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玻璃吧
]
本来前两天在2035进了十手多,一直有点紧张,但昨日想在2000补仓十手,后在昨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0:27
04-15 10:29
691
1
[
白糖吧
]
炒粉快给出方向呀
坚定菜油三年
04-15 10:12
04-15 10:29
329
1
[
玻璃吧
]
别装了,空单加了那么多,你还能涨是咋的
股友1255A808
04-15 10:12
04-15 10:29
350
1
[
螺纹钢吧
]
多空就看今晚高低开了
冷静加趋势
04-14 15:01
04-15 10:29
195
0
[
燃油吧
]
一个是逼空,还有一个是,外盘每次停盘,国内都是要做多
生意积玉得李
04-15 10:26
04-15 10:29
358
2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必有大涨,该跌不跌,必有大跌
小宝球
04-15 10:08
04-15 10:29
160
0
[
纯碱吧
]
空散别空了,冻财都上榜了,看看冻财上榜的品种,前有苹果,燃油,生猪,不锈钢,纯碱
账户已注销
04-15 10:20
04-15 10:28
354
2
[
纯碱吧
]
做空亏了我120w.以后在也不做空了。就做多。
股友8dd70236
04-15 10:20
04-15 10:28
301
4
[
纯碱吧
]
上涨末端,已经无力
账户已注销
04-15 10:01
04-15 10:28
198
0
[
甲醇吧
]
你下来打掉止损就上去吧,别半死不活的
富可纳闷
04-15 10:26
04-15 10:28
301
1
[
甲醇吧
]
这就是不应该买的原因,等风等雨都等到你!走位上仓
股友2028Br11
04-15 10:11
04-15 10:28
563
15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眼睛瞪得像铜铃,疑似它要有机会空一下
螺纹气氛组组
04-14 21:54
04-15 10:28
188
0
[
纯碱吧
]
今天两个可能,要么上涨,3250,要么下跌,3080,哪个可能大一些呢?上涨理由
涨跌由我不由
04-15 10:24
04-15 10:28
141
0
[
纸浆吧
]
白天没戏了就看晚上了
股友083w73C0
04-15 10:26
04-15 10:28
822
5
[
白糖吧
]
白糖虽说也想空,但潜意识告诉自己再观察观察。从龙虎来看,中储一家拿了30%的空单
临界点91
04-15 08:22
04-15 10:28
348
1
[
燃油吧
]
周一11日下午3750开空,如今雪花飘飘茫然袅袅
择善者从之
04-15 10:21
04-15 10:28
200
0
[
A50期指吧
]
?鸡狗又开始诱多,继续空起来[微笑]
孔一已
04-15 10:26
04-15 10:27
28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继续涨吧
梦梵蜜琳
04-15 10:26
04-15 10:27
365
0
[
硅铁吧
]
钢铁古大涨这货有戏
招财高雅得荆
04-15 10:26
04-15 10:27
211
0
[
燃油吧
]
虽然我知道燃油一定会涨,但是我就不买。因为我是做空的。好好拉涨停,我喜欢。下周三
中原长线慢跑
04-15 10:26
04-15 10:27
947
7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4.15甲醇早评甲醇日内窄幅震荡,小阳收报
盛匡义
04-15 08:44
04-15 10:27
367
0
[
硅铁吧
]
【一粟点评】4.15热卷盘中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10:26
04-15 10:27
146
0
[
纯碱吧
]
玻璃不涨,不能产出非理性想象
生活就是抄底
04-15 10:25
04-15 10:27
172
0
[
纯碱吧
]
大商所有400电话,大家知道为何郑商所没有吗?
骑扬多谋地胡
04-15 10:24
04-15 10:27
217
2
[
永安期货吧
]
就怕一季报出来不好
安昕9352
04-15 10:01
04-15 10:27
220
1
[
玻璃吧
]
跌停啊
股友U9idVq
04-15 09:50
04-15 10:27
347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做了一个多空统计,发帖后一小时,多头点赞人数才4
商白九
04-15 10:13
04-15 10:27
188
0
[
豆粕吧
]
弱势,不做多,压力不过还要跌
股友5370kQ51
04-15 10:24
04-15 10:27
330
0
[
硅铁吧
]
你大爷啊
木木木木木木
04-15 10:23
04-15 10:27
728
6
[
燃油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
LHF峰少
04-12 22:55
04-15 10:27
355
0
[
硅铁吧
]
这么多看空的[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招财高雅得荆
04-15 10:27
04-15 10:27
170
0
[
菜粕吧
]
强势,涨起来
股友5370kQ51
04-15 10:25
04-15 10:27
131
0
[
纯碱吧
]
唉!这是破新高的节奏啊
愉快之龙鱼
04-15 10:25
04-15 10:27
602
0
[
聚丙烯吧
]
逢高空 不要追跌了 这个做好了 其实一个交易日五十个点还是比较轻松的 一定要耐住性子等待时机
期货养家0224
04-15 10:23
04-15 10:26
40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4(SF061104)$今天打暴空头
吃骨佬
04-15 10:23
04-15 10:26
442
3
[
燃油吧
]
期市神探晚盘沥青燃油最新策略布局。沥青2206合约,盘中回落到3740附近多单进
账户已注销
04-14 22:11
04-15 10:26
363
0
[
玉米吧
]
多方趋势,涨起来
股友5370kQ51
04-15 10:26
04-15 10:26
194
0
[
豆油吧
]
三大油,今天看粽油的,轮流拉
ely2035
04-15 10:24
04-15 10:26
494
0
[
沪镍吧
]
一来一去,钱没了
如来来了
04-15 10:25
04-15 10:26
250
1
[
玻璃吧
]
国家支持房地产我就不信你不支棱起来!就是干。
拳打中信脚踹
04-15 10:09
04-15 10:26
139
0
[
纸浆吧
]
继续奏乐,涨涨涨,一万以上不是梦,大不了不用,放仓库里去吧
半瓶水A
04-15 10:24
04-15 10:26
133
0
[
纯碱吧
]
我今天空了两次,都是赚钱
账户已注销
04-15 10:24
04-15 10:26
297
1
[
棕榈油吧
]
[大笑]一天涨一百多,两个星期就把空头杀光了
小长工
04-15 09:49
04-15 10:26
240
0
[
尿素吧
]
今年国家要多种粮食,以放备全球粮食危急,乌克兰几年粮食要受影响
wabc789
04-15 10:24
04-15 10:26
401
1
[
玻璃吧
]
知道为什么纯碱涨这么多玻璃却无动于衷吗?答案很简单。。。。。
柱Forever
04-15 10:10
04-15 10:25
449
2
[
豆粕吧
]
期市神探晚盘菜粕豆粕最新策略分享。菜粕2209合约,盘中回落369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0
04-15 10:25
377
0
[
焦炭吧
]
5000还是10000
转变就是思维
04-15 10:23
04-15 10:25
484
3
[
豆油吧
]
都觉得外盘涨,都看涨,今天相反大跌势
狙击狼王
04-15 08:57
04-15 10:25
185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哪个2000手的啥币,你是多想大家跌下来亏钱咋
巡山的小韭菜
04-15 10:24
04-15 10:25
392
0
[
玻璃吧
]
鑫晨论期:4.15玻璃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5 10:24
04-15 10:25
21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个股狂跌指数涨个股不涨保了指数亏了个股
股友2L623X86
04-15 10:24
04-15 10:25
696
3
[
锰硅吧
]
今天上九千[大笑]
空多大点事儿
04-15 10:13
04-15 10:25
192
0
[
燃油吧
]
证监会的官网可以举报,
平易近人de白
04-15 10:23
04-15 10:25
164
0
[
燃油吧
]
太太强悍!
我亦江湖
04-15 10:15
04-15 10:25
492
0
[
白糖吧
]
看龙虎榜多空比就知道拉高空
珠海拾贝1
04-15 10:23
04-15 10:25
580
4
[
硅铁吧
]
只要低下来就多!第二次高平低多成功!哥我就问你服不服,前天今天早上哥说空平你听了
猎人之智慧
04-15 09:52
04-15 10:25
264
0
[
沥青吧
]
下周原油120
牛魔王3657
04-15 10:23
04-15 10:25
452
1
[
橡胶吧
]
你看你把老朱气的,赶紧涨吧[大笑]
kiv2020
04-15 10:04
04-15 10:25
332
2
[
燃油吧
]
这是历史最高了吧!
只求好不求更
04-15 10:14
04-15 10:25
584
1
[
玉米吧
]
这波多远没走完,至少上3100
congbaohuier
04-15 10:14
04-15 10:25
203
0
[
燃油吧
]
https://neris.csrc.gov.cn/jubaozhongxin/
股友2QC28800
04-15 10:17
04-15 10:24
174
0
[
燃油吧
]
能不能到4500呢
账户已注销
04-15 10:22
04-15 10:24
302
1
[
甲醇吧
]
想做跟原油的不要做甲醇,要做燃油紧跟原油。
小强是蟑螂1
04-15 10:12
04-15 10:24
241
1
[
豆油吧
]
好像真到头了。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5
04-15 10:24
33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目标价5080左右
心胸开阔的霹
04-14 21:39
04-15 10:24
167
0
[
菜粕吧
]
现货4000然后你要在2900卖空么?有时候常识会被忽略
灵木京香
04-15 10:22
04-15 10:24
321
0
[
沥青吧
]
4030不是梦
断头台下无元
04-15 10:22
04-15 10:24
295
1
[
菜粕吧
]
很有蓄势突破的味道
绝处缝生2024
04-15 10:08
04-15 10:24
213
0
[
燃油吧
]
加油,历史最高五千8
核爆步兵
04-15 10:22
04-15 10:24
386
0
[
焦炭吧
]
没有顶了涨到多少才罢休
转变就是思维
04-15 10:22
04-15 10:24
386
1
[
橡胶吧
]
冰火两重天
慧眼识托911
04-15 09:22
04-15 10:24
157
0
[
棕榈油吧
]
强涨势,不空为好
股友5370kQ51
04-15 10:22
04-15 10:24
379
1
[
菜油吧
]
很快就暴跌
剁手了又玩期
04-15 10:14
04-15 10:23
292
1
[
生猪吧
]
今年挣回来干就完了
樊增军
04-15 09:19
04-15 10:23
147
0
[
燃油吧
]
没有外盘,主力自由发挥啊[牛][赞]
ajbdxhidbd28
04-15 10:15
04-15 10:23
20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多单4610九点多挂单卖出去,吃个早餐
股友7003898k
04-15 10:21
04-15 10:23
338
2
[
棕榈油吧
]
无形之中,支撑点已上移,温水煮蛙[亏大了]
dsdsc
04-15 09:41
04-15 10:23
18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不把空单搞倒,可能跌吗?[呲牙][呲牙]
股友92e98989
04-15 10:20
04-15 10:23
713
3
[
甲醇吧
]
甲醇太他妈恶心了,上有上去下有下不来,05控盘太厉害了
su鸢飞鱼跃
04-15 09:50
04-15 10:23
570
0
[
聚丙烯吧
]
4/15【名金说期】pp2205合约盘中建议:pp在8670附近做多(补仓860
名金说期3
04-15 10:21
04-15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680
122681
122682
122683
122684
122685
122686
122687
122688
122689
1226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