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分歧出现,看你怎么搞[微笑]
老内官
04-26 18:03
04-26 18:03
433
2
[
NYMEX原油吧
]
95.18应该就是地板价了
lgrlxm
04-26 17:07
04-26 18:02
263
1
[
A50期指吧
]
国内基金都是短线操作与散户无异!
平平淡淡察股
04-26 17:02
04-26 18:02
187
0
[
玻璃吧
]
哥哥们,都快加息啦,你们就不能休息几天吗?非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呢
财源善贾得朱
04-26 18:02
04-26 18:02
130
0
[
纯碱吧
]
不输不赢平仓,白高兴一天[捂脸]
股票期货两手
04-26 18:02
04-26 18:02
1011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你预测他干嘛,突破日线级别平台多单,处
绝处逢生3303
04-26 18:02
04-26 18:02
31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三月份到近期的多单交易思路,后面的走势怎么
股友3679ke18
04-26 16:52
04-26 18:01
20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中信曾经在两天时间里把纯碱从2700打到2200
海河溪
04-26 18:01
04-26 18:01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的会让你怀疑一切!
我们是奉献者
04-26 18:01
04-26 18:01
208
0
[
燃油吧
]
黄金,豆子都没下去,今天很大可能8点半原油也要拉上来,空头很大可能白高兴一场!立
懂得分享得射
04-26 18:01
04-26 18:01
169
0
[
纯碱吧
]
高度控盘,今天的结算价是昨天的收盘价
大道至简8866
04-26 17:59
04-26 17:59
188
0
[
沥青吧
]
家人们不要慌问题不大多单拿住外盘这点跌幅没什么影响9点前都是红的别急问题不大预计
股友5Z3F8252
04-26 17:59
04-26 17:59
319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预测下晚上开盘2700.先上40点转下120点,
风华正茂的小
04-26 17:10
04-26 17:59
987
0
[
沪锡吧
]
今晚低开高走吗
基民9766Zp01
04-26 17:59
04-26 17:59
447
2
[
A50期指吧
]
市值3900亿的迈瑞医疗和市值3900亿的海天味业,谁更有价值[发呆][滴汗]
小司机2
04-26 16:13
04-26 17:59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分歧信号重现[微笑]看你怎么搞。
老内官
04-26 17:58
04-26 17:58
278
4
[
棕榈油吧
]
请问这个行情无延迟的在哪能看?
geode1
04-26 15:54
04-26 17:58
467
1
[
NYMEX原油吧
]
切记切勿把运气当作实力,进而盲目的自信;投资者应系统的学习一套交易体系来支撑自己
看盘金油
04-26 16:52
04-26 17:57
816
6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大概率追前低!然后大幅度拉升目标4800不变
真实de腊梅
04-26 15:35
04-26 17:57
357
1
[
焦煤吧
]
期市波段王:4.26焦煤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4-26 16:33
04-26 17:57
232
0
[
燃油吧
]
做什么别做燃油,因为你没法设置止损,动不动高开低开一百多点,你玩个叼,都不如开户
九二开挂
04-26 17:57
04-26 17:57
21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晚上继续拉。
赵代斌哥哥
04-26 17:56
04-26 17:56
418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继续暴跌吧?
lgrlxm
04-26 17:07
04-26 17:56
2305
11
[
棉花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棉花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4-20 20:55
04-26 17:56
567
4
[
豆粕吧
]
起来了,晚上要大涨
基民1813
04-26 14:51
04-26 17:56
162
0
[
苹果吧
]
怪不得涨这么猛,原来冻财这群空散又上榜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17:56
04-26 17:56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交运股份必将艳阳高照,大放光芒。试问有几人能如此掷地有声,当然是相信管理层领
文财神驾到
04-26 17:56
04-26 17:56
31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已经满仓,可以拉升
雄心勃勃得宙
04-26 12:55
04-26 17:55
400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止跌修正整理 重点关注1890美元
黄力晨
04-26 17:54
04-26 17:54
448
4
[
苹果吧
]
【止盈】苹果9000的高空到达止盈目标获利近50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22 13:46
04-26 17:54
173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这几天横盘,五一就该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17:54
04-26 17:54
134
0
[
苹果吧
]
被套在玻璃了,不然今天进来又是一大碗面[滴汗]
退股抄期
04-26 17:53
04-26 17:53
485
5
[
原油吧
]
【止盈】原油700的空单到达止盈目标下方获利近7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25 14:11
04-26 17:53
126
0
[
A50期指吧
]
A50拒绝下跌[笑哭]
莫默墨
04-26 17:53
04-26 17:53
1020
4
[
螺纹钢吧
]
【期市常胜将军】黑色系螺纹还是高空的思路
期市常胜将军
04-22 15:35
04-26 17:52
351
2
[
苹果吧
]
苹果10,今天快速拉伸。明天应该好行情。准备9800元附近空你。
中原长线慢跑
04-26 15:13
04-26 17:52
1180
6
[
焦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煤炭黑色系还是高空的思路
期市常胜将军
04-22 15:34
04-26 17:52
1240
8
[
焦炭吧
]
【期市常胜将军】煤炭黑色系还是高空的思路
期市常胜将军
04-22 15:33
04-26 17:52
173
0
[
沥青吧
]
今晚砸盘见证沥青3888
账户已注销
04-26 17:52
04-26 17:52
296
1
[
A50期指吧
]
看俄罗斯股市
目光300
04-26 17:04
04-26 17:52
275
1
[
A50期指吧
]
基民最傻,别问为啥?
恭喜大展地逍
04-26 16:56
04-26 17:51
185
0
[
燃油吧
]
今晚商品行情应当是大震荡
十三时辰者
04-26 17:51
04-26 17:51
390
2
[
菜油吧
]
菜油清仓了。
中原长线慢跑
04-26 15:07
04-26 17:51
517
2
[
生猪吧
]
尾盘跳水什么意思,
热情的柯禹99
04-26 15:02
04-26 17:51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什么叫好的状态,在万千繁华中保持一颗宁静的心
老许点金
04-26 17:51
04-26 17:51
206
0
[
原油吧
]
红一天绿一天,再红一天,再绿一天,然后就放假了
盘绿账红星期
04-26 17:50
04-26 17:50
126
0
[
豆油吧
]
日线已经修复好了,起飞的感觉
糊里糊涂买股
04-26 17:50
04-26 17:50
414
2
[
NYMEX原油吧
]
禁令还没开始生效都在这喊空!做空的人足够了就该爆仓了!
当空接龙
04-26 17:02
04-26 17:50
126
0
[
菜粕吧
]
这会儿这么点儿仓单是糊弄谁呢?
双鱼福临
04-26 17:50
04-26 17:50
217
0
[
沥青吧
]
今晚还是大跌,坚信自己就好,股票大盘今诱多也是直接尾盘跌到底,这周主要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4-26 17:50
04-26 17:50
270
0
[
瑞达期货吧
]
上升无力,下降有限,横盘将至,等吧!
豁达的柳岑枫
04-26 17:50
04-26 17:50
219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烂泥扶不上墙
无法逾越的三
04-26 17:50
04-26 17:50
897
0
[
生猪吧
]
【生猪专题】上涨心有意而力不足,底部有支撑且意愿强2022/04/26
期彩祥云pta3
04-26 17:49
04-26 17:49
193
0
[
玻璃吧
]
呵呵!厉害,今天横盘一天,幸好我在上班没时间盯盘,否则又浪费一天时间。
乌苏里兰
04-26 17:49
04-26 17:49
1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马棕这样的走法,对于趋势错的人来说是钝刀割肉
股海无忧
04-26 17:48
04-26 17:48
514
2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干倒摩根大通
股友2hf7GU
04-26 16:45
04-26 17:48
3572
23
[
玻璃吧
]
猛虎眼前无沟壑,怂逼面前全是坎。凡是少的,夺其所有,凡是多的,给他更多。
CCYKSZ
04-26 11:32
04-26 17:48
180
0
[
沥青吧
]
都别慌,8点我开始拉外盘,别慌,4000的位置给我冲进去,拉上5000
等待与伏击
04-26 17:47
04-26 17:47
4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破关键支撑,趋势能够延续吗?
家家念金
04-26 17:47
04-26 17:47
17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调整
蠡财天下
04-26 17:47
04-26 17:47
335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和大盘有关系吗
股友855eP617
04-26 17:02
04-26 17:46
192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期货,摩根,中信还在浮盈加仓,空散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17:46
04-26 17:46
312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4.26黄金美盘还会跌吗?美收益率飙升还涨吗?
財神丶
04-26 17:46
04-26 17:46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跌,破2800
天行健1209
04-26 17:45
04-26 17:45
17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白高兴一场
账户已注销
04-26 17:45
04-26 17:45
1135
4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全球抢煤炭。为什么期货这么跌谁知道
我叫炫哥
04-24 23:21
04-26 17:45
2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以前怪人家外资做空我们,看看a50还是涨的)$
剑王子3
04-26 16:29
04-26 17:44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喜喜哈哈520
04-26 17:43
04-26 17:43
332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向资金净流入15亿,为什么股市还杀
天涯股夫
04-26 16:24
04-26 17:43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喜喜哈哈520
04-26 17:42
04-26 17:42
559
4
[
热卷吧
]
一路下跌,这波大趋势你跟到没有?在低点做好减仓操作,当然现在离场也是很好的选择
Li晕fufu
04-26 16:37
04-26 17:42
208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多头爆仓了
斗牛Mer
04-26 16:24
04-26 17:42
157
0
[
A50期指吧
]
毁灭吧!累了
麻醉科
04-26 17:42
04-26 17:42
800
8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
摇钱树9945
04-26 16:46
04-26 17:42
83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日黄金空单两连胜,1920空单暴跌至190
nini00011444
04-26 09:34
04-26 17:41
456
2
[
苹果吧
]
看到大家亏这么多我终于有点欣慰了
大刀吃碱
04-26 16:24
04-26 17:41
334
0
[
沪金吧
]
李鸿彬:4.26黄金震荡慢涨,还会跌吗?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財神丶
04-26 17:41
04-26 17:41
176
0
[
豆油吧
]
五矿标准的美弟打手,哄抬国内油价,不过关系硬,不怕
无敌老空空
04-26 17:40
04-26 17:40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两天,股市大跌,打爆融资散户够惨了,
每天一拼
04-26 17:40
04-26 17:40
769
0
[
沪铜吧
]
所有的金属期货几乎都是绿油油的一片。
股友3D75186A
04-26 17:39
04-26 17:39
共有帖子数
16550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33
121334
121335
121336
121337
121338
121339
121340
121341
121342
121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