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甲醇吧
]
今天才赚一百多点,等晚上再赚五十点
HL1688
04-25 14:55
04-25 14:55
138
0
[
玻璃吧
]
晚上看1860的支撑
老虎棒子鸡12
04-25 14:55
04-25 14:55
219
0
[
豆粕吧
]
这个破逼东西,前几天外盘没咋涨,它涨的太多,上涨是资本疯狂加多,下跌是资本疯狂多
股友637k2c27
04-25 14:55
04-25 14:55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股市,期市,汇市,三杀![哭][哭][哭]
受信任的安杰
04-25 14:55
04-25 14:55
755
0
[
锰硅吧
]
疫情没人要,压库
股友h6393179
04-25 14:55
04-25 14:55
160
0
[
纯碱吧
]
如果是平常的话又可能过拉个5-6天回调回去3100,但是现在是节前,应该是不可能了
股友15798U70
04-25 14:55
04-25 14:55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玻璃是站起来了,几度打开跌停。
蜗牛石火
04-25 14:55
04-25 14:55
202
0
[
玉米吧
]
今晚跌停开盘
财源州鹤得墨
04-25 14:55
04-25 14:55
143
0
[
玻璃吧
]
封不住啊[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5 14:54
04-25 14:54
145
0
[
豆油吧
]
大盘带起来的,准备多吧
亢慢慢
04-25 14:54
04-25 14:54
187
0
[
沥青吧
]
甲醇都跌停了,还不下不去吗
我De小目标
04-25 14:54
04-25 14:54
163
0
[
螺纹钢吧
]
4800破位,一路下跌
股友ZL3jHv
04-25 14:54
04-25 14:54
178
0
[
甲醇吧
]
CTMD,甲醇一手还赔了2400呢,还好尾盘卖出了,要不晚上还得关灯大面
事前诸葛靓
04-25 14:54
04-25 14:54
187
0
[
燃油吧
]
顺势而为
何不顺势而为
04-25 14:54
04-25 14:54
148
0
[
玻璃吧
]
封不住了
盈1913168
04-25 14:54
04-25 14:54
142
0
[
玻璃吧
]
加多
开口脆
04-25 14:54
04-25 14:54
136
0
[
甲醇吧
]
牛逼啊,空头发达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14:54
04-25 14:54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接着吹,接着舞
守96760
04-25 14:54
04-25 14:54
138
0
[
玻璃吧
]
空头不行吗,跑光了
从1万到1亿
04-25 14:54
04-25 14:54
143
0
[
甲醇吧
]
还给出来不…老铁
TT加油站
04-25 14:54
04-25 14:54
14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晚上跌停
雪狼去征服
04-25 14:54
04-25 14:54
2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求你别再拉高了,拉高再下来我亏的更多
瑶瑶公主哇
04-25 11:28
04-25 14:54
182
0
[
不锈钢吧
]
反弹一波
盆满暴富得雨
04-25 14:54
04-25 14:54
427
0
[
豆粕吧
]
来个跌停行不行
降低仓位细水
04-25 14:28
04-25 14:54
146
0
[
不锈钢吧
]
我设置的18990止损,他刚好到,哈哈
股友202c10A9
04-25 14:54
04-25 14:54
134
0
[
甲醇吧
]
能开吗
浪中游
04-25 14:54
04-25 14:54
160
0
[
豆油吧
]
这牛逼了,几秒钟,出了4个亿
九指琴魔
04-25 14:54
04-25 14:54
146
0
[
玻璃吧
]
这么硬吗,想骗我进来????
袁9158
04-25 14:53
04-25 14:53
128
0
[
玻璃吧
]
大佬们提保没意义,拉一把
小宝球
04-25 14:53
04-25 14:53
190
0
[
燃油吧
]
看来09的多头主力还是不服气,把自己当成牛掰的05来看了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4:53
04-25 14:53
164
0
[
甲醇吧
]
甲醇从封单和今天疯狂抄底的情况看之前还有一个跌停
我De小目标
04-25 14:53
04-25 14:53
3587
7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跌8.12% 中信证券近期发研报评级“卖出”
永安期货资讯
01-21 17:57
04-25 14:53
13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砸盘了一有开多单的就砸盘
股海福臣
04-25 14:53
04-25 14:53
456
2
[
甲醇吧
]
下午跌停
两万到一千个
04-25 11:24
04-25 14:53
463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你这个垃圾割肉换民生成功
龙飘飘A
04-25 10:26
04-25 14:53
232
0
[
股指期货吧
]
那两货创新低这货补跌新低
俊马老鸭头
04-25 14:53
04-25 14:53
129
0
[
玻璃吧
]
20001000空平这么牛逼啊
股友7682F0W3
04-25 14:53
04-25 14:53
178
0
[
燃油吧
]
不看了,关机隔夜空
焱木林森
04-25 14:53
04-25 14:53
694
0
[
锰硅吧
]
明天8300见
股友h6393179
04-25 14:53
04-25 14:53
125
0
[
玻璃吧
]
我插几千手空平砸开来了
多空问题
04-25 14:53
04-25 14:53
27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这个垃圾品种,做石头都赚大发了,454仓
庄家快去si
04-25 10:39
04-25 14:53
136
0
[
玻璃吧
]
1875没反应了,不上涨一点波动都没有
股友060V065X
04-25 14:53
04-25 14:53
325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有跌停,涨停的时候吗?没遇到过......
祝福A88A
04-25 10:16
04-25 14:53
160
0
[
菜油吧
]
事倍功半,跟事半功倍,两点半前都是瞎忙活,还赔钱
涨跌过家家
04-25 14:53
04-25 14:53
123
0
[
玻璃吧
]
今晚在来个跌停
完美曲线
04-25 14:53
04-25 14:53
143
0
[
甲醇吧
]
晚上还有一跌!
翔哥兀
04-25 14:53
04-25 14:53
22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不会跌停吧
n95431340417
04-25 14:53
04-25 14:53
127
0
[
棕榈油吧
]
这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25 14:53
04-25 14:53
153
0
[
甲醇吧
]
晚上可以提保爆仓了[滴汗]
破产也要入金
04-25 14:53
04-25 14:53
172
0
[
豆粕吧
]
空单已开,坐等下方缺口处[大笑][大笑][大笑]
随心随性7
04-25 14:53
04-25 14:53
125
0
[
棕榈油吧
]
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好自为之
百战百输汤姆
04-25 14:53
04-25 14:53
422
1
[
COMEX黄金吧
]
4-25黄金早间分析
gold199999
04-25 09:40
04-25 14:53
253
0
[
焦煤吧
]
还有不要命的敢买多?
ueibjeons
04-25 14:52
04-25 14:52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加油往下使劲
孤寡的桂莎莉
04-25 14:52
04-25 14:52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仓智凡:4.25【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25 14:52
04-25 14:52
12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真他么想不通我怎么会多你这个[大笑]
炒期发财
04-25 14:52
04-25 14:52
137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多平不值得。
zhuan10000yi
04-25 14:52
04-25 14:52
190
0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晚上还要杀呦
红尘练心2
04-25 14:52
04-25 14:52
129
0
[
纯碱吧
]
不要跌停保证太高
股友11210u19
04-25 14:52
04-25 14:52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才周一,业绩爆雷刚刚开始,周四才可怕
冲高就跑不格
04-25 14:52
04-25 14:52
159
0
[
豆油吧
]
爆跌吧
股友5X266i53
04-25 14:52
04-25 14:52
169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要大跌
股友KE076800
04-25 14:52
04-25 14:52
141
0
[
豆油吧
]
不要停,继续
仓有余
04-25 14:52
04-25 14:52
625
7
[
玻璃吧
]
唉,的,星期五挂了个1962的多!一觉醒来就就又在亏钱,天天亏!这逼玻璃
gnsnsggebr
04-25 11:03
04-25 14:52
694
2
[
沪镍吧
]
4.25 四小时级别多转空,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22645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4-25 08:29
04-25 14:52
167
0
[
菜油吧
]
加油,离负一个点还差很多呀,快下来!
玩个毛
04-25 14:52
04-25 14:52
93
0
[
PVC吧
]
不容易操作啊,做T拉低一百点仓价了
嘚嘚以嘚嘚造
04-25 14:52
04-25 14:52
2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DCE|i2301)$收盘二次跌停也是正常的,趋势没有逆转的迹
跟我反着做就
04-25 14:52
04-25 14:52
145
0
[
豆油吧
]
请容我大笑三声
祭师二号
04-25 14:52
04-25 14:52
137
0
[
玻璃吧
]
手续费是多少?
寻情之梦
04-25 14:52
04-25 14:52
159
0
[
尿素吧
]
05拉红了,09还跌这么多
洋葱超级白
04-25 14:52
04-25 14:52
135
0
[
菜粕吧
]
硬骨头啊!
wang20151743
04-25 14:52
04-25 14:52
693
22
[
PVC吧
]
@虎哥说期 出来说两句话
账户已注销
04-22 22:22
04-25 14:52
150
0
[
玻璃吧
]
我老多头回来了,计划把燃油豆菜粕,赚的钱亏在你上面[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4-25 14:52
04-25 14:52
188
0
[
燃油吧
]
兄弟们有盈利可以平了,等今晚在战
九四冬辞
04-25 14:52
04-25 14:52
140
0
[
玻璃吧
]
哈哈,爽
想做个和尚
04-25 14:52
04-25 14:52
239
0
[
A50期指吧
]
厉害漂亮太好了,本周破一万二,做空的发财了
开朗的司马怡
04-25 14:52
04-25 14:52
152
0
[
玻璃吧
]
各位跌停,先出来一下了。留下的发财,晚上继续观察。
股友832w616I
04-25 14:52
04-25 14:52
364
0
[
期货吧
]
【宏观经济&股指期货】今日股票、期货、汇率继续明显下挫。期指今日大幅低开后低开低
期和资讯
04-25 14:52
04-25 14:52
252
0
[
短纤吧
]
先看到7470附近
投机交易员
04-25 14:51
04-25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49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86
121487
121488
121489
121490
121491
121492
121493
121494
121495
121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