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0
[
沪铝吧
]
开始横盘了,收工睡觉了。
股友3D75186A
04-25 22:51
04-25 22:51
3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全国停产,没有石油需求,看你怎么炒
赚了必须跑必
04-25 21:47
04-25 22:51
758
0
[
鸡蛋吧
]
完蛋上涨其他的都跌
齐天大圣悟空
04-25 22:51
04-25 22:51
197
0
[
燃油吧
]
空3000
股友QTfIMn
04-25 22:51
04-25 22:51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等1800补仓,怎么在1804就拐头向上了
进取的白菜
04-25 22:51
04-25 22:51
666
0
[
白糖吧
]
白糖分析
聚财z哥
04-25 22:51
04-25 22:51
184
0
[
玻璃吧
]
我以为他又要跌停板了呢。都挂好单子了,又撤掉了。价位11进多单了,安全不?
扛单小王子
04-25 22:51
04-25 22:51
219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了,心态坏了,我日,清仓,明天在看,操作太差劲了
韭菜辉哥赚够
04-25 22:51
04-25 22:51
525
2
[
菜粕吧
]
搞笑了,这个剧本搞笑了
钟韵富财
04-25 21:35
04-25 22:50
224
0
[
橡胶吧
]
这是什么情况,老子开空了,是不是,两头杀老子
股友8066mq70
04-25 22:50
04-25 22:50
203
0
[
玻璃吧
]
大反弹拿好筹码
小鸽子啊
04-25 22:50
04-25 22:50
388
0
[
PTA吧
]
摩根高盛压根没跑,永安又是个做短线的,说变就变
固定止损加盈
04-25 22:50
04-25 22:50
262
1
[
玻璃吧
]
看到东方财富增仓5500手还不知道怎么做么?你想抄底?中信要抄你的家!反向指标大
永不隔夜满仓
04-25 22:13
04-25 22:50
237
0
[
橡胶吧
]
胆子太小,不敢加仓
此生只做多
04-25 22:50
04-25 22:50
212
0
[
橡胶吧
]
忍不住了[微笑]
敬畏才是王道
04-25 22:50
04-25 22:50
210
0
[
棕榈油吧
]
虽说跌的不少,为啥就找不到上周五上涨时那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呢?
雨洒梧桐
04-25 22:50
04-25 22:50
4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分析
聚财z哥
04-25 22:50
04-25 22:50
199
0
[
甲醇吧
]
你还是神,反着来
万里无云海无
04-25 22:50
04-25 22:50
796
12
[
棕榈油吧
]
继续干多,怕个球
账户已注销
04-25 14:35
04-25 22:50
164
0
[
玻璃吧
]
强势反弹[想一下]
一念之期
04-25 22:50
04-25 22:50
322
0
[
焦炭吧
]
正式宣布破位,多头不走没机会了明天直接瀑布
股友712X68h6
04-25 22:50
04-25 22:50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不跌
新会大红皮
04-25 22:50
04-25 22:50
191
0
[
玻璃吧
]
凉凉夜色……
账户已注销
04-25 22:50
04-25 22:50
225
0
[
菜油吧
]
真香[胜利]
股友K9FhOP
04-25 22:50
04-25 22:50
347
1
[
玻璃吧
]
空军最后的跳伞机会,现在开始会越飞越高
股友n6082O22
04-25 21:47
04-25 22:49
188
0
[
玻璃吧
]
这是在诱多吗,好慌啊,虽然只有三手[滴汗]
股民179
04-25 22:49
04-25 22:49
232
0
[
橡胶吧
]
马上v型反转
数据为王007
04-25 22:49
04-25 22:49
726
0
[
甲醇吧
]
甲醇分析
聚财z哥
04-25 22:49
04-25 22:49
112
0
[
PVC吧
]
横盘,看明天怎么走!空单止盈先
缪笔生花
04-25 22:49
04-25 22:49
26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玩这个可以看赤峰赤峰白天这个晚上肯定
股友e3HHhr
04-25 22:49
04-25 22:49
228
0
[
动力煤吧
]
研究你为什么上天,原来是两条腿
富贵斗金得左
04-25 22:49
04-25 22:49
186
0
[
玻璃吧
]
降得好大一个准……
我叫小名
04-25 22:49
04-25 22:49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错,明天上午KTV,下午icu
巴菲蛋怼TA
04-25 22:49
04-25 22:49
250
0
[
菜油吧
]
12000才合理
股友ZL3jHv
04-25 22:49
04-25 22:49
659
0
[
焦炭吧
]
焦炭分析
聚财z哥
04-25 22:49
04-25 22:49
180
0
[
玻璃吧
]
不追空,等1750分批抄底
股友2HBCEg
04-25 22:49
04-25 22:49
153
0
[
玻璃吧
]
还有一跌
股友ZL3jHv
04-25 22:49
04-25 22:49
222
0
[
橡胶吧
]
你们都看空去吧
数据为王007
04-25 22:48
04-25 22:48
156
0
[
玻璃吧
]
亏麻木了
股友GfIeso34
04-25 22:48
04-25 22:48
174
0
[
玻璃吧
]
狗狗可笑可笑[哭][哭][哭]
牛市终结者1
04-25 22:48
04-25 22:48
253
0
[
菜油吧
]
转方向了。13600以下低位多地位多。
股友x5199p71
04-25 22:48
04-25 22:48
22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举报啥都没用,谁规定燃油一定要跟原油走
目标赚千万
04-25 22:48
04-25 22:48
177
0
[
玻璃吧
]
感觉被监控了一样[亏大了]
苦海无涯526
04-25 22:48
04-25 22:48
783
1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4.25豆一2207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4-25 19:04
04-25 22:48
184
0
[
玻璃吧
]
1800破不了,大胆空就行了,其它交给主力
请叫我兆哥
04-25 22:48
04-25 22:48
602
6
[
菜粕吧
]
$菜粕207(CZCE|RM207)$菜粕库存大幅增加
浮亏勿加重勿
04-25 07:53
04-25 22:47
239
1
[
纯碱吧
]
每次都反着开,亏死了
心平气和668
04-25 22:14
04-25 22:47
183
0
[
玻璃吧
]
拉尾盘
心平气和668
04-25 22:47
04-25 22:47
264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不可能连续跳水大跌。2870抄底,抢反弹,
万事顺利6666
04-25 21:44
04-25 22:47
382
0
[
淀粉吧
]
我是不愿意看到你跌,但是你装彼就不对了啊
股友wQGYq1
04-25 22:47
04-25 22:47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
zyf820101
04-25 22:47
04-25 22:47
185
0
[
甲醇吧
]
可以日内抄底了吗?
淘宝小白
04-25 22:47
04-25 22:47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我出85,不能再多了
未知因数
04-25 22:47
04-25 22:47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25国际金价三连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指南金师2
04-25 22:47
04-25 22:47
164
0
[
玻璃吧
]
高位又套死一批多单
mzyedayu
04-25 22:47
04-25 22:47
172
0
[
玻璃吧
]
加仓到成本1818,我不信还吃不了一波三十点的反弹
有思想地金钱
04-25 22:47
04-25 22:47
19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650[看空][看空][看空]
丁满和彭彭
04-25 22:47
04-25 22:47
439
2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12600起始有个550点的反弹
赚钱养多米
04-25 21:30
04-25 22:47
2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暂时不空,等反弹,说不好空间,但现在
螺纹气氛组组
04-25 22:47
04-25 22:47
210
0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看见都烦跌停不行?
ST荣盛石化
04-25 22:47
04-25 22:47
210
0
[
豆粕吧
]
哪个品种都只能看看,不好玩啊
coco0318
04-25 22:46
04-25 22:46
152
0
[
A50期指吧
]
买这个,是在哪里可以开户
大发钵满de游
04-25 22:46
04-25 22:46
164
0
[
玻璃吧
]
1930被套一手,1830又被套1手[哭][哭][哭][哭]
平静de星辰
04-25 22:46
04-25 22:46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会回调一些吗?央妈都出手了
漫漫长路啊
04-25 22:46
04-25 22:46
430
8
[
纯碱吧
]
抗了350来个点了,贪图几千,损失6万多[可怜][可怜]
股友N66222v8
04-25 15:14
04-25 22:46
224
0
[
玉米吧
]
垃圾,再也不看你了
和气为富得哪
04-25 22:46
04-25 22:46
211
0
[
燃油吧
]
忍着一天没碰他晚上进去瞬间被套咋买都被套
一单就会改变
04-25 22:46
04-25 22:46
153
0
[
玻璃吧
]
真能砸!
殊途同亏
04-25 22:45
04-25 22:45
144
0
[
A50期指吧
]
一会上一会下。纠结的要命。明天继续暴跌
你咋喝那么多
04-25 22:45
04-25 22:45
254
0
[
菜油吧
]
不会跌的,全网最硬![怒]
懒虫威投
04-25 22:45
04-25 22:45
171
0
[
菜粕吧
]
明天飘红
股友bZYW7l
04-25 22:45
04-25 22:45
180
0
[
玻璃吧
]
幻想赚一两百,结果亏5千,幻想赚一两千,结果亏3万,万年不变的动物规律
红扑扑之李逍
04-25 22:45
04-25 22:45
140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跌的好
白昼随心
04-25 22:45
04-25 22:45
169
0
[
玻璃吧
]
杀得凶,中信大大的坏
出名的江希影
04-25 22:45
04-25 22:45
363
1
[
菜粕吧
]
05合约期货公司发信息29号随时强平了
股友752V6Y76
04-25 21:43
04-25 22:45
400
2
[
橡胶吧
]
感觉奔着12000去了
基民rn97h7
04-25 21:33
04-25 22:45
23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下探一下才反弹。
云里雾中
04-25 22:45
04-25 22:45
258
0
[
橡胶吧
]
可以考虑买入做多,相信中国政策,有能力应对。相信国家力量。
德高的雍琛
04-25 22:45
04-25 22:45
167
0
[
玻璃吧
]
完犊子了,亏50%
资金盘远离期
04-25 22:45
04-25 22:45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8高国内还想涨价么[大笑]
股友1U788L90
04-25 22:45
04-25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56
121657
121658
121659
121660
121661
121662
121663
121664
121665
121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