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中信胜率为何如此之高?有没有大咖教训下这个
股友d4DSTU
04-27 08:22
04-27 08:22
375
3
[
燃油吧
]
开盘3983?
小赌怡情平和
04-26 20:27
04-27 08:22
343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2209主力合约】(周三早评)上周汾渭能源统
Qsxw1566
04-27 08:22
04-27 08:22
1191
3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21点时太快了成交不了,止盈止损的也不一定
股友7q8099r1
04-27 01:34
04-27 08:22
587
3
[
生猪吧
]
明天大跌500点
持有十年就是
04-26 17:23
04-27 08:22
434
1
[
小型标普吧
]
颈线位置了,白天的任何反弹都是假的,这波不到3700或者3800不要入场
穆奥奥
04-27 07:43
04-27 08:22
641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4.27黄金今日是涨还是跌?多空走势分析建议策略
財神丶
04-27 08:22
04-27 08:22
525
1
[
菜粕吧
]
又是暴跌的一天
平顶山上山顶
04-27 07:45
04-27 08:21
551
1
[
玻璃吧
]
今天是不是大涨呀,昨天进的空单
吉祥多谋的白
04-27 07:26
04-27 08:21
460
3
[
棕榈油吧
]
我这里6285了
股友32577tQ5
04-26 16:27
04-27 08:20
23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柏昨晚涨
有想象力之蜘
04-27 08:20
04-27 08:20
189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跟油的,馋原油涨幅,买燃油沥青
姬飞燕重出江
04-27 08:20
04-27 08:20
256
0
[
PTA吧
]
末路狂舞
随缘自自然
04-27 08:19
04-27 08:19
177
0
[
燃油吧
]
节前不会跌只会涨
股友9y2h9536
04-27 08:19
04-27 08:19
476
4
[
尿素吧
]
2930上车了,不知道有没有上对[无语]
股友081mM798
04-26 14:39
04-27 08:19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破不立,保卫(o)啥?2700。让
超级达人2018
04-27 08:19
04-27 08:19
62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周二螺纹最高触及4877,十字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冲击测试4
股友豪气吞金
04-27 07:38
04-27 08:19
481
2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
股友8639D01C
04-27 05:46
04-27 08:19
586
4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策略,现点位及到3840都一律可以造空,3840以下看实际情况多单或不做。明
账户已注销
04-26 23:19
04-27 08:19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油价,不躺平干嘛
再不做煤炭
04-27 08:19
04-27 08:19
222
0
[
燃油吧
]
今天涨停
姬飞燕重出江
04-27 08:19
04-27 08:19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15000
金刚龙123456
04-27 08:18
04-27 08:18
44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感觉跌不动了。。。
股友XlO4eX
04-26 23:43
04-27 08:18
230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了
散户的daddy
04-27 07:57
04-27 08:18
440
0
[
沪金吧
]
李鸿彬:4.27黄金多头开始逆袭!今日震荡上行还会涨吗?
財神丶
04-27 08:18
04-27 08:18
495
2
[
A50期指吧
]
先打好2900保卫战。再谈保3000。
沉着的邓宇航
04-27 07:45
04-27 08:18
198
0
[
原油吧
]
内盘的涨跌要考虑汇率变动
犹资是危机根
04-27 08:18
04-27 08:18
301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老道也不行了
农民叔来炒股
04-26 19:58
04-27 08:17
124
0
[
纸浆吧
]
这垃圾怎么不跟主流,逆市砸盘
股友65N2081t
04-27 08:17
04-27 08:17
34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4.27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4-27 08:17
04-27 08:17
648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开仓1元,保证斤4600,了解看头像图片
睿智de胡一刀
04-27 08:16
04-27 08:16
291
2
[
小型纳指吧
]
恐怖
亮哥价值投资
04-27 07:20
04-27 08:16
2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没有融资客爆仓的消息
账户已注销
04-27 07:52
04-27 08:16
371
1
[
COMEX黄金吧
]
期货没跌多少?股票跌惨了
正义二0二二
04-27 07:05
04-27 08:16
401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开空点位不好,完了个寂寞,难搞
账户已注销
04-26 23:13
04-27 08:16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出现这么多
智慧的肖亦凡
04-27 08:16
04-27 08:16
173
0
[
燃油吧
]
开盘涨停!呜呼!
方向不对努力
04-27 08:16
04-27 08:16
1508
5
[
豆粕吧
]
这种情况如果设20个点止损,开盘涨停价会是什么情况?以涨停止损还是20个点止损?
一切随缘顺势
04-27 03:19
04-27 08:16
1188
4
[
沪铜吧
]
跟涨不跟跌
小韭菜222222
04-27 00:08
04-27 08:16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战争没有结束,原油就不会大跌
股难操9533
04-27 08:16
04-27 08:16
14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不要慌。
吃饭没有我挨
04-27 08:16
04-27 08:16
2489
10
[
A50期指吧
]
知道为什么今天证券跌吗?我就知道证券一季报不好看[旺柴]————————————
你猜不到的小
04-26 21:28
04-27 08:15
32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否极泰来,大A雄起!
小桥A5506
04-27 07:47
04-27 08:15
219
0
[
沥青吧
]
手里没有多单真的不建议追多,看晚上回调进场,如果真要涨晚上应该要回调的,晚上不回
猎人郭达
04-27 08:15
04-27 08:15
2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股三大期指大跌,中概股大跌
股友19n096H0
04-27 08:14
04-27 08:14
285
0
[
期货吧
]
期市一梦4.27期货复盘思路分析和交易计划
纯K笔记
04-27 08:14
04-27 08:14
503
2
[
尿素吧
]
化肥暴涨,我们这里夏播玉米基本没有人中了。尿素上3500在空,兄弟们。
足智来财得墨
04-27 06:38
04-27 08:14
155
0
[
豆油吧
]
美豆连降的情况下确实很难找到接盘的。
那里有个穿越
04-27 08:14
04-27 08:14
905
4
[
股指期货吧
]
推出迷你期指,让普通股民也参入套期保值。
中证大哥
04-25 19:06
04-27 08:14
666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为什么老是有人拉黑我啊!不好玩啊
凡人悟股
04-26 23:11
04-27 08:13
406
7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有失眠的吗
股友tBjdKu
04-26 22:49
04-27 08:13
495
3
[
股指期货吧
]
嘴盘紫林。换了多少马甲了。还出来骗散户。你之前可是波段多单套了1200个点了,现
股指财富自由
04-27 06:32
04-27 08:12
354
1
[
短纤吧
]
短纤是他妈搞笑的
五元时代
04-26 22:59
04-27 08:12
50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把握不好最佳进场时机?试试这个方法
猎鹰解期
04-27 08:12
04-27 08:12
24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单、空单均已出,还有一点天然气多单
丰衣足食的老
04-27 08:11
04-27 08:11
901
3
[
玻璃吧
]
东证啥意思增加了1万5千多空单
股友971v836D
04-27 07:04
04-27 08:11
331
1
[
苹果吧
]
这鸟货厉害,怎么不继续新高了,哥在前方等你
股友IaTDpO
04-27 07:27
04-27 08:11
238
1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谁知道为什么日k里都是涨1点多??
酷_子8462
04-27 06:35
04-27 08:11
18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昨天上了11200,今天破前高,明天逼仓,
亢慢慢
04-27 08:11
04-27 08:11
430
0
[
沪银吧
]
一场大型地缘冲突却把白银打出这玩意儿根本不能保值的原形,还是黄金稍微靠谱点,白银
乡下来的韭菜
04-27 08:11
04-27 08:11
982
2
[
鸡蛋吧
]
现货涨成这样,是不是欠一个涨停?
大发发财地宛
04-26 22:04
04-27 08:11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没有跌是因为国内机构晚上不上班
股友2Y39952W
04-27 08:10
04-27 08:10
571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一定会绿
刘李苧欣
04-27 04:13
04-27 08:10
16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股东户数12月31日到3月31日大幅减少6万多户
股友551x6U60
04-27 08:10
04-27 08:10
270
1
[
A50期指吧
]
预计大盘低开1.2个点,然后快速下杀到2个点。。
有心de张无忌
04-27 07:31
04-27 08:10
299
1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散户的daddy
04-27 07:30
04-27 08:10
2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跌8个点[偷笑]
红红火火买大
04-27 07:29
04-27 08:10
226
0
[
COMEX黄金吧
]
单边砸美元指数!十年大顶不需要设定任何止盈止损!注意仓位,长线三五个月空!
账户已注销
04-27 08:09
04-27 08:09
24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郭嘉队该进场了吧[想一下]
股友aDlhBF
04-27 07:22
04-27 08:09
198
0
[
燃油吧
]
火炮一响黄金万两!需要的就是能源!材料!目前都是争夺!才有保障!
淡淡出云烟平
04-27 08:09
04-27 08:09
48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应该在107.8左右,
勤俭得宝绿
04-27 07:33
04-27 08:09
43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走势图!
金刚颂
04-27 07:27
04-27 08:09
561
1
[
尿素吧
]
尿素,如果能涨到3200元,继续大量补空,然后稳稳的拿着,拿到10月份。我看你进
中原长线慢跑
04-27 05:51
04-27 08:09
236
1
[
小型道指吧
]
起飞
散户的daddy
04-27 07:30
04-27 08:08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该贪婪的时候不贪婪,该恐惧的时候不恐惧。
Estrella悠悠
04-27 08:08
04-27 08:08
340
2
[
A50期指吧
]
估计是今天的走势,一个都不能少
温和友善的梅
04-27 07:29
04-27 08:08
22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低开高走[大笑]
n51351369983
04-27 07:27
04-27 08:08
401
1
[
NYMEX原油吧
]
重回130美元??
在不断试错中
04-27 07:09
04-27 08:08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波幅不大,底部震荡小幅修正,日线收报长上影k,短期压制信号还在,今日
郑氏点银
04-27 08:08
04-27 08:08
272
1
[
花生吧
]
暴雨天气,花生苗会不会给冲走?长不出花生.资本来了.物资紧张.看12000.
三重滤网能挣
04-26 22:10
04-27 08:07
共有帖子数
16554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18
121319
121320
121321
121322
121323
121324
121325
121326
121327
121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