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燃油吧
]
05又开始,牛
行稳致远1208
04-15 21:09
04-15 21:11
156
0
[
棕榈油吧
]
油疯了
慷慨的耿寄琴
04-15 21:09
04-15 21:11
323
0
[
橡胶吧
]
满仓做多
永远做空头
04-15 21:11
04-15 21:11
191
0
[
甲醇吧
]
跌了个寂寞
春风吹又生20
04-15 21:09
04-15 21:11
231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空头永远不慌,赶紧拉高点我再来几波
唯孝业茶
04-15 21:09
04-15 21:11
171
0
[
玻璃吧
]
谁也不跟?
稳稳的赚钱3
04-15 21:09
04-15 21:11
211
0
[
纯碱吧
]
3100先接回部分吧
蜀道之难3
04-15 21:08
04-15 21:11
164
0
[
玻璃吧
]
还好不跟纯碱了,吓死了
我De小目标
04-15 21:08
04-15 21:11
379
2
[
玻璃吧
]
明明开多的多为啥还跌了
富有生财得扫
04-15 21:03
04-15 21:11
856
2
[
焦煤吧
]
骑象论期;焦炭2209晚盘思路
股友y2070y10
04-15 17:45
04-15 21:11
225
0
[
螺纹钢吧
]
4986多了9点08
股友BbkPnE
04-15 21:08
04-15 21:10
33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其实低开不一般不会怎么杀跌,所以
镇隆街大多头
04-15 19:54
04-15 21:10
1465
4
[
塑料吧
]
没法做了,这天天跌
魅力的耿茹雪
04-15 14:05
04-15 21:10
179
0
[
乙二醇吧
]
评论害死人啊!一把好空!没握住,下午出货晚上就这个样子[哭][哭][哭][哭]
股友BlKumy
04-15 21:08
04-15 21:10
20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终于开始了,看有没有人敢做空[大笑]
股友D1958t79
04-15 21:08
04-15 21:10
168
0
[
棕榈油吧
]
三天后复活节!!!
股友80601v88
04-15 21:09
04-15 21:10
209
0
[
菜粕吧
]
菜粕05和苹果05完全控盘,涨就比同品种涨得多,跌回调就下不去
止损顺势轻仓
04-15 21:08
04-15 21:10
489
1
[
螺纹钢吧
]
我一直说应该跌。
hk之星vs螺纹
04-15 21:03
04-15 21:10
304
0
[
玻璃吧
]
多头的嘉能可在哪里赶紧的直接压平中信的空头头寸
老汉憨憨1985
04-15 21:06
04-15 21:10
302
1
[
棕榈油吧
]
走出个日线级顶背离来
凡所有相皆为
04-15 21:06
04-15 21:10
5453
0
[
豆油吧
]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将于4月22日竞价交易50万吨进口大豆
豆油资讯
04-15 21:10
04-15 21:10
27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死里空。不要问我为什么
吃饭没有我挨
04-15 21:09
04-15 21:10
417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900上方吃低多思路。目标940-970.防守880
赢商品之利女
04-15 21:08
04-15 21:10
335
2
[
纯碱吧
]
回来了,可怜我3160加仓,3181把加仓的止损了,真黑阿
账户已注销
04-15 21:04
04-15 21:10
338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布局的铁矿空第一目标兑现,最高抓20个点左右,喜欢的点赞关注评论
xiaohan13140
04-15 21:08
04-15 21:10
2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上车
同鞋报告
04-15 21:08
04-15 21:10
192
0
[
玻璃吧
]
就这个缺口,主力要是留着诱空,一杀一个准,因为每次一跌散空就说要去补缺口[大笑]
我真就是个菜
04-15 21:08
04-15 21:10
167
0
[
甲醇吧
]
空吧
东方收藏家
04-15 21:07
04-15 21:10
472
2
[
螺纹钢吧
]
牛皮了,这tm发布各类利多消息,然后砸盘让多头接盘,玩的一手好戏
账户已注销
04-15 21:03
04-15 21:10
453
0
[
热卷吧
]
涨涨涨
股友931660Pt
04-15 21:10
04-15 21:10
196
0
[
纯碱吧
]
日线级别是到顶了,短线看空。
珸股_仹璒
04-15 21:08
04-15 21:10
491
1
[
螺纹钢吧
]
像是要一波50点的小回调。4960多单准备了[大笑]
超级小桀加强
04-15 14:13
04-15 21:10
201
0
[
菜粕吧
]
昨天的套路在来一次。。
挣扎一下
04-15 21:08
04-15 21:10
625
0
[
沪锌吧
]
维持沪锌目标价:20000需求断崖式下跌,而库存极速攀升。
直率之行者
04-15 21:08
04-15 21:10
196
0
[
燃油吧
]
这是上还是下,上窜下跳的,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07
04-15 21:10
191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09这么弱,垃圾呀!
股友9F938198
04-15 21:07
04-15 21:10
723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参考3930轻仓测试多单。目标4100-4200.
赢商品之利女
04-15 21:06
04-15 21:10
2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
wanqi玩期818
04-15 21:08
04-15 21:10
153
0
[
菜粕吧
]
喊高开的还喊不喊了?
天才小贝
04-15 21:08
04-15 21:10
151
0
[
菜油吧
]
中信加了多单可以涨。
股友XqMQmb
04-15 21:08
04-15 21:10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从今晚红起
文献名邦
04-15 21:08
04-15 21:10
1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神
消除执念
04-15 21:08
04-15 21:10
193
0
[
甲醇吧
]
空定离手
永恒的勋章
04-15 21:08
04-15 21:10
147
0
[
菜油吧
]
直接报复性上涨[摊手]
涨跌过家家
04-15 21:08
04-15 21:10
105
0
[
PVC吧
]
不要怕
基民798638l3
04-15 21:07
04-15 21:10
282
0
[
玻璃吧
]
我就满仓多,坐等主力拉升给利润
SC自由
04-15 21:08
04-15 21:09
738
8
[
沪镍吧
]
涨停平仓是按挂单时间,还是优先平旧仓?
喵呜大老虎ol
03-24 21:37
04-15 21:09
521
1
[
铁矿石吧
]
空螺纹的话早回本了,这铁矿真跌不动,难受
啤酒噶噶
04-15 21:07
04-15 21:09
192
0
[
甲醇吧
]
真让我赌对了,就是延续回调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21:07
04-15 21:09
906
8
[
乙二醇吧
]
EG2209:空单接近第一目标位,减仓持有
轩锋在
04-15 10:49
04-15 21:09
449
1
[
铁矿石吧
]
能把摸根大葱干掉吗
股神他哥6
04-15 21:06
04-15 21:09
727
4
[
豆油吧
]
丧,空谁不好,空这个倒霉东西,147的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13t00219
04-15 18:35
04-15 21:09
461
4
[
花生吧
]
9360到了,开多9350止损,止盈自己掌握,赚钱就跑
股友ReZhCt
04-15 14:37
04-15 21:09
186
0
[
纯碱吧
]
又3100铁底??
爱炒多精龟20
04-15 21:08
04-15 21:09
164
0
[
棕榈油吧
]
卧槽无情啊。还好12跑了。
Z天哥F
04-15 21:07
04-15 21:09
185
0
[
纯碱吧
]
中信跑了,拉不动了吧!
wwwZ
04-15 21:06
04-15 21:09
308
1
[
纯碱吧
]
抄底
可爱多888
04-15 21:04
04-15 21:09
914
7
[
豆油吧
]
今夜汽油大降价也许带着豆油
股友7A6y8933
04-15 19:13
04-15 21:09
396
1
[
不锈钢吧
]
我还买了多咋办
孤独学交易
04-15 21:04
04-15 21:09
108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棕油09合约目前明显在逼仓,主力有点急眼
控制风险再说
04-15 19:06
04-15 21:09
198
0
[
乙二醇吧
]
你有什么资格跌
凶手95
04-15 21:08
04-15 21:09
234
0
[
原油吧
]
没了外盘就像无头苍蝇一样
EDantes
04-15 21:07
04-15 21:09
179
0
[
玻璃吧
]
东财的多单们,祝你们留下来发财,哥先跑为敬!
财源善贾得朱
04-15 21:04
04-15 21:09
698
0
[
棕榈油吧
]
降准降息利好期货市场吗?
王者修心
04-15 20:08
04-15 21:09
170
0
[
玻璃吧
]
东财每天都在加多,所以慢慢阴跌吧
喝水的话
04-15 21:06
04-15 21:09
1463
21
[
不锈钢吧
]
无语,今晚不是周五吗?怎么开盘?给我亏了这么多。
毒药2号
04-09 00:56
04-15 21:09
545
0
[
焦煤吧
]
主力又在洗盘了,央行降准,利好大宗商品市场,开多,加仓的好机会,主力YYDS,使
利弗莫尔门徒
04-15 21:05
04-15 21:09
800
1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瀑布来了
成为万分之一
04-15 15:04
04-15 21:09
347
1
[
玻璃吧
]
本人长期看空玻璃,不到1200绝对不止盈
闻贝才
04-15 21:03
04-15 21:09
374
1
[
纸浆吧
]
收工,7058空,7020平了,洗脸睡觉!
新手来抓鱼
04-15 21:03
04-15 21:08
225
0
[
玻璃吧
]
要走独立行情啊
股友S30E5228
04-15 21:07
04-15 21:08
169
0
[
菜粕吧
]
抄底,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15 21:07
04-15 21:08
36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珍惜筹码
富一次就够
04-15 21:07
04-15 21:08
412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这个月的利润给你搞残了
满仓扛葩子
04-15 20:58
04-15 21:08
343
0
[
橡胶吧
]
抄底,多单还没走
永安内部反指
04-15 21:07
04-15 21:08
169
0
[
菜粕吧
]
怎么天天都是先跌一下?这是在干嘛?把散多吓跑再拉?
苍天在我
04-15 21:07
04-15 21:08
169
0
[
纯碱吧
]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7XlQhk75
04-15 21:07
04-15 21:08
121
0
[
PVC吧
]
哈哈,牛逼哄哄的
克制人性
04-15 21:06
04-15 21:08
155
0
[
菜粕吧
]
诱空大师
股友h6393179
04-15 21:07
04-15 21:08
426
0
[
豆粕吧
]
四月份国家已经抛储200万吨了,加上3月份的30万吨!现在市场上有230万吨大豆
绝处缝生2024
04-15 21:07
04-15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70
122071
122072
122073
122074
122075
122076
122077
122078
122079
122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