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8
1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下午两点半后进场。原则上不做多。仅供
无极生道
04-19 11:40
04-19 20:57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空单又是盈利,今日短线空单自己把
tvnnnn
04-19 20:50
04-19 20:57
13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好的,这样就对了,刚好玩到星期四。一周又要过去
好运守护
04-19 20:50
04-19 20:57
149
0
[
豆粕吧
]
阿弥陀佛下来吧
赚点钱买菜吃
04-19 20:50
04-19 20:5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今晚很坚决啊,向市场发起了总攻
钻石法则的执
04-19 20:49
04-19 20:57
3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这时候敢做空的真有种[旺柴]
自由自在985
04-19 14:18
04-19 20:56
486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天涨势一片良好直逼2000关口
股友v9229H63
04-19 10:57
04-19 20:56
35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75的多已经给到点位进场了,这单拿着
老张侃侃
04-19 17:57
04-19 20:56
461
3
[
红枣吧
]
王小妮。人呢?到6500才出来?
金银州鹤de江
04-19 15:35
04-19 20:5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德指低了10指数,这笔跳水50多
拐侠一支梅
04-19 20:49
04-19 20:5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1965跑步入场,目标5刀
觉醒的白桦
04-19 20:49
04-19 20:56
1361
22
[
沥青吧
]
目前压力在4035左右,支撑在3910左右,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小红k
04-19 09:41
04-19 20:56
25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昨天涨势一片良好直逼2000关口,在昨天
股友v9229H63
04-19 10:57
04-19 20:56
22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胜率还行[笑哭][笑哭]
满仓扛葩子
04-19 20:19
04-19 20:56
171
0
[
玻璃吧
]
哈哈,空空
悟性k
04-19 20:48
04-19 20:55
309
0
[
沪金吧
]
不知道今晚啥样唉
大宝弟弟是
04-19 20:48
04-19 20:55
257
3
[
燃油吧
]
胆大的可以低开买赌布油不破110[大笑]
平静de星辰
04-19 20:11
04-19 20:55
159
0
[
豆粕吧
]
怎么突然就跌了什么鬼
壹千万001
04-19 20:49
04-19 20:55
247
2
[
燃油吧
]
银河是不打算走了吗?还是最后再跑。
小赌怡情平和
04-19 15:49
04-19 20:55
157
0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要低开了
黑色大空头
04-19 20:48
04-19 20:55
217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那么多年,不能涨这点就跌
只做最火
04-19 20:48
04-19 20:55
296
1
[
豆粕吧
]
美豆跳水了
股友FBinZ7
04-19 20:36
04-19 20:55
273
4
[
燃油吧
]
09现在结算为什么是4144?
可以跌的吧
04-19 19:57
04-19 20:5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100!重磅来袭
股海骋浮
04-19 20:48
04-19 20:55
255
1
[
菜油吧
]
外盘原油暴跌,今晚低开300点左右,
勤快地狮子
04-19 20:20
04-19 20:54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这么拉呢
拐侠一支梅
04-19 20:48
04-19 20:54
183
0
[
玻璃吧
]
夜盘还是日盘,看个十来分钟就可以去打王者了。趋势上来看,真是没啥可看的,平平无奇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0:47
04-19 20:54
622
7
[
焦炭吧
]
论散空的心态:在焦炭连续暴涨的情况下突然回调,就欣喜若狂,然而,还没来得及幸灾乐
阳泉股份
04-19 14:10
04-19 20:54
170
0
[
燃油吧
]
4000空单。。今天晚上肯定到。。打到3700左右再平仓。
n78381365299
04-19 20:46
04-19 20:5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水跳的及时,改变趋势慢慢跌吧
股友0CU738
04-19 20:47
04-19 20:53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3150,3130概率大
有远见的美里
04-19 20:46
04-19 20:53
179
0
[
甲醇吧
]
尾盘收个半小时小阳让你们想入非[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DeerHunte
04-19 20:46
04-19 20:53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3
575
5
[
甲醇吧
]
甲醇今收盘结3001什么鬼??
天涯WHK5655
04-19 19:48
04-19 20:53
2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神奇9点钟复原大法
大势所趋7317
04-19 20:31
04-19 20:53
183
1
[
菜粕吧
]
菜粕还得涨呀,这玩意只有一个方向就是涨
赚一百万123
04-19 16:29
04-19 20:53
287
2
[
燃油吧
]
之前是时机未到,现在时机到了!
纵横股期
04-19 19:58
04-19 20:52
304
0
[
沪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2
240
1
[
豆粕吧
]
豆粕大涨
股友683oF306
04-19 20:35
04-19 20:52
151
0
[
大豆吧
]
下跌没有放量,诱多
万事四海地袁
04-19 20:45
04-19 20:52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假摔吧
养pig的农夫
04-19 20:45
04-19 20:52
166
0
[
天然气吧
]
赶紧卖了做头了
福运668
04-19 20:45
04-19 20:51
370
7
[
燃油吧
]
看着是空,没敢下手。就亏的时候敢下14手,挣钱的时候1手都不敢下了。
事事顺遂2058
04-19 20:17
04-19 20:51
202
0
[
沥青吧
]
你大爷,空单割肉你就跌
股友15381I3J
04-19 20:45
04-19 20:51
23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不该有A股,大家都吵米股不香吗?
大发满腹的花
04-19 20:23
04-19 20:51
2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早盘提示做好多单5100一带减持计划,顺利规避了风险,相比双焦遭遇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20:42
04-19 20:51
297
3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到了,外盘开始拉升没有?
方向不对努力
04-19 20:30
04-19 20:51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跟进吃肉
股友00g18t83
04-19 20:45
04-19 20:51
109
0
[
白银T+D吧
]
空起来
顶级交易信号
04-19 20:44
04-19 20:51
273
3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牛sm牛
04-19 20:31
04-19 20:50
158
0
[
燃油吧
]
今天为了做空菜豆粕?出了10手燃油感觉亏惨了[哭][哭][哭][哭][哭]
投资100年
04-19 20:42
04-19 20:50
168
0
[
豆粕吧
]
大阴开启下跌趋势。
每天百分之一
04-19 20:42
04-19 20:50
502
4
[
燃油吧
]
50手多单,芭比Q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云盘龙峡江山
04-19 20:21
04-19 20:50
237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pepitaxu
04-19 20:44
04-19 20:50
280
0
[
A50期指吧
]
捡起挎包,出门旅行。把钱留给自己花,不香吗?!
引子玄
04-19 20:42
04-19 20:50
216
1
[
COMEX黄金吧
]
老规矩,敢上2千就空!止损10个点,这是继律
陆老师5
04-19 20:35
04-19 20:50
849
5
[
菜粕吧
]
郑商所对菜粕期货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郑商所发布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
秋意渐浓人生
04-19 18:42
04-19 20:50
153
0
[
菜粕吧
]
今晚是一个万能的位置,开多开空都有机会赚!
木以木
04-19 20:43
04-19 20:50
722
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百度上搜了下,各位大师都是说夜盘开盘就做多
河北大丫头
04-19 18:24
04-19 20:50
146
1
[
白银T+D吧
]
今晚站稳5300,每天一步小台阶
股友0925K3W8
04-19 20:16
04-19 20:50
19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周一我们布局的7010一带多减仓后还在持续获利,当前市场依然以交易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20:43
04-19 20:49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看
植心道人2475
04-19 20:43
04-19 20:49
289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哎,今晚豆油会回调一些吗..
今晚又要打老
04-19 20:18
04-19 20:49
37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到顶
陌上阳光
04-19 20:44
04-19 20:49
379
3
[
纯碱吧
]
加油继续涨,看涨到4500
真实de腊梅
04-19 19:15
04-19 20:49
477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1.瑞达期货要参股证券公司!2.期货法即将正式发
股市长牛
04-19 20:31
04-19 20:49
611
2
[
淀粉吧
]
4/19【名金说期】淀粉2207合约晚盘建议:【18日晚布局3330多单,目标3
名金说期3
04-19 16:31
04-19 20:49
493
5
[
燃油吧
]
晚上赚个菜钱就跑,尾盘开了两手多!
买到手软时出
04-19 15:11
04-19 20:49
244
2
[
棕榈油吧
]
大家思考下主力过节会不会臂仓,往年臂仓比较频繁,
期货锅盔
04-19 20:08
04-19 20:49
270
1
[
菜粕吧
]
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交易限额限制!!!!!!这有啥用,都是做市商搞得,不限制做
得一奥迪奥
04-19 19:37
04-19 20:49
413
4
[
菜粕吧
]
明天就要提保了,离场看戏,最后几手多也平仓了,为空头朋友们做一点点贡献,加油
反向操作369
04-19 10:30
04-19 20:49
135
0
[
纯碱吧
]
怎么样,铁矿都垮了,你还顽固吗
生活就是抄底
04-19 20:42
04-19 20:48
332
4
[
菜粕吧
]
在涨上去这菜粕就像动力煤,废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与狼共舞D
04-19 20:17
04-19 20:48
296
1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刚刚开始。周线级别暴跌——跌停在凌晨!验证明天早8点!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38
04-19 20:48
184
0
[
豆油吧
]
今晚低开低走。弄死的中信东证
股友986P5W68
04-19 20:42
04-19 20:4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看不懂就跟紧我的策略分析来做,给到你们的点位方向都是很准的,止盈也是手到擒来
看盘金油
04-19 20:40
04-19 20:48
147
0
[
燃油吧
]
都在剧本之中。[想一下]
莫问前路漫漫
04-19 20:41
04-19 20:48
401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利好来临!从量变到质变!至于能不能涨,还是靠大家
股市长牛
04-19 20:28
04-19 20:48
1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2的节奏吗
股友C78967N1
04-19 20:40
04-19 20:48
341
1
[
玉米吧
]
不要慌,一会拉回去
人生看淡1
04-19 16:17
04-19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64
121665
121666
121667
121668
121669
121670
121671
121672
121673
121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