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玻璃吧
]
低位震荡诱多,下午跌停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10:00
04-25 10:00
187
0
[
A50期指吧
]
祖国繁荣昌盛
在下庄主
04-25 09:14
04-25 10:00
288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有可能跌停,我的目标位就是冲着跌停来的
xiaohan13140
04-25 10:00
04-25 10:00
174
0
[
棕榈油吧
]
天大利好都出来了!多单快跑!!!!!
股友sZbA8V
04-25 10:00
04-25 10:00
137
0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咋办啊[为什么]
期货实战人生
04-25 10:00
04-25 10:00
167
0
[
玻璃吧
]
离岸人民币大跌,美元走强,大宗走弱
一多到底
04-25 10:00
04-25 10:00
165
0
[
纯碱吧
]
又来乌龟了?我先说3000玩一天
全体牛回速归
04-25 10:00
04-25 10:00
219
0
[
短纤吧
]
盘点都不动了
股友rxr9YB奋
04-25 10:00
04-25 10:00
140
0
[
玻璃吧
]
都说了空,没人信,现在了吧
股友832w616I
04-25 10:00
04-25 10:00
158
0
[
豆粕吧
]
内盘拉不动它了!
天才小贝
04-25 09:59
04-25 09:59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4-25 09:59
04-25 09:59
198
0
[
菜油吧
]
到底能不能上去?
基民17t0376L
04-25 09:59
04-25 09:5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死,阴跌不止
富可纳闷
04-25 09:59
04-25 09:59
168
0
[
棕榈油吧
]
10点半见分晓!看看小马哥的
永不碰镍苹果
04-25 09:59
04-25 09:59
175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04.25【玻璃2209】多单套100个点
股友哇alfa10
04-25 09:59
04-25 09:59
427
0
[
锰硅吧
]
这两兄弟价格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Vvaugo
04-25 09:59
04-25 09:59
169
0
[
乙二醇吧
]
终于下来了
股友210O9v09
04-25 09:59
04-25 09:59
7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这一波不到22不止跌
大多头1号
04-25 09:59
04-25 09:59
133
0
[
玻璃吧
]
跌停吧[滴汗]
我De小目标
04-25 09:59
04-25 09:59
20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仓先,多空都难
账户已注销
04-25 09:59
04-25 09:59
223
0
[
沪金吧
]
黄金1920-25之间多单随意进,仓位充足的有在1925进场了的可以下来进行补仓
家财如意de冯
04-25 09:59
04-25 09:59
175
0
[
玻璃吧
]
就看1930附近的支撑,撑不住就远了
富可有余地袁
04-25 09:59
04-25 09:59
148
0
[
菜粕吧
]
空单拿住了
股友7128w1P2
04-25 09:59
04-25 09:59
131
0
[
玻璃吧
]
闭着眼空
红哥财经焱老
04-25 09:59
04-25 09:59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图说话
黎不悔
04-25 09:59
04-25 09:59
167
0
[
菜油吧
]
原油都去90了,你还不跌?
九指琴魔
04-25 09:59
04-25 09:59
243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趋势是多,那么,我只逢低做多。想两头吃
井中哈
04-25 09:58
04-25 09:58
149
0
[
纸浆吧
]
怎么涨上来的怎么跌回去
小犹太的丈夫
04-25 09:58
04-25 09:58
162
0
[
菜油吧
]
玩得一手好货。
股友XqMQmb
04-25 09:58
04-25 09:58
132
0
[
苹果吧
]
走早了
股友Hbm0pa
04-25 09:58
04-25 09:58
173
0
[
甲醇吧
]
机构浮动盈亏
股友jfoYvv
04-25 09:58
04-25 09:58
662
3
[
玻璃吧
]
触发止损,不成交[哭]
股友605677UC
04-25 09:27
04-25 09:58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奔97去了
九指琴魔
04-25 09:58
04-25 09:58
241
0
[
沥青吧
]
别被忽悠
搬山道人做交
04-25 09:58
04-25 09:58
379
1
[
玻璃吧
]
虽然期货价格接近玻璃成本,但资本或许会下杀一下,过了今天如果1930能形成有效支
莫鸣其妙
04-25 09:28
04-25 09:58
144
0
[
生猪吧
]
太强了,不用回调,直接上20000
卡片丶
04-25 09:58
04-25 09:58
158
0
[
甲醇吧
]
速度跌停好抄底
EDantes
04-25 09:58
04-25 09:58
136
0
[
苹果吧
]
8630走了
股友Hbm0pa
04-25 09:58
04-25 09:58
156
0
[
螺纹钢吧
]
筑底了,要开起来了[鼓掌]
一塌糊涂888
04-25 09:58
04-25 09:58
551
1
[
玻璃吧
]
有没有手续费和保证金低的公司
我不赚钱还能
04-24 00:00
04-25 09:58
221
0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已不适宜追空了,一空小心又佘空在了谷底,所以今天准备追空或正在追空的慎
地平线上一抹
04-25 09:58
04-25 09:58
135
0
[
玻璃吧
]
上演一次节前逼多?
九二开挂
04-25 09:57
04-25 09:57
211
0
[
菜油吧
]
司马昭之心呵呵,等10点半拉升是吧?
甜蜜的梦容易
04-25 09:57
04-25 09:57
1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人民币贬值,运费大增,大基建,美国加息,商品大熊市
庄家杀手008
04-25 09:57
04-25 09:57
145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宁静致远661
04-25 09:57
04-25 09:57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之前做空玻璃的散户逻辑已经让散户知难而退,然后主
账户已注销
04-25 09:57
04-25 09:57
148
0
[
苹果吧
]
不要追高。
达DF飞扬
04-25 09:57
04-25 09:57
339
0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3950的空单,获利260个点!
期海无涯81
04-25 09:57
04-25 09:57
123
0
[
玻璃吧
]
十一点,又要爆跌了,抗不起了
白切鸭
04-25 09:57
04-25 09:57
148
0
[
菜粕吧
]
静静地看着你们装逼狗[胜利][胜利][胜利]
北海大盗9
04-25 09:57
04-25 09:57
122
0
[
玻璃吧
]
郁闷。发抖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09:57
04-25 09:57
162
0
[
纯碱吧
]
玻璃跌那么多了,你还不跌
沧海一粟谷
04-25 09:57
04-25 09:57
328
0
[
花生吧
]
花生主连(主力2210)本周25-29日高点9183-9217低点8896-88
抄底摸顶89周
04-25 09:57
04-25 09:57
134
0
[
苹果吧
]
加油,再上去150个点好解套
股友9330F1R7
04-25 09:56
04-25 09:56
221
1
[
玻璃吧
]
专家们集体看空,在那喊开盘现价空、什么2100空。看2000-2020。笑死了。
流浪的小蜗牛
04-19 21:23
04-25 09:56
163
0
[
棕榈油吧
]
不停诱多,不停诱多。随时瀑布
沐桐98
04-25 09:56
04-25 09:5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早来几单
素还真一页书
04-25 09:56
04-25 09:56
300
0
[
硅铁吧
]
这多叫多洗干净杀了吃肉
棉花大涨
04-25 09:56
04-25 09:56
2709
1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盘面说一下,补仓后止损了的就看下周,还有持仓的下方留言,大家都看的到尾盘
期市萌主88
04-23 00:32
04-25 09:55
14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点位是向上200点,向下200点,策略投机上下都能获厚利。
总舵地
04-25 09:55
04-25 09:55
374
1
[
A50期指吧
]
一看就是故意的,很快就会被打爆
股友jxZXMq
04-25 09:29
04-25 09:55
484
3
[
花生吧
]
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又接回来了
少亏点多赚点
04-25 09:06
04-25 09:55
651
2
[
玉米吧
]
看空3个月能赚么?
ZY雨哥
04-25 08:46
04-25 09:55
164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就是震荡行情,做空盈利了,反手短线多试一下
风的日记3153
04-25 09:55
04-25 09:55
319
0
[
期货吧
]
基差表,有需要的自取
道中窥道
04-25 09:55
04-25 09:55
149
0
[
甲醇吧
]
空单也别急着割肉,就算是单边行情,这位置必定会有反弹。
哈家有
04-25 09:55
04-25 09:55
168
0
[
花生吧
]
以静制动
三墩zxp
04-25 09:55
04-25 09:55
153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要跌停了,快跑
chen9889
04-25 09:55
04-25 09:55
196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应该都是抢反弹的。
股指期货777
04-25 09:55
04-25 09:55
777
5
[
燃油吧
]
谁能预测下开盘价!
YY888888888
04-25 07:55
04-25 09:55
144
0
[
菜粕吧
]
准备发射
暴打氧化铝
04-25 09:55
04-25 09:55
384
2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有没有可能跌停?
不扛单顺势而
04-25 09:16
04-25 09:55
244
0
[
沪银吧
]
黄金就没失望过
逆旅行人一口
04-25 09:55
04-25 09:55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货就是哪里跌跟哪里
龙路遥
04-25 09:55
04-25 09:55
156
0
[
纯碱吧
]
股票拉多高都没问题,商品你拉高了就是在打砸下游
黑龙墨渊
04-25 09:55
04-25 09:5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涨呀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09:55
04-25 09:55
7780
5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4月25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04-25 07:06
04-25 09:55
321
2
[
棕榈油吧
]
原油破一百了
股友uziSKS
04-25 09:07
04-25 09:55
471
3
[
橡胶吧
]
橡胶:激进的进空,下方预期还有500点空间,再反多
神一样的豆粕
04-25 09:18
04-25 09:55
203
0
[
棕榈油吧
]
盘中 早知道
海哥观期1
04-25 09:55
04-25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403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15
121416
121417
121418
121419
121420
121421
121422
121423
121424
121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