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甲醇吧
]
又支棱起来了
陪你颠沛流离
03-04 11:15
03-04 11:15
39
0
[
燃油吧
]
这周3444差不多
傻瓜投机
03-04 11:15
03-04 11:15
267
3
[
尿素吧
]
最大的尿素厂关停。不大涨。是不合理的。可能有一个修复暴涨。
股友V211622F
03-04 09:51
03-04 11:14
43
0
[
燃油吧
]
波动太大了,十五分钟半小时就有一百点山下
关注的都发财
03-04 11:14
03-04 11:14
35
0
[
PVC吧
]
大威天龙可好
小韭菜190F2R
03-04 11:14
03-04 11:14
39
0
[
沪铝吧
]
终于要上25000了吗
股友h196758M
03-04 11:14
03-04 11:14
33
0
[
螺纹钢吧
]
没有政策面的信息,不会有大波动
木落一
03-04 11:14
03-04 11:14
49
0
[
沪铝吧
]
今天要做双顶了,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04 11:14
03-04 11:14
39
0
[
烧碱吧
]
完全不懂它要干啥
勇敢的峰雨湖
03-04 11:14
03-04 11:1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不延续,跌的快涨的也快,最低下来5141位置随后就开始拉上5156,如果有进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4
03-04 11:14
57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再来
睿智英明的姜
03-04 11:14
03-04 11:14
33
0
[
苹果吧
]
昨天没涨停,今天补上
期市鉴宝师
03-04 11:14
03-04 11:14
59
1
[
苹果吧
]
现在每一次回调都是主力减仓,散多别傻了
股友calC5q
03-04 11:07
03-04 11:14
26
0
[
A50期指吧
]
拉了!
红色的红8868
03-04 11:14
03-04 11:14
195
3
[
焦煤吧
]
来自我老空头的警告:不要去空!今天也不能抄底,先看一天再说
这是不是我的
03-04 09:38
03-04 11:14
36
0
[
苹果吧
]
霍尔木兹海峡运不出伊朗的金苹果了
一个无名小辈
03-04 11:14
03-04 11:14
35
0
[
聚丙烯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听枫煮火
03-04 11:13
03-04 11:13
2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发大发了。
沉着冷静的梅
03-04 11:13
03-04 11:13
38
0
[
菜粕吧
]
快点跌,我还没吸饱。
趋势苦行僧
03-04 11:13
03-04 11:1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溢价40还得跌
炒股养家见一
03-04 11:13
03-04 11: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就差我这仨瓜俩枣吗
小冷0000
03-04 11:13
03-04 11:13
39
0
[
沪金吧
]
就这就这????
知行可以
03-04 11:13
03-04 11:13
8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板上卖了今晚必定砸
满仓不怂
03-04 10:51
03-04 11:13
35
0
[
甲醇吧
]
砸不动了我可就多了
股友70gy0038
03-04 11:13
03-04 11:13
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43的多已上涨到5156~13个点浮ying,先做减仓收部分利run回来
雪baoxue1699
03-04 11:13
03-04 11:13
27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加油啊
大作手10086
03-04 11:13
03-04 11:1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要怕。要么积累经验,要么吸取教训。怎么弄都是赢。
三啃先生
03-04 11:13
03-04 11:13
60
2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要是来个涨停会怎么样?
无聊人士
03-04 10:42
03-04 11:13
31
0
[
燃油吧
]
收盘继续涨停3888
不小心赚了你
03-04 11:13
03-04 11:13
30
0
[
A50期指吧
]
无休止,根本刹不住
股友0Ee81305
03-04 11:12
03-04 11:12
155
1
[
菜粕吧
]
居然能买在今天的低点,不错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4
03-04 11:12
33
0
[
LPG吧
]
这玩意的价格太高了啊……最近一年半新高。
股友y8907560
03-04 11:12
03-04 11:12
38
0
[
原油吧
]
完了完了,是谁在爆发的前夕做了空
知行可以
03-04 11:12
03-04 11:12
29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玛德豆包说200万封单,跌停
股友35u355n0
03-04 10:46
03-04 11:12
77
1
[
PTA吧
]
多单要走么?利润回吐太多
牛散的牛
03-04 09:54
03-04 11:12
37
0
[
乙二醇吧
]
多单已经割肉了,难道又要涨回去?
AAABBBCC
03-04 11:12
03-04 11:12
69
1
[
COMEX黄金吧
]
不是打仗黄金涨么?这怎么没有动静
风雨无阻一路
03-04 11:07
03-04 11:12
44
0
[
焦煤吧
]
反内卷还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国泰天天做空国内
互帮互助
03-04 11:12
03-04 11:12
35
0
[
燃油吧
]
看着华泰,国泰,永安都在空,有点慌
韭菜生成日记
03-04 11:12
03-04 11:12
89
1
[
棕榈油吧
]
你跟石油有半毛钱的关系
封板就没有流
03-04 10:38
03-04 11:12
25
0
[
甲醇吧
]
只要导弹还在飞怎么可能降下来呢
股友d8986k51
03-04 11:12
03-04 11:12
34
0
[
COMEX白银吧
]
批准下来
防火线
03-04 11:12
03-04 11:12
82
2
[
鸡蛋吧
]
继续重仓空空空空空、昨天听我的、吃肉的小伙伴不少吧
主力驾到尔等
03-03 20:14
03-04 11:12
35
0
[
烧碱吧
]
弱知小庄,,杀完多头又要杀空头
破位股灾
03-04 11:12
03-04 11:12
110
4
[
烧碱吧
]
兄弟们可以多了,真的,这个位置开多没问题
老韭菜了呢
03-04 11:02
03-04 11:12
35
0
[
COMEX黄金吧
]
太好玩了,刺激的很啊
华电能源万手
03-04 11:12
03-04 11:12
30
0
[
烧碱吧
]
韭菜就是太极端了,不会灵活变通
老韭菜了呢
03-04 11:11
03-04 11:11
158
3
[
欧线集运吧
]
信不信收盘前还得涨上去,还有可最后5分钟内涨停
贫僧法号韭菲
03-04 10:34
03-04 11:11
89
4
[
原油吧
]
没有持续性的,地缘关系引起的突发状况,稳定过后迟早会下来,去追高的,会被挂在树上
期海T神备号
03-04 10:47
03-04 11:11
4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多少买适合今天
一泓君
03-04 10:47
03-04 11:11
1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基金(161226)对洁美科技(002859)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1
03-04 11:11
35
0
[
沪铝吧
]
牛逼今天涨停,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04 11:11
03-04 11:11
33
0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
赚三百万
03-04 11:11
03-04 11:11
56
2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又是要拉白酒和银行出来护盘了
用户许許許
03-04 10:41
03-04 11:11
28
0
[
A50期指吧
]
跌起来总是那么丝滑
健康熊
03-04 11:11
03-04 11:11
28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买黄金,不用质疑
平和宁静的凛
03-04 11:11
03-04 11:11
112
3
[
甲醇吧
]
为啥买不了?
伟大的炼金术
03-04 10:44
03-04 11:11
34
0
[
原油吧
]
还在幻想了空是王道(o^^o)
反对票
03-04 11:11
03-04 11:1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应该是做市商砸开板的,目的是恢复流动性,降低风险
一汽股东
03-04 11:11
03-04 11:11
38
0
[
燃油吧
]
大浪已去,就这样的。
把酒吻7天l1l
03-04 11:11
03-04 11:11
104
2
[
鸡蛋吧
]
趋势为王,加空单
佩顿优
03-04 09:05
03-04 11:11
33
0
[
沪铝吧
]
今天上供25000?
投币炒股
03-04 11:11
03-04 11:11
63
2
[
沪银吧
]
主力吸引接盘客了
基民ySEsak
03-04 10:56
03-04 11:11
30
0
[
A50期指吧
]
3月份跌了快10个点了,太难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4 11:10
03-04 11:10
74
2
[
沪银吧
]
这位置只会继续跌的
我要做最棒的
03-04 10:59
03-04 11:10
112
4
[
纯碱吧
]
1225高点,之后很难见,
多多很多
03-04 07:45
03-04 11:10
78
1
[
焦煤吧
]
1092可以抄底了,今天收盘1103附近
Paperpaper
03-04 11:06
03-04 11:10
109
2
[
生猪吧
]
05应该会到10000以下,但不敢空,观望
小小韭菜321
03-04 11:00
03-04 11:10
27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中石油和白银有色大盘还有很大跌幅
从今我叫牛AC
03-04 11:10
03-04 11:10
34
0
[
氧化铝吧
]
5分线一直有大阴线,大家小心!!!!!
我要验主力的
03-04 11:10
03-04 11:10
51
0
[
对二甲苯吧
]
这是国家队出手了啊
买了就封板
03-04 11:10
03-04 11:10
29
0
[
焦煤吧
]
甲醇可以吧
互帮互助
03-04 11:10
03-04 11:10
29
0
[
甲醇吧
]
空单差不多了
股友6382803O
03-04 11:10
03-04 11:10
85
2
[
燃油吧
]
昨天3884卖空,然后怕这个失控东西,后面挂涨停价卖了,我也是醉了。
小小菜c
03-04 10:56
03-04 11:10
39
0
[
生猪吧
]
养猪真是一言难尽啊,辛辛苦苦好几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0973922D
03-04 11:10
03-04 11:10
57
0
[
低硫燃油吧
]
一定会瀑布的就这周,因为长期战争一定会出动地面部队,现在只是两边扔粑粑,你一坨我
心细如尘的陈
03-04 00:43
03-04 11:09
114
3
[
豆粕吧
]
这个期货做空,去做豆粕etf做多
豆粕3500
03-04 09:38
03-04 11:09
147
2
[
多晶硅吧
]
去年7、8月做空,亏了几十个,哎,没能坚持下来
谦逊的罗泽哈
03-04 10:11
03-04 11:09
28
0
[
燃油吧
]
现在不看外盘了自己涨跌
记住教训不能
03-04 11:09
03-04 11:09
31
0
[
纯碱吧
]
粗盐多少一吨来着?
爱在阳光沙滩
03-04 11:09
03-04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8
12299
12300
12301
12302
12303
12304
12305
12306
12307
12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