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
0
[
白糖吧
]
下来吧,上不去了
扫地一僧
03-24 21:36
03-24 21:39
165
0
[
沥青吧
]
要是再来个跌停就算你真的狠。
股友6C3k1D
03-24 21:36
03-24 21:39
142
0
[
纯碱吧
]
多头行情虽说不怕死就开空,但俺偏偏来试一下
王000明
03-24 21:36
03-24 21:39
25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已经备好30万,在12300等你,不到1
蛋蛋蛋
03-24 21:29
03-24 21:39
212
1
[
豆粕吧
]
这货跟原油
亏的钱都在空
03-24 21:25
03-24 21:39
666
2
[
豆油吧
]
今晚还要下行,不要相信所谓大师,做多的不要着急入场
风在起时年代
03-24 21:14
03-24 21:39
321
1
[
沥青吧
]
3900刚空了上个厕所4100了?
不当新星只做
03-24 21:27
03-24 21:39
261
1
[
纯碱吧
]
空单就是不放看他怎么拉!
不服就干666
03-24 21:27
03-24 21:39
494
0
[
白糖吧
]
这白糖真牛批
peter67670
03-24 21:35
03-24 21:39
136
0
[
沪镍吧
]
残酷的资本市场,多空通杀
股友5232919r
03-24 21:36
03-24 21:39
129
0
[
豆粕吧
]
等下可能会有个小瀑布
厨艺的茉莉
03-24 21:35
03-24 21:39
225
1
[
豆粕吧
]
红了,今天总算扛住了,下午的多单没有平,幸福就在晚上!
散人69582
03-24 21:28
03-24 21:39
238
1
[
豆粕吧
]
终于快不行了
男神没有经
03-24 21:27
03-24 21:39
280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龙头青岛中程明天一字涨停,买不到了[呲牙]
妖风阵阵起
03-24 21:24
03-24 21:39
149
0
[
沪镍吧
]
取消了,怎么玩
淡泊地桑葚
03-24 21:36
03-24 21:39
22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苗头不对,跑
大道至箭
03-24 21:35
03-24 21:39
288
2
[
沪镍吧
]
放眼整个大A只有鹏欣资源主营业务有镍[献花]
森林里的晨光
03-24 21:33
03-24 21:39
295
1
[
焦煤吧
]
下来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1:23
03-24 21:39
138
0
[
不锈钢吧
]
心脏受不了
股友15p89Z08
03-24 21:36
03-24 21:39
396
3
[
COMEX黄金吧
]
3.24黄金晚间实时建议。
股友v9229H63
03-24 20:20
03-24 21:38
859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继续800万加吗,多单
相信AI相信光
03-24 21:36
03-24 21:38
331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又无效了,到时候伦镍退回28000,你要跌多
吃套的小散户
03-24 21:27
03-24 21:38
1177
1
[
鸡蛋吧
]
明天冲击5个点大涨
股友lYRlnT
03-24 21:11
03-24 21:38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向上拉了232点真牛呀
腰突康复专家
03-24 21:36
03-24 21:38
289
1
[
棕榈油吧
]
一点一点往回拉!明天照样一根大阳线。
今晚八点半_C
03-24 21:27
03-24 21:38
604
2
[
聚丙烯吧
]
pp05在9000左右全部都是大单在砸多,看来要大涨的节奏了
股友72319y05
03-24 21:15
03-24 21:38
625
3
[
白糖吧
]
这玩意能喂猪么,豆渣都快跟他一个价了
秦朝886
03-24 21:25
03-24 21:38
391
3
[
沪镍吧
]
空了一手,有种再来个涨停。。。
又双叒叕叠
03-24 21:25
03-24 21:38
611
5
[
沪镍吧
]
真惨
平和平和2013
03-24 21:21
03-24 21:38
343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四小时图上出吞没,7140空到7000,带40点止损
商品期货鲸期
03-24 14:25
03-24 21:38
277
1
[
豆粕吧
]
全是空平大单拉,多空单都是做多
跑马田
03-24 21:34
03-24 21:38
247
3
[
豆粕吧
]
kdj显示现在震荡上涨,可能会回原价位。总觉得有点不靠谱
百刀大侠
03-24 21:20
03-24 21:38
130
0
[
豆粕吧
]
高空机会[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36
03-24 21:38
148
0
[
纯碱吧
]
中信爸爸可以来空了[赚大了]
无敌赚钱手
03-24 21:36
03-24 21:38
194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大哥当然要把棕榈油炒上天,国内进口啥我就炒高啥
多啦C梦2017
03-24 21:35
03-24 21:38
219
1
[
甲醇吧
]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把甲醇看的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微笑]
骄傲的股友
03-24 21:30
03-24 21:38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跪了
空仓等待拐头
03-24 21:33
03-24 21:38
289
1
[
纯碱吧
]
2790追入的多[鼓掌]
股友f1856765
03-24 21:23
03-24 21:38
356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为什么不动了,是暂时,不给散户消息了吧
道就是规则
03-24 21:20
03-24 21:38
281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牛逼白天杀多头晚上搞空头
万事如意地风
03-24 21:29
03-24 21:38
320
1
[
豆粕吧
]
知道散户心里素质差在上面玩2个月就是下不去[大笑]
胖福福
03-24 20:24
03-24 21:38
281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范蠡再现
03-24 20:09
03-24 21:38
292
1
[
菜粕吧
]
随时都可能埋了多头
浩运天成888
03-24 21:32
03-24 21:38
255
3
[
豆粕吧
]
现在是跟谁了[好困惑][好困惑]
金玉亨通得雁
03-24 21:26
03-24 21:38
264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回青山要破产了?
股友2UMZF7
03-24 21:26
03-24 21:38
224
2
[
豆粕吧
]
太狠了[大笑]多单清了就涨了。
玻璃不能多啊
03-24 21:19
03-24 21:38
440
1
[
沪银吧
]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空白银呢?因为不涨吗?
血盔甲
03-24 21:10
03-24 21:38
891
5
[
橡胶吧
]
橡胶2205:反弹继续做空
轩锋在
03-24 10:18
03-24 21:38
294
3
[
豆粕吧
]
吃豆粕的多头太牛逼了,吃粮食的空头根本敢不敢,我投降了
股难操9533
03-24 21:24
03-24 21:38
159
0
[
玻璃吧
]
大家集体把空单止损了,一起做多
QBRdBn
03-24 21:35
03-24 21:37
153
0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了
山海步可平
03-24 21:35
03-24 21:37
366
4
[
沪镍吧
]
价位疯涨青山居然捞了个巨亏,
daxiOng
03-24 21:10
03-24 21:37
129
0
[
豆粕吧
]
飞奔
赚它20倍
03-24 21:35
03-24 21:37
157
0
[
甲醇吧
]
资金盘期货越来越难做了
期市顽童
03-24 21:35
03-24 21:37
138
0
[
不锈钢吧
]
不绣钢说:做下多,让我飞一波
股友8L320062
03-24 21:35
03-24 21:37
370
1
[
沪镍吧
]
镍的成本一万美金,就6万块钱,炒到28万,这闹剧怎么收场?
任宣
03-24 21:21
03-24 21:37
38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5100开了空,目标5000,止损5135
心不宽体还胖
03-24 21:11
03-24 21:37
283
2
[
玻璃吧
]
都看跌?涨给韭菜看。
光伏协会刘大
03-24 21:24
03-24 21:37
347
2
[
沥青吧
]
外盘大跌,这个是回光反照,坚持不了多久的。。。。
又双叒叕叠
03-24 21:24
03-24 21:37
409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上涨无力
股友538A550c
03-24 21:21
03-24 21:37
227
1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儿不跟涨了还是在诱空没买的管住手呀。
凶残的灰太狼
03-24 21:20
03-24 21:37
272
1
[
沪镍吧
]
伦镍3.7,沪镍合4.4,仲么回事?
公公很强
03-24 21:19
03-24 21:37
322
1
[
A50期指吧
]
目前大盘是中阴身,人鬼神的转变中,而且人鬼神的方向选择是合力,市场众资金的合力,
股友w1660952
03-24 21:18
03-24 21:37
227
2
[
不锈钢吧
]
现在敢做空真是刀口舔血
战飞扬跋扈
03-24 21:16
03-24 21:37
363
2
[
沪镍吧
]
送钱行情我5300万不梭哈真白玩10年了
赚不骄_亏不
03-24 21:12
03-24 21:37
362
4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拉升,以后再也不满仓尾盘做空了,这次是侥幸,破坏规矩
优秀操盘手
03-24 21:02
03-24 21:37
177
0
[
焦煤吧
]
下午买张不动,晚上买空勐拉
基民NRZuJd
03-24 21:35
03-24 21:37
115
0
[
豆粕吧
]
使劲上啊,等着加仓呢
翔泽暄
03-24 21:34
03-24 21:37
222
0
[
沪银吧
]
挡不住啦
东方红星1
03-24 21:35
03-24 21:37
22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不出意外首先打开局面的板块应该是医疗板块,面对目前如此复杂的局面,各个板块都
择机Q1Q2Q3Q4
03-24 21:35
03-24 21:37
19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刚才波动不小,没抓住,还亏了4个点。
红钻石与绿钻
03-24 21:33
03-24 21:37
318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目标利润200-400个点左右利润空间,详情.....
xiaohan13140
03-24 21:33
03-24 21:37
576
2
[
沪镍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称,3月24日第二轮镍的场内交易无效。
licy1899
03-24 21:31
03-24 21:37
839
1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这个有关联的参考指标股吗
韩老魔跑路第
03-24 18:46
03-24 21:36
84
0
[
PVC吧
]
起飞吧,让质疑你的人看看你的实力,做多的兄弟们继续加多吃肉肉!!!
期海一游
03-24 21:34
03-24 21:36
129
0
[
不锈钢吧
]
爆了,,
大多头1号
03-24 21:34
03-24 21:36
367
0
[
聚丙烯吧
]
三兄弟量最大……做多吧
股友oUhnpG
03-24 21:34
03-24 21:36
269
1
[
豆粕吧
]
危险,要起飞的节奏
花豹先生688
03-24 21:32
03-24 21:36
381
2
[
沥青吧
]
这是怎么了?
知行合一1233
03-24 21:22
03-24 21:36
298
1
[
沪镍吧
]
为什么可以涨20%,镍这个涨跌停幅度是怎么规律?
拜金女
03-24 21:16
03-24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243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37
124138
124139
124140
124141
124142
124143
124144
124145
124146
124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