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现货还在920
赵代斌哥哥
04-25 09:57
04-25 12:03
327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头胜利了,马上五一提保证金
小强吃小韭菜
04-25 09:55
04-25 12:0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看空到1910,下一位1890空单我还拿着的
基民FeYojy
04-25 12:03
04-25 12:03
439
1
[
股指期货吧
]
04.25IF早盘幅度还没拉开之前
dy1666666a
04-25 10:03
04-25 12:03
1028
10
[
螺纹钢吧
]
前辈们,我4973的多还能回本吗?
股友A0o92760
04-25 08:56
04-25 12:03
159
0
[
玻璃吧
]
1500等你
苹苹凡凡
04-25 12:03
04-25 12:03
282
1
[
甲醇吧
]
亏了1万[哭]
玻璃不能多啊
04-25 09:48
04-25 12:03
18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还有大幅拉升空间,机构大单还在,不会如此仁慈的
相由心生123
04-25 12:03
04-25 12:03
292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没想到赚钱这么难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09:48
04-25 12:03
289
0
[
PTA吧
]
都散了吧,鸡肋行情
固定止损加盈
04-25 12:03
04-25 12:03
874
4
[
螺纹钢吧
]
不怕的和我一样现价补仓降低成本,目标4950附近,
王风全5276
04-25 09:43
04-25 12:03
601
1
[
沪银吧
]
白银跌破了25美元,长线下跌空间被打开了
对韭当割118
04-24 18:42
04-25 12:03
687
5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刚才白银24.1多单没进到的朋友,现在回调下来了,24.2附近可轻仓进多,损
觅觅觅觅觅
04-22 22:44
04-25 12:02
458
2
[
玻璃吧
]
我之前发过帖,说过会补缺口,但就是有人不信。
c3635343948
04-25 09:50
04-25 12:02
450
2
[
玻璃吧
]
散户自己看看自己手里的是空单还是多单,是多单就还要跌,是空单就要反弹了
zghxfhsd
04-25 09:56
04-25 12:02
907
6
[
螺纹钢吧
]
5000以上多的举举手,[胜利]
华尔街猛虎
04-25 08:51
04-25 12:02
398
1
[
玻璃吧
]
快点回到2000啊睡个觉变这个样子了。早知道空了
股友U9idVq
04-25 10:03
04-25 12:0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当散户觉得到底的时候,正式熊市开启之
刀剑无情9
04-25 12:02
04-25 12:02
1344
4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期货要赚钱就是低多。高抛低吸。打死不开
股友723x99i8
04-16 02:34
04-25 12:02
252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暴跌[看空][看空][下跌][下跌]
衣食住行喝酒
04-25 12:02
04-25 12:02
472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绿何大跌?
海1238
04-25 09:43
04-25 12:01
206
0
[
甲醇吧
]
大部分人都说跌停我就放心了,庄家的托太多了,多单吃大肉了
股友32078x88
04-25 12:01
04-25 12:01
322
1
[
铁矿石吧
]
加仓5000多手啊
逼空暴富期权
04-25 09:59
04-25 12:01
301
1
[
南华期货吧
]
古宰来了,大古宰来了,大环境比2015至2018三年大古宰还要差,早清仓一天,就
敢担当之安杰
04-25 09:56
04-25 12:01
122
0
[
生猪吧
]
好,先涨到3万
家财善贾de明
04-25 12:01
04-25 12:01
298
1
[
玻璃吧
]
1930的多单1手。。。
平静de星辰
04-25 09:52
04-25 12:01
200
0
[
橡胶吧
]
难道又废了?
曦泽润土
04-25 12:01
04-25 12:01
366
4
[
苹果吧
]
奔着跌停去了。
私募无敌手
04-25 09:19
04-25 12:01
491
0
[
鸡蛋吧
]
感谢主力,以后不用去鸡厂收鸡蛋了,直接去仓库交割,
zhlmdzh7773
04-25 12:01
04-25 12:01
189
0
[
豆油吧
]
极具涨停因子
行情督察员
04-25 12:01
04-25 12:01
351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要焊死在1930一段时间后才会反弹,如果这次
账户已注销
04-25 09:54
04-25 12:00
2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调整半个月,之后半年再也见不到100以下[大笑]
蜗牛爬期货
04-25 12:00
04-25 12:00
309
1
[
棕榈油吧
]
真的只有你大哥我在山顶站岗吗?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09:52
04-25 12:00
2376
19
[
玻璃吧
]
白天提示的螺纹和热卷多单,晚盘反弹力度尚可,目前小幅盈利中,跟进的可以继续持有,
股友q136083N
04-19 21:38
04-25 12:00
608
2
[
铁矿石吧
]
买多买到跌幅第一名,买跌买到涨幅第一名,三月份空铁矿亏成狗,五月份多铁矿亏成狗
富有民丰的赵
04-25 09:17
04-25 12:00
137
0
[
玻璃吧
]
OK继续空
吸来来
04-25 12:00
04-25 12:00
384
2
[
乙二醇吧
]
晕啊,现在是系统性下跌啊,任何做多都有被埋可能,我现在知道有点晚了,今早赔太多
A涟漪
04-22 12:47
04-25 12:00
348
2
[
NYMEX原油吧
]
跌到20美金一桶油
棉花大涨
04-25 09:32
04-25 12:00
323
2
[
燃油吧
]
破100了,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09:03
04-25 12:00
370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让空头欢喜一天,明后天让多头接着哭!!!
账户已注销
04-25 09:43
04-25 12:00
204
0
[
综合镍03吧
]
加息缩表加强,有色金属爆跌,青山集团要翻身爆赚[想一下][傲]
接福金鑫
04-25 11:59
04-25 11:59
190
0
[
棕榈油吧
]
印尼消息放出来只是为了配合出货[赚大了]华尔街那帮叼毛精得很,什么手段都可以用
攀登天梯5850
04-25 11:59
04-25 11:59
1412
5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周一跌停,干爆多头。
账户已注销
04-23 08:49
04-25 11:59
139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昨晚骂我的傻蛋出来,亏死你!
进取的白菜
04-25 11:59
04-25 11:59
54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做期货,赚一千,亏就亏一万,这东西真不能碰
追击神话
04-25 11:30
04-25 11:58
114
1
[
PVC吧
]
机器人看盘
股友e090C033
12-21 15:25
04-25 11:58
134
0
[
玻璃吧
]
下看1700?
bright星芒
04-25 11:58
04-25 11:58
364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敢加空怕主力随时暴力拉升啊
逼空暴富期权
04-25 09:53
04-25 11:58
262
1
[
纯碱吧
]
挂个3040,能出来直接回本
文哥金融
04-25 09:25
04-25 11:58
369
2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多头爆仓出来不用怕,主力会帮你复仇空头的[大笑]
金银满堂得小
04-25 09:49
04-25 11:57
363
1
[
螺纹钢吧
]
中信跟一德废了
短线大神
04-25 09:44
04-25 11:57
322
1
[
铁矿石吧
]
跌停板可以买一单
多多少少多多
04-25 09:53
04-25 11:57
228
0
[
TSI铁矿石(62%)吧
]
滚
股友352178uh
04-25 11:57
04-25 11:57
326
1
[
纯碱吧
]
资金盘坚挺啊,主力全是多单,可以拉涨停,反正是资金盘,市场情况不需要考虑
空头旗帜手
04-25 09:49
04-25 11:57
174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可以加大,下午。干。
天地懂我心
04-25 11:57
04-25 11:57
406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直接砸穿3000了,空头的快乐已到达
账户已注销
04-25 09:21
04-25 11:57
838
2
[
菜油吧
]
短期菜油还会涨
相信自己努力
04-25 10:12
04-25 11:57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下午反抽重点看1930收盘前能否站上。否则
多空侠客
04-25 11:56
04-25 11:56
583
3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hi利】焦煤供弱需强利好。政策情绪压制 3000测试回调
赢商品之利女
04-25 09:24
04-25 11:56
130
0
[
玻璃吧
]
确实专治各种不服啊
琴岛一渔翁63
04-25 11:56
04-25 11:56
250
0
[
燃油吧
]
燃料油基差那么大,还玩个毛,下午赶紧平仓
不同的1
04-25 11:56
04-25 11:56
300
2
[
棕榈油吧
]
印尼的禁令是为了降低国内价格,你谁信?禁止出口能降低吗?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11:03
04-25 11:56
1137
12
[
玻璃吧
]
我的计划:空单等1960补缺后先止盈,补缺口后,继续下跌不追空。若补缺口后反弹,
账户已注销
04-24 17:00
04-25 11:56
129
0
[
A50期指吧
]
都新低了,你不新低不可能
敬畏一切事物
04-25 11:56
04-25 11:56
582
2
[
短纤吧
]
今天下跌100点
佛性老司机
04-25 06:28
04-25 11:56
938
2
[
铁矿石吧
]
别跌了,再跌我就要……笑出声了。[微笑]
漆黑的小熊猫
04-25 09:41
04-25 11:56
688
6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白银这是怎么了???一个劲的跌。。。
小散不能贪
04-25 09:43
04-25 11:56
417
4
[
PVC吧
]
此套最相思[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4-25 09:45
04-25 11:56
288
1
[
铁矿石吧
]
喜提跌停
铁海观世音
04-25 09:40
04-25 11:56
523
1
[
苹果吧
]
苹果多
wanqi玩期818
04-25 09:34
04-25 11:56
844
5
[
纯碱吧
]
就问你有没有跟上车
qh无情
04-25 09:07
04-25 11:56
131
0
[
白银T+D吧
]
先加一波,挣个结算价
股友0925K3W8
04-25 11:56
04-25 11:56
330
0
[
沪金吧
]
李百成;4.25黄金原油低开低走今天如何交易!黄金原油策略布局
李百成zxzy76
04-25 11:56
04-25 11:56
25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现价在1922附近,回撤到192
河清海晏z
04-25 11:56
04-25 11:56
350
1
[
铁矿石吧
]
市场面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纯粹是资金和恐慌情绪,在作怪。大家一会儿就回归正常了。
热泪盈眶满仓
04-25 09:47
04-25 11:55
158
0
[
乙二醇吧
]
都看多,我看空,空了2手
账户已注销
04-25 11:55
04-25 11:55
1324
10
[
苹果吧
]
这个星期多单没有变现的,下个星期注意了。
明天的事也是
04-23 13:29
04-25 11:55
942
7
[
甲醇吧
]
涨停警告
不败神话123
04-25 09:26
04-25 11:55
577
4
[
橡胶吧
]
现在属于恐慌性超跌,现在进后期肯定能盈利,就看你能不能沉得住气
沉毅果决的范
04-25 09:49
04-25 11:54
293
1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生猪一手交易费多少钱
股友k80EjM
04-25 09:35
04-25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88
121489
121490
121491
121492
121493
121494
121495
121496
121497
121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