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1
[
燃油吧
]
今晚大反弹
战斗机中的战
04-26 18:13
04-26 20:00
113
0
[
花生吧
]
继续持有4手2301合约多仓,等待扩仓到10手机会。
血盔甲
04-26 19:59
04-26 19:59
169
0
[
玻璃吧
]
肯定继续跌,开盘就会跌
冷静心态重要
04-26 19:59
04-26 19:59
533
7
[
苹果吧
]
明天有没有机会?会不会低开[傲][傲][傲]
小努096
04-26 15:09
04-26 19:59
240
0
[
NYMEX原油吧
]
跪求上100
jimin1024
04-26 19:59
04-26 19:59
169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大涨,要冲2900附近。
股友93LZ9976
04-26 19:59
04-26 19:59
527
1
[
菜油吧
]
新4/26【名金说期】菜籽油2209【OI209】晚盘建议:菜籽油晚盘看空,13
星宸解盘xcjp
04-26 16:51
04-26 19:58
1134
2
[
沪锌吧
]
那个中色,公平,中色南方是不是疯子,到处推有色,3个马甲一个人。
终极天魔3799
04-26 14:54
04-26 19:58
2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期指结算?
股友Y87287O0
04-26 19:57
04-26 19:57
748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短线偏空,关注207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4-26 19:57
04-26 19:57
20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主力要逼仓,做多不做空,会有一波燃
优秀的范珊
04-26 19:57
04-26 19:57
290
2
[
NYMEX原油吧
]
4.26原油 100必到 不回踩 不追多
全能交易王
04-26 19:57
04-26 19:57
184
0
[
纯碱吧
]
今天外围原油大反攻,马上要站上100了,应该能带领大宗期货来一波反攻
卡哇伊伊伊之
04-26 19:57
04-26 19:57
317
1
[
尿素吧
]
这是准备上3200还是怎么滴?
股友263q719n
04-26 18:20
04-26 19:57
400
0
[
豆粕吧
]
期市波段王:4.26豆粕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4-26 19:57
04-26 19:57
46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切下跌都是人为造成的,请求最高检介
有远见的美里
04-26 17:53
04-26 19:56
289
0
[
纯碱吧
]
期市波段王:4.26纯碱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4-26 19:56
04-26 19:56
337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4.26甲醇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4-26 19:56
04-26 19:56
167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大跌,低开100点,破2800
斐然多谋的杜
04-26 19:55
04-26 19:55
365
1
[
棕榈油吧
]
国内棕榈油玩的是啥。
溺行则
04-26 18:02
04-26 19:5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变盘再即
ko77
04-26 19:55
04-26 19:55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2800保卫战
大发有余de亚
04-26 19:55
04-26 19:55
36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强烈呼吁把幕后指使收割的最大黑手揪出
账户已注销
04-26 18:50
04-26 19:55
199
0
[
大豆吧
]
大家信不信,美豆正式开盘,能砸出来
大道至简大道
04-26 19:55
04-26 19:55
249
1
[
A50期指吧
]
太高了,先破11000再说,继续空挣钱...
A量化模型V
04-26 19:09
04-26 19:55
189
0
[
沥青吧
]
晚上起飞
股友D237g622
04-26 19:55
04-26 19:55
17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今晚到93
爱猫咪的小鱼
04-26 19:54
04-26 19:54
300
0
[
沪银吧
]
为防止被白银洗脑,所以现在三品种组合
血盔甲
04-26 19:54
04-26 19:54
325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
春天的故事16
04-26 17:03
04-26 19:54
3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空单目前稳健获利,激进的朋友可以获利
伊乐ok
04-26 19:53
04-26 19:53
215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又减了一万多手空单,螺纹又加了两万多手多,准备拉升的节奏啊,晚上果断抄底
帅得乱七八糟
04-26 19:53
04-26 19:5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吧拉起来了哈哈哈哈
LHF峰少
04-26 19:53
04-26 19:53
754
6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这个空有点厉害,真不能带脑子做
枯藤老树三番
04-26 15:19
04-26 19:53
1023
4
[
苹果吧
]
什么原因午后暴涨
股友gJA6qo
04-26 17:32
04-26 19:52
36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三天亏了八万。没法玩,不计成本的做空
清风自来14
04-26 17:19
04-26 19:52
675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我来带头做多,日内跌400点的确很少见,跌
金生金盈利之
04-25 21:22
04-26 19:52
329
1
[
南华期货吧
]
不要着急抢反弹,还有得跌,这是二十万买的经验,免费送给韭菜兄弟姊妹们[拜神]
打板赚一个亿
04-25 15:52
04-26 19:52
133
0
[
棕榈油吧
]
赌盘,剪刀石头布,你先出,杀多陪少。[大笑]
无敌老空空
04-26 19:52
04-26 19:52
733
5
[
苹果吧
]
今天都26号了,苹果都坐果了!除了炒冰雹,到套袋数据出来前,倒春寒还有用吗?
抄底摸顶扛个
04-26 17:47
04-26 19:52
149
0
[
豆油吧
]
赌盘,剪刀石头布,你先出,杀多陪少。[大笑]
无敌老空空
04-26 19:52
04-26 19:52
1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晚上110
Y先生X
04-26 19:52
04-26 19:52
357
2
[
不锈钢吧
]
亏了800多点,不知道能不能回来
看尽繁华艾
04-26 09:37
04-26 19:52
1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冲鸭
Y先生X
04-26 19:52
04-26 19:52
321
0
[
沪银吧
]
现在有预期美联储5月6月7月都加息50个基点
血盔甲
04-26 19:52
04-26 19:52
125
0
[
豆油吧
]
内在价值小于市场价格,价格偏高,
期魔人
04-26 19:51
04-26 19:51
518
2
[
纯碱吧
]
新人,跌幅前三的品种可以抄底?
央企做套保
04-26 18:03
04-26 19:51
163
0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哭][哭][哭]
喝汤的韭菜苗
04-26 19:50
04-26 19:50
466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二晚盘)市场参与者信心受
Qsxw1566
04-26 19:50
04-26 19:50
180
0
[
永安期货吧
]
业绩不好市场就会告诉你永安怎么做人。
股友X0608d06
04-26 19:50
04-26 19:50
4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2210主力合约】(周二晚盘)螺纹钢大幅
Qsxw1566
04-26 19:49
04-26 19:49
36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9主力合约】(周二晚盘)上周中国半钢
Qsxw1566
04-26 19:49
04-26 19:49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2022.4.26,欧美到了上周一提到的倾向于1.067-1.068区域做多,但
精准把控gbpu
04-26 19:49
04-26 19:49
388
3
[
NYMEX原油吧
]
都知道抛油储3亿还拉?
股友C5318735
04-26 19:06
04-26 19:49
122
0
[
豆油吧
]
快下来,,
股友q8262973
04-26 19:49
04-26 19:49
34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5合约】(周二晚盘)上周汾渭能源统计的
Qsxw1566
04-26 19:49
04-26 19:49
137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DCE|m2301)$豆强菜弱
追风少年小虎
04-26 19:48
04-26 19:48
194
0
[
燃油吧
]
今晚国内加油站又要涨价了,没完没了的
无名期有
04-26 19:48
04-26 19:48
174
0
[
玻璃吧
]
东证这波可能接了个盘
天降孤星
04-26 19:48
04-26 19:48
1388
10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准备吃肉了,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4-25 17:05
04-26 19:48
352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5合约】(周二晚盘)上周焦炭六轮提涨20
Qsxw1566
04-26 19:48
04-26 19:48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有一点利好就是股东少了48%
林鸿运
04-26 19:48
04-26 19:48
191
0
[
燃油吧
]
美油大概率夜盘破百今晚有好戏看了[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4-26 19:47
04-26 19:47
433
2
[
永安期货吧
]
娘,投资收益少了5.2个亿,其他一切正常。
和气亨通de夏
04-26 19:13
04-26 19:47
48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沪银2206主力合约】(周二晚盘)【
Qsxw1566
04-26 19:47
04-26 19:47
417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主力合约】(周二晚盘)加
Qsxw1566
04-26 19:46
04-26 19:4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寒逼行情
牢记顺势轻仓
04-26 19:46
04-26 19:46
204
0
[
沥青吧
]
这种震荡是逼着散户做短线,而且有时候还不得不过夜,真刺激。
猎人郭达
04-26 19:45
04-26 19:45
409
0
[
沪金吧
]
黄金走出了全周的极限下跌行情,自开盘1934到午夜盘连续下跌至1891,大跌43
家财如意de冯
04-26 19:45
04-26 19:45
29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恭喜今天抄底的
股友aDlhBF
04-26 19:03
04-26 19:45
332
0
[
沪金吧
]
黄金走出了全周的极限下跌行情,自开盘1934到午夜盘连续下跌至1891,大跌43
家财如意de冯
04-26 19:45
04-26 19:45
173
0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1-3月钢材消费下滑明显企业库存大幅上升
一塌糊涂888
04-26 19:45
04-26 19:45
241
0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1-3月钢材消费下滑明显企业库存大幅上升
一塌糊涂888
04-26 19:45
04-26 19:4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策略二10附近空开始收,自行把握
金子耶
04-26 19:45
04-26 19:45
449
4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上午手贱5975反手了5975多两手,
爱拼会赢地火
04-26 16:08
04-26 19:44
380
1
[
燃油吧
]
空单必死全部人看空我做多看4080
MACD丶KDJ
04-26 18:06
04-26 19:44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再来一次深蹲。我就进场了
秀秀很暴利
04-26 19:44
04-26 19:44
156
0
[
大豆吧
]
早晚有一天你会一去不复返
明泰100303
04-26 19:44
04-26 19:44
2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现价已经到1903附近,根据刚刚
河清海晏z
04-26 19:44
04-26 19:44
174
0
[
沥青吧
]
不服不行啊
跃腾大哥
04-26 19:44
04-26 19:44
151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真香!
中原第二疯犬
04-26 19:43
04-26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31
121332
121333
121334
121335
121336
121337
121338
121339
121340
121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