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1
7
[
玻璃吧
]
2105的空单,呀,咋弄
毒毒毒223
04-20 09:23
04-20 09:29
57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为什么不跟作呢!难道赚钱不舒服!
账户已注销
04-19 21:50
04-20 09:29
157
0
[
苹果吧
]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05继续开多,10以上的单子一直在开多,1,2单子在开空。10
骨股古
04-20 09:28
04-20 09:29
287
0
[
硅铁吧
]
低多
股友h6393179
04-20 09:28
04-20 09:29
307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次至少还有300点上涨空间,死拿,1个月翻倍
zghxfhsd
04-20 09:15
04-20 09:29
26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小时图均线多头排列,还有增仓,在均线支撑位4005附近继续多,先
商品期货鲸期
04-19 21:13
04-20 09:29
315
0
[
PTA吧
]
【大亨看盘】PTA:区间思路隔夜TA主力合约偏弱震荡,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禁止从
浙商大亨
04-20 09:24
04-20 09:29
331
0
[
股指期货吧
]
$IC主力合约(SF060130)$【澈道4.20中证06合约分析】中证收盘当前
期货基金_澈
04-20 09:28
04-20 09:29
378
6
[
甲醇吧
]
我准备50亿资金,拉个涨停。
股友996LX357
04-19 21:48
04-20 09:29
208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诱空
大牛散6个8
04-20 09:26
04-20 09:28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开盘就跌。
账户已注销
04-20 09:26
04-20 09:28
161
0
[
玻璃吧
]
管住手别开空
洛洛AN
04-20 09:28
04-20 09:28
21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小心哦,今天又要拉升了……
期货实战人生
04-20 09:26
04-20 09:28
260
0
[
玉米吧
]
3000是个心理关口,但超过3000面临的风险不小。玉米短缺,除减产外,还是俄乌
cwler
04-20 09:22
04-20 09:28
158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怎么看
HY2021
04-20 09:22
04-20 09:28
319
3
[
纯碱吧
]
大家跟我一起喊3300
上海滩华盛
04-20 09:22
04-20 09:28
303
1
[
燃油吧
]
来一波瀑布怎么样[大笑]
奋斗的小蜗牛
04-20 09:19
04-20 09:28
273
1
[
苹果吧
]
看看05,10真不争气
Andy333
04-20 09:14
04-20 09:28
341
1
[
LPG吧
]
还要再挣扎一下么
股友Q30951Z8
04-20 09:20
04-20 09:28
479
1
[
PTA吧
]
空投压抑很久了,需要一次宣泄
潘吉盈
04-20 09:24
04-20 09:28
363
0
[
苹果吧
]
【大亨看盘】苹果:日内交易为主昨日苹果主力合约偏弱运行,收于8765元/吨,收跌
浙商大亨
04-20 09:23
04-20 09:28
1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微调三个点还是四个点?
无奈De韭菜
04-20 09:26
04-20 09:28
402
1
[
甲醇吧
]
大胆多头!我一眼就看出你在诱空
坤太美将军
04-20 09:22
04-20 09:28
239
1
[
苹果吧
]
ap05有不服的没有!
幸福的邓芝蔓
04-20 09:16
04-20 09:28
144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完犊子了,先观望吧
股友08d75980
04-20 09:26
04-20 09:28
414
1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 螺纹5000一线多单 持仓今日看目标5200
赢商品之利女
04-20 09:25
04-20 09:28
359
1
[
豆粕吧
]
多头为何不怕高?
一手豆粕
04-20 09:24
04-20 09:28
136
0
[
菜粕吧
]
向上拉,拉爆空头
盛夏自信
04-20 09:27
04-20 09:27
22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倒计时
CFP
04-20 09:27
04-20 09:27
519
0
[
锰硅吧
]
平仓困难,
股友oK825263
04-20 09:26
04-20 09:27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半准时跳水。
韭菜们消费快
04-20 09:26
04-20 09:27
31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就等着开盘割韭菜,有点新意吗?
rush777
04-20 09:24
04-20 09:27
346
3
[
菜油吧
]
没人追涨!庄家狂拉骗不了人
sima2020
04-20 09:15
04-20 09:27
124
0
[
纯碱吧
]
快下来,看你能有多高
重回市场的韭
04-20 09:26
04-20 09:27
188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大豆不会缺,你不知道美洲种植量有多大!只是
广袤无际
04-20 09:26
04-20 09:27
270
1
[
玻璃吧
]
速度满仓空跟随信步伐
征途反行其道
04-20 09:21
04-20 09:27
626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撒情况?显示有问题吧
基民32279k28
04-20 08:57
04-20 09:27
616
2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唉尾盘多翻空又被坑了,明天又要高开了[哭]
几内亚投资者
04-19 23:02
04-20 09:27
3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震荡偏空为主
期市直通车5
04-20 09:26
04-20 09:27
245
0
[
铁矿石吧
]
鑫晨论期:【铁矿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20 09:24
04-20 09:27
503
0
[
锰硅吧
]
记住多
股友oK825263
04-20 09:27
04-20 09:27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跳水吧。
韭菜们消费快
04-20 09:25
04-20 09:27
312
0
[
铁矿石吧
]
【大亨看盘】铁矿石:观望为宜供应端,澳巴发运小幅回升,本期Mysteel澳巴19
浙商大亨
04-20 09:25
04-20 09:27
145
0
[
苹果吧
]
都是看画线员心情,再见
股友kZpY7p
04-20 09:25
04-20 09:27
297
1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菜油咋回事,棕榈涨,他最弱,棕榈跌,他涨,菜油就是护盘兜底的,
账户已注销
04-20 09:16
04-20 09:27
297
1
[
玉米吧
]
3010看谁跑的快
天天天涨2020
04-20 09:15
04-20 09:27
550
2
[
橡胶吧
]
晴天解期:4/19晚盘建议【橡胶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9 16:09
04-20 09:27
169
0
[
螺纹钢吧
]
空气来吧,
股友0RhfMY
04-20 09:25
04-20 09:27
261
1
[
苹果吧
]
散空死翘翘了吧?
股友8855c3u6
04-20 09:20
04-20 09:27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纳指好几次大涨都这样,跌幅多了0.8左右,正常是-0.3%才对的。[摊手]
买1手试试
04-20 09:25
04-20 09:27
437
0
[
豆二吧
]
大单还没出来呢,20手以上的平多,那才恐怖。。。
那里有个穿越
04-20 09:26
04-20 09:27
111
0
[
纸浆吧
]
大的要来了
千妖之股9476
04-20 09:26
04-20 09:27
175
0
[
燃油吧
]
05太强了
股友F13L2298
04-20 09:25
04-20 09:27
149
0
[
红枣吧
]
天天在叫做多!此人不是套了、就是TMD傻了……
博弈多空双方
04-20 09:26
04-20 09:27
164
0
[
菜油吧
]
空一手,50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4-20 09:25
04-20 09:26
597
0
[
锰硅吧
]
怎么样能平仓吗,平仓怎么这么困难
股友oK825263
04-20 09:25
04-20 09:26
157
0
[
苹果吧
]
不得不说,服了05,真不要脸
股友Rw8ApK
04-20 09:25
04-20 09:26
396
4
[
豆粕吧
]
,空了200shou,套了
股友C88261D3
04-20 09:09
04-20 09:26
336
1
[
燃油吧
]
合理性获利回调,我判断美油跌到99又得上,除非突然说不打了,这个时候大胆做空,震
王样样
04-20 00:29
04-20 09:26
188
0
[
甲醇吧
]
今天没什么戏,大家可以等晚上的,先休息
毒王子
04-20 09:25
04-20 09:26
181
0
[
生猪吧
]
涨:运输不畅,居民囤货,养猪户挺价惜售,屠宰场配合提价拉高白条减少亏损。跌:各地
股友7968x58P
04-20 09:24
04-20 09:26
127
0
[
菜粕吧
]
一直涨,没朋友。
wang20151743
04-20 09:25
04-20 09:26
355
2
[
玻璃吧
]
10手空单2110成交,心凉了一截,成本2070希望能到
轩辕凌地
04-20 09:22
04-20 09:26
189
0
[
棕榈油吧
]
拉上去很容易,跌下去05合约不结束怎么可能大跌
霸球狂人
04-20 09:25
04-20 09:26
139
0
[
苹果吧
]
还得下来
股友865r003n
04-20 09:24
04-20 09:26
271
0
[
玉米吧
]
玉米不跟外盘?
涨停IN
04-20 09:22
04-20 09:26
272
0
[
生猪吧
]
生猪 谨慎看多 期货端:5月合约收盘13700,涨300;7月合约收盘1583
期海至强
04-20 09:25
04-20 09:26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直鳖着,准时实放!
好股相随
04-20 09:24
04-20 09:26
32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要追高,随时大跳水,等回调再进
账户已注销
04-20 09:15
04-20 09:26
20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宏图亨通地江
04-20 09:25
04-20 09:26
16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马上到4080目标位了[大笑]
MA青峰
04-20 09:24
04-20 09:26
29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持有中。
只做棉花560
04-20 09:18
04-20 09:26
187
0
[
玉米吧
]
一骑绝尘
黑龙胡二哥
04-20 09:24
04-20 09:26
16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货的主不让跌,你们都知道谁有货了吧
c10278
04-20 09:24
04-20 09:26
306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5000可继续低多参与。目标5200-5400.防守4930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1:02
04-20 09:26
485
4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2844做多,分钟
梦财福
03-30 14:09
04-20 09:26
908
6
[
菜粕吧
]
301或者305至少6000以上,等305开出来就知道啦
一字板有没有
04-18 23:08
04-20 09:26
309
0
[
硅铁吧
]
逼空
账户已注销
04-20 09:24
04-20 09:25
214
0
[
沥青吧
]
好久不见,来了就给一巴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不做好人7337
04-20 09:24
04-20 09:25
31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最少400点
飞天甲醇矿
04-20 09:03
04-20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55
121656
121657
121658
121659
121660
121661
121662
121663
121664
121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