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纯碱吧
]
增仓11万,明摆着抢钱。
股友p8e5R9
04-12 14:54
04-12 14:56
41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赚两万没收,一下涨四
孔天福
04-12 13:26
04-12 14:55
538
1
[
焦炭吧
]
双焦涨幅的厉害,现在行情把握好不就是机会吗
期市萌主88
04-12 14:34
04-12 14:55
634
0
[
鸡蛋吧
]
刚好能放个屁股
本来嘛
04-12 14:54
04-12 14:55
581
1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海底捞月搏一搏[抄底][抄底][买入]甲醇调整有
金油玩家
04-11 21:16
04-12 14:55
248
0
[
苹果吧
]
跌5元5元的跌,涨300元300元的涨
小小期货能手
04-12 14:54
04-12 14:55
161
0
[
纯碱吧
]
看谁溜得快
星野流宇
04-12 14:53
04-12 14:55
528
2
[
甲醇吧
]
昨天玩国际原油10万半小时不到翻2被,今天就爆仓了[呲牙]
股友597T75K9
04-12 14:49
04-12 14:55
137
0
[
纯碱吧
]
老乡别走
无赖8989
04-12 14:51
04-12 14:5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4.12黄金思路:日线上影线,有点双顶的迹象,还需要今天收线确认。收阴,看见顶走
股友A83i5735
04-12 14:54
04-12 14:5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4.12黄金思路:日线上影线,有点双顶的迹象,还需要今天收线确认。收阴,看见顶走
股友A83i5735
04-12 14:54
04-12 14:55
195
0
[
铁矿石吧
]
不仅是铁矿,好多都在涨,看不懂,不做。
漆黑的小熊猫
04-12 14:54
04-12 14:55
829
1
[
聚丙烯吧
]
pp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12 14:24
04-12 14:55
225
0
[
菜油吧
]
下来吧!大哥
每天都有前进
04-12 14:52
04-12 14:55
152
0
[
不锈钢吧
]
中国在国际上还是很友爱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4
04-12 14:55
446
1
[
白糖吧
]
白糖这个品种,多空都没啥意思。每天都是在地上摩擦
股友3UY21195
04-12 14:51
04-12 14:55
328
2
[
乙二醇吧
]
这货马上一飞冲天
流浪的小燕子
04-12 13:52
04-12 14:55
182
0
[
燃油吧
]
该涨不涨必有暴涨[赞][赞][赞]
股友3392T965
04-12 14:55
04-12 14:55
268
3
[
纯碱吧
]
有没有大师出来叫开空的
东郊龙哥
04-12 14:47
04-12 14:54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不要怕,尾盘做多
勤快的小小宋
04-12 14:53
04-12 14:54
145
0
[
纯碱吧
]
在拉一次,我就平多了
股友3N6335h8
04-12 14:54
04-12 14:54
2031
12
[
铁矿石吧
]
明天开盘满仓空,多地钢厂停产了,铁矿需求大幅度降低,一个跌停跑不了了[大笑]
大蒜配茅台
04-10 23:29
04-12 14:54
344
1
[
纯碱吧
]
纯碱千万别对立着干!今晚还要涨7%,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和气发财得玉
04-12 14:37
04-12 14:54
272
2
[
纯碱吧
]
两点半第三波强平
飞天甲醇矿
04-12 14:15
04-12 14:54
218
0
[
苹果吧
]
大盘起来了,谁还买苹果
股友D3325c65
04-12 14:52
04-12 14:54
252
0
[
橡胶吧
]
白糖都转多了,就差你了
水货一哥
04-12 14:52
04-12 14:54
423
2
[
甲醇吧
]
不看了多单稳稳拿半个月在来看
另存为Sun
04-12 14:45
04-12 14:54
655
0
[
鸡蛋吧
]
做多,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38q078G6
04-12 14:54
04-12 14:54
329
0
[
沪铝吧
]
多头还不走。等小时线到20均线马上下去。
有色白银纯碱
04-12 14:53
04-12 14:54
239
0
[
玻璃吧
]
下午根本没涨,晚上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2
04-12 14:53
246
3
[
纯碱吧
]
赶紧的多头上啊,冲啊!踏马,刚止损,你就下来,不是恶心人吗?
缘来非梦
04-12 13:36
04-12 14:53
215
0
[
豆粕吧
]
多方控场,但这个多方太鸡肋了,买多随时跑
壹花意世界
04-12 14:52
04-12 14:53
18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技术调整
杳然随风
04-12 14:52
04-12 14:53
139
0
[
纯碱吧
]
踩踏出货
有判断力的mo
04-12 14:52
04-12 14:53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多单坚持3200不动摇
第四代表处
04-12 14:52
04-12 14:53
198
0
[
玻璃吧
]
做多的不过夜等高开了再拍大腿吧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2
04-12 14:53
149
0
[
纯碱吧
]
场内的空单都是多头,这么多开空的,都是多头
生机腾达de雅
04-12 14:52
04-12 14:53
27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全部大涨,是因为什
割韭大神
04-12 14:43
04-12 14:53
334
3
[
乙二醇吧
]
等出来这个品种就删自选。
辨不清的世界
04-12 14:39
04-12 14:53
484
2
[
PTA吧
]
尽管空,晚上吃肉。百分百,我以买20手
谁有好平台介
04-12 14:30
04-12 14:53
899
12
[
大豆吧
]
那位做空的兄弟还在不,我也想做空了[滴汗]可以不
亮晶晶0307
04-09 06:38
04-12 14:53
118
0
[
纯碱吧
]
主力钱多,红包随便发,偷鸡不成蚀把米!看着吧
股友YoWmZh
04-12 14:52
04-12 14:53
625
5
[
棕榈油吧
]
10600点左右开空!!!
把主力晾在山
04-08 21:05
04-12 14:53
349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中信真是不要脸
十六笔画2
04-12 13:51
04-12 14:53
554
3
[
小型纳指吧
]
虞遐凌:4.6美国三大指数昨日集体收跌,今日纳指如何布局?
虞遐凌
04-06 14:33
04-12 14:53
253
0
[
燃油吧
]
【盘中策略】燃油2209反弹3900附近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2 14:51
04-12 14:52
148
0
[
纯碱吧
]
多头跑路了,散户们,赶紧平仓哦
守望123
04-12 14:51
04-12 14:52
1155
31
[
沪银吧
]
只能说真的是等内盘开盘,黄花菜都凉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20:41
04-12 14:52
148
0
[
纯碱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4-12 14:51
04-12 14:52
120
0
[
纯碱吧
]
纯碱出了。
股友OeTznG
04-12 14:49
04-12 14:52
147
0
[
纯碱吧
]
20万本金,开一手拿到9月份,才叫长线
荣耀水晶
04-12 14:51
04-12 14:52
296
0
[
PTA吧
]
一周跌的一天就回来了,真
股友FnQByR
04-12 14:50
04-12 14:52
120
0
[
生猪吧
]
可以多了!
夏雨愈
04-12 14:52
04-12 14:52
225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机会来了,快进吧,我80做空了,需要对手配合
优秀操盘手
04-12 14:51
04-12 14:52
133
0
[
纯碱吧
]
空不死你[怒]
敬畏才是王道
04-12 14:51
04-12 14:52
204
0
[
玻璃吧
]
兄弟下来抽个烟
股友6I2XCUKx
04-12 14:51
04-12 14:52
146
0
[
纸浆吧
]
6956赌俩手空!晚上见
最爱一刻钟
04-12 14:51
04-12 14:52
198
0
[
玻璃吧
]
地产股
空仓操做
04-12 14:52
04-12 14:52
157
0
[
不锈钢吧
]
19170多,在那里磨半天19285出了,又一次可惜
股友3A06370w
04-12 14:50
04-12 14:52
182
0
[
甲醇吧
]
甲醇随随便便拉个100点
赚个饭钱就行
04-12 14:51
04-12 14:52
344
1
[
玻璃吧
]
差价1050了,玻璃里还是空头强大
潮汕抄家
04-12 14:44
04-12 14:52
184
0
[
玻璃吧
]
空头开始上班
轩辕凌地
04-12 14:51
04-12 14:52
335
1
[
纸浆吧
]
晚上要瀑布,这老毕,我已经摸透了
楠哥123
04-12 14:42
04-12 14:51
130
0
[
纯碱吧
]
多单先跑了,等着了
大家发财8867
04-12 14:50
04-12 14:51
137
0
[
纯碱吧
]
拉爆了就回调了
内盘品种是真
04-12 14:51
04-12 14:51
421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行情来回震荡
嘉文笔记
04-12 14:50
04-12 14:51
277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苹果开始烂了
齐心协力的慕
04-12 14:50
04-12 14:51
402
0
[
硅铁吧
]
空反多了
犯错就亏钱
04-12 14:50
04-12 14:51
723
5
[
豆粕吧
]
会涨我吃是s3斤
股油条100
04-12 14:01
04-12 14:51
938
4
[
淀粉吧
]
淀粉昨晚盘布局3290附近多单,今日多单继续准备盈利中
名金说期3
04-12 09:22
04-12 14:51
340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今天盘中形势斗转,感觉有国家队,按照上午的指
新股已经泛滥
04-12 14:50
04-12 14:51
149
0
[
纯碱吧
]
各种利多帖子出来了,小心
无情冷库嘎嘎
04-12 14:50
04-12 14:51
275
0
[
PTA吧
]
该换主力合约了吧
股友37g7d213
04-12 14:50
04-12 14:51
331
0
[
PTA吧
]
PTA05合约夜盘低开回踩趋势线支撑
纵横股期
04-12 14:47
04-12 14:51
130
0
[
纯碱吧
]
收盘会不会拉啊[大哭]我有点慌,为什么这么强
股友O67836P0
04-12 14:49
04-12 14:50
488
1
[
沥青吧
]
【盘中策略】沥青2206现价3780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2 14:48
04-12 14:50
220
0
[
铁矿石吧
]
茅坑的石头
股友352178uh
04-12 14:49
04-12 14:50
327
1
[
玻璃吧
]
晚上会高开吗
股友lsj
04-12 14:38
04-12 14:50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千万别做空,顺势而为,菜粕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L3215859
04-12 14:49
04-12 14:50
458
1
[
PVC吧
]
一阳吞两阴,强势反转信号!
新手出道123
04-12 14:46
04-12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54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70
122871
122872
122873
122874
122875
122876
122877
122878
122879
122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