥哥,螺纹后续如何看
一起赚_中国
03-24 16:26
03-24 16:27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昨天一样3点钟之后在拉红,盘中就不
仔仔0010
03-24 16:24
03-24 16:27
381
1
[
NYMEX原油吧
]
你吗,收盘就拉
短线大神
03-24 16:21
03-24 16:27
689
5
[
豆粕吧
]
09明天结算保证金调到21%不知道是喜是忧
股友22E5191C
03-24 16:05
03-24 16:27
317
0
[
螺纹钢吧
]
【晴天解期】3/24晚盘建议关注493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6:25
03-24 16:27
17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又涨停
红色大阳向阳
03-24 16:25
03-24 16:27
394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累库,长线空
花开多谋得雅
03-24 15:26
03-24 16:27
389
2
[
豆粕吧
]
管理层就是瞎了眼
sinxmu
03-18 15:02
03-24 16:27
171
0
[
豆粕吧
]
每天都是历史性高点,每天都是此位置谨慎做多,不要做空,然后一路割散户
在不断试错中
03-24 16:25
03-24 16:27
111
0
[
综合镍03吧
]
牛掰,现在外盘跟内盘[想一下]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16:23
03-24 16:26
691
2
[
沪镍吧
]
一般做多的人,昨晚沪镍开盘就跑了。所以说,耐力不好的人,一般赚不到这种钱。我连一
股友6507pk68
03-24 16:16
03-24 16:26
433
3
[
不锈钢吧
]
05合约,5手不锈钢多单。。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吃到肉。
弘信电子专业
03-24 16:11
03-24 16:26
528
2
[
棕榈油吧
]
主力操盘真牛皮,这么大的振幅,做到均价走平却不掉,多空散户,哪边多就杀哪边,散户
账户已注销
03-24 15:46
03-24 16:26
402
2
[
不锈钢吧
]
伦镍又封板了,我看你晚上涨停不
寒冰星语
03-24 16:15
03-24 16:26
164
0
[
豆粕吧
]
抛开技术面来说,既然要玩把大的,这么简单就结束?应该不会,还是看多吧!
过五关
03-24 16:25
03-24 16:26
2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多单获利115附近了,减仓
老王只买黄金
03-24 16:24
03-24 16:26
395
1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每次一停板就没开板的?
股友038C5996
03-24 16:22
03-24 16:26
19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那个机构量化交易系统出问题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24 16:24
03-24 16:26
325
1
[
玻璃吧
]
纯碱205$ 纯碱晚上会不会跌停:中信永安加空200
股权霸
03-21 18:45
03-24 16:26
575
4
[
综合镍03吧
]
青山已平仓认赔出局,从此市场再无空头。去年炒锂,今年炒镍,锂能翻十倍,镍为什么就
股友YuZVO8
03-24 15:55
03-24 16:25
498
1
[
铁矿石吧
]
每次下跌都拉回来,就怕哪次没人拉了,就自由落体了
点石暴富666
03-24 15:07
03-24 16:25
64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九安医疗和市值300亿的华大基因,谁更有价值[鼓掌][发呆]
小司机2
03-24 16:25
03-24 16:25
10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怎么没有成交量
n14266577865
03-24 16:24
03-24 16:25
264
0
[
纯碱吧
]
【晴天解期】3/24晚盘建议关注257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6:23
03-24 16:25
97
0
[
综合镍03吧
]
这玩意是又涨停了吗
来支华子
03-24 16:23
03-24 16:25
2787
5
[
黄金期货吧
]
万人坑无底洞一旦没人买就假反弹一旦有人买就砸盘反复重复这个套路,直到最后庄家全部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08:08
03-24 16:25
517
5
[
NYMEX原油吧
]
你又上去了,我的空单咋办
知足才能不暴
03-24 16:06
03-24 16:24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目前战绩十六胜一负!黄金现价1945,距
老李金油策略
03-24 16:23
03-24 16:24
650
4
[
铁矿石吧
]
这到底是洗多头还是洗空头呢[为什么]
招财进宝之下
03-24 13:50
03-24 16:24
208
0
[
乙二醇吧
]
如果等一下原油涨到120这品种会高开还是低开[大笑]
日月升腾
03-24 16:23
03-24 16:24
817
10
[
纯碱吧
]
2480的空还在[哭]
账户已注销
03-18 17:41
03-24 16:24
1038
12
[
豆粕吧
]
唉.完犊子了….晚上将是灾难性的暴跌…..
无可战胜
03-18 17:38
03-24 16:24
384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点,我想吃五谷道场番茄牛腩面,好
账户已注销
03-23 01:34
03-24 16:24
470
7
[
A50期指吧
]
周一闷杀,今天是诱多
一眼花便开
03-18 17:39
03-24 16:24
615
1
[
豆粕吧
]
唉,昨天建的空仓豆粕,被爆仓了1天了,不买多,也千万别空。。。
Msh
03-22 14:20
03-24 16:24
329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本来镍就该涨价,青山以前赚了多少小散的钱,结果
do1212121417
03-24 16:18
03-24 16:24
395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3.24晚盘前焦炭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4 16:23
03-24 16:24
459
4
[
菜粕吧
]
后面如果再有高开,就是高开高走了
永不炒股票
03-24 14:56
03-24 16:24
109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没成交量
股友XPuhaQ
03-24 16:23
03-24 16:23
295
0
[
甲醇吧
]
晴天解期:3/24晚盘建议关注307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6:22
03-24 16:23
419
4
[
A50期指吧
]
二月哭完,三月哭,清明回家好好祭祖,保佑我的票不跳水[惨!关灯吃面]
斐然生财的展
03-24 15:44
03-24 16:23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多空都有风险
经历与感受
03-24 16:22
03-24 16:23
443
2
[
沪镍吧
]
为什么国外的期货成交量都这么小
July欣
03-24 16:12
03-24 16:23
62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康泰生物和市值600亿的绿地控股,谁更有价值[滴汗][鼓掌]
小司机2
03-24 16:21
03-24 16:23
893
3
[
豆粕吧
]
今天现货大跌了估计晚上还要跌
完美曲线
03-24 15:45
03-24 16:22
170
0
[
甲醇吧
]
鸡飞狗跳
勤奋的俞彦13
03-24 16:21
03-24 16:22
291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无底洞一旦没人买水军坚决买[勾引]韭菜一买瞬间变熊样直接秒光瞬间血崩飞流直下
空单重仓长线
03-24 15:49
03-24 16:22
193
0
[
棕榈油吧
]
11430的多!空单尾盘平了
时空相对
03-24 16:20
03-24 16:22
174
0
[
甲醇吧
]
一个鸡一个狗跳来跳去的
勤奋的俞彦13
03-24 16:21
03-24 16:22
2172
42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菜粕2301合约现在的多空枢轴点3080,
CCYKSZ
03-24 14:00
03-24 16:22
120
0
[
综合镍03吧
]
青岛中程涨停
天琅之眼
03-24 16:14
03-24 16:21
112
0
[
综合镍03吧
]
青山这次坑死国内空头了
心不宽体还胖
03-24 16:20
03-24 16:21
203
0
[
沪镍吧
]
还好没点空单,不然吃面[笑哭]
账户已注销
03-24 16:18
03-24 16:21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50
124151
124152
124153
124154
124155
124156
124157
124158
124159
124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