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菜油吧
]
今晚要创新高了
股友3A06370w
04-15 10:38
04-15 10:38
915
6
[
铁矿石吧
]
满仓空啊,ZJW发话了,严查铁矿石,这波下700
大蒜配茅台
04-14 09:20
04-15 10:38
160
0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2944收
CFP
04-15 10:36
04-15 10:38
136
0
[
纯碱吧
]
玻璃说我不想涨纯碱说我不想跌那我们就横盘吧[胜利]
陆子睿
04-15 10:35
04-15 10:38
158
0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必然大涨!看空做多!
钻石法则的执
04-15 10:36
04-15 10:38
170
0
[
燃油吧
]
05还新高
心平气和668
04-15 10:35
04-15 10:37
185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中信多,就要空,血淋淋的教训
吐泡泡的刺猬
04-15 10:35
04-15 10:37
165
0
[
燃油吧
]
2205合约逼仓4900
MACD丶KDJ
04-15 10:34
04-15 10:37
234
0
[
螺纹钢吧
]
上涨无力,可以小空一下
豌豆尖999
04-15 10:33
04-15 10:37
365
1
[
螺纹钢吧
]
感谢军哥分享[赞][赞]
十年之约我陪
04-15 10:19
04-15 10:37
695
0
[
沪铜吧
]
无量上涨必大涨,因为空头毫无反抗之力,直接投降了,多头都不急着获利平仓,后面空间
神帝裁决之镰
04-15 10:34
04-15 10:37
2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合约 行情 布局 方向
股友289690Z0
04-15 10:33
04-15 10:37
198
0
[
乙二醇吧
]
没有外盘指引了,立马就安静平稳多了。
GBSDJC
04-15 10:31
04-15 10:37
415
1
[
螺纹钢吧
]
转涨势了,最起码不要去空,玩不赢主力的!
股友5370kQ51
04-15 10:28
04-15 10:37
264
0
[
纯碱吧
]
疫情情1300现在3100疯了
期货中坚难生
04-15 10:34
04-15 10:36
392
3
[
玻璃吧
]
各大机构都持有大额空单,怎么可能涨多少,净空单十几万
zghxfhsd
04-15 10:14
04-15 10:36
203
0
[
菜油吧
]
已经麻木了[胜利],随便涨吧
永远不碰白糖
04-15 10:34
04-15 10:36
321
1
[
菜油吧
]
4连阳,强涨势,起码不要去空。
股友5370kQ51
04-15 10:23
04-15 10:36
519
4
[
纸浆吧
]
纸浆2209合约7110附近空,止损7180,目标6900。液化气2205合约6
期市萌主88
04-14 21:57
04-15 10:36
171
0
[
棕榈油吧
]
国际形势,难以看好
初橙说期
04-15 10:34
04-15 10:36
1455
5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这怎么天天涨啊次级运动回调没有啊我的空单呐这不要暴
aaa一飞冲天
03-25 23:43
04-15 10:36
227
1
[
玻璃吧
]
2230
日进为富的康
04-08 13:53
04-15 10:36
289
0
[
沥青吧
]
全仓多层主力送钱
期魔人
04-15 10:32
04-15 10:36
754
3
[
PTA吧
]
还能跌回6000吗?哭泣[哭]
菜籽涛涛
04-15 10:12
04-15 10:36
178
0
[
豆油吧
]
钝刀子割肉先割几天再一刀全割
账户已注销
04-15 10:34
04-15 10:35
203
0
[
燃油吧
]
不能空啊05在逼仓
熊来了快跑啊
04-15 10:33
04-15 10:35
367
2
[
豆粕吧
]
抛储,禽流感等诸多不利因素;也下不来吗
期货狙击手11
04-15 09:49
04-15 10:35
788
0
[
塑料吧
]
要不是疫情压制,估计要11000了
富可发财得韩
04-15 10:34
04-15 10:35
189
0
[
菜油吧
]
不要空,不要空
龙眼王
04-15 10:33
04-15 10:35
147
0
[
玻璃吧
]
日线上看已经到了决定方向的时候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5 10:32
04-15 10:35
45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笔套利差价多呀 真开心嘿嘿
股友5900kC26
04-15 10:26
04-15 10:35
162
0
[
玻璃吧
]
说实话买玻璃后悔了
钻石法则的执
04-15 10:33
04-15 10:35
265
0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支棱起来啊……啥也不是
我只是个投资
04-15 10:33
04-15 10:35
165
0
[
燃油吧
]
越高越好,等着空你鸡娃
倾国倾城的霄
04-15 10:27
04-15 10:35
857
7
[
沪镍吧
]
就差50,23万止损就这么难吗?
股友782qC162
04-15 09:05
04-15 10:35
913
7
[
沪银吧
]
晚盘终于开了多仓5手5200,5手5192.均价10手5196,坐等发财
期市道明888
04-14 22:37
04-15 10:35
261
0
[
螺纹钢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围而不猎
只喝二两行不
04-15 10:32
04-15 10:35
271
0
[
螺纹钢吧
]
完了 又特么是铁矿干的好事
糖棍跌嘿嘿嘿
04-15 10:32
04-15 10:34
409
0
[
焦炭吧
]
几乎每天100个点吧,厉害了,3月到4月,一天100点涨
期货真心假
04-15 10:32
04-15 10:34
172
0
[
玻璃吧
]
多观察几天,你会发现他会趁你不注意一个劲的滑下来了,摔的个半死
账户已注销
04-15 10:32
04-15 10:34
471
5
[
燃油吧
]
自己思考去吧
自由正在招手
04-15 10:19
04-15 10:34
423
0
[
沥青吧
]
4/15【名金说期】沥青2206合约盘中建议:沥青在3910附近做空(补仓394
名金说期3
04-15 10:31
04-15 10:34
532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感觉今年要来个糖高宗,坚定做多
网吧大神百万
04-15 10:31
04-15 10:34
157
0
[
棕榈油吧
]
高抛低吸
股友kZpY7p
04-15 10:34
04-15 10:34
182
0
[
燃油吧
]
厉害
凌晨三点的灯
04-15 10:31
04-15 10:33
1325
3
[
纯碱吧
]
实盘第二十一交易日,纯碱多空分歧加剧。
只吃鱼尾
04-14 17:53
04-15 10:33
181
0
[
燃油吧
]
逼空
都华德
04-15 10:30
04-15 10:33
823
4
[
沪镍吧
]
恒久必跌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4-15 10:06
04-15 10:33
306
1
[
甲醇吧
]
没出息
杖剑联盟
04-15 10:20
04-15 10:33
440
1
[
苹果吧
]
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能上天!
股友soAUGy
04-15 09:50
04-15 10:33
231
0
[
螺纹钢吧
]
能到我碗里来么?[俏皮]
天涯古道
04-15 10:31
04-15 10:33
164
0
[
玻璃吧
]
磨黄豆做豆腐[大笑][大笑][大笑]
只喝汤不吃面
04-15 10:30
04-15 10:33
396
3
[
纯碱吧
]
纯碱千万不要做空[哭][哭][哭][哭][哭]上次血的教训
大魔王提莫
04-15 10:20
04-15 10:33
259
1
[
LPG吧
]
已爆仓,这个外盘放假可还来搞一手,草[难过]
股友72r8r679
04-15 09:34
04-15 10:33
427
3
[
玻璃吧
]
以后都不玩玻璃了,在2020磨叽了3天,下午停盘前不涨清仓,亏就亏了
撩完就跑的小
04-15 10:10
04-15 10:32
13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家伙就算跌也是那么让人放心
Hali77
04-15 10:30
04-15 10:32
257
0
[
期货吧
]
猪肉近期
用自然法则
04-15 10:30
04-15 10:32
514
2
[
玉米吧
]
空亦是空,空亦是多,多亦是多,多亦是空!哈哈[赚大了]
生命限
04-15 09:27
04-15 10:32
876
4
[
玉米吧
]
所以讲了那么多次 小散却从来听不进去- -
猫咪的说
04-14 23:12
04-15 10:32
489
2
[
乙二醇吧
]
再说一次,乙二醇要想回归多头,现在基本面不好又没什么特殊外因刺激的情况下,只能等
直率地伊洛蒂
04-15 09:50
04-15 10:32
410
0
[
焦炭吧
]
硬的跟吃了药一样,看看能坚持多久吧
半瓶水A
04-15 10:30
04-15 10:31
418
3
[
生猪吧
]
最后几天要产生逼空行情了,现货生猪价格连续大涨,就问空头有货交割吗
家财善贾de明
04-15 08:53
04-15 10:31
648
8
[
纯碱吧
]
纯碱看来是到头来,不要开多接盘,看够主力怎么找接盘侠
遥远的救世主
04-15 09:45
04-15 10:31
474
5
[
菜油吧
]
套了我600何时回本啊
股神兽
04-15 09:37
04-15 10:31
641
0
[
短纤吧
]
东财兄弟们.短纤预防冲过79600以上做空单注意,如果冲过就向8000以上就看油
期航的战舰
04-15 10:26
04-15 10:31
459
0
[
聚丙烯吧
]
空
巴菲特子
04-15 10:29
04-15 10:31
898
0
[
鸡蛋吧
]
饲料上涨,现货涨,主力又在作妖法了。
股友5370kQ51
04-15 10:29
04-15 10:31
210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怎么看不到外盘行情???
富可高雅的周
04-15 09:07
04-15 10:31
173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没有成交量一切尽枉然
王振州1
04-15 10:29
04-15 10:31
218
0
[
燃油吧
]
最好空仓,这不是散户可以控制了的,下周将迎来一年一度的19-21号的大跌日,到底
股友T0amTQ
04-15 10:23
04-15 10:31
568
0
[
聚丙烯吧
]
做空了
巴菲特子
04-15 10:28
04-15 10:30
358
4
[
纯碱吧
]
已经贷款28手全仓多了,目标3300。多单主力给点力,射射射
期货交易财经
04-15 10:08
04-15 10:30
23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就是期货一哥,丢死人了
郁闷哥GZ
04-15 10:02
04-15 10:30
9282
9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4月15日 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04-15 07:20
04-15 10:30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必有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10:27
04-15 10:30
177
0
[
燃油吧
]
顺势而为
辞职炒期货
04-15 10:29
04-15 10:29
174
0
[
燃油吧
]
又是空头爆仓的一天!
方向不对努力
04-15 10:27
04-15 10:29
248
1
[
纯碱吧
]
轻仓做多[鼓掌]
懂平衡地谢烟
04-15 10:13
04-15 10:29
486
4
[
纸浆吧
]
浆比纸贵、棕油比豆油贵、碱比玻璃贵、菜粕比豆粕贵、下一个焦炭比钢贵、玉米比淀粉贵
半瓶水A
04-15 08:32
04-15 10:29
195
0
[
苹果吧
]
今天要突破8718
小小期货能手
04-15 10:27
04-15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679
122680
122681
122682
122683
122684
122685
122686
122687
122688
122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