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豆粕吧
]
看着外盘涨又不敢开空
心平气和668
03-25 22:32
03-25 22:40
276
0
[
玻璃吧
]
睡觉吧,就这样
有热情得奥丽
03-25 22:32
03-25 22:40
273
0
[
铁矿石吧
]
涨10个难啊,跌10个难啊
热泪盈眶满仓
03-25 22:32
03-25 22:40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半个小时多的黄金单,目前已经盈利六个点,最高
老李金油策略
03-25 22:34
03-25 22:40
394
0
[
聚丙烯吧
]
这行情太爽了吧
乔峰长线大神
03-25 22:34
03-25 22:40
429
0
[
聚丙烯吧
]
收官,下周再战!!!
期海一游
03-25 22:34
03-25 22:40
211
0
[
沪镍吧
]
感觉还会冲一波再下去
平静de星辰
03-25 22:36
03-25 22:40
284
0
[
玻璃吧
]
不给力白天大阳线晚上都琐了。没动静了
股友623YO166
03-25 22:34
03-25 22:40
468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当前1929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3-23 20:16
03-25 22:40
208
0
[
螺纹钢吧
]
天天多,天天爽。一直多,一直爽。哈哈
吃亏是福
03-25 22:36
03-25 22:40
386
0
[
沥青吧
]
原油暴跌,你爆涨合适嘛?
骑扬民丰de令
03-25 22:34
03-25 22:40
305
1
[
纯碱吧
]
怎么这么多不计成本的多开大单
守望123
03-25 22:18
03-25 22:40
196
0
[
甲醇吧
]
等不了,3130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25 22:35
03-25 22:40
413
1
[
铁矿石吧
]
看空单不平,多单很放心哈哈
虐焦炭
03-25 22:26
03-25 22:40
612
2
[
铁矿石吧
]
太搞笑了,铁矿石进不去河北,钢材就能出的去,真能瞎掰,炒作也是理由
菲尔普斯8
03-25 21:25
03-25 22:40
1285
7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进场可以止盈一波
嘉文笔记
03-25 10:08
03-25 22:40
495
0
[
塑料吧
]
割完就跌,真nb
Msh
03-25 22:35
03-25 22:40
787
3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7(DCE|cs2207)$做多。
禅的律动
03-25 21:39
03-25 22:40
386
0
[
沥青吧
]
太抗跌也不是好事啊
猎人郭达
03-25 22:35
03-25 22:40
230
0
[
沪镍吧
]
周一提保28号
熊来了快跑啊
03-25 22:35
03-25 22:40
317
0
[
燃油吧
]
大sJ在收数据我们听天命吧!变仓不断
股友2O812015
03-25 22:35
03-25 22:40
362
5
[
永安期货吧
]
25.20的成本[哭]
小和尚割韭菜
03-25 13:33
03-25 22:40
204
0
[
菜粕吧
]
看来内盘是要开始做空了。好像外盘没影响。。。多头小心
跌即是少涨
03-25 22:35
03-25 22:39
211
0
[
菜粕吧
]
目前的状态是菜粕豆粕05合约都在出货,有点像拉09稳价05配合出货,至于出完了主
股友22E5191C
03-25 22:35
03-25 22:39
181
0
[
菜粕吧
]
原油跌它都不跌你们还空?
股友083w73C0
03-25 22:35
03-25 22:39
284
0
[
铁矿石吧
]
这么难涨
玫瑰生生
03-25 22:35
03-25 22:39
493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高成本低需求。涨跌看供应
唱多想出唱空
03-25 22:35
03-25 22:39
22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用沪镍和伦镍做对冲的公司挣大发了!明显
一苇渡海
03-25 22:32
03-25 22:39
434
0
[
棕榈油吧
]
豆油09真是大热,比棕榈05成交量还高
期友零零漆
03-25 22:33
03-25 22:39
2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平仓了,剩下的肉,让主力吃[大笑]
投机的摇篮
03-25 22:33
03-25 22:39
229
0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拉外盘,砸内盘吗?
心平气和668
03-25 22:32
03-25 22:39
189
0
[
菜粕吧
]
今晚必涨红
芒果1973
03-25 22:34
03-25 22:39
279
0
[
玻璃吧
]
玩个寂寞操[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北海大盗9
03-25 22:32
03-25 22:39
196
0
[
甲醇吧
]
中信要把东证活埋啦
股友13508MO9
03-25 22:32
03-25 22:39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多[加油]
点石大展的夏
03-25 22:39
03-25 22:39
40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今天主力有点菜没有昨天的气势汹汹
交易理念
03-25 22:34
03-25 22:39
282
0
[
燃油吧
]
感外油后半夜涨但是还是怕
打坏蛋
03-25 22:34
03-25 22:39
237
0
[
沪镍吧
]
伦镍现在是在跟着沪镍走
平静de星辰
03-25 22:34
03-25 22:39
396
0
[
沥青吧
]
还不跌,看来还得拉,多看看
dandy1204
03-25 22:33
03-25 22:39
283
0
[
玻璃吧
]
这一波,还是要冲2000的,但是冲2000之前要回踩的,反正我看1930,到了再
兽人永不做多
03-25 22:33
03-25 22:39
647
1
[
沥青吧
]
【沥青2206】小时图均线是个多头排列,3926附近继续多,止损36个点,止盈4
商品期货鲸期
03-25 09:40
03-25 22:39
317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谁都不跟,自己做一回大哥。
如qian
03-25 22:19
03-25 22:39
508
1
[
铁矿石吧
]
减仓2万多都下不来,空头被打怕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5 22:28
03-25 22:39
500
2
[
菜粕吧
]
空起来,晚上必破3900
账户已注销
03-25 22:27
03-25 22:39
334
1
[
菜粕吧
]
事实证明菜粕依然还是那么强
股友YNoBPL28
03-25 22:26
03-25 22:39
648
1
[
豆油吧
]
22点19分,30分钟周期震荡盘整,5分钟周期80点宽幅震荡,下探10120后反
迷恋皮影戏
03-25 22:22
03-25 22:39
147
0
[
不锈钢吧
]
伦镍现在是在跟着沪镍走
平静de星辰
03-25 22:34
03-25 22:39
274
0
[
螺纹钢吧
]
每个周期的k线都没有回头的连续10个交易日
lipselk
03-25 22:34
03-25 22:39
2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近七年的行情做多不可估量,做空呵呵!
Niuankang
03-25 22:34
03-25 22:39
163
0
[
豆粕吧
]
空头最后逃生机会[笑哭]
过河小兵3
03-25 22:31
03-25 22:39
628
2
[
淀粉吧
]
下不去了该上了
congbaohuier
03-25 22:19
03-25 22:39
21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用沪镍和伦镍做对冲的公司挣大发了!明显
一苇渡海
03-25 22:32
03-25 22:39
152
0
[
纯碱吧
]
真特么的坚挺,无脑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25 22:34
03-25 22:39
261
0
[
铁矿石吧
]
875难还是855难
热泪盈眶满仓
03-25 22:34
03-25 22:39
340
3
[
甲醇吧
]
多头趋势别看了资金控盘了狗主力真恶心
期货中漫步
03-25 22:06
03-25 22:39
365
2
[
沪镍吧
]
不跟外盘了吗
股友XPuhaQ
03-25 22:24
03-25 22:38
307
2
[
菜粕吧
]
05没做多的吗?空平也行啊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22:21
03-25 22:38
381
3
[
LPG吧
]
又要上40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54
03-25 22:38
468
0
[
热卷吧
]
5300赚到了,空一下试试
纯碱跌停板
03-25 22:31
03-25 22:38
149
0
[
纯碱吧
]
画个〇诅咒庄
一扫天下庄
03-25 22:31
03-25 22:38
180
0
[
甲醇吧
]
多头跑
成did9999
03-25 22:33
03-25 22:38
161
0
[
菜粕吧
]
豆粕上涨乏力,快开拉菜粕
ely2035
03-25 22:33
03-25 22:38
173
0
[
豆粕吧
]
今晚收到4346左右,下周继续复制这周走势或者加速上涨
豆粕毁三观
03-25 22:33
03-25 22:38
136
0
[
不锈钢吧
]
温水煮青蛙行情
smjetty
03-25 22:33
03-25 22:38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怎么就象八十岁老太太,走路忽悠
股友zep88
03-25 22:33
03-25 22:38
200
0
[
纯碱吧
]
横盘震荡消化吧拉太猛了横盘洗洗追多的慢慢诱空最好有急跌杀一杀等等均线再05逼仓拉
猎人从不以身
03-25 22:33
03-25 22:38
203
0
[
豆粕吧
]
半死不活
只喝汤不吃面
03-25 22:33
03-25 22:38
208
0
[
乙二醇吧
]
做了半个月,空欢喜一场,开始赚一万,现在就500多盈利了,再不赚钱,就不做了
武极仙
03-25 22:33
03-25 22:38
359
4
[
甲醇吧
]
这次下来会跌的很深
富可纳闷
03-25 21:59
03-25 22:38
331
2
[
螺纹钢吧
]
我多了,你可以倒车了
W知行合二W
03-25 22:23
03-25 22:38
168
0
[
豆粕吧
]
牛逼牛逼送1滴
A买不完永远
03-25 22:31
03-25 22:38
136
0
[
不锈钢吧
]
快快跟上综合镍
万亿富豪八月
03-25 22:31
03-25 22:38
662
5
[
螺纹钢吧
]
螺纹05操作思路:目前没有触及我们5020损,4980空单继续持有看回踩,目标4
猴哥说期o
03-25 21:49
03-25 22:38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多努力半小时,下跌不够多方用5分分钟就拉
万事顺利6666
03-25 22:32
03-25 22:38
289
1
[
螺纹钢吧
]
平空开多了
宝康宝康
03-25 22:15
03-25 22:38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我儿的200实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坚持几天呢
专业打业务员
03-25 22:32
03-25 22:37
780
0
[
棉花吧
]
棉花2205晚上冲高无量,这种走势,多单平仓为主,当心价格回落
商品期货鲸期
03-25 22:10
03-25 22:37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0是坎吗
股友9TN28573
03-25 22:31
03-25 22:37
25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做铁矿石多的有点恶心哦,有点不尽人意!!
牛比哼哼
03-25 22:32
03-25 22:37
377
2
[
豆粕吧
]
去看看龙虎榜吧,多单高位大量出货,为什么没跌,空平给他在出货,还敢追多
喔得發
03-25 22:16
03-25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68
124069
124070
124071
124072
124073
124074
124075
124076
124077
124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