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920010手空,涨100点加5手,该
大方地雪松
04-12 15:35
04-12 15:37
163
0
[
LPG吧
]
晚上5800开盘
股友59Y4QE
04-12 15:34
04-12 15:37
906
2
[
棉花吧
]
【趋势来了】棉花09合约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20990
SX198870趋势
04-12 10:09
04-12 15:37
232
0
[
纯碱吧
]
这个持仓量破纪录了,假酒那边的量也是越来越低了…
名字要起好
04-12 15:35
04-12 15:36
162
0
[
纯碱吧
]
晚上空单吃肉,大硬棒乌云盖日!
股友sklrcH
04-12 15:35
04-12 15:36
206
0
[
燃油吧
]
肯定中石油中石油不可能做空,别的做空没货交割,所以我想难下来交割月以前
一单就会改变
04-12 15:31
04-12 15:36
582
1
[
沪铝吧
]
三金论期:终于开始回调了
三金论期sanj
04-12 13:54
04-12 15:36
168
0
[
纯碱吧
]
永安被外资控股了么???
东方钽途
04-12 15:35
04-12 15:36
588
3
[
纯碱吧
]
晚上直接空,这种位置不空等啥?
未来可期的期
04-12 15:17
04-12 15:36
383
2
[
螺纹钢吧
]
鑫晨论期:早盘螺纹多单目标点位已到
鑫晨论期
04-12 14:33
04-12 15:36
189
0
[
花生吧
]
现在小碎步上涨,布局的多单拿好了,等待后面的连续性上涨行情。
黄金圣斗士2
04-12 15:34
04-12 15:36
428
1
[
棕榈油吧
]
收盘美豆直线跳水,说不是操控谁信
账户已注销
04-12 15:19
04-12 15:35
545
5
[
苹果吧
]
我想知道,这样天气下的果果好吃么?你达到了标准,一样的价格我为啥不吃车厘子,草莓
部落族
04-12 11:54
04-12 15:35
519
2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关注4920收复企稳。持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女
04-11 21:56
04-12 15:35
213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马油不怎么动美豆油一直跌
股友1RcYxP
04-12 15:33
04-12 15:34
293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是不是又套一批
沧海一粟谷
04-12 15:12
04-12 15:34
547
2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短期关注2880收复企稳,持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女
04-11 21:17
04-12 15:34
450
3
[
焦煤吧
]
总感觉会来一根大阳线以后才会跌[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拜神]
拉风的网名
04-12 13:23
04-12 15:34
466
1
[
沪锌吧
]
目前金属里面基本面最差的就是锌
直率之行者
04-12 13:48
04-12 15:33
27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204(HKINDEXF|HTIJ2)$大A收盘你就没精神了
大王家
04-12 15:31
04-12 15:33
558
4
[
豆粕吧
]
我若有1000亿,非把这个多头干到破产,一解广大群众的气,让那狗庄把钱给大家吐出
股友yHMi7H
04-12 15:05
04-12 15:33
399
1
[
纯碱吧
]
请问纯碱现货多少钱
股友qS737680
04-12 15:25
04-12 15:33
426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晚上120点涨幅走起,
搞空狗爱人
04-12 15:05
04-12 15:33
437
2
[
螺纹钢吧
]
昨天洗一批散多,骗一批散空,让空头主力挣钱平仓,多头主力低位建仓。主力之间绝对都
低空高多反向
04-12 15:15
04-12 15:33
341
1
[
豆油吧
]
收盘就跳水
俺说了蒜
04-12 15:18
04-12 15:33
346
0
[
沪金吧
]
刘煜铭:4.12黄金按兵不动,原油静待突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刘煜铭
04-12 15:30
04-12 15:32
549
1
[
沪镍吧
]
跟绿山空单看齐。
股友A5gY8B
04-12 11:20
04-12 15:32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刘煜铭:4.12黄金按兵不动,原油静待突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刘煜铭
04-12 15:30
04-12 15:32
457
2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2880短多 稳健今日2950可先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4-12 09:41
04-12 15:32
558
3
[
苹果吧
]
主力动不动就逼仓,再有1-2年苹果期货肯定要被玩死,郑麦就是被玩死了。大家还是少
股友5812361H
04-12 15:13
04-12 15:32
305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2880多 2920多 顺利止盈 站稳3000今日看破新高
赢商品之利女
04-12 15:30
04-12 15:32
31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大神在那里[鄙视][鄙视]
股友fVeUFt
04-12 14:19
04-12 15:32
304
1
[
纯碱吧
]
我就看今天结算价多少坐等暴仓以后彻底不玩
富有来财的钱
04-12 14:49
04-12 15:32
516
2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关注2880收复企稳,持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女
04-11 19:59
04-12 15:31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要高开大概
温暖的大雁
04-12 15:30
04-12 15:31
649
0
[
豆一吧
]
美盘豆粕比大豆弱,继续空[怒]
天狼的召唤
04-12 15:28
04-12 15:31
522
1
[
红枣吧
]
我打开天窗说亮话吧,红枣05高于6500,不会有多数套保商撤销仓单,也不会有多头
非著名投资人
04-12 15:11
04-12 15:31
327
1
[
纸浆吧
]
14:30拉起来的庄,你小心被人干哦
梦想高飞2020
04-12 15:10
04-12 15:31
196
0
[
豆油吧
]
空,中午2手晚上还有两手。哈我就不信邪
股友7A6y8933
04-12 15:29
04-12 15:30
400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晚上继续大涨300点
直击本质
04-12 15:02
04-12 15:30
193
1
[
白银T+D吧
]
今天下午又得跳空高开了
sdnnlndj00
04-12 15:08
04-12 15:30
412
1
[
玻璃吧
]
一出消息准没什么好事,还是一个模棱两可的消息!
彼岸傲娇
04-12 14:50
04-12 15:30
275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900多单获利25点 晚间看940
赢商品之利女
04-12 15:28
04-12 15:30
230
0
[
燃油吧
]
今天逼空明天逼多。
太乙小白
04-12 15:27
04-12 15:30
904
9
[
聚丙烯吧
]
逢高做空。。
期货养家0224
04-12 14:00
04-12 15:29
351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午继续阴跌,向下20的趋势不变,没办法,还是没
稚嫩的韭菜叶
04-12 10:05
04-12 15:29
2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6(DCE|i2206)$哈哈冲啊!活埋空头,上刺刀
大吉广进的李
04-12 15:28
04-12 15:29
520
3
[
螺纹钢吧
]
赚3千多不走现在到亏了4千多
创艺制版
04-12 11:34
04-12 15:29
27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追高的明天怕是跑不出来
安步当车2025
04-12 15:11
04-12 15:28
559
2
[
螺纹钢吧
]
中轨道支撑和趋势 没有反压死 趋势是没有变化的所以方法正确 拿单 什么公司可以收
王者顺峰x388
04-12 12:01
04-12 15:28
65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批量多单进场中!仅供参考!
无极生道
04-11 21:31
04-12 15:28
505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晚上来个跌停,多头们就都老实了,哈哈
一二三木头人
04-12 15:22
04-12 15:28
545
2
[
橡胶吧
]
尾田已经说了,是太阳神尼卡形态,不懂么?太阳神[看多][看多][看多]
萨克麦丶迪克
04-12 14:50
04-12 15:28
3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4.13周三
zxfcfffye
04-12 15:26
04-12 15:28
440
1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900执行多单
赢商品之利女
04-12 11:02
04-12 15:28
236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马上交割了,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逼多
几内亚夏天的
04-12 14:15
04-12 15:28
1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会继续上涨吗?后续该怎么操作?
添财作手
04-12 15:23
04-12 15:28
533
3
[
螺纹钢吧
]
周线支撑4860今天支撑接多上5039 5161
王者顺峰x388
04-12 07:37
04-12 15:27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期待油价60
Christ0707
04-12 15:26
04-12 15:27
543
2
[
豆油吧
]
出金打板基建股,比做期货强多了。做期货拿不住,频繁操作,亏亏赚赚,还没有做股票赚
王者修心
04-11 08:55
04-12 15:27
220
0
[
A50期指吧
]
有今天赚的2%盈利,还担心明天跑不出来?恺人忧天
引子玄
04-12 15:25
04-12 15:27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神奇的A股[大笑][大笑]
姜子牙炒大A
04-12 15:24
04-12 15:27
289
0
[
期货吧
]
刘煜铭:4.12黄金按兵不动,原油静待突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刘煜铭
04-12 15:23
04-12 15:27
365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尾盘3104进了6手空,晚上能小赚点就反手继续多
多头不配赢
04-12 15:06
04-12 15:27
441
2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现价2920直接跟短多 看2970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4-12 11:06
04-12 15:27
311
0
[
PTA吧
]
我希望你PTA能拉到6666元。特别是原油继续拉到140美金,最好200美金!!
孔蛋蛋
04-12 15:25
04-12 15:27
373
0
[
纯碱吧
]
09合约回撤关注四小时级别支撑位2980/60这一线,05合约回撤关注2800/2780这一线支撑。
铭道说期市
04-12 15:26
04-12 15:26
199
0
[
纯碱吧
]
这个持仓量已经旷古绝今了
重回市场的韭
04-12 15:25
04-12 15:26
281
1
[
A50期指吧
]
金融护盘结束可以做空了[呲牙]明天放量阴包阳[得意]
多财多谋地长
04-12 15:05
04-12 15:26
518
2
[
10年美国债吧
]
能到70吗?
待着等花开
04-04 14:10
04-12 15:26
33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是老乡别走,还是真拉升?大家怎么
有远见的美里
04-12 15:15
04-12 15:26
398
8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为什么不直接来个跌停,一步到位呢
水灵灵的红枣
04-12 09:59
04-12 15:26
220
0
[
菜粕吧
]
[图片]
时空旅行者
04-12 15:25
04-12 15:26
374
0
[
沥青吧
]
昊江金盘:4.12沥青2206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2 15:24
04-12 15:26
968
1
[
鸡蛋吧
]
看着鸡蛋好想做多啊
股友38q078G6
04-12 10:40
04-12 15:26
26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跌了
我来啦
04-12 15:25
04-12 15:25
219
0
[
豆油吧
]
内鬼巴不得抬高价格去进口
无敌老空空
04-12 15:23
04-12 15:25
468
0
[
短纤吧
]
三只乌鸦,转身就一根大阳,都快收复失地了,这玩意不是人玩的
名字要起好
04-12 15:24
04-12 15:25
34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4.13周三
zxfcfffye
04-12 15:23
04-12 15:25
210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涨的时候向下拉尾盘,跌的时候?
卧听潮生甘之
04-12 15:23
04-12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54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65
122866
122867
122868
122869
122870
122871
122872
122873
122874
1228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