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5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空头还能扛的住么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2
04-15 22:19
360
1
[
甲醇吧
]
晚上收最高点
yohaho6641
04-15 22:14
04-15 22:19
291
1
[
菜油吧
]
只有中国才缔造得出的期货市场。去年的能源,今年的食油。
股友8tH7Cl
04-15 22:14
04-15 22:19
1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次主力(DCE|ps)$本来准备13000加一手空,现在不敢了
深色竹
04-15 22:18
04-15 22:19
312
1
[
菜油吧
]
哎……亏了1万,不敢跑
小努096
04-15 22:11
04-15 22:19
175
0
[
棕榈油吧
]
谁r么让你义无反顾?
bluesamo
04-15 22:17
04-15 22:19
221
0
[
玻璃吧
]
中信平多纯碱,平空玻璃了。。。两头搞,真牛逼
华尔街______
04-15 22:17
04-15 22:19
313
2
[
菜粕吧
]
就空你,贷款加保证金!我还不信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1
04-15 22:19
218
0
[
玻璃吧
]
准备像昨天的纯碱走一波?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7
04-15 22:19
316
1
[
棕榈油吧
]
主力资金雄厚每天都可以拉伸,可以拉十年,三年大涨一年小碟三年大涨,买办结合
顺势等待
04-15 22:12
04-15 22:19
436
1
[
纯碱吧
]
前天最强,今天最弱[弱]
主力给我下套
04-15 22:15
04-15 22:19
179
0
[
甲醇吧
]
家人们可以了!!!!
高个5088
04-15 22:17
04-15 22:19
255
0
[
A50期指吧
]
消息一出,跳水上场。
老韭菜新韭菜
04-15 22:16
04-15 22:19
324
0
[
豆油吧
]
05能补涨吗?期待我多单[大笑]
adslasdf
04-15 22:17
04-15 22:18
187
0
[
甲醇吧
]
原油四连涨,不会再有第五涨了
中申通
04-15 22:16
04-15 22:18
1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还要45分钟左右上个12000让我见识见
知来者之可追
04-15 22:16
04-15 22:18
194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上行中信真的苟玩不过鸡狗,不玩了
兴林资本
04-15 22:10
04-15 22:18
155
0
[
菜油吧
]
屏幕捣拦了
九二开挂
04-15 22:17
04-15 22:18
208
0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会收到1990下方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6
04-15 22:18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不。。。
猎鹰股市搏击
04-15 22:10
04-15 22:18
334
3
[
A50期指吧
]
一点量都没有怎么回事
中绿电投2
04-15 22:03
04-15 22:18
357
1
[
LPG吧
]
拉啊,前期高点
股友77153W7h
04-15 22:00
04-15 22:18
425
5
[
纯碱吧
]
你吗个蛋,20刚解锁你就拉[哭]
头很铁you
04-15 21:46
04-15 22:18
463
3
[
纯碱吧
]
老子就两手2850,你特么来爆,来呀
一个老赌徒
04-15 22:03
04-15 22:18
331
1
[
棕榈油吧
]
要涨停,空平[哭]改多
高启启的妹妹
04-15 22:15
04-15 22:18
413
3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满仓空
坐牢了
04-15 22:09
04-15 22:18
698
2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金针探底,铁矿石即将暴力拉升!做多发大财!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4-15 21:39
04-15 22:18
321
1
[
棕榈油吧
]
十个交易日2000点,加油,油中的战斗机
Jzl48662
04-15 22:14
04-15 22:18
383
1
[
纯碱吧
]
大盘一直涨,纯碱现冲一下,大盘绿的时候会有一个大绿杠吗?
股友865725f9
04-15 21:53
04-15 22:18
257
0
[
纯碱吧
]
怎么跌了,不是要涨的吗?失算了[滴汗]
rongnanshan
04-15 22:17
04-15 22:18
394
4
[
棕榈油吧
]
两手豆油亏了一万多啊草无法无天
点石民丰得雨
04-15 21:55
04-15 22:18
176
0
[
菜油吧
]
就绝了
反向操作369
04-15 22:17
04-15 22:18
225
0
[
纯碱吧
]
多起来活动活动
小窝牛1
04-15 22:17
04-15 22:18
171
0
[
棕榈油吧
]
拉死
股友17W990I7
04-15 22:17
04-15 22:18
390
0
[
螺纹钢吧
]
没有激情睡觉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7
04-15 22:18
30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新仓
刀尖浪人
04-15 22:10
04-15 22:18
203
0
[
菜油吧
]
加油涨
莫三哥
04-15 22:18
04-15 22:18
275
0
[
玻璃吧
]
一会我再从菜粕出来
老虎棒子鸡12
04-15 22:15
04-15 22:17
394
0
[
螺纹钢吧
]
天天涨,疯了
股友0RhfMY
04-15 22:17
04-15 22:17
195
0
[
纯碱吧
]
磨啊磨啊磨
敬畏才是王道
04-15 22:15
04-15 22:17
172
0
[
菜油吧
]
幸亏出了,要不亏完了
豆豆包仔
04-15 22:15
04-15 22:17
461
4
[
甲醇吧
]
【聚丙烯2209】中线回踩8725附近了可以做多,其他其他点位不做单,接下来就是
账户已注销
04-15 20:53
04-15 22:17
186
0
[
菜粕吧
]
菜粕疯了,害的我豆粕都不跌
股友3t8J68
04-15 22:15
04-15 22:17
201
0
[
菜粕吧
]
豆粕比开盘价还低,菜粕还高几十点,完美复刻了玻璃和纯碱的套路!
秋意渐浓人生
04-15 22:16
04-15 22:17
599
0
[
淀粉吧
]
mmp,100手多吗非要锁喉我吗???
百刀大侠
04-15 22:16
04-15 22:17
327
0
[
豆粕吧
]
空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zhugewudi
04-15 22:16
04-15 22:17
158
0
[
棕榈油吧
]
除了镍障就是你妖
玩个毛
04-15 22:16
04-15 22:17
158
0
[
菜油吧
]
趋势不可阻挡
股海淘金2020
04-15 22:15
04-15 22:17
458
3
[
纯碱吧
]
MD,被洗出来了
leomin
04-15 21:52
04-15 22:17
338
1
[
菜粕吧
]
做空这个还不如去空豆粕,这个完全是资金控盘了,估计开空的散户太多了。豆粕比它弱多
苍天在我
04-15 21:43
04-15 22:17
534
1
[
豆油吧
]
看看菜油涨的多利索,你这个玩意怎么涨的那么慢…怎么就选择做你这个玩意[无语]
温文尔雅z671
04-15 22:13
04-15 22:17
247
0
[
燃油吧
]
10块钱都难挣。浪费时间精力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6
04-15 22:17
152
0
[
棕榈油吧
]
这多头随便玩的,空头毫无抵抗力
AAABBBCC
04-15 22:16
04-15 22:17
241
0
[
甲醇吧
]
看成交量红的稳步前进
岁月如风11
04-15 22:15
04-15 22:17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弹自唱[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4-15 22:15
04-15 22:17
215
0
[
甲醇吧
]
71做到24,止损再放上来点。。。睡觉了
耐心资本最耐
04-15 22:13
04-15 22:17
335
2
[
纯碱吧
]
这吧不能看,看了乱了自己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15 22:07
04-15 22:17
225
0
[
燃油吧
]
多头被套了[亏大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15 22:16
04-15 22:17
176
0
[
棕榈油吧
]
一晚上400点nb你应该1000点复合你格调
顺势等待
04-15 22:15
04-15 22:17
176
0
[
菜油吧
]
三大油已经被严重控盘了,这种小碎步上涨的动力是非常可怕的,根本不知道哪里是顶
得之我幸失之
04-15 22:15
04-15 22:17
216
0
[
燃油吧
]
做空的看看周线
MACD丶KDJ
04-15 22:15
04-15 22:17
170
0
[
菜粕吧
]
3800一手不动了
股友GG5Eq7
04-15 22:15
04-15 22:17
311
0
[
豆油吧
]
豆油也得创个新高,现在不是时候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5
04-15 22:17
35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星期一千股跌停
不花钱买指数
04-15 21:21
04-15 22:17
175
0
[
菜粕吧
]
硅铁算个屁,菜铂才是真龙头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5
04-15 22:17
396
0
[
橡胶吧
]
不会等不及了今晚就来个大跌吧
东海龙王先生
04-15 22:15
04-15 22:17
187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没有日线级别的下跌绝对不能开空,但是不能买多搞不好这辈子不能解套
股友157150zK
04-15 22:15
04-15 22:17
395
0
[
橡胶吧
]
橡胶没活力,做燃油去了
ll风中飘絮
04-15 22:15
04-15 22:16
222
0
[
燃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970q7000
04-15 22:14
04-15 22:16
561
4
[
菜粕吧
]
强烈要求韭菜可以交易到交割月
股友DRVnPC
04-15 18:04
04-15 22:16
313
0
[
豆油吧
]
多平为安!
移动地球
04-15 22:15
04-15 22:16
175
0
[
菜粕吧
]
多头别怂,收盘前还有逼空行情
A50入坑五年
04-15 22:15
04-15 22:16
160
0
[
菜粕吧
]
菜粕05比豆粕05高,还高那么多
我只信博主无
04-15 22:14
04-15 22:16
143
0
[
菜油吧
]
空头不割还会使劲的拉
keai99922255
04-15 22:14
04-15 22:16
22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直线拉涨!
不懂的期市小
04-15 22:13
04-15 22:16
245
0
[
玻璃吧
]
本人长期做空玻璃,1200铁底
闻贝才
04-15 22:13
04-15 22:16
186
0
[
棕榈油吧
]
美信、魔跟,拼命拉。等会揍死你。哈哈哈
有激情的章昀
04-15 22:14
04-15 22:16
553
2
[
豆粕吧
]
做空最后的出逃机会
狂赌豪赢
04-15 22:09
04-15 22:16
218
0
[
玻璃吧
]
还是很弱,刚刚乙二醇45开了5手多,都止盈了,玻璃50多单还套着呢
股民179
04-15 22:15
04-15 22:16
220
0
[
玻璃吧
]
最近不适合在玻璃上混,走了,做其他情种去了
稳重做投资
04-15 22:14
04-15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13
122014
122015
122016
122017
122018
122019
122020
122021
122022
122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