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4
1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空只能短空】
大话期牛
03-24 10:07
03-24 21:23
14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是要命的接走啊
小目标先来一
03-24 21:17
03-24 21:23
169
0
[
甲醇吧
]
熟悉的配方。明天又可以高空了。真好
股友fjBSFi
03-24 21:17
03-24 21:23
158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它在涨,这难道事外找接盘侠那
股友DEulAA
03-24 21:17
03-24 21:23
362
3
[
螺纹钢吧
]
做多就是捡钱[大笑]
碧绿的韭菜饼
03-24 21:09
03-24 21:23
340
2
[
燃油吧
]
暴涨行情
股友9zIeBG
03-24 21:23
03-24 21:23
154
0
[
燃油吧
]
白天尾盘追空的,100点已经没有了吧!追空就傻白甜,钱多
多空全由它做
03-24 21:18
03-24 21:23
155
0
[
沥青吧
]
追涨就对了别怕
股友1962y693
03-24 21:18
03-24 21:23
237
1
[
豆粕吧
]
05合约已经被放弃了,现在都在押注09合约
老司机叫个车
03-24 21:10
03-24 21:23
20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会过1948.65吗?
T赐743973258
03-24 19:38
03-24 21:23
16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觉得09便宜,就多买了两手,结果还不如碱。
老谢有个宝10
03-24 21:18
03-24 21:23
160
0
[
沪镍吧
]
妖镍果然还是妖镍。
王者修心
03-24 21:17
03-24 21:23
139
0
[
甲醇吧
]
晚上拉,白天跌,你在做贼吗
什么时候可以
03-24 21:18
03-24 21:22
151
0
[
甲醇吧
]
中信控盘了?
股友tF33SX
03-24 21:18
03-24 21:22
18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还好听了前辈的话,没有涨停板开空。前辈
时间的偷渡客
03-24 21:17
03-24 21:22
136
0
[
沪镍吧
]
要上天
大有1钱途
03-24 21:17
03-24 21:22
152
0
[
燃油吧
]
,被骗100点
股友fKUbji
03-24 21:17
03-24 21:22
230
0
[
螺纹钢吧
]
管他诱多还是诱空活在当下,现在涨就是涨不用去分析什么诱多诱空
抽刀断水
03-24 21:14
03-24 21:22
616
1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阳了,晚上多单继续吃肉,空单继续吃面
A股铁板韭菜
03-24 15:01
03-24 21:22
169
0
[
沪镍吧
]
要命了,直接爆仓
股友1a395I27
03-24 21:17
03-24 21:22
1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没做空的不要做,做了空的不要卖,别让诡计得
追击神话
03-24 21:17
03-24 21:22
211
1
[
玻璃吧
]
09玻璃
洛洛AN
03-24 20:57
03-24 21:22
249
1
[
沪镍吧
]
首先恭喜今天白天平出来的空头兄弟[亏大了]
核爆步兵
03-24 21:10
03-24 21:22
179
0
[
不锈钢吧
]
两手赚一万走了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1:17
03-24 21:22
155
0
[
沥青吧
]
我的天啊,原油全部掉,他尽然暴涨,
期货好好玩
03-24 21:17
03-24 21:22
40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如今镍的生产厂家,当期价大幅上涨后,能
凌驾于山水间
03-24 21:22
03-24 21:22
118
0
[
豆粕吧
]
太流氓了
流浪的小燕子
03-24 21:17
03-24 21:22
124
0
[
豆粕吧
]
叫空的绝对是内鬼,嘴上让你们买空实际自己买多。
空就是坑
03-24 21:17
03-24 21:22
142
0
[
沪镍吧
]
怎么不停盘
股友5232919r
03-24 21:18
03-24 21:22
156
0
[
燃油吧
]
看谁当接盘侠
峰回路转涅槃
03-24 21:17
03-24 21:22
125
0
[
豆粕吧
]
4600就在下周见[吃瓜]
过河小兵3
03-24 21:17
03-24 21:22
245
2
[
棕榈油吧
]
宜多忌空
龙眼王
03-24 21:03
03-24 21:22
273
2
[
豆粕吧
]
上面应该反思的是期货市场给人们带来什么?除了那点返利后的税收,肆意操控物价对实体
乡下来的韭菜
03-24 21:06
03-24 21:22
215
0
[
不锈钢吧
]
没人敢买了
股友718Z1321
03-24 21:17
03-24 21:22
160
0
[
沥青吧
]
马上跌停砸[看空][看空][满仓][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
股友I0187070
03-24 21:17
03-24 21:22
284
3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中粮这个到处做空的货,在这吃大亏了,啥
云雾山之子
03-24 21:08
03-24 21:22
170
0
[
棕榈油吧
]
跌破11200就可以空了,关键很难跌破
霸球狂人
03-24 21:18
03-24 21:22
394
0
[
焦炭吧
]
牛逼,闭眼多
影子期货
03-24 21:18
03-24 21:22
145
0
[
沥青吧
]
这是干啥
双线致富2060
03-24 21:18
03-24 21:22
276
1
[
不锈钢吧
]
不跟了吗
东方财富888
03-24 21:05
03-24 21:22
470
4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阳了,晚上继续高开高走
A股铁板韭菜
03-24 15:00
03-24 21:2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没毛病奥。楔型向下突破了
燕_子_李三
03-24 21:17
03-24 21:22
185
0
[
不锈钢吧
]
赶紧跑了要涨停
反向指标之王
03-24 21:16
03-24 21:22
393
1
[
沥青吧
]
涨停吧
牛魔王3657
03-24 21:16
03-24 21:22
145
0
[
菜粕吧
]
又开始了,涨吧,涨吧
富有满腹de叶
03-24 21:16
03-24 21:22
13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牛逼
毛河涯
03-24 21:17
03-24 21:22
165
0
[
不锈钢吧
]
开个多试试
青灰烟灭
03-24 21:16
03-24 21:22
155
0
[
燃油吧
]
满仓空了???
又双叒叕叠
03-24 21:17
03-24 21:22
251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敢开空吗?
词元哥
03-24 21:05
03-24 21:22
732
4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今天晚上菜油会不会被棕榈油带崩?
gaaa123
03-24 17:39
03-24 21:22
169
0
[
甲醇吧
]
这货前期杀涨后期杀空[大笑][大笑]
闲情话期
03-24 21:17
03-24 21:21
165
0
[
菜粕吧
]
又上去了
道雪仙尘一剑
03-24 21:17
03-24 21:21
161
0
[
沥青吧
]
增仓上涨你们懂的
再也不重仓啦
03-24 21:16
03-24 21:21
188
0
[
不锈钢吧
]
马上涨停,不要下车
内毅外露
03-24 21:16
03-24 21:21
137
0
[
沪镍吧
]
空了
赚不骄_亏不
03-24 21:17
03-24 21:21
131
0
[
豆粕吧
]
买股票是有你这么好涨早发财了[大笑][大笑][大笑]
老余83
03-24 21:17
03-24 21:21
185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砍起仓来吓死你
股友80601v88
03-24 21:17
03-24 21:21
177
0
[
沥青吧
]
狗庄,有本事拉涨停
股友2972UE80
03-24 21:17
03-24 21:21
164
0
[
沥青吧
]
拉涨停吗
金色Sunflowe
03-24 21:17
03-24 21:21
343
4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爆了。强平
股友20a0N513
03-24 21:02
03-24 21:21
303
5
[
A50期指吧
]
这货走的特别怪异!很少见这样的!有没有一样感觉的?
七律HIPHOP
03-24 20:23
03-24 21:21
203
0
[
铁矿石吧
]
服了,这么猛
股友296
03-24 21:17
03-24 21:21
191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看看先去760,还是先去670。。大概率
心如止水195
03-24 21:16
03-24 21:21
137
0
[
甲醇吧
]
这玩意是什么也不跟了,自己走独立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6
03-24 21:21
161
0
[
沥青吧
]
肆无忌惮
股友O5008851
03-24 21:16
03-24 21:21
166
0
[
菜粕吧
]
很明显4500
股友8Q59B588
03-24 21:17
03-24 21:21
150
0
[
菜粕吧
]
速速撤退,跑道很平整要起飞啦,快跑快跑快跑
花豹先生688
03-24 21:17
03-24 21:21
149
0
[
甲醇吧
]
我看哪个**敢空平空换
她不吹
03-24 21:16
03-24 21:21
163
0
[
沥青吧
]
你怎么了?
杨安铭
03-24 21:17
03-24 21:21
161
0
[
沪镍吧
]
说明国际资本已经预判到了伦交所的动作,本来收割青山的,现在多收割一堆散散赚更多了
lmladeng
03-24 21:16
03-24 21:21
115
0
[
豆粕吧
]
又一波上涨开始了
飞月冰枫
03-24 21:17
03-24 21:21
408
4
[
沪镍吧
]
打开2205看了一眼,居然亏损了1万多,好了,洗洗睡了
股友60575N8L
03-24 20:39
03-24 21:21
12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国投空单投降了
恭喜满腹的赵
03-24 21:17
03-24 21:21
178
0
[
沥青吧
]
咋回事?能有明白人嘛
耐心2013
03-24 21:17
03-24 21:21
153
0
[
沥青吧
]
他今天发啥疯
壹千万001
03-24 21:16
03-24 21:21
254
1
[
甲醇吧
]
中信多单减掉两万手,空单加3万手
股道西风好大
03-24 21:11
03-24 21:21
527
4
[
苯乙烯吧
]
看来今晚还要大涨一下
完美品德
03-24 13:48
03-24 21:21
814
4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现在做空的安全性远远大于做多的,自己把握
给我个面子
03-22 16:25
03-24 21:21
173
0
[
沥青吧
]
原油不是在跌???
稳稳的赚钱3
03-24 21:16
03-24 21:21
146
0
[
沥青吧
]
真牛。。。
基民3B108382
03-24 21:16
03-24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50
124151
124152
124153
124154
124155
124156
124157
124158
124159
124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