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明天开始继续干空发大财哦!短期目标
songyangzi
04-24 17:47
04-25 09:40
183
0
[
菜油吧
]
这多空双杀,玩的好
manisha
04-25 09:40
04-25 09:40
652
1
[
螺纹钢吧
]
周五盘面继续延续,目前大家有底仓或者都止损离场了的,我们继续新的机会,统一说下螺
期市萌主88
04-25 09:25
04-25 09:40
397
0
[
锰硅吧
]
堆里如山8300
股友683oF306
04-25 09:40
04-25 09:40
298
1
[
花生吧
]
花生我的基本逻辑是跌势已经走完,其后的下跌都只是回调,就这么简单
少亏点多赚点
04-25 09:13
04-25 09:40
702
18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主力,劳资有三十万就搞纯碱空单。3000点开始空
股友6Uu06767
04-14 22:24
04-25 09:40
172
0
[
菜油吧
]
你能收回14000我才说你流弊[无语]
大宝SODMi
04-25 09:40
04-25 09:40
149
0
[
玻璃吧
]
运气问题
iiigggf
04-25 09:40
04-25 09:40
100
0
[
PVC吧
]
还有一波大跌
基民798638l3
04-25 09:40
04-25 09:40
229
0
[
橡胶吧
]
大伙去空白银,等橡胶主力杀了这波散多,到10000再来
圈中圈套中套
04-25 09:40
04-25 09:40
137
0
[
铁矿石吧
]
,都让你带崩了。
ETO深海
04-25 09:40
04-25 09:40
394
0
[
锰硅吧
]
锰硅堆里如山
股友683oF306
04-25 09:40
04-25 09:40
148
0
[
苹果吧
]
不敢追涨……
空心小萝卜
04-25 09:40
04-25 09:40
190
0
[
橡胶吧
]
呼叫贴吧唱空大佬,你们的目的达到啦
账户已注销
04-25 09:40
04-25 09:40
280
0
[
PTA吧
]
6200站岗了[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1vdaQH
04-25 09:40
04-25 09:40
138
0
[
花生吧
]
在做套呢,多看少动,等下午两点半后再说
期货流水
04-25 09:40
04-25 09:40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节前绿,节后红。持币过节
牛哪去啦
04-25 09:40
04-25 09:40
171
0
[
不锈钢吧
]
赶紧瀑布
钱多多福运来
04-25 09:40
04-25 09:40
162
0
[
纯碱吧
]
全仓空,还有100点
基民668r962X
04-25 09:39
04-25 09:39
191
0
[
纯碱吧
]
就数这货最硬。煤和玻璃都滑下来那么多。这货才下这么一点
股友1n59X369
04-25 09:39
04-25 09:39
30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破前低!
嘉禾成长守护
04-25 09:25
04-25 09:39
152
0
[
纯碱吧
]
任何人都挡不住趋势,2350见。
不变随缘随缘
04-25 09:39
04-25 09:39
153
0
[
苹果吧
]
真佩服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9
04-25 09:39
301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4.25黄金原油弱势震荡下跌!日内走势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9
04-25 09:39
369
3
[
玻璃吧
]
虽然我知道我这个成本持多不是特别好。但是扛得住。背靠1900附近做多绝对是个很好
洛洛AN
04-25 09:15
04-25 09:39
585
3
[
玻璃吧
]
看纯碱涨眼红没赶上还不敢买,到玻璃这里捡便宜,殊不知自己是送上砧板的肥肉[笑哭]
爱吃粽子的猫
04-22 23:04
04-25 09:39
143
0
[
玻璃吧
]
还能空30点!?轻仓空试试看。
f608
04-25 09:39
04-25 09:39
134
0
[
玻璃吧
]
整整100点了,太帅了
大壮和小米
04-25 09:39
04-25 09:39
219
0
[
玻璃吧
]
另外说一下。行情都是要自己判断,有自己的止盈止损位置。别人的思路策略都是参考。这
洛洛AN
04-25 09:39
04-25 09:39
18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4-25 09:39
04-25 09:39
113
0
[
PVC吧
]
恭喜抄底的朋友[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798638l3
04-25 09:39
04-25 09:39
143
0
[
甲醇吧
]
还要诱一下多,跌停是肯定的了!
玉龙云飞
04-25 09:38
04-25 09:38
218
0
[
玉米吧
]
2970-2965已经很接近短期低点了,这里应该有一波反弹
congbaohuier
04-25 09:38
04-25 09:38
216
0
[
菜油吧
]
真的要逆势而为吗
Mysteryman
04-25 09:38
04-25 09:38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源理财:4.25黄金原油弱势震荡下跌!日内走势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8
04-25 09:38
349
3
[
白银T+D吧
]
坐等周一,迫不及待了,冲冲冲[大笑],迎接新高的路上总是孤独的[旺柴]
股友0925K3W8
04-23 14:02
04-25 09:38
1689
5
[
铁矿石吧
]
刀光剑影昏天地暗,各位晚安。啊哈哈哈,
海蟹奈奈
04-22 23:02
04-25 09:38
644
2
[
沪镍吧
]
05合约无锡盘居然比沪镍高了??
针对主力作孽
04-25 09:09
04-25 09:38
364
1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吃肉肉啦!拿住拿住!有惊喜!
股友2YKSQY
04-25 08:57
04-25 09:38
1131
2
[
LPG吧
]
【LPG近期斩获450点!4.22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4-22 22:24
04-25 09:38
308
1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涨的时候不见你跟,大跌你就跟,软蛋
股友3A06370w
04-25 09:10
04-25 09:38
849
3
[
豆粕吧
]
豆粕日线收阴线,中期做空的机会已经出现,抓紧时间上车
随浪xu757575
04-22 17:44
04-25 09:38
41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
股友XW099785
04-25 09:24
04-25 09:38
1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石跌停就可以做多了
庄家杀手008
04-25 09:38
04-25 09:38
146
0
[
纯碱吧
]
跌停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8
04-25 09:38
227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好强,硬是拉红了
可爱的小韭菜
04-25 09:38
04-25 09:38
367
0
[
期货吧
]
今日宏观资讯
道中窥道
04-25 09:38
04-25 09:38
391
2
[
螺纹钢吧
]
亏了十几万
无为而治11
04-25 09:06
04-25 09:38
1257
4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设置4040的多平会出掉吗。谁知道
期货就是个坑
04-25 01:50
04-25 09:38
168
0
[
菜粕吧
]
05是黄金造吗?
一场游戏梦一
04-25 09:38
04-25 09:38
412
0
[
锰硅吧
]
多完了,疫情导致
股友683oF306
04-25 09:38
04-25 09:38
1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等白天跌停,就可以反水进多了
庄家杀手008
04-25 09:37
04-25 09:37
185
0
[
橡胶吧
]
一手多单跌成狗了,熊了n年,也没硬起来
一股曾当百万
04-25 09:37
04-25 09:37
150
0
[
玻璃吧
]
210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04-25 09:37
04-25 09:37
135
0
[
玻璃吧
]
不到1850继续空
茉莉花香香香
04-25 09:37
04-25 09:37
147
0
[
菜粕吧
]
杀空
股友683oF306
04-25 09:37
04-25 09:37
181
0
[
橡胶吧
]
唱空的那些大兄弟呢?怎么回事?都消失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7
04-25 09:37
402
0
[
淀粉吧
]
周末看到的所有消息都是利多,果然是有目的的***
木鸡若呆
04-25 09:37
04-25 09:37
16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盘绝对会爆拉,这么好赚钱的机会,它肯定不会不错过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7
04-25 09:37
150
0
[
玻璃吧
]
反手空
青龙长虹
04-25 09:37
04-25 09:37
353
0
[
焦炭吧
]
【焦炭小时图年线位置做多】
大话期牛
04-25 09:37
04-25 09:37
41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末假期来点野味,品品鲜,周末就该好好度过别
老张侃侃
04-23 16:08
04-25 09:37
196
0
[
燃油吧
]
外盘大跌,顺势而为!不听专家言,不看资讯,只看实在的行情!
命运我谱写
04-25 09:37
04-25 09:37
383
0
[
沥青吧
]
沥青回踩准备轻仓多
嘉文笔记
04-25 09:37
04-25 09:37
300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亚盘急跌莫要追,原油瀑布下跌继续空
杨华论金
04-25 09:37
04-25 09:37
1030
0
[
沪锡吧
]
05合约332560全仓做空赚大钱,奥利给!!!
股友HcSIaY
04-25 09:37
04-25 09:37
162
0
[
原油吧
]
会跌停嘛各位
辣椒炒红
04-25 09:37
04-25 09:37
420
2
[
玻璃吧
]
2015的多,完了,回不去了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09:22
04-25 09:37
392
0
[
锰硅吧
]
车都不跑了,多个屁
股友683oF306
04-25 09:37
04-25 09:37
310
1
[
棕榈油吧
]
只会原油一拉上去,你不得上天
熊来了快跑啊
04-25 09:23
04-25 09:37
146
0
[
菜粕吧
]
真他奶奶的硬,比石油酒精都厉害。
wang20151743
04-25 09:37
04-25 09:37
144
0
[
甲醇吧
]
没有跌停的惊吓?
杰_不住
04-25 09:37
04-25 09:37
166
0
[
豆油吧
]
空啥都行,非得空了个油脂,唉!
狙击狼王
04-25 09:36
04-25 09:36
161
0
[
甲醇吧
]
我去你家的老子好不容易做个多单能遇见你百年一遇的大跌
把心静下来
04-25 09:36
04-25 09:36
147
0
[
棕榈油吧
]
我被吓死在棕榈油上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6
04-25 09:36
198
0
[
生猪吧
]
晴天解期:4/25盘中建议【生猪2209合约】
晴天解期3
04-25 09:36
04-25 09:36
158
0
[
螺纹钢吧
]
空满仓
i2w本金今年
04-25 09:36
04-25 09:36
167
0
[
甲醇吧
]
跌停我就多了下跌幅度有限这几天回调幅度也差不多了
不跳就继续炒
04-25 09:36
04-25 09:36
621
7
[
铁矿石吧
]
要爆仓了
股友Ed6OuP
04-25 08:57
04-25 09:36
232
0
[
短纤吧
]
7500的空又怎么说
股友rxr9YB奋
04-25 09:36
04-25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403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19
121420
121421
121422
121423
121424
121425
121426
121427
121428
121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