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还有10分钟,给我在砸
请叫我大好人
03-04 12:51
03-04 12:51
34
0
[
纯碱吧
]
继续多开
master666888
03-04 12:51
03-04 12:51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跟黄金昨天一样,先杀后大涨
月经指数
03-04 12:51
03-04 12:51
43
0
[
沪镍吧
]
多空都能赚钱
走在曲线之前
03-04 12:51
03-04 12:51
64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627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3-04 10:08
03-04 12:51
496
16
[
COMEX白银吧
]
明天贵金属再卧倒,基本油气也差不多了
韭菜开花时
03-03 19:48
03-04 12:51
52
1
[
沪金吧
]
沪金1161短空
心灵幸福
03-04 10:15
03-04 12:50
45
0
[
烧碱吧
]
想着再冲2200,结果失望了
专一de公子羽
03-04 12:50
03-04 12:50
19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缩量了
股友7m8O1355
03-04 12:46
03-04 12:5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疯了我看都是子
股友m7851Q38
03-04 12:50
03-04 12:50
43
0
[
NYMEX原油吧
]
只玩原油其他毛都不是
股友O25931t5
03-04 12:50
03-04 12:50
87
1
[
NYMEX原油吧
]
只看这个成交量就能看出来,有多少资金在往里面冲?这一两天这个行情能结束吗?美伊冲
股友wt728838
03-04 12:43
03-04 12:50
136
2
[
NYMEX原油吧
]
敢空的也是狠角色,不过还会被抽的。
底部不卖
03-04 12:31
03-04 12:50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3月4日现货黄金午间解析亚盘早盘黄金探底回升,最低触及5105后企稳反
A程景盛
03-04 12:49
03-04 12:49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错他一跌我就加仓
股友O25931t5
03-04 12:49
03-04 12:49
180
3
[
尿素吧
]
国外天然气暴涨 尿素暴涨 他居然还下跌 哈哈哈哈 神奇
禅师一休
03-04 09:31
03-04 12:49
50
1
[
NYMEX原油吧
]
坚定看好,战争期间只看油气,其他都是浮云
股友79923wp0
03-04 12:46
03-04 12:49
55
0
[
玻璃吧
]
本来还担心散户变聪明没人玩了,没想到天降利好又有人开始创造对手盘了,含泪开空
股友757G8639
03-04 12:49
03-04 12:49
46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央行实物交割闹点黄金实物,你说做空还有多少底气,毕竟做空的多数是炒!
股友6fHQar
03-04 12:49
03-04 12:49
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红海船链正常。海峡是断的。
睿智英明的岳
03-04 12:41
03-04 12:49
126
4
[
欧线集运吧
]
有仓位的或者准备开仓的,可以关注一下原油的时时走势,这几天欧线基本是跟原油同步的
神股在路上30
03-04 10:01
03-04 12:4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冲冲冲
赚它二个亿就
03-04 12:48
03-04 12:48
90
1
[
LPG吧
]
lpg进入需求淡季,现在价格肯定高,泰君和阿信库库加空,各位好自为之
嘎子把持得住
03-04 12:16
03-04 12:48
276
11
[
碳酸锂吧
]
这位置完全就是赌了,双头或者双底,心脏不好的别参与这品种……
编号9527007
03-04 11:40
03-04 12:48
541
13
[
碳酸锂吧
]
海外的锂运输回来成本增加
简胜之道
03-04 06:17
03-04 12:4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63多5154加仓多,现在上来5163一线,走高留低减仓带保本损上看!!
陈宝看金市
03-04 12:48
03-04 12:48
277
5
[
甲醇吧
]
你们说的国内自产自足,关键外面涨了可以出口呀
闵进海
03-04 12:09
03-04 12:47
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价格在哪里看?
与我无瓜
03-04 12:46
03-04 12:47
55
1
[
NYMEX原油吧
]
大a空头下班,这几把就开始涨
和气生财财才
03-04 12:45
03-04 12:47
255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护航能是真的吗?
阳光开朗的耿
03-04 12:02
03-04 12:47
71
3
[
沪金吧
]
有种来个跌停我看看
花开钵满的凌
03-04 00:15
03-04 12:46
71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V起来
有远见的站岗
03-04 12:35
03-04 12:46
480
5
[
焦煤吧
]
泰君也就欺负一下焦煤,这三天液化气连续三天涨停,泰君猛子连续两天做空液化气,亏了
大江南北一路
03-03 22:28
03-04 12:46
244
5
[
原油吧
]
继续跌一下吧,明天让我出来,四手空单被捂在涨停上了还亏四万多
材大经济学人
03-04 02:54
03-04 12:46
186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都吃汤圆了吗,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
小辣妹390143
03-04 10:20
03-04 12:46
227
8
[
苹果吧
]
1月27日发帖说苹果会创新高,没人信,这验证了吧!
挖掘者
03-03 23:35
03-04 12:45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还没到2100到了2100才会真调整,大家心里不清楚的想想清楚,就像06到了关键
独具慧眼k必
03-04 12:24
03-04 12:44
32
0
[
A50期指吧
]
跌破一万吧
有礼貌的陶易
03-04 12:44
03-04 12:4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借助回踩5155-57区域看涨,防守5141,看到5200
技术救市
03-04 12:44
03-04 12:44
4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55-5157附近空,防守5175,下看5100。
laozhang206
03-04 11:12
03-04 12:44
192
4
[
工业硅吧
]
最近这行情大概率下午涨停
股友7051L265
03-04 11:03
03-04 12:44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上天?
十万翻身
03-04 12:43
03-04 12:43
45
0
[
乙二醇吧
]
化工的多头行情应该还没有结束,还会再创新高
明日輝煌啊
03-04 12:43
03-04 12:43
35
0
[
NYMEX原油吧
]
起势还敢空?
坚强不屈的唐
03-04 12:43
03-04 12:43
4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资金都往油气跑,三桶油持续发力,
埃塔3
03-04 12:43
03-04 12:43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我说很多次了,只要过3000就空
健康之夏佐
03-04 12:43
03-04 12:43
87
4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又加仓了,看来是加早了啊
空韭菜
03-03 18:51
03-04 12:42
30
0
[
A50期指吧
]
你是好样的
股友OQ3jhm
03-04 12:42
03-04 12:42
353
7
[
欧线集运吧
]
霍尔木兹海峡和欧线没关系啊,涨这么凶?
股友9q1K3860
03-04 09:08
03-04 12:42
84
2
[
COMEX白银吧
]
每次一休市,这货就开始拉
标准小韭菜
03-04 11:32
03-04 12:42
128
3
[
欧线集运吧
]
低开低走暴跌,跟上次白银走势一模一样
趋势王一
03-04 08:54
03-04 12:42
109
3
[
甲醇吧
]
幸亏昨晚2560的空13手没卖,挺过来了,赚100点走人
强强118
03-04 09:27
03-04 12:42
53
1
[
甲醇吧
]
情绪过后还得回基本面
股友70gy0038
03-04 11:49
03-04 12:42
576
5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好的机会,加仓啊愣着干嘛
点滴的戚
02-24 09:47
03-04 12:42
119
2
[
碳酸锂吧
]
十五万是市场双方都可接受的价格
夜色里的星光
03-04 10:47
03-04 12:4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快涨啊初升
基民0173A53l
03-04 12:42
03-04 12:42
60
1
[
烧碱吧
]
行了兄弟们一来一回一共赚8k
老韭菜了呢
03-04 11:21
03-04 12:42
197
5
[
燃油吧
]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琐发育。
慢慢变负中
03-04 10:01
03-04 12:41
164
2
[
NYMEX原油吧
]
65准备进择机补仓,仅供验证
期海T神备号
03-04 12:25
03-04 12:41
166
2
[
甲醇吧
]
全球3月份短缺1200万吨,4月份短缺1800万吨,谁来补这缺口
股友Pmki9H
03-04 12:12
03-04 12:41
93
1
[
菜粕吧
]
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3-04 11:41
03-04 12:41
41
0
[
燃油吧
]
反正下午准备抄底了,不怕追高,越追越赚
赚三百万
03-04 12:41
03-04 12:41
36
1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怎么走,我们决定不了,但可以决定自己怎么做。
账户已注销
03-04 12:08
03-04 12:41
48
1
[
A50期指吧
]
不慌,让子弹再飞一会……
梦幻一场
03-04 12:19
03-04 12:41
530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小韭一杯
03-04 11:24
03-04 12:40
238
0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能上一万三?
交易参谋zhan
03-04 12:40
03-04 12:40
38
1
[
A50期指吧
]
16359啥时能破?山顶很冷
巴克达
03-04 12:31
03-04 12:40
34
0
[
NYMEX原油吧
]
出这么大事上一百元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兵曹参军
03-04 12:40
03-04 12:40
355
2
[
燃油吧
]
外盘又开始暴拉了,下午又要涨停,做空的这些韭菜哈哈哈哈
冬虫夏冰
03-04 12:07
03-04 12:40
111
3
[
瑞达期货吧
]
下跌趋势基本确立,走了,实在没格局
账号懂王开过
03-04 10:57
03-04 12:39
43
0
[
原油吧
]
伊拉克三分之二停产了,原油出不去没地方放,只能涨
股友s3wvVN
03-04 12:39
03-04 12:3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无力,还没到底
雨过天未晴
03-04 12:39
03-04 12:3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航运涨起来
只求賺点零花
03-04 12:39
03-04 12:3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三月投啥都是亏
股友NETuJB
03-04 12:39
03-04 12:39
30
0
[
焦煤吧
]
的
股友e889619c
03-04 12:39
03-04 12:39
4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涨吧和黄金一样翻倍涨,再搞一个原油实物买卖的市场,囤实物原油!
股友38733PG7
03-04 12:39
03-04 12:39
122
2
[
苹果吧
]
还能在抗400点就爆仓了
宽慰的水静1
03-04 12:25
03-04 12:39
270
2
[
甲醇吧
]
甲醇和石油好像关系不大吧,而且中国甲醇90%都是自己用煤制造的。伊朗是咱们的进口
股友0828525k
03-04 12:02
03-04 12:39
61
1
[
A50期指吧
]
看到还有人在幻想我就知道稳了
锯肉刀猎人
02-28 17:05
03-04 12:39
141
2
[
焦煤吧
]
2026年印尼煤炭产量目标初步定为7.33亿吨(注原计划缩减至6亿吨),但这一数
無難说
03-04 11:09
03-04 12:38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4
12295
12296
12297
12298
12299
12300
12301
12302
12303
12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