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豆粕吧
]
今天4478应该可以摸一摸吧
ajbdxhidbd28
03-24 21:45
03-24 21:49
144
0
[
豆粕吧
]
不要买空了,几大机构不会让跌的,死了这条心吧,不走亏的更多
mzyedayu
03-24 21:45
03-24 21:49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上吧!做好继续扛500点的准备[微笑]
好了够了
03-24 21:44
03-24 21:49
17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日线不收阴,后期还是多多多
霸球狂人
03-24 21:44
03-24 21:49
130
0
[
豆粕吧
]
投降了没有办法,太累了,没有空单了,还是希望下跌
股难操9533
03-24 21:44
03-24 21:49
12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这空头砸半天,多头分分钟就拉上去了
弱有似无
03-24 21:44
03-24 21:49
293
1
[
焦煤吧
]
等回撤继续多,等着新高出现[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zhoujianlei1
03-24 21:35
03-24 21:49
605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橡胶13580继续跟多
期海赢家111
03-24 10:22
03-24 21:49
124
0
[
豆粕吧
]
4600
wofur
03-24 21:45
03-24 21:49
149
0
[
玻璃吧
]
抛压好重
不做好人7337
03-24 21:45
03-24 21:49
127
0
[
豆粕吧
]
无休止的上涨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晓看残月
03-24 21:45
03-24 21:49
156
0
[
纯碱吧
]
什么东财05是主力合约,好多别的期货公司纯碱09是主力了,这个也不同步???
目标1千个W
03-24 21:43
03-24 21:49
178
1
[
豆粕吧
]
市场经济中的期货,让人心疼。自己骗自己而已。
流浪的小燕子
03-24 21:40
03-24 21:49
158
0
[
沥青吧
]
你牛逼啊
猎人郭达
03-24 21:45
03-24 21:49
12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新高来了
基民I702V666
03-24 21:45
03-24 21:49
294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不贪
红钻石与绿钻
03-24 21:45
03-24 21:49
131
0
[
豆粕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3-24 21:45
03-24 21:49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跳。
股友cIlnVr09
03-24 21:45
03-24 21:49
173
0
[
甲醇吧
]
今晚减仓上涨明天就增仓在涨
另存为Sun
03-24 21:45
03-24 21:49
173
0
[
棕榈油吧
]
空不问为什么昨天日线放量下跌今天没收个阴线不成立
股友FEWJha75
03-24 21:45
03-24 21:49
165
1
[
豆粕吧
]
又在诱空吗,吗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21:38
03-24 21:49
218
0
[
不锈钢吧
]
妖孽叶子板,你懂的
不归路112
03-24 21:45
03-24 21:49
335
0
[
沪金吧
]
麻痹
哈哈哈笑120
03-24 21:45
03-24 21:49
239
0
[
原油吧
]
重视新能源发展,说明油价难控制,油价未来上涨是趋势,只是时间问题
戴sir
03-24 21:45
03-24 21:49
117
0
[
豆粕吧
]
国投放弃了,哈哈哈哈
阿狸钱多宝
03-24 21:45
03-24 21:49
472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煤2880多单继续持有,看到3050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21:45
03-24 21:49
334
2
[
铁矿石吧
]
重仓干多,跟住。这铁矿张家太牛了,国家打压。都打压不了铁矿石庄家。
易进斗金
03-24 21:33
03-24 21:49
280
1
[
螺纹钢吧
]
完全没道理
股友F7220261
03-24 21:40
03-24 21:49
251
2
[
豆粕吧
]
提保必逼仓
康木让北鼻
03-24 21:18
03-24 21:49
271
2
[
不锈钢吧
]
昨天晚上挂空,今天吃满满的大肉啦!那些说看多得今天爆仓了没有,哈哈
美凯龙专车
03-24 09:46
03-24 21:49
189
2
[
不锈钢吧
]
加上白天最少有机会触碰23500
内毅外露
03-24 21:37
03-24 21:48
41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涨不动了
Zichen
03-24 20:11
03-24 21:48
133
0
[
豆粕吧
]
黄金豆出现了
股友138r965w
03-24 21:44
03-24 21:48
2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我看过几天10就会超过05价格
等该起航了18
03-24 21:44
03-24 21:48
213
0
[
豆粕吧
]
到港豆二5400、如果按期货05算豆油加豆粕算还要亏加工费[大笑][大笑]
股友T538V366
03-24 21:37
03-24 21:48
163
1
[
纸浆吧
]
7000有支撑,多[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21:01
03-24 21:48
150
0
[
沪镍吧
]
我第一次买多亏了我2万,昨天下午平仓,晚上就涨停郁闷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1:44
03-24 21:48
132
0
[
沪镍吧
]
这玩意一个点几块钱,这么凶
一叶知秋121
03-24 21:44
03-24 21:48
123
0
[
豆粕吧
]
$豆粕次主力(DCE|ms)$
沉舟枯树
03-24 21:44
03-24 21:48
176
0
[
沪镍吧
]
伦镍跌停
期货大海
03-24 21:43
03-24 21:48
204
0
[
燃油吧
]
给我跌停!吃佛鹅了啊你
黄长烽
03-24 21:43
03-24 21:48
150
0
[
玻璃吧
]
我想出口既国粹!哈哈哈!
白昼随心
03-24 21:44
03-24 21:48
287
1
[
焦煤吧
]
差不多了赶快反空机关来了,散多不要错
勤奋的乔烨4
03-24 21:38
03-24 21:48
190
2
[
豆粕吧
]
九月份会没货吗,可笑,要多少有多少
妖刀22
03-24 21:36
03-24 21:48
214
1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逢低加多,绝对没啥问题!
赚个饭钱就行
03-24 21:36
03-24 21:48
342
1
[
沪银吧
]
这是要到5300吗
股友3c06901x
03-24 21:34
03-24 21:48
14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8(SHFE|ni2208)$做空是脑袋进水了
物极必反周而
03-24 21:44
03-24 21:48
217
0
[
燃油吧
]
今天多头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24 21:48
03-24 21:48
122
0
[
豆粕吧
]
今晚不跑,明天就没机会了
一个小太阳就
03-24 21:44
03-24 21:48
180
2
[
豆粕吧
]
放到交割,怕个毛
股友tn228977
03-24 21:34
03-24 21:48
223
1
[
纯碱吧
]
每次下完单就等着解套
股友0861z58X
03-24 21:33
03-24 21:48
186
0
[
棕榈油吧
]
周五估计是窄幅震荡整理
皮特不皮
03-24 21:44
03-24 21:48
156
0
[
沪镍吧
]
镍盘重生
股友z13R2280
03-24 21:44
03-24 21:47
170
0
[
沥青吧
]
静等断崖哥
ADWX
03-24 21:43
03-24 21:47
214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只要我做多,他就一动不动,等我不玩儿了他就
多空小韭菜
03-24 21:35
03-24 21:47
343
5
[
沪镍吧
]
谁能告诉我一手多涨停多少钱
盛夏自信
03-24 21:36
03-24 21:47
180
2
[
豆粕吧
]
各位大佬慢慢玩,4400多单20手,赚了30个点走人,
止损止损止止
03-24 21:29
03-24 21:47
163
0
[
沪镍吧
]
迪生力回收镍
股墓派
03-24 21:17
03-24 21:47
20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这货不跟煤呀
期货小白迷雾
03-24 21:44
03-24 21:47
19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伦敦原油保证金上调了,天呐
大道至箭
03-24 21:44
03-24 21:47
140
0
[
沪镍吧
]
这走势,谁也别插嘴,神仙打架小鬼瞪着眼看就行了!!!
拥抱幸福灿烂
03-24 21:43
03-24 21:47
202
2
[
豆粕吧
]
这是神经病产品,大家不要去碰
股友519198A7
03-24 21:33
03-24 21:47
103
0
[
综合镍03吧
]
几点开盘
始于
03-24 21:47
03-24 21:47
140
0
[
不锈钢吧
]
突破前高指日可待…看到月底
愉快之双子
03-24 21:42
03-24 21:47
206
0
[
乙二醇吧
]
一会就红了[胜利][胜利][胜利]
橙子eg11
03-24 21:42
03-24 21:47
195
0
[
豆粕吧
]
接着拉!大豆玉米都不涨!
股友n3K28180
03-24 21:42
03-24 21:47
166
0
[
菜粕吧
]
新高
齐天大圣悟空
03-24 21:47
03-24 21:47
135
0
[
沪镍吧
]
其实是内盘在带外盘玩
手动收割机
03-24 21:43
03-24 21:47
252
1
[
综合镍03吧
]
不是有货交割吗?为什么还一直涨
股难操9533
03-24 21:38
03-24 21:47
419
4
[
玻璃吧
]
会不会剧情这样发展,纯碱涨五个点,玻璃涨一个点收盘。
叫我佳明哥哥
03-24 21:33
03-24 21:47
19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过两天又取消交易重来[呲牙]
亏完3亿去做
03-24 21:31
03-24 21:47
667
4
[
沥青吧
]
你们可以举报沥青主力恶意控盘,一个举报一个准,保证吃不了兜着走,走势不正常,前面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5:05
03-24 21:47
167
0
[
不锈钢吧
]
空空
天堂救赎5940
03-24 21:42
03-24 21:47
20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卧槽,这B又需要国家出手了
虾炒鸡蛋
03-24 21:43
03-24 21:47
23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还有汤喝吗?
昌隆通泰
03-24 21:43
03-24 21:47
140
0
[
不锈钢吧
]
像3月9号就好了,今晚空了1手
一手打本
03-24 21:43
03-24 21:47
220
1
[
甲醇吧
]
前一百都进不了,技术不行啊
她不吹
03-24 21:39
03-24 21:47
170
1
[
豆粕吧
]
怎么上去的还要怎么下来
期海老农
03-24 21:37
03-24 21:47
485
0
[
螺纹钢吧
]
几乎所有的都在涨
三月灬飞柳
03-24 21:42
03-24 21:47
167
0
[
甲醇吧
]
3050附近,这个位置可上可下,观察为好
淘宝小白
03-24 21:42
03-24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24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39
124140
124141
124142
124143
124144
124145
124146
124147
124148
124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