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沪镍吧
]
沪镍都看见了吗?你终于醒了懂了睁大眼睛小心看吧看清楚了吧你终于醒了懂了睁大眼睛小
空单重仓长线
03-28 10:20
03-28 10:28
997
3
[
股指期货吧
]
凡是让你看行情软件上面有绿绿红红的
好人一身安康
03-26 11:13
03-28 10:28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先多个1000手看看,这多头趋势难遇
惬意的池念茜
03-28 10:25
03-28 10:28
418
2
[
菜粕吧
]
能再砸到2600就牛B了
chishengweiy
03-28 09:53
03-28 10:28
847
13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周末愉快呀,被粉丝催着更贴,尴尬了,分析一下黄金浪型看法,黄金高点在1966
觅觅觅觅觅
03-26 12:26
03-28 10:28
164
0
[
铁矿石吧
]
给我拉爆一切空头
大牛散6个8
03-28 10:25
03-28 10:28
13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成了南华的跟班也是拉垮
股友qrcgQx
03-28 10:26
03-28 10:28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快买南华,
康卓8
03-28 10:25
03-28 10:27
198
0
[
A50期指吧
]
压仓石!
漂在前海
03-28 10:25
03-28 10:27
451
1
[
焦炭吧
]
3/28【名金说期】焦炭主力合约盘中建议:焦炭看向多头,3700做多(补仓367
股友69A8561W
03-28 09:50
03-28 10:27
288
1
[
永安期货吧
]
吸筹已经差不多了,要反弹了!!!!!1
从1万到150万
03-28 09:53
03-28 10:27
291
1
[
燃油吧
]
赌你上不去!!!
顺势而為
03-28 09:49
03-28 10:27
539
1
[
燃油吧
]
上不了,快快做空
小小菜c
03-28 09:34
03-28 10:27
451
1
[
豆油吧
]
瞬间低位拉两百多[为什么][为什么]
芊小妮
03-28 09:52
03-28 10:27
495
5
[
铁矿石吧
]
我的多单!加油涨涨到900[鼓掌][鼓掌][鼓掌]
Ethan尹
03-28 09:29
03-28 10:27
492
2
[
甲醇吧
]
期市神探早盘甲醇乙二醇最新策略布局,跟上自己做好风控。甲醇05合约,盘中回落到3
账户已注销
03-28 09:30
03-28 10:27
722
8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大跌可加仓,80做多
空单哥
03-28 09:34
03-28 10:27
256
0
[
沥青吧
]
燃油下跌,沥青肯定是大涨价的,企业必须的东山不亮西此亮,因为要生存,要坚强的活下
非凡689
03-28 10:24
03-28 10:27
750
1
[
白糖吧
]
老衲掐指一算,白糖这厮要涨了。而且是大涨。带俺筹措一笔资金,干他一票。
弱水2021
03-27 18:01
03-28 10:27
73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该基金为什么今天在天天基金上突然不显示估值涨跌情况呢?
基民182t6669
03-25 21:36
03-28 10:27
275
2
[
铁矿石吧
]
向下瀑布,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3-28 09:51
03-28 10:27
399
2
[
棕榈油吧
]
太猛了,没大资金做不了这个,豆油还好点
韭菜来取金
03-28 09:44
03-28 10:26
404
0
[
南华期货吧
]
上个星期就说了,你在底部,果然给面子。
风云的天空20
03-28 10:24
03-28 10:26
300
0
[
沥青吧
]
【晴天解期】3/28盘中建议关注400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8 10:23
03-28 10:26
343
0
[
沪金吧
]
虞遐凌:3.28地缘冲突局势紧张,加息板上钉钉,美元与黄金齐飞
虞遐凌
03-28 10:25
03-28 10:26
883
9
[
纯碱吧
]
西北现货1500都没人要,空就完事了,哼哼
股友wKqlYx
03-24 12:12
03-28 10:26
714
4
[
玉米吧
]
为什么我感觉要涨啊!
基民wRgLy9
03-24 11:18
03-28 10:26
194
0
[
铁矿石吧
]
沪镍都看见了吗?不要怕沪镍已被砸爆!沪镍沪原油燃油铁矿石煤炭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
空单重仓长线
03-28 10:12
03-28 10:26
426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事实证明是国内三桶油在拉油价
华尔街老鳄鱼
03-28 09:48
03-28 10:26
315
0
[
聚丙烯吧
]
盘面画风有变,谨防踩踏
风流鼻涕淌
03-28 10:21
03-28 10:26
141
0
[
豆粕吧
]
好硬,哇靠
慢慢人生路88
03-28 10:21
03-28 10:26
389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才能赚钱
细致的张梦香
03-28 09:19
03-28 10:26
242
1
[
纯碱吧
]
下去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7
03-28 10:26
11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青山不要脸了
不到一亿我不
03-28 10:22
03-28 10:26
144
0
[
花生吧
]
都想要空,跌不下来了
涨升叠起
03-28 10:23
03-28 10:26
212
0
[
焦煤吧
]
动力煤怎么没有了[为什么][为什么]
小冬瓜91888
03-28 10:23
03-28 10:26
133
0
[
豆粕吧
]
不上4500就没有做空的依据
宇宙无敌默默
03-28 10:19
03-28 10:26
161
0
[
铁矿石吧
]
可笑的调控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28 10:22
03-28 10:25
327
1
[
玻璃吧
]
这就要看永安有没有实力了
盟主胡汉三
03-28 09:51
03-28 10:25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3/28黄金盘面思路及操作策略:技术面:周K与月K都是上阴线很长需要修正
指尖解盘
03-28 10:23
03-28 10:25
236
0
[
橡胶吧
]
学着国泰走,它减两千手我就减两手,跟两周看看。
冰草帽
03-28 10:21
03-28 10:25
157
0
[
铁矿石吧
]
一千二干吧
屠龙宝刀屠庄
03-28 10:21
03-28 10:25
222
0
[
菜粕吧
]
今天豆粕提价150
股友683oF306
03-28 10:23
03-28 10:25
157
0
[
豆粕吧
]
这玩意到底怎么走,看半天,老子都不敢下单了
在不断试错中
03-28 10:22
03-28 10:25
768
5
[
纯碱吧
]
【期海指南针】纯碱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3-27 20:58
03-28 10:25
287
0
[
纸浆吧
]
纸浆 近期纸浆冲高回落,但不具备深跌基础,预计仍以维持高位震荡为主 目前山东地
期海至强
03-28 10:15
03-28 10:25
242
1
[
生猪吧
]
近月与远月隔太多了,差不多可以多买一半,先冻冰箱里到时候再卖不行吗?
小小潜龙
03-28 09:55
03-28 10:25
347
2
[
燃油吧
]
这个油是真硬
格局人生1212
03-28 09:49
03-28 10:25
367
1
[
纯碱吧
]
这位置,日线真是做空的好时机
宋仲基欧巴
03-28 09:21
03-28 10:25
264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冬阳001
03-28 10:17
03-28 10:25
580
4
[
沪镍吧
]
不可能跌停的
股友q1326z07
03-28 09:35
03-28 10:25
833
3
[
螺纹钢吧
]
听了吧里大哥一句话,现在亏了一百多点[大笑]我跑还是不跑呢[鼓掌]
清茶一杯胜佳
03-28 09:33
03-28 10:25
528
7
[
PVC吧
]
9121已挂5手[傲]
亚盘欧盘美盘
03-28 09:37
03-28 10:25
819
12
[
股指期货吧
]
4085~4090区域低多。
股海狂龙1562
03-28 09:30
03-28 10:25
15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不是应该起飞时间
基民0U60876m
03-28 10:23
03-28 10:25
546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芭比Q了
老韩立
03-28 09:28
03-28 10:25
561
2
[
聚丙烯吧
]
越涨越做空了
股友oUhnpG
03-28 09:38
03-28 10:25
226
1
[
沪镍吧
]
妖镍涨停板做空总是给大奖,一手赚个几万。
期货教主
03-24 22:48
03-28 10:25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石压多压空都4!庄家停盘时等下大数据一统计,一
股友269n8F73
03-28 10:20
03-28 10:24
626
1
[
沪银吧
]
【仟盛论期】3.28白银2206操作观点
QSLQ889
03-28 08:52
03-28 10:24
126
0
[
生猪吧
]
6块钱一斤猪肉
石万手
03-28 10:21
03-28 10:24
341
0
[
菜油吧
]
这油花头多
绿茶杯
03-28 10:19
03-28 10:24
399
2
[
纯碱吧
]
【3.25】纯碱09合约,进场空单
大头马看市
03-25 13:33
03-28 10:24
199
0
[
菜粕吧
]
这货太猛了,散户还是乖乖看戏等待时机,从2900点到已经是你五次震荡,谁知道会不
股友22E5191C
03-28 10:22
03-28 10:24
29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明显没有到底,跌的太缓和了,之前有太多这样的走
股友J_Z18217
03-28 10:21
03-28 10:24
721
1
[
豆粕吧
]
09合约在增仓!无脑多!准没错!
红股帝中帝
03-28 09:49
03-28 10:24
315
2
[
小型纳指吧
]
大势所趋,紧跟中信步伐。
账户已注销
03-28 07:53
03-28 10:24
391
1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不到5200不回头
股友D79B3908
03-28 09:40
03-28 10:24
392
0
[
苹果吧
]
苹果大方向还是继续看多
嘉文笔记
03-28 10:19
03-28 10:24
184
0
[
乙二醇吧
]
只能说,主力真贪心,别的就呵呵了
请你们叫我满
03-28 10:18
03-28 10:24
275
1
[
永安期货吧
]
40的本今天撤了
首发身份01
03-28 10:12
03-28 10:24
375
0
[
沪金吧
]
杜家升:3.28黄金白银将继续布局中线空,美指强势短多跟进
宁颖说期888
03-28 10:20
03-28 10:24
281
0
[
橡胶吧
]
【波哥点评】3.28盘中橡胶2206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8 10:18
03-28 10:24
207
0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高供应低需求格局下,生猪短期市场依然表现较弱,05合约承压低位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3-28 10:20
03-28 10:24
20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又拉四大怪,地产,猪肉,航空,旅游,小散少涨飞天[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10:20
03-28 10:24
536
2
[
玻璃吧
]
选择大于努力,继续玩游戏去了
流浪猫投资日
03-28 09:35
03-28 10:23
63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原油没关系,原油没创新高,螺纹10合约创了新高,今天螺纹走势小幅低开,然后
螺纹大神
03-28 08:52
03-28 10:23
28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捶不爆你空狗
股友0925K3W8
03-28 07:40
03-28 10:23
20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大空头
股友29xK5577
03-28 10:20
03-28 10:23
42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开始就跳水
股友ZGVfAm
03-28 09:50
03-28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38
124039
124040
124041
124042
124043
124044
124045
124046
124047
124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