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1
[
焦煤吧
]
动力煤去哪里了
神秘人520
03-28 09:54
03-28 10:36
563
16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从感觉到计算,这是我人生做期货的一大跨越。
红钻石与绿钻
03-28 09:43
03-28 10:36
271
0
[
苹果吧
]
今天四个点以上大阳线
小鸽子啊
03-28 10:31
03-28 10:36
411
2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收小阴线
纯碱庄家是二
03-28 09:59
03-28 10:36
172
0
[
菜粕吧
]
又红了。。。
山水还是那山
03-28 10:32
03-28 10:36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悟空
牛哪去啦
03-28 10:31
03-28 10:36
471
2
[
纸浆吧
]
期市波段王:纸浆2205多单斩获300点,跟上吃肉!
期市波段王bo
03-28 09:39
03-28 10:36
432
1
[
燃油吧
]
不坚定的多头被割了一波
股海淘金2020
03-28 10:04
03-28 10:36
308
1
[
纯碱吧
]
大跌空起来速度
奔跑的喔牛
03-28 09:56
03-28 10:36
1660
4
[
鸡蛋吧
]
期市神探早盘布局鸡蛋白糖最新策略布局,这两个品种走势慢,但比较稳健。鸡蛋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25 10:27
03-28 10:36
361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产品真的应该取消
股友Aq7Nt8
03-28 09:51
03-28 10:36
472
1
[
股指期货吧
]
9月合约3984多单成交
小韭菜9210
03-28 09:43
03-28 10:35
143
0
[
纯碱吧
]
狗多子弹太多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10:31
03-28 10:35
364
1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有长了
乡村匹夫
03-28 10:07
03-28 10:35
488
1
[
硅铁吧
]
空嘛,继续空,
Jbwbsjdnwb
03-28 09:36
03-28 10:35
627
2
[
沪银吧
]
上了5700上涨空间就真正打开
凤舞九天龙腾
03-27 20:00
03-28 10:35
421
1
[
棕榈油吧
]
也不知有没有人听我的,主力意图太明显,跌是不可能的,马上交割了,逼仓大家都懂吧
霸球狂人
03-28 10:06
03-28 10:35
256
0
[
硅铁吧
]
快过万了
股友3A06370w
03-28 10:31
03-28 10:35
136
0
[
纯碱吧
]
有没有空了
石头会不会开
03-28 10:30
03-28 10:35
348
2
[
硅铁吧
]
9975 100075上
王者顺峰x388
03-28 09:43
03-28 10:35
149
0
[
豆粕吧
]
3412缺口早晚要补的
我不一定是多
03-28 10:31
03-28 10:35
277
1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这也能拉回去?
大方地雪松
03-28 10:01
03-28 10:35
314
2
[
菜粕吧
]
有没有真正的大神指点一下迷津
万金油李老头
03-28 10:02
03-28 10:35
21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做空
福如东海6
03-28 10:30
03-28 10:35
428
1
[
燃油吧
]
这已经不能用很顶来形容了,这要是外盘不动我感觉你自己就能起飞
愿你眼里有光
03-28 10:06
03-28 10:35
355
1
[
玻璃吧
]
多头暂时比空头强势
账户已注销
03-28 10:04
03-28 10:35
268
1
[
铁矿石吧
]
不要怕沪镍沪原油燃油铁矿石煤炭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单只有傻瓜才止盈牢牢抓住空单重仓
空单重仓长线
03-28 10:06
03-28 10:35
26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加油,南华要拉板了
生吃瑞达主升
03-28 10:30
03-28 10:35
796
5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想问问,东方的手续费高吗,保证金高吗
股友620y26N5
03-21 14:52
03-28 10:35
999
9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的趋势还是很明显的,手续费这么高了?
鳄鱼大叔叔
03-18 17:04
03-28 10:35
264
1
[
铁矿石吧
]
见好就收!石头是国内少有的好操作品种,很多品种慢慢僵尸化,提高保证金也在挤压短线
路飞V
03-28 10:02
03-28 10:35
145
0
[
纯碱吧
]
太难了
等闲知辈
03-28 10:31
03-28 10:34
151
0
[
菜粕吧
]
诱空
股友683oF306
03-28 10:30
03-28 10:34
210
0
[
棕榈油吧
]
涨上天了
富有来财地卜
03-28 10:34
03-28 10:34
1328
14
[
豆油吧
]
尾盘菜油换了豆油,[哭][哭][哭][哭]
跟国泰作对的
03-25 22:27
03-28 10:34
268
0
[
期货吧
]
陈泽强:3.28今日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陈泽强黄金走
03-28 10:33
03-28 10:34
41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低开高走,今天上板,加油多单[献花][献花]
天空看飞鸟
03-28 09:59
03-28 10:34
327
3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空无能。干多了
股市沈
03-28 09:46
03-28 10:34
741
2
[
棉纱吧
]
29000附近空单布局下看2560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3-25 19:24
03-28 10:34
513
1
[
甲醇吧
]
玉米现价多,淀粉现价多
孤独的心
05-31 22:44
03-28 10:34
235
0
[
苹果吧
]
经过诱空后,反而高看一线,10合约,8500见
股友3RZQOj
03-28 10:29
03-28 10:34
143
0
[
不锈钢吧
]
回到19来
rfcddgh
03-28 10:29
03-28 10:34
242
0
[
燃油吧
]
主力在诱多,应该可以做空时机了。
股友997m1g93
03-28 10:30
03-28 10:34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这样玩,你涨我的股票跌,你跌我的
生财州鹤地裘
03-28 10:30
03-28 10:34
347
2
[
玻璃吧
]
为啥我的买多变成锁仓了?
股友065CA216
03-28 09:51
03-28 10:34
297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个etf到底跟的是啥啊?是国际期货指数么?
Alberta12330
03-25 17:41
03-28 10:34
882
2
[
螺纹钢吧
]
05不要去了!你拿他没得法!我果断空!还是看远点!4月要跌!远月一样的!风险第一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23:20
03-28 10:34
489
2
[
沥青吧
]
我觉得沥青真的好啊,你们发现了没?[好困惑]
朴素真理
03-28 10:01
03-28 10:34
170
0
[
菜粕吧
]
菜粕太真贱,资金被这个垃圾品种拖着。
股友2X110226
03-28 10:30
03-28 10:34
163
0
[
菜粕吧
]
和彩票一样,暂停15分钟,看底牌去了
平顶山上山顶
03-28 10:30
03-28 10:3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9.46清仓走人,准备随时做多,
一生有缘xym
03-28 10:30
03-28 10:34
389
2
[
LPG吧
]
太牛了。还能连续拉上去
还不熟的小韭
03-28 09:49
03-28 10:34
781
4
[
股指期货吧
]
补口4141 4127
王者顺峰x388
03-25 13:56
03-28 10:34
661
10
[
NYMEX原油吧
]
我已做空,让瀑布来的更猛烈些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09:33
03-28 10:33
39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追啊,起飞了?
人之言士之心
03-28 10:29
03-28 10:33
203
0
[
原油吧
]
705附近多,晚上还得涨
无欲无求随势
03-28 10:29
03-28 10:33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如果今天是市场底部,有资金的,比如手
Bingo捉妖
03-28 10:30
03-28 10:33
157
0
[
豆粕吧
]
增仓要爆涨!!!
期货游天下
03-28 10:33
03-28 10:33
328
1
[
原油吧
]
先杀多到了低点诱空,再杀空
股友6wF61953
03-28 10:02
03-28 10:33
411
2
[
纸浆吧
]
纸浆05目前来看有企稳的迹象,回踩继续低多搞起,日内可以关注回踩6850附近参与
猴哥说期o
03-28 10:02
03-28 10:33
496
1
[
橡胶吧
]
疫情不结束不会涨的,好好做空就行了[大笑]
花狸猫O5
03-28 09:59
03-28 10:33
766
1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多单比较完美,我们2510多单顺利反弹,有很多粉丝朋友问能不能空,我也统
期市萌主88
03-23 14:59
03-28 10:33
637
12
[
纯碱吧
]
纯碱有回踩迹象2550可以带25个点止损看一波回踩2480附近,喜欢搞空的可以试
猴哥说期o
03-23 14:21
03-28 10:33
388
0
[
南华期货吧
]
今今天你拉升,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减仓,真会挑日子
方寸逍遥
03-28 10:29
03-28 10:33
16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25.22已经止跌!
正不急
03-28 10:29
03-28 10:33
246
0
[
原油吧
]
国内真有钱,硬拉啊
股友37g7d213
03-28 10:29
03-28 10:33
514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0.2%
基民5T01gP
03-25 15:19
03-28 10:33
14621
3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3月28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03-28 07:07
03-28 10:33
328
1
[
豆粕吧
]
豆粕09如果有跌到3900-4000的机会 请做多 上看1000-2000点
八荒先生
03-28 09:59
03-28 10:33
335
1
[
纯碱吧
]
不好,今天扩板
老头憨憨V
03-28 09:58
03-28 10:33
1373
7
[
豆油吧
]
说下豆油吧,明天开盘应该有150个涨幅拉升,目前看是个向上趋势大概600点到10
风在起时年代
03-27 21:52
03-28 10:33
891
3
[
螺纹钢吧
]
那些做空的咋不说话了
螺纹大神
03-28 09:48
03-28 10:32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鲜嫩的韭菜盒子
九官山君
03-28 10:29
03-28 10:32
436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生猪多头应该大胆加仓,不要想着移仓09,
龙游四海6666
03-28 09:42
03-28 10:32
524
1
[
纯碱吧
]
他这是要大涨还是回调?在这里一直盘整
股友665H279n
03-28 10:02
03-28 10:32
248
1
[
纸浆吧
]
3/28【名金说期】纸浆主力合约盘中建议:纸浆看向多头,6950附近多(补仓69
股友69A8561W
03-28 09:56
03-28 10:32
446
1
[
棕榈油吧
]
现在止损300点跟玩似的!疯癫
robin7547
03-28 09:56
03-28 10:32
132
0
[
纯碱吧
]
还不如08年形势那么差商品价还这么高完犊子了
花开亨通de段
03-28 10:29
03-28 10:32
229
0
[
螺纹钢吧
]
6万手拉上升牛
王者顺峰x388
03-28 10:28
03-28 10:32
2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动力不足,还要上
空单哥
03-28 10:28
03-28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38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42
124043
124044
124045
124046
124047
124048
124049
124050
124051
124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