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1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快要蚌埠住了,巨量增仓微跌,下周就是平空表演的时候了
苦难辉煌MR
04-15 14:56
04-15 15:04
257
1
[
纯碱吧
]
买了一个最硬的品种还买了最硬的合约,服自己了
招财猫芒果小
04-15 14:46
04-15 15:04
220
0
[
燃油吧
]
05是真狗啊一下上一下下瞬间几十个点
一单就会改变
04-15 15:02
04-15 15:04
246
0
[
原油吧
]
三四块钱绕了一天时间,有点出息好不好!
方向不对努力
04-15 15:02
04-15 15:04
155
0
[
菜油吧
]
主空在窃喜,网中鱼儿满仓了
看长做短看多
04-15 15:01
04-15 15:04
385
3
[
菜油吧
]
等我纯碱腾出资金来空死你。
sima2020
04-15 14:44
04-15 15:04
28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合约创目前以来的新高了,11240点[赞][赞][赞]主力财大气粗,拉
兵不厌诈168
04-15 15:02
04-15 15:04
451
2
[
甲醇吧
]
可以抄底做多了吗?
不扛单顺势而
04-15 14:45
04-15 15:04
407
1
[
燃油吧
]
我这么有耐心的人,都弄得我没有耐心了,空单开乱了[哭][哭][哭][哭]
投资100年
04-15 14:42
04-15 15:04
942
11
[
橡胶吧
]
13335进多,橡胶见底,立贴为证。
内特Q
04-15 11:26
04-15 15:04
625
8
[
苹果吧
]
太早跌了,小心诱空,尾盘的爆拉不是大家可以想象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3:42
04-15 15:04
300
1
[
纯碱吧
]
还是我们多头猛,全是大单,空平给点力就起来了
ZG摆渡人
04-15 14:51
04-15 15:03
308
3
[
纸浆吧
]
我是7070空的原价出了拍大腿之前还亏5000多
股友083w73C0
04-15 14:25
04-15 15:03
346
2
[
菜油吧
]
这货要奔着14000去吗?
骑扬民丰de令
04-15 14:42
04-15 15:03
135
0
[
纯碱吧
]
真吓人啊,晚上赚两块赶紧走,虎口夺食的感觉…
不做好人7337
04-15 15:01
04-15 15:03
1033
1
[
沪铜吧
]
要空了吧?
股友BbkPnE
04-15 14:53
04-15 15:03
191
0
[
玻璃吧
]
纯碱红了你反而跳水了[大笑]
SC自由
04-15 15:01
04-15 15:03
16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股票是好股票,可惜了啊
和气发财的关
04-15 15:00
04-15 15:03
229
0
[
棕榈油吧
]
09的走势,参考05,目前来看12000是基本点,不必再看前期的价格,主力合约去
robin7547
04-15 15:01
04-15 15:03
278
1
[
纯碱吧
]
37的多,先拿着,晚上找回来
股友IqYGgx
04-15 14:56
04-15 15:03
697
1
[
PTA吧
]
尾盘跳水
水货一哥
04-15 14:45
04-15 15:03
405
1
[
燃油吧
]
假如不制裁俄罗斯了,疫情也稳定下来了,价格是上还是下?
花猫啊
04-15 14:44
04-15 15:03
701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成功到达11100
股友独孤金圣
04-15 11:08
04-15 15:03
200
0
[
棕榈油吧
]
国内做多主力资本太嚣张过头了
刚正不阿的肖
04-15 15:00
04-15 15:03
312
1
[
纸浆吧
]
估计这下回不到7200.7040/7070/7110/7140分批进空
新手来抓鱼
04-15 14:40
04-15 15:02
436
1
[
不锈钢吧
]
感觉晚上开盘会有短暂的上升,然后下落!
开启新生
04-15 14:55
04-15 15:02
367
1
[
燃油吧
]
今晚油价降多少,,,
大多头1号
04-15 14:41
04-15 15:02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就像一只用过的夜壶[奸笑]
爱吃粽子的猫
04-15 15:01
04-15 15:02
133
0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猛,苯乙烯搞了一周,也才挣8%
财运多谋得天
04-15 15:01
04-15 15:02
403
3
[
燃油吧
]
顶住啊,别开多就跌[哭][哭][哭][哭]
冲突出击
04-15 14:43
04-15 15:02
1635
6
[
豆粕吧
]
豆粕2209:布局思路分享
轩锋在
04-14 10:33
04-15 15:02
231
0
[
玻璃吧
]
还是你牛皮,这tm到底是有多少散户在做多,值得你这样跌,1500都刹不住车,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0
04-15 15:02
330
1
[
菜粕吧
]
娘的,打了我的止损就下来
股友GG5Eq7
04-15 14:47
04-15 15:02
318
1
[
纯碱吧
]
爽歪歪[胜利]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9
04-15 15:02
616
1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跌下去,晚上暴跌,割韭菜
机灵的章古力
04-15 14:46
04-15 15:02
304
1
[
纸浆吧
]
【纸浆短线博一个回调短空】
大话期牛
04-15 14:39
04-15 15:02
787
5
[
纯碱吧
]
多杀多了
SZSHR
04-15 11:26
04-15 15:02
233
0
[
玻璃吧
]
空头真狠,最后几秒还得开个几千手空单!晚上看戏,不交易了
根Ben英俊
04-15 15:00
04-15 15:02
765
5
[
聚丙烯吧
]
真给我面子快下来补蛋
毒王子
04-15 14:17
04-15 15:02
250
1
[
纯碱吧
]
大盘哗啦啦下跌你在爬行涨一点点你就和打了鸡血似的特别活跃
股友N76V0910
04-15 14:31
04-15 15:02
515
4
[
菜粕吧
]
期市神探晚盘菜粕豆粕最新策略分享。菜粕2209合约,盘中回落369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0
04-15 15:02
42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是出货,不是洗盘,撤离
敢担当之安杰
04-15 14:29
04-15 15:02
658
0
[
短纤吧
]
厂家没人要了还生产
股友sOPrcC
04-15 14:59
04-15 15:02
369
1
[
玻璃吧
]
猜猜今天中信加空多少?做少一万+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8
04-15 15:02
709
2
[
硅铁吧
]
真强[晕],10616空的一手[捂脸]跌不跌了,今天涨了这么多了
思念很痛
04-15 14:32
04-15 15:02
640
3
[
沥青吧
]
【期货老柯】3750多单可以先拿一拿,如果能站上3900,可以期待一下4000,
三旬老汉掘金
04-15 10:16
04-15 15:02
297
0
[
橡胶吧
]
让空头大哥们自己玩吧,多头不适合这里,让它退市
股友6188m1g7
04-15 14:59
04-15 15:01
267
0
[
原油吧
]
恐怖的伊万!
期市鬼见愁
04-15 15:00
04-15 15:01
188
0
[
豆粕吧
]
又被坑
狼行秦岭
04-15 15:00
04-15 15:01
205
0
[
玻璃吧
]
玻璃向下走纯碱向上突破。哎
股友8h702672
04-15 15:01
04-15 15:01
181
0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一通操作猛如虎,尾盘顺便又去空了十手豆二5111
小灰灰594288
04-15 14:58
04-15 15:01
267
1
[
纯碱吧
]
价位还是那个价位,钱没了。
生生世世缘
04-15 14:49
04-15 15:01
33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11140收盘
雪狼去征服
04-15 14:45
04-15 15:01
370
2
[
纯碱吧
]
6400手多单直接交出来,没有一点点华丽的操作,[为什么]
天王老韩
04-15 14:44
04-15 15:01
551
9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昨天熬夜跟妖镍玩,一回来发现老铁你居然跌
跟我反着做就
04-14 09:40
04-15 15:01
197
0
[
菜粕吧
]
过年后第一天买的,一手,一直拿着
兲蛋2020
04-15 14:55
04-15 15:01
200
0
[
燃油吧
]
最后一秒空平拉升5块逆天
MACD丶KDJ
04-15 15:00
04-15 15:01
204
0
[
燃油吧
]
押小开始
期货钱满仓
04-15 15:00
04-15 15:01
696
1
[
硅铁吧
]
硅铁05今早建议10400附近做多,获利400点是有的
金乾FC201801
04-15 14:43
04-15 15:01
167
0
[
生猪吧
]
又骗进一批多头
Frankfuchong
04-15 15:00
04-15 15:01
144
0
[
纯碱吧
]
废物
瀚海天透
04-15 14:59
04-15 15:01
526
1
[
螺纹钢吧
]
拉尾盘的节奏
Fagaiwei
04-15 14:50
04-15 15:01
269
0
[
苹果吧
]
尾盘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学而不精
04-15 14:59
04-15 15:01
245
0
[
玻璃吧
]
相约98
胡小路
04-15 14:59
04-15 15:01
938
1
[
沪铝吧
]
21880为界向下为空,向上为多,
观市老者5515
04-15 14:43
04-15 15:01
340
2
[
棕榈油吧
]
空头太惨了,
股友601919TH
04-15 14:39
04-15 15:01
183
0
[
菜粕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但是钱木有了[哭][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4-15 15:00
04-15 15:01
184
0
[
乙二醇吧
]
单边下跌,这是要创新低了吗[哭]
自心难控
04-15 14:59
04-15 15:01
23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2205合约逼仓有点惨!估计还得冲一下!
温柔的一刀8
04-15 14:57
04-15 15:01
345
1
[
菜粕吧
]
下跌的时候几乎没有成交量,上涨的时候成交量放大,看明白没,就是多头行情
在不断试错中
04-15 14:10
04-15 15:01
209
0
[
纯碱吧
]
主力学一下哈登,后撤步,小碎步跳投三分出手,压哨三分绝杀绿盘,红盘收盘
庄稼们们的指
04-15 14:57
04-15 15:01
248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修先呢![成交][成交]
乐均胜
04-15 14:32
04-15 15:01
198
0
[
菜油吧
]
最高价收盘,牛牛牛牛
骑扬民丰de令
04-15 15:00
04-15 15:00
187
0
[
乙二醇吧
]
4800的底部确立了,干他
微笑中透露着
04-15 14:59
04-15 15:00
425
1
[
苹果吧
]
不玩了不玩了,太吓人了,比牌桌上还刺激。
临界点91
04-15 14:41
04-15 15:00
237
0
[
燃油吧
]
多头大哥们,赶紧往上拉啊,在向下跌了[哭][哭][哭]
我家小诺诺
04-15 14:59
04-15 15:00
410
0
[
沥青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4-15 14:58
04-15 15:00
218
0
[
燃油吧
]
今晚先,再干纯碱。
每天百分之一
04-15 14:59
04-15 15:00
149
0
[
纯碱吧
]
韭菜多不
金玉满堂W
04-15 14:58
04-15 15:00
549
0
[
原油吧
]
给你机会左右原油走势,你又不中用!
方向不对努力
04-15 14:57
04-15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12
122013
122014
122015
122016
122017
122018
122019
122020
122021
122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