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聚丙烯吧
]
资金松动了
风流鼻涕淌
03-25 22:50
03-25 22:51
502
0
[
橡胶吧
]
橡胶在不断诱多,暴跌的概率有80%。
喆99999喆
03-25 22:49
03-25 22:51
367
0
[
燃油吧
]
不要怂继续看多,拉啊
杨多亿
03-25 22:50
03-25 22:51
282
1
[
豆粕吧
]
再也不玩了
马铃薯爱吃洋
03-25 22:36
03-25 22:51
156
0
[
纯碱吧
]
一个瀑布下来不好吗[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5 22:48
03-25 22:51
452
0
[
淀粉吧
]
关灯睡觉
不跳就继续炒
03-25 22:49
03-25 22:51
363
0
[
粳米吧
]
就吗?
股友519198A7
03-25 22:49
03-25 22:51
2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只要各位敢开仓,3分钟内绝对爆亏10
账户已注销
03-25 22:48
03-25 22:51
304
0
[
螺纹钢吧
]
这种成交量爆拉,主力真会玩。哈哈
股友2189587A
03-25 22:48
03-25 22:51
113
0
[
PVC吧
]
可以啊,连着两天增仓上行,估计是要突破了吧,毕竟中信狗坐庄
只做日内波动
03-25 22:48
03-25 22:51
182
0
[
豆粕吧
]
空头锁仓
狂赌豪赢
03-25 22:48
03-25 22:51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上上冲冲冲
严谨的乔茁1
03-25 22:49
03-25 22:51
178
0
[
菜粕吧
]
09简直强的可怕
秋意渐浓人生
03-25 22:49
03-25 22:51
282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了开始了强力拉升。
weihe00
03-25 22:49
03-25 22:51
57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白忙活一天,睡觉,4933的空单4956止损反多,4996平多,关给国家做贡
万物皆有道狩
03-25 22:45
03-25 22:51
364
0
[
燃油吧
]
冲啊
资金跟着趋势
03-25 22:51
03-25 22:51
374
1
[
纯碱吧
]
这货今晚看不懂,震荡那么久也不见行情,气死了
儒雅的狼
03-25 22:40
03-25 22:50
170
0
[
乙二醇吧
]
落袋为安
一鹤冲天2019
03-25 22:48
03-25 22:50
794
2
[
橡胶吧
]
在这里面有意思吗,橡胶期货可以下架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5
03-25 22:50
175
0
[
菜粕吧
]
原油跌都不跌,空不是作呢吗
股友083w73C0
03-25 22:48
03-25 22:50
162
0
[
纯碱吧
]
又被洗出去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25 22:48
03-25 22:50
243
0
[
NYMEX原油吧
]
顶住多头的最后的反扑,多头已强弩之末,顶住5分钟,就开始瀑布!
知行合一的MR
03-25 22:49
03-25 22:50
204
0
[
A50期指吧
]
牛哄哄的,全牛牛宇宙牛来了,快点满仓,这两天
CoffeAndTV
03-25 22:49
03-25 22:50
744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为什么模拟资金还有九万六,下单就下不了了,显示要追加保证金了?
云南股友
03-23 21:41
03-25 22:50
344
0
[
燃油吧
]
对就是拉尾盘,摸到精髓了
余雷868
03-25 22:47
03-25 22:50
451
1
[
铁矿石吧
]
富贵险中求,老子加多
主力的对手盘
03-25 22:22
03-25 22:50
509
1
[
甲醇吧
]
甲醇的涨跌和什么联动大、石油么?
北斗期星
03-25 22:39
03-25 22:50
185
0
[
菜粕吧
]
豆菜二粕已精神分裂
股友VK6Mji
03-25 22:47
03-25 22:50
310
1
[
不锈钢吧
]
不用看镍了,看螺纹和热卷就行了
股友0585921u
03-25 22:36
03-25 22:50
331
3
[
乙二醇吧
]
该涨的时候跌,该跌的时候涨,二蠢的主力这样做真的很赚钱吗?逆大势做,千斤拨四两,
账户已注销
03-25 22:06
03-25 22:50
238
3
[
小型道指吧
]
应该下来的趋势,几天都在这个点位没有突破,属于上攻乏力,
有条理的月廊
03-25 18:52
03-25 22:50
182
0
[
乙二醇吧
]
礼拜一大跌
足智高雅得张
03-25 22:47
03-25 22:50
56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4950多单晚间能给5030左右
金玉利市得秦
03-25 21:35
03-25 22:50
766
0
[
短纤吧
]
原油跌你涨,看你能坚持多久
股友bAqikH
03-25 22:47
03-25 22:50
480
0
[
沥青吧
]
最涨还不如下星期一个大跳
富可来财de展
03-25 22:47
03-25 22:50
584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金融保障基金出台了,你还做空呜?拭目
股友0ZexA2
03-25 21:45
03-25 22:49
440
0
[
沥青吧
]
原油跌这么多,都不跌,怕什么
星客王子
03-25 22:47
03-25 22:49
339
0
[
燃油吧
]
下周又要跳高了
自由正在招手
03-25 22:48
03-25 22:49
21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做这货简单,秘诀就是轻仓。就算反向了,
多财满堂得赛
03-25 22:48
03-25 22:49
152
0
[
纯碱吧
]
无脑多,普涨
不辣的痞特vv
03-25 22:48
03-25 22:49
257
0
[
甲醇吧
]
3000何时能解套[大笑][大笑][大笑]
资深韭菜oo
03-25 22:47
03-25 22:49
145
0
[
纯碱吧
]
主力用千手能砸多深吧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2:48
03-25 22:49
182
0
[
豆粕吧
]
浮动太小不好玩
静心得志
03-25 22:46
03-25 22:49
530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被绞肉机一样绞死,服法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2:45
03-25 22:49
378
0
[
燃油吧
]
尾盘可能刚好补缺口,周一低开
南宁腕力
03-25 22:47
03-25 22:49
390
0
[
棕榈油吧
]
底部抬高了,再拉升一波
致富期货
03-25 22:46
03-25 22:49
402
0
[
聚丙烯吧
]
今晚控盘有点狂
kingwater
03-25 22:46
03-25 22:49
1437
5
[
沪锡吧
]
物以锡为贵,市场决定锡没有大跌的理由。那个青山就是个,自己有货还在那里做空,
行情督察员
03-25 20:13
03-25 22:49
608
3
[
玻璃吧
]
手续费贵没有法玩
游资乌尼特
03-25 22:35
03-25 22:49
401
4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我们黄金和白银空单一起下来啦,当场制服,哈哈哈~黄金已经到达第一止盈目标1
觅觅觅觅觅
03-25 21:40
03-25 22:49
359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怎么这么硬了,五日线都不破!
账户已注销
03-25 22:47
03-25 22:49
389
1
[
豆粕吧
]
下周一应该有大动作,诱多太明显了
勤恳的沈浪
03-25 22:41
03-25 22:49
388
1
[
螺纹钢吧
]
好想加手空
体贴de李子
03-25 22:41
03-25 22:49
331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要大跌了!明天不锈钢跌500[微笑]
青山搬运工
03-25 22:40
03-25 22:49
370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可以开多了。翻红了马上
词元哥
03-25 22:38
03-25 22:49
387
1
[
甲醇吧
]
发现最近几天所有品种多头都是特别的强一拉就全是大单把价格一直往上推
牛转钱坤冲冲
03-25 21:56
03-25 22:49
308
1
[
豆粕吧
]
现在看不你表演节目
A买不完永远
03-25 22:44
03-25 22:49
400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明显压制!我换空了!捞一把补点亏损!
一苇渡海
03-25 22:42
03-25 22:49
465
1
[
玻璃吧
]
空头失败了
股友6821i726
03-25 22:34
03-25 22:48
414
2
[
螺纹钢吧
]
越高越做空,这是为什么!!!
期海无边回头
03-25 22:32
03-25 22:48
49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数据错了吗,这个真弄不明白了
基民687L56H2
03-25 21:13
03-25 22:48
518
1
[
玻璃吧
]
永安就是散户收割机,国内最坑爹的庄
牢固的许小蝶
03-25 22:26
03-25 22:48
202
0
[
乙二醇吧
]
出早了点,仓过周末,下周在继续,
自由的疯狂98
03-25 22:46
03-25 22:48
64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请问多头主力移仓09的话是不是应该大跌?
深色竹
03-25 22:20
03-25 22:48
431
0
[
沥青吧
]
多头没有被套的,只有空头被套,你说往哪走,就这么简单的逻辑
万老财
03-25 22:44
03-25 22:48
369
0
[
棕榈油吧
]
嚒叽
Cage1888
03-25 22:46
03-25 22:48
237
0
[
甲醇吧
]
空起来
学习赚钱
03-25 22:46
03-25 22:48
466
0
[
沥青吧
]
不作死就不会死
股友K67155T9
03-25 22:47
03-25 22:48
342
0
[
燃油吧
]
突然发现最近跟油有关的我不敢做了,没有指标可言,太乱了
日內小达人
03-25 22:47
03-25 22:48
354
0
[
铁矿石吧
]
又来了,普涨行情
不辣的痞特vv
03-25 22:47
03-25 22:48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人涨二你涨一,别人跌一你跌二,十年
不花钱买指数
03-25 22:43
03-25 22:48
639
1
[
沥青吧
]
多dog头太硬,搞不过,撤退撤退!
龟缩低位防守
03-25 22:38
03-25 22:48
657
4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外盘跟内盘差150个点不止,跟涨不跟跌
一壶酒3
03-25 22:17
03-25 22:48
382
1
[
乙二醇吧
]
【多头强势加增仓,还要涨,看多】
大话期牛
03-25 21:35
03-25 22:48
445
0
[
沥青吧
]
还是你牛皮
股友3811I30O
03-25 22:46
03-25 22:48
179
0
[
豆粕吧
]
还有一波上冲方是顶
日日上行
03-25 22:46
03-25 22:48
184
0
[
豆粕吧
]
送给你吃了,牛逼牛逼
A买不完永远
03-25 22:46
03-25 22:48
418
0
[
橡胶吧
]
按今天走势下周涨[鼓掌]
太古大仙
03-25 22:46
03-25 22:48
310
0
[
燃油吧
]
生活又累也有苦,可我却没有退路,有时迷茫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22:45
03-25 22:48
258
1
[
PVC吧
]
塑料很值钱吗抄这个
乔峰长线大神
03-25 22:39
03-25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64
124065
124066
124067
124068
124069
124070
124071
124072
124073
1240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