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0
[
COMEX黄金吧
]
小小试一下[微笑][微笑][微笑]
暴走的花总
04-14 21:30
04-14 21:35
235
1
[
玻璃吧
]
看空
股友58227G06
04-14 21:28
04-14 21:35
15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做多纯碱,做空玻璃套利。玻璃空间被压制
大海8206
04-14 21:31
04-14 21:35
17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每天要死不活天天诱再不拉我跑了
股友0X693M92
04-14 21:30
04-14 21:35
190
0
[
纯碱吧
]
涨了3%的保证金,对空头来说相当于涨了100点。对于多头拉100个点就安全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9
04-14 21:35
161
0
[
纯碱吧
]
双头
自在得丝柏凌
04-14 21:29
04-14 21:35
149
0
[
燃油吧
]
刺激吧
道友请留步16
04-14 21:29
04-14 21:35
183
0
[
菜油吧
]
全部大涨
股友3A06370w
04-14 21:30
04-14 21:35
217
1
[
棕榈油吧
]
前两天豆棕还差300多,现在-100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5
04-14 21:35
556
0
[
短纤吧
]
还是高位看空为主
鱼翅泡饭ZZMZ
04-14 21:31
04-14 21:34
273
0
[
PTA吧
]
pta就一傀儡
快乐每一天76
04-14 21:31
04-14 21:34
158
0
[
菜粕吧
]
买菜粕卖豆粕套利稳赚
期货玩的就是
04-14 21:30
04-14 21:34
1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所有的商品4月30号前别空,狼群利用交割规则缴杀羊
股海无忧
04-14 21:30
04-14 21:34
162
0
[
燃油吧
]
牛逼哦
春风吹又生20
04-14 21:31
04-14 21:34
250
0
[
焦炭吧
]
看到空单在进场,我多单放心了
虐焦炭
04-14 21:29
04-14 21:34
309
4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一下,明晚和下周一美股是不是要停市?
banana14
04-14 21:13
04-14 21:34
137
0
[
玻璃吧
]
跌破2000
股友58227G06
04-14 21:30
04-14 21:34
169
0
[
菜油吧
]
差不多涨上来一千点了
股友3A06370w
04-14 21:29
04-14 21:34
132
0
[
玻璃吧
]
坚定的空
明亮的天空亮
04-14 21:29
04-14 21:34
263
2
[
燃油吧
]
就等我了,30开空立马拉到40[闭嘴]
阿离789
04-14 21:21
04-14 21:34
164
0
[
菜粕吧
]
有可能会大绿柱,不会止损的可能很伤,比如我
天才小贝
04-14 21:31
04-14 21:34
425
0
[
沪镍吧
]
嚓,又疯了[大笑]
致乾坤8428
04-14 21:30
04-14 21:34
160
0
[
大豆吧
]
疲态已经显露无疑了
股友p6kfnT
04-14 21:30
04-14 21:34
163
0
[
纸浆吧
]
两小时后见方向。睡前看了下单。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21:30
04-14 21:34
237
0
[
铁矿石吧
]
低多看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21:29
04-14 21:34
337
1
[
纯碱吧
]
说白了。散户进不了交割月。你看04。现在什么价
股友1n59X369
04-14 21:21
04-14 21:34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不加空压制?
ikichen20021
04-14 21:30
04-14 21:34
177
0
[
纯碱吧
]
此品种有涨停之姿!
蚂蚁搬米山
04-14 21:29
04-14 21:34
242
0
[
焦炭吧
]
涨出天届哈哈哈哈
我实在不容易
04-14 21:30
04-14 21:33
1017
2
[
综合镍03吧
]
折算下来为什么伦镍比沪镍便宜那么多
xuruihu666
04-14 20:30
04-14 21:3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83不到66也不到,曹
吊打别人卖出
04-14 21:30
04-14 21:33
285
1
[
燃油吧
]
这个东西不跟石油了,厉害
li8502
04-14 21:09
04-14 21:33
165
0
[
纯碱吧
]
要飞
飞天甲醇矿
04-14 21:27
04-14 21:33
173
0
[
棕榈油吧
]
其实我是前两天做棕榈油只亏了100个点,主力别认为我了爆仓了我等着你假突破前高,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7
04-14 21:33
208
0
[
原油吧
]
强行诱多准备跑路
基民ZE8SPu
04-14 21:27
04-14 21:33
182
0
[
玻璃吧
]
动力煤都退市了相当于,玻璃也一样费的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9
04-14 21:33
368
1
[
菜粕吧
]
豆粕跌菜粕涨!
推手001
04-14 21:22
04-14 21:33
450
1
[
粳米吧
]
透着古怪!上涨无量,下跌增量!是没有庄,还是恶庄?
生财龙啸云
04-14 18:33
04-14 21:33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震的蛋痛,
红岗区
04-14 21:29
04-14 21:33
30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9(SHFE|ag2209)$牛逼啊!走自己的路。
乌鸡汤
04-14 21:29
04-14 21:33
138
0
[
玻璃吧
]
信哥,您老人家坐稳了哈
天使郝1923
04-14 21:29
04-14 21:33
712
0
[
沪铜吧
]
1020
股友3251u8T0
04-14 21:29
04-14 21:33
319
2
[
纸浆吧
]
牛逼。我成功封神,期货反向之标,一天没做,晚上6026一空你就涨,主力你好狠
新手来抓鱼
04-14 21:22
04-14 21:33
271
3
[
玻璃吧
]
有多少给我一起骂这臭不要脸的坑货。
股友6C3k1D
04-14 21:17
04-14 21:33
190
0
[
甲醇吧
]
煤炭涨了这货也要涨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为什么]
股友27121vo0
04-14 21:29
04-14 21:33
157
0
[
纸浆吧
]
别被流氓迷惑了。等!!!7200/6800上下开。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21:28
04-14 21:33
130
0
[
玻璃吧
]
这辈子不碰你,拜拜了您嘞
一招定输赢
04-14 21:28
04-14 21:33
591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好,猴哥来说说油脂09:目前都是强势反弹走势,操作上,猴哥建议顺势低多思路,
猴哥说期o
04-14 20:26
04-14 21:33
441
3
[
燃油吧
]
看久了就会发现银河在燃油上挺厉害的,每次银河突然建仓以后,你会发现不出一个星期,
简简单单C
04-14 21:16
04-14 21:33
982
9
[
铁矿石吧
]
钢厂利润基本接近为0了,可以空矿了吗?
柠檬不萌吖
04-14 20:48
04-14 21:33
15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加空,赶紧涨五六个点
i炒股养家
04-14 21:28
04-14 21:33
246
0
[
焦炭吧
]
09合约要补涨冲一波,不回头了。
云里雾中
04-14 21:28
04-14 21:33
235
1
[
菜粕吧
]
05会不会破4000
空多都赚钱
04-14 21:21
04-14 21:33
555
0
[
豆二吧
]
耐克来一个
白天发财梦
04-14 21:28
04-14 21:33
436
0
[
焦煤吧
]
这是要冲到4000吗
Aad66589ayhb
04-14 21:28
04-14 21:33
223
1
[
玻璃吧
]
翻多了!!!空头们挣差不多了,翻多吧!做人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huntercloud
04-14 21:23
04-14 21:33
2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我空一手啊,大神们手下留情,给点肉吃
金玉满腹得洪
04-14 21:28
04-14 21:33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么多看多的,玻璃了
ikichen20021
04-14 21:28
04-14 21:32
1110
1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等下如果再上到1815,就看1830以上了,
李有钱1125
02-07 15:36
04-14 21:32
203
0
[
甲醇吧
]
都看多了,就有戏了
红色三五九
04-14 21:28
04-14 21:32
168
0
[
玻璃吧
]
空空如也
股友utWEuR
04-14 21:28
04-14 21:32
189
0
[
燃油吧
]
不超重了不跟原油了儿子你的游戏早就进去了
包海春
04-14 21:28
04-14 21:32
492
0
[
沪镍吧
]
难道又要暴涨?
足智满斗得欧
04-14 21:28
04-14 21:32
137
0
[
玻璃吧
]
多空杠上了
股友6737208C
04-14 21:28
04-14 21:32
552
4
[
纯碱吧
]
还是一句话,高空
赚点钱买菜吃
04-14 19:27
04-14 21:32
168
0
[
燃油吧
]
让你们感受一下下跌的威力。
平易近人de白
04-14 21:28
04-14 21:32
251
1
[
玻璃吧
]
看空
股友58227G06
04-14 21:27
04-14 21:32
324
2
[
A50期指吧
]
KDJ金叉,还能涨一点
Jack139
04-14 21:13
04-14 21:32
213
0
[
纯碱吧
]
有可能拉尾盘明天震荡或者跌下去一点,然后明天晚上高开低走下周震荡走高,等待五一节
不亏就是好的
04-14 21:28
04-14 21:32
146
0
[
纸浆吧
]
搞什么飞机,跟白天一模一样
不做好人7337
04-14 21:27
04-14 21:32
21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唉!为什么要买在山顶,现在想涨回来不可能了,明天想撤了。
弓长888
04-14 21:30
04-14 21:32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大佬赶紧拉升到3600吧,让我们小散也吃口大肉
股友7D562P18
04-14 21:26
04-14 21:32
128
0
[
玻璃吧
]
横盘7天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8
04-14 21:32
173
0
[
菜油吧
]
疫情越凶还涨的越高,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8
04-14 21:32
196
0
[
玻璃吧
]
漂浮不定的玻璃,多空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8
04-14 21:32
162
0
[
燃油吧
]
41追多,求大涨
星客王子
04-14 21:27
04-14 21:32
188
0
[
菜油吧
]
庄家这么高,一般散户别进多了,现在就是逼空,庄抗的越久亏得越多,有钱尽管空,就是
sima2020
04-14 21:28
04-14 21:32
184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要反人性,基本散户亏钱,都是上涨趋势去开空,不会顺势而为
余雷868
04-14 21:23
04-14 21:32
290
2
[
纯碱吧
]
我想空,怎么办
只做甲醇
04-14 21:22
04-14 21:32
239
0
[
菜油吧
]
空单套了200多点了,在套200点就割,给个机会让我割
石头会不会开
04-14 21:28
04-14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36
122737
122738
122739
122740
122741
122742
122743
122744
122745
122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