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1
[
PTA吧
]
今天多单大事不妙
月亮谷堡0871
04-19 20:38
04-19 21:03
245
0
[
国际铜吧
]
不错啊今天
大宝弟弟是
04-19 20:56
04-19 21:03
849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一国内浮法玻
娅琳品金
04-19 20:09
04-19 21:03
192
5
[
小型纳指吧
]
涨,给老子跌
星云如雪
04-19 20:08
04-19 21:03
164
0
[
玻璃吧
]
大胆买进
搞空狗爱人
04-19 20:56
04-19 21:03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秒砸这么多
点石富贵的千
04-19 20:57
04-19 21:03
201
1
[
玻璃吧
]
多空加油,对手盘也是友军。哈哈哈[大笑][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0:44
04-19 21:03
553
5
[
生猪吧
]
之前我说这个地方是震仓,有多少人信了[大笑],低位空别想解套了,看看主力会不会仁
黄色的果子狸
04-18 15:07
04-19 21:03
180
0
[
玻璃吧
]
加油冲
亏钱就跑
04-19 21:03
04-19 21:03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后天3150,3130概率大。创
有远见的美里
04-19 20:55
04-19 21:03
1806
0
[
沪铅吧
]
可以降低交易费用[赞][赞]记事换成拼音就行
大宝弟弟是
04-19 20:56
04-19 21:03
246
0
[
乙二醇吧
]
EG目前能化里面难得不被美原油带节奏的品种,回归其本身裸K形态来看,目前处于筑底
wanqi玩期818
04-19 20:52
04-19 21:03
347
0
[
沪锌吧
]
降低交易费用[赞][赞]记事换成拼音就行
大宝弟弟是
04-19 20:56
04-19 21:02
645
3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这样做!
老王侃金
04-19 09:32
04-19 21:02
477
1
[
菜籽吧
]
菜粕菜油大涨这个价值严重低估
投机摸狗
02-24 16:01
04-19 21:02
267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反包
股海理学
04-19 20:56
04-19 21:02
3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操作策略
期市狙击叶
04-19 20:56
04-19 21:02
12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1.611元
东邪西毒走天
04-19 21:01
04-19 21:02
582
4
[
豆粕吧
]
大家的空单一定要稳住,最近几天要崩盘,
鑫泽满仓
04-19 20:01
04-19 21:02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亮13750
和田7266
04-19 20:55
04-19 21:01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短期130,长期150,做多不要怕
夏提莫大人是
04-19 20:54
04-19 21:01
301
2
[
豆粕吧
]
相信吗?10分钟,外盘拉到红盘
球球滚雪球
04-19 20:37
04-19 21:0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是下去吧看习惯了
严谨的乔茁1
04-19 20:51
04-19 21:0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是倒车接我!
勇于拼搏得小
04-19 20:53
04-19 21:00
165
0
[
玻璃吧
]
还得涨
股友KE076800
04-19 21:00
04-19 21:00
44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不开放就别成立[加仓][加仓][加仓]
衣食住行喝酒
04-19 21:00
04-19 21:00
369
2
[
沪镍吧
]
外盘冲高五个点,牛逼
海升明月
04-19 20:32
04-19 21:00
512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有无搞错,一大早一堆私信狂轰滥炸,是啊,昨晚
账户已注销
04-15 09:59
04-19 21:00
450
2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多单,要完犊子喽
何双明
04-19 18:14
04-19 21:00
221
0
[
橡胶吧
]
原油跌利多橡胶
菩萨保佑发发
04-19 20:54
04-19 21:00
550
1
[
聚丙烯吧
]
今晚有肉肉吃了
毒王子
04-19 20:14
04-19 21:00
245
3
[
小型纳指吧
]
止损了才拉起来[无语][无语]
股东YY3443
04-19 20:08
04-19 21:00
929
5
[
纯碱吧
]
实盘第二十四交易日,做短线的一天。
只吃鱼尾
04-19 17:54
04-19 21:00
278
1
[
燃油吧
]
多单瑟瑟发抖
tjvgjjhg
04-19 20:48
04-19 21:00
319
3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凉了[鄙视]
期海小鱼
04-19 20:22
04-19 21:00
393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跌幅在今日黑色系里面名列前茅,晚盘谨慎惯性回落,如遇上方3940-50
wanqi玩期818
04-19 20:52
04-19 21:00
586
6
[
豆油吧
]
夜盘跌停99.9%,原油暴跌!美国豆油暴跌!低开——200-400点!跑不
云帆沧海0699
04-19 17:45
04-19 21:00
31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永安做多,要涨啊。
赵代斌哥哥
04-19 20:52
04-19 21:00
183
1
[
NYMEX原油吧
]
增仓下跌啊,有戏哦
股友MfIz69
04-19 20:44
04-19 21:00
19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还为时过早,应该是逢低做多的时候
lgrlxm
04-19 20:53
04-19 20:59
190
0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4-19 20:48
04-19 20:5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徐翔666888
04-19 20:52
04-19 20:59
306
0
[
焦煤吧
]
主力绝绝子,下午这波肯定吓傻了好多散户,洗掉好多做空的散户,好绝,晚上再来一个低
利弗莫尔门徒
04-19 20:51
04-19 20:59
181
0
[
菜粕吧
]
菜粕确实是炒作跟玉米豆粕还不太一样
吸来来
04-19 20:52
04-19 20:59
733
1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农产品粕类晚评】巴西大豆随着收割临近尾声,产量
娅琳品金
04-19 20:12
04-19 20:59
271
1
[
豆粕吧
]
下去就别上来了[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Tn297626
04-19 20:35
04-19 20:5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说了反弹看到110,现在开启下跌趋势了
等待是最好的
04-19 20:52
04-19 20:59
150
0
[
纯碱吧
]
低开是绝佳的做多机会!
蚂蚁搬米山
04-19 20:52
04-19 20:59
19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跌停开盘
恭喜亨通的卜
04-19 20:52
04-19 20:59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06的节奏吗
股友C78967N1
04-19 20:51
04-19 20:59
236
2
[
棕榈油吧
]
原油继续暴跌,棕榈今晚低开300点左右
勤快地狮子
04-19 20:19
04-19 20:59
558
5
[
玻璃吧
]
玻璃我也看涨,晚上应该能到20115
呵1984
04-19 18:38
04-19 20:59
445
2
[
沪镍吧
]
今晚高开多少呀
海升明月
04-19 20:33
04-19 20:59
280
0
[
PTA吧
]
0419 猜猜今晚PTA09
喜神哥
04-19 20:51
04-19 20:59
1037
2
[
玻璃吧
]
完了玻璃早盘要低开40点了
ken先生
04-18 05:59
04-19 20:59
645
1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干到25.2
白银现货击毙
04-14 20:30
04-19 20:59
9598
3
[
生猪吧
]
发改委:如后期生猪价格继续低位运行,将持续收储推动价格尽快回归合理区间。发改委表
华生源
04-19 19:23
04-19 20:59
423
3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不少,加强限仓,今晚菜粕可能会出现多头踩踏
期货好刺激
04-19 20:30
04-19 20:58
277
4
[
纯碱吧
]
看到巴里这么多开空的,我的多单稳了
ZTQH
04-19 19:22
04-19 20:58
446
4
[
螺纹钢吧
]
知行合一,不只是口嗨
榴莲怪兽
04-19 14:56
04-19 20:5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跌破1970,下方做多关注今早发布的策略三
金子耶
04-19 20:51
04-19 20:58
153
0
[
菜粕吧
]
炒吧,炒糊了吧?4300的渣子,我拿几手看你如何蹦跶?大跌以后做好盘中差价,赚足
股友bSsAWt
04-19 20:51
04-19 20:5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市场的决定。尊重市场,顺应市场!!!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20:51
04-19 20:58
22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跌停
股友55v0131k
04-19 20:51
04-19 20:58
265
0
[
螺纹钢吧
]
去年底3600附近布局的多单今日成功吃到1500点,跟上的朋友们都吃肉了,螺纹近
A施主请留步
04-19 20:49
04-19 20:58
577
3
[
黄金期货吧
]
4月19日
炒作业都不会
04-19 19:32
04-19 20:58
22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去看110
股友71675q61
04-19 20:43
04-19 20:5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1965跑步进场吃个反弹跑
觉醒的白桦
04-19 20:48
04-19 20:58
240
1
[
棕榈油吧
]
警惕:黑色系暴跌!美国石油、豆油——晚上暴跌出乎意料!小心!
西江月04
04-19 20:35
04-19 20:58
359
4
[
棕榈油吧
]
低开100点
在期货里崛起
04-19 20:24
04-19 20: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跌下来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企稳
双鱼座10086
04-19 20:49
04-19 20:57
192
1
[
NYMEX原油吧
]
咖喱给给
万事腾达的王
04-19 20:29
04-19 20:5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会跌到哪里,止跌???
地求木寸正同
04-19 20:50
04-19 20:57
758
1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下午两点半后进场。原则上不做多。仅供
无极生道
04-19 11:40
04-19 20:57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空单又是盈利,今日短线空单自己把
tvnnnn
04-19 20:50
04-19 20:57
13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好的,这样就对了,刚好玩到星期四。一周又要过去
好运守护
04-19 20:50
04-19 20:57
149
0
[
豆粕吧
]
阿弥陀佛下来吧
赚点钱买菜吃
04-19 20:50
04-19 20:5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今晚很坚决啊,向市场发起了总攻
钻石法则的执
04-19 20:49
04-19 20:57
3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这时候敢做空的真有种[旺柴]
自由自在985
04-19 14:18
04-19 20:56
486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天涨势一片良好直逼2000关口
股友v9229H63
04-19 10:57
04-19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18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68
121669
121670
121671
121672
121673
121674
121675
121676
121677
121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