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玻璃吧
]
30分钟布林线中轨弯头向下压。我空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4-14 21:32
04-14 21:36
485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为什么7月没有开?
股友035v7653
04-14 21:32
04-14 21:36
879
7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东证几个大佬都是多头,今晚开盘会继续上。
天山派大虾
04-14 19:59
04-14 21:36
412
3
[
橡胶吧
]
快点击穿13300
spring360
04-14 21:17
04-14 21:36
272
1
[
乙二醇吧
]
连续骂了几天了,晚上出点效果
小九长
04-14 21:26
04-14 21:36
182
0
[
纯碱吧
]
就得做中信和永安对手盘,3600继续开空10手
股友7D562P18
04-14 21:31
04-14 21:36
328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没跑的明天双倍还回去
账户已注销
04-14 21:14
04-14 21:36
184
0
[
玻璃吧
]
幻想玻璃涨价的散户,该醒醒了,能不能认清事实,空玻璃多纯碱顺势而为,不要逆势,凭
股友p0IUgx
04-14 21:32
04-14 21:36
135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又是摩擦摩擦
sdyylxj1974
04-14 21:32
04-14 21:36
106
0
[
PVC吧
]
要涨不涨必有暴涨
鲜红的孔树平
04-14 21:36
04-14 21:36
299
1
[
纯碱吧
]
太猖狂了,3天涨了360多
浪中游
04-14 21:25
04-14 21:36
179
0
[
纯碱吧
]
空他我看你能上天[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4 21:32
04-14 21:36
182
0
[
不锈钢吧
]
能冲吗
热情的美花湖
04-14 21:30
04-14 21:36
157
0
[
纯碱吧
]
据说银行推出接力贷了,以后儿子孙子贷贷相传,齐心协力支持房地产,玻璃纯碱一定会大
股友910t056k
04-14 21:29
04-14 21:36
435
3
[
PTA吧
]
外盘持续下跌
多财斗金得唐
04-14 20:33
04-14 21:36
221
0
[
铁矿石吧
]
就说别上当。。
大空头0508
04-14 21:31
04-14 21:35
127
0
[
玻璃吧
]
买了模拟盘,看能不能搞个几百块奖金
稳重做投资
04-14 21:31
04-14 21:35
177
0
[
甲醇吧
]
今晚竞争好激烈
当下人性
04-14 21:31
04-14 21:35
113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加多5500
三好sh
04-14 21:31
04-14 21:35
163
0
[
燃油吧
]
要创新高了吗?
用心诚信
04-14 21:31
04-14 21:35
512
0
[
沪镍吧
]
又开始发疯了
CowboyBebop9
04-14 21:31
04-14 21:35
136
0
[
菜粕吧
]
买菜粕卖豆粕套利稳赚
期货玩的就是
04-14 21:31
04-14 21:35
426
0
[
股指期货吧
]
顺势而为
顺势为赢任哥
04-14 21:30
04-14 21:35
156
0
[
甲醇吧
]
广龙马扁转0九了
股友2O812015
04-14 21:30
04-14 21:35
2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跌
pkko911
04-14 20:14
04-14 21:35
169
0
[
燃油吧
]
4050平台稳稳的
北半球的犹豫
04-14 21:31
04-14 21:35
355
2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联合围缫国投么
账户已注销
04-14 21:17
04-14 21:35
1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涨跌在散户,当心被诱入套
控制风险再说
04-14 21:31
04-14 21:35
170
0
[
菜油吧
]
这个油这么牛逼吗,必须要吃这个吗,有别的油不可替代性吗
股友637k2c27
04-14 21:31
04-14 21:35
22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这么突然
弄欺货揽客员
04-14 21:31
04-14 21:35
249
0
[
COMEX黄金吧
]
小小试一下[微笑][微笑][微笑]
暴走的花总
04-14 21:30
04-14 21:35
235
1
[
玻璃吧
]
看空
股友58227G06
04-14 21:28
04-14 21:35
15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做多纯碱,做空玻璃套利。玻璃空间被压制
大海8206
04-14 21:31
04-14 21:35
17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每天要死不活天天诱再不拉我跑了
股友0X693M92
04-14 21:30
04-14 21:35
190
0
[
纯碱吧
]
涨了3%的保证金,对空头来说相当于涨了100点。对于多头拉100个点就安全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9
04-14 21:35
161
0
[
纯碱吧
]
双头
自在得丝柏凌
04-14 21:29
04-14 21:35
149
0
[
燃油吧
]
刺激吧
道友请留步16
04-14 21:29
04-14 21:35
183
0
[
菜油吧
]
全部大涨
股友3A06370w
04-14 21:30
04-14 21:35
217
1
[
棕榈油吧
]
前两天豆棕还差300多,现在-100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5
04-14 21:35
556
0
[
短纤吧
]
还是高位看空为主
鱼翅泡饭ZZMZ
04-14 21:31
04-14 21:34
273
0
[
PTA吧
]
pta就一傀儡
快乐每一天76
04-14 21:31
04-14 21:34
158
0
[
菜粕吧
]
买菜粕卖豆粕套利稳赚
期货玩的就是
04-14 21:30
04-14 21:34
1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所有的商品4月30号前别空,狼群利用交割规则缴杀羊
股海无忧
04-14 21:30
04-14 21:34
162
0
[
燃油吧
]
牛逼哦
春风吹又生20
04-14 21:31
04-14 21:34
250
0
[
焦炭吧
]
看到空单在进场,我多单放心了
虐焦炭
04-14 21:29
04-14 21:34
309
4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一下,明晚和下周一美股是不是要停市?
banana14
04-14 21:13
04-14 21:34
137
0
[
玻璃吧
]
跌破2000
股友58227G06
04-14 21:30
04-14 21:34
169
0
[
菜油吧
]
差不多涨上来一千点了
股友3A06370w
04-14 21:29
04-14 21:34
132
0
[
玻璃吧
]
坚定的空
明亮的天空亮
04-14 21:29
04-14 21:34
263
2
[
燃油吧
]
就等我了,30开空立马拉到40[闭嘴]
阿离789
04-14 21:21
04-14 21:34
164
0
[
菜粕吧
]
有可能会大绿柱,不会止损的可能很伤,比如我
天才小贝
04-14 21:31
04-14 21:34
425
0
[
沪镍吧
]
嚓,又疯了[大笑]
致乾坤8428
04-14 21:30
04-14 21:34
160
0
[
大豆吧
]
疲态已经显露无疑了
股友p6kfnT
04-14 21:30
04-14 21:34
163
0
[
纸浆吧
]
两小时后见方向。睡前看了下单。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21:30
04-14 21:34
237
0
[
铁矿石吧
]
低多看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21:29
04-14 21:34
337
1
[
纯碱吧
]
说白了。散户进不了交割月。你看04。现在什么价
股友1n59X369
04-14 21:21
04-14 21:34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不加空压制?
ikichen20021
04-14 21:30
04-14 21:34
177
0
[
纯碱吧
]
此品种有涨停之姿!
蚂蚁搬米山
04-14 21:29
04-14 21:34
242
0
[
焦炭吧
]
涨出天届哈哈哈哈
我实在不容易
04-14 21:30
04-14 21:33
1017
2
[
综合镍03吧
]
折算下来为什么伦镍比沪镍便宜那么多
xuruihu666
04-14 20:30
04-14 21:3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83不到66也不到,曹
吊打别人卖出
04-14 21:30
04-14 21:33
285
1
[
燃油吧
]
这个东西不跟石油了,厉害
li8502
04-14 21:09
04-14 21:33
165
0
[
纯碱吧
]
要飞
飞天甲醇矿
04-14 21:27
04-14 21:33
173
0
[
棕榈油吧
]
其实我是前两天做棕榈油只亏了100个点,主力别认为我了爆仓了我等着你假突破前高,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7
04-14 21:33
208
0
[
原油吧
]
强行诱多准备跑路
基民ZE8SPu
04-14 21:27
04-14 21:33
182
0
[
玻璃吧
]
动力煤都退市了相当于,玻璃也一样费的
账户已注销
04-14 21:29
04-14 21:33
368
1
[
菜粕吧
]
豆粕跌菜粕涨!
推手001
04-14 21:22
04-14 21:33
450
1
[
粳米吧
]
透着古怪!上涨无量,下跌增量!是没有庄,还是恶庄?
生财龙啸云
04-14 18:33
04-14 21:33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震的蛋痛,
红岗区
04-14 21:29
04-14 21:33
30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9(SHFE|ag2209)$牛逼啊!走自己的路。
乌鸡汤
04-14 21:29
04-14 21:33
138
0
[
玻璃吧
]
信哥,您老人家坐稳了哈
天使郝1923
04-14 21:29
04-14 21:33
712
0
[
沪铜吧
]
1020
股友3251u8T0
04-14 21:29
04-14 21:33
319
2
[
纸浆吧
]
牛逼。我成功封神,期货反向之标,一天没做,晚上6026一空你就涨,主力你好狠
新手来抓鱼
04-14 21:22
04-14 21:33
271
3
[
玻璃吧
]
有多少给我一起骂这臭不要脸的坑货。
股友6C3k1D
04-14 21:17
04-14 21:33
190
0
[
甲醇吧
]
煤炭涨了这货也要涨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为什么]
股友27121vo0
04-14 21:29
04-14 21:33
157
0
[
纸浆吧
]
别被流氓迷惑了。等!!!7200/6800上下开。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21:28
04-14 21:33
130
0
[
玻璃吧
]
这辈子不碰你,拜拜了您嘞
一招定输赢
04-14 21:28
04-14 21:33
591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好,猴哥来说说油脂09:目前都是强势反弹走势,操作上,猴哥建议顺势低多思路,
猴哥说期o
04-14 20:26
04-14 21:33
441
3
[
燃油吧
]
看久了就会发现银河在燃油上挺厉害的,每次银河突然建仓以后,你会发现不出一个星期,
简简单单C
04-14 21:16
04-14 21:33
982
9
[
铁矿石吧
]
钢厂利润基本接近为0了,可以空矿了吗?
柠檬不萌吖
04-14 20:48
04-14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33
122734
122735
122736
122737
122738
122739
122740
122741
122742
122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