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你拉一把试试呀50点
股友U9idVq
04-15 21:28
04-15 21:31
518
1
[
沥青吧
]
做沥青还是空的好,做多不如去做燃油原油,那个强多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21:22
04-15 21:31
203
0
[
纯碱吧
]
趋势向上,下跌缩量
cory1121
04-15 21:29
04-15 21:31
190
0
[
菜油吧
]
屏幕都给捣拦了
九二开挂
04-15 21:29
04-15 21:31
209
0
[
甲醇吧
]
2860附近强支撑,两次试探均未有效下破,也正如下午所说,大趋势还是多,轻仓长线
正交频分复用
04-15 21:29
04-15 21:31
383
0
[
橡胶吧
]
主力增仓1千下来50点增仓10万能下来5千点正好到8千多,
kiv2020
04-15 21:30
04-15 21:30
1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天天诱空
仗剑混天涯
04-15 21:30
04-15 21:30
192
0
[
纯碱吧
]
不能太贪心,100点利润没了。
大空头神之手
04-15 21:30
04-15 21:30
313
2
[
玻璃吧
]
改趋势了,空纯碱,多玻璃了
回血回蓝回锅
04-15 21:24
04-15 21:30
271
1
[
不锈钢吧
]
拿出2首做做T玩[胜利]
开启新生
04-15 21:20
04-15 21:30
338
1
[
玻璃吧
]
监控我了好像,我空它又……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4
04-15 21:30
191
0
[
纯碱吧
]
做空
我是模拟盘
04-15 21:29
04-15 21:30
193
0
[
纯碱吧
]
想做波段了,结果你就上不去了
道雪仙尘一剑
04-15 21:29
04-15 21:30
223
0
[
玻璃吧
]
好心慌啊,纯碱崩盘了,玻璃会不会跟跌啊。。。。。。
浦东阳顶天
04-15 21:26
04-15 21:30
190
0
[
甲醇吧
]
来回打嘴巴子
突破确认逢低
04-15 21:29
04-15 21:30
174
0
[
纯碱吧
]
马上起飞
期市老男人
04-15 21:30
04-15 21:30
128
0
[
PVC吧
]
我去倒霉催的一路直线跌一路加仓,解套就跑了,跑早了,白闹。
八骏图游人间
04-15 21:29
04-15 21:30
422
4
[
A50期指吧
]
降准严重低于预期
有雨青成
04-15 20:31
04-15 21:30
189
0
[
棕榈油吧
]
这油比豆油还好吗?
格局决定未来
04-15 21:29
04-15 21:30
209
0
[
纯碱吧
]
多头该跑路了吧[哭]
苦海无涯526
04-15 21:28
04-15 21:30
196
0
[
甲醇吧
]
又回去了
股友37g7d213
04-15 21:28
04-15 21:30
115
0
[
PVC吧
]
真绝了,走不出趋势来,就一直来回震荡,节奏不对来回被割。。。主力完,震荡
只做日内波动
04-15 21:28
04-15 21:30
39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日线空头排列,顺着5日均线13410去空,带60点损,止盈130
商品期货鲸期
04-15 21:27
04-15 21:30
376
0
[
橡胶吧
]
好了,今晚最高价已经到头了,收盘最低价[俏皮][俏皮]
阳光0077
04-15 21:27
04-15 21:30
294
1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愚守拙
04-15 21:25
04-15 21:30
314
1
[
玻璃吧
]
前几天是多纯碱,空玻璃,现在会不会变成多玻璃空纯碱[亏大了]
看涨也看空
04-15 21:24
04-15 21:30
563
3
[
铁矿石吧
]
900居然被我挂单买到了[兴奋][兴奋]
红尘练心2
04-15 21:09
04-15 21:30
164
0
[
菜油吧
]
空它
顺势_复利为
04-15 21:27
04-15 21:30
168
0
[
菜油吧
]
到底是双顶还是起飞,看着更像是起飞
账户已注销
04-15 21:27
04-15 21:30
845
18
[
甲醇吧
]
做多做空都没有错,高抛低吸谁都会说,,只要你能盈利,那就是王者[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4 21:36
04-15 21:30
779
2
[
PTA吧
]
一点点量就打下来了,多头主力发力拉爆它。什么趋势都不看,直接开空,找死
踢碎你的蛋
04-15 21:23
04-15 21:30
520
4
[
纯碱吧
]
空头今晚必定爆仓
飞天甲醇矿
04-15 21:01
04-15 21:29
328
1
[
玻璃吧
]
空1990。稳赚
徐州小南风
04-15 21:21
04-15 21:29
317
0
[
橡胶吧
]
不跌破13215附近可以尝试多单
飞水111
04-15 21:28
04-15 21:29
185
0
[
菜油吧
]
用猪油
韭菜辛
04-15 21:28
04-15 21:29
196
0
[
玻璃吧
]
今天看能跌破1970就OK
股友N76V0910
04-15 21:26
04-15 21:29
340
1
[
玻璃吧
]
大家知道玻璃为啥没涨么?应为我买多了,都怪我[大笑]应该买空的,就涨了。嘎嘎嘎嘎
晨音莫莫
04-15 21:24
04-15 21:29
224
0
[
菜油吧
]
12588买的多没拿住,操
哗哒哒
04-15 21:28
04-15 21:29
244
0
[
玻璃吧
]
挂单1950买两手,能成就成
ely2035
04-15 21:28
04-15 21:29
719
0
[
沪铜吧
]
别考虑掉了研究它涨多少吧
股友z13R2280
04-15 21:28
04-15 21:29
390
3
[
纯碱吧
]
我把媳妇卖了空你,赚了就再娶一个
凯瑞凯琦
04-15 21:22
04-15 21:29
183
0
[
甲醇吧
]
除了在这发泄的不好说什么了,白天油煤炭都涨他跌,现在都在跌他又涨
春风吹又生20
04-15 21:27
04-15 21:29
175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就是这么简单
cg257
04-15 21:28
04-15 21:29
185
0
[
菜油吧
]
吃的东西真的牛逼
秒砸跌停秒拉
04-15 21:28
04-15 21:29
349
1
[
玻璃吧
]
喋喋不休
短线小仙女
04-15 21:24
04-15 21:29
429
0
[
铁矿石吧
]
散了吧,今晚就这样了,又是横一晚,睡觉去了
啤酒噶噶
04-15 21:28
04-15 21:29
27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真的温柔,棕榈油涨了你的4倍,菜油3倍,就
亢慢慢
04-15 21:28
04-15 21:29
165
0
[
棕榈油吧
]
又新高了
秒砸跌停秒拉
04-15 21:28
04-15 21:29
340
1
[
燃油吧
]
晚上也就这样了,对比白天横盘下跌一点,把对应外盘多涨的跌回去一点,然后一切等周一
让梦冬眠1112
04-15 21:25
04-15 21:29
31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周一会不会火箭90度上涨[大笑]
深沉是金
04-15 21:22
04-15 21:29
328
1
[
纯碱吧
]
3100筑底?
有判断力的mo
04-15 21:24
04-15 21:29
198
0
[
乙二醇吧
]
又是黑色周五
辨不清的世界
04-15 21:27
04-15 21:29
546
2
[
纯碱吧
]
【获利】纯碱3200的高空注意获利近70个点,继续下看3000-2800
期市常胜将军
04-15 14:26
04-15 21:29
181
0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PwM6LM
04-15 21:27
04-15 21:29
210
0
[
纯碱吧
]
做多做多[大笑]
空空空1q
04-15 21:29
04-15 21:29
404
0
[
玻璃吧
]
纯碱空单走出70点,玻璃弱震荡还是观望
漠言金道
04-15 21:27
04-15 21:29
516
1
[
橡胶吧
]
很强势,空单不好做,低多又不给机会
飞水111
04-15 21:14
04-15 21:29
43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下行趋势,散户多单可以获利了结,止盈,待回调后继续做多。
风雨无阻的韭
04-15 21:27
04-15 21:29
280
0
[
玻璃吧
]
感觉现在玻璃是在反怼纯碱了,按往日纯碱可是这么跌,玻璃早就死翘翘了
文献名邦
04-15 21:27
04-15 21:29
53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空单注意减仓持有
轩锋在
04-15 21:27
04-15 21:29
481
8
[
纯碱吧
]
虽然我是空单,但也知道下不去。只是陷的太深。无法割肉
股友1n59X369
04-15 21:09
04-15 21:29
332
0
[
螺纹钢吧
]
空一波
顺着猖逆着亡
04-15 21:27
04-15 21:28
681
1
[
沪银吧
]
我感觉白银还要冲
黄高文
04-15 21:19
04-15 21:28
344
0
[
铁矿石吧
]
脑震荡了[无语]
股友356I080g
04-15 21:27
04-15 21:28
173
0
[
燃油吧
]
空单77还是先出了
dldldlel
04-15 21:26
04-15 21:28
308
1
[
玻璃吧
]
还有涨,有支撑
cory1121
04-15 21:25
04-15 21:28
311
2
[
菜油吧
]
好担心,上20000就要爆仓了
股友r81988Q7
04-15 21:16
04-15 21:28
277
0
[
螺纹钢吧
]
4982好强,
lh222222
04-15 21:27
04-15 21:28
334
1
[
燃油吧
]
要涨到26号散户离场
qpfcxh
04-15 21:24
04-15 21:28
164
0
[
棕榈油吧
]
2209只要加仓就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4-15 21:27
04-15 21:28
43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哈哈,我已经全仓多[大笑]
基民t2hdDQ
04-15 21:27
04-15 21:28
160
0
[
纯碱吧
]
这缩量缩的都没有了
紫龙002
04-15 21:26
04-15 21:28
320
4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会被甲醇玩死来[笑哭][笑哭][笑哭]
股友397GH982
04-15 21:18
04-15 21:28
281
0
[
原油吧
]
这回又不拉了,外盘开的时候拼命拉,外盘关你就萎了,神奇的庄
闲看落花笑问
04-15 21:26
04-15 21:28
433
0
[
豆油吧
]
还是豆油好啊,菜油棕榈吓死人
九二开挂
04-15 21:23
04-15 21:28
297
1
[
纯碱吧
]
给机会让你多看你敢不敢
苦海无涯526
04-15 21:22
04-15 21:28
247
0
[
玻璃吧
]
周初玻璃破2000时纯碱破2900,可现在,玻璃在等纯碱,纯碱确立短期头部回档3
朱小能
04-15 21:25
04-15 21:28
165
0
[
菜油吧
]
冲击15000,加油,到了就卖
独立自主的奥
04-15 21:25
04-15 21:28
157
0
[
LPG吧
]
下午赌输了[哭],跌的太狠、太快了,又忘设止损了
归来一瞬
04-15 21:26
04-15 21:28
200
0
[
玻璃吧
]
抄给底
zghxfhsd
04-15 21:25
04-15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7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68
122069
122070
122071
122072
122073
122074
122075
122076
122077
122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