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纸浆吧
]
机会难得把握机会7050就是死空不要害怕
股友083w73C0
04-27 10:33
04-27 10:33
24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见证4800
账户已注销
04-27 10:33
04-27 10:33
180
0
[
甲醇吧
]
受不了了,割了亏300个点[加油][哭]
亚力山大
04-27 10:33
04-27 10:33
135
0
[
甲醇吧
]
多头走人了
玩啊哈哈
04-27 10:33
04-27 10:33
15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直线下降,波浪不升
小胖墩不胖
04-27 10:33
04-27 10:33
143
0
[
甲醇吧
]
今天下去了止2560
开拓悟道之路
04-27 10:33
04-27 10:33
157
0
[
甲醇吧
]
,都吧
股友93LZ9976
04-27 10:33
04-27 10:33
256
1
[
甲醇吧
]
假的吧,我一买多成交直接跳水
tlj666
04-27 10:05
04-27 10:33
185
0
[
玻璃吧
]
散户开始接多了,可以干空了
喝水的话
04-27 10:33
04-27 10:33
134
0
[
苹果吧
]
哈哈,赚了一点零花钱
钻石法则的执
04-27 10:33
04-27 10:33
146
0
[
甲醇吧
]
这空牛b涨了2天直接5分钟跌没了
股友woraMr74
04-27 10:33
04-27 10:33
122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拉上去又打掉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27 10:33
04-27 10:33
158
0
[
乙二醇吧
]
易跌难涨
股友99J01155
04-27 10:33
04-27 10:33
222
0
[
动力煤吧
]
60%保证金,450元手续费,这个品种废了
马哥7777777
04-27 10:33
04-27 10:3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次是不是要破1890了?
黄金推肩
04-27 10:32
04-27 10:32
135
0
[
花生吧
]
一个字,跌
股友8159fm36
04-27 10:32
04-27 10:32
151
0
[
甲醇吧
]
弱2500见
万手哥快来救
04-27 10:32
04-27 10:32
118
0
[
PVC吧
]
我来捡相因来了^_^
我是疯哥哥
04-27 10:32
04-27 10:32
113
0
[
苹果吧
]
想空[大笑]
syj101
04-27 10:32
04-27 10:32
146
0
[
甲醇吧
]
乐色!鉴定完毕
嗦迪斯奈
04-27 10:32
04-27 10:32
218
0
[
螺纹钢吧
]
深蹲冲高回落一路向下!
恒之淡定
04-27 10:32
04-27 10:32
245
0
[
甲醇吧
]
明显是在振荡,主要是我国煤价受国家管控,加上加息预期,大跌气氛不存在,短时间大涨
人性释然
04-27 10:32
04-27 10:32
141
0
[
菜粕吧
]
来来来,搞个像样的瀑布
勤恳的沈浪
04-27 10:32
04-27 10:32
174
0
[
燃油吧
]
又要跳水了!
大辣椒888
04-27 10:31
04-27 10:31
970
3
[
棉花吧
]
棉花09看空,看空
股友31H5687v
04-26 20:56
04-27 10:31
169
0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咯
完美曲线
04-27 10:31
04-27 10:3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除了躺平,没得选了。
从此被套牢
04-27 10:31
04-27 10:31
455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0手看涨,五一吃肉
就叫LJW吧
04-26 11:25
04-27 10:31
182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空菜油,节前要暴跌
股友7l3895M1
04-27 10:31
04-27 10:31
143
0
[
甲醇吧
]
真牛逼
股友679L00Q6
04-27 10:31
04-27 10:31
150
0
[
甲醇吧
]
舒服
两万到一千个
04-27 10:31
04-27 10:31
590
0
[
苹果吧
]
目前从各地苹果开花情况看,甘肃、陕西以及山西产区,目前已经进入花期,部分开花较早
LingshaoMS
04-27 10:31
04-27 10:31
360
0
[
沪金吧
]
杨呈发:4.27黄金白银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呈发
04-27 10:30
04-27 10:30
184
0
[
尿素吧
]
一开始喊空就是要涨
股友xEWXyr
04-27 10:30
04-27 10:30
269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我认为可以空,不然为啥玻璃不起来
勤快的小小宋
04-27 10:01
04-27 10:30
12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9218来了
交易理念
04-27 10:30
04-27 10:30
264
1
[
棕榈油吧
]
我不服!!!!!!!!!
东方财哥
04-27 09:53
04-27 10:30
207
0
[
南华期货吧
]
我的贴,NTMD!
聪明的香雪柳
04-27 10:29
04-27 10:29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桂太久了有些人
常言道8
04-27 10:29
04-27 10:29
156
0
[
棕榈油吧
]
必须多,涨上去
一手空单挑A
04-27 10:29
04-27 10:29
294
3
[
A50期指吧
]
靠又拉高出货,
宏图钵满地李
04-27 09:32
04-27 10:29
2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要跌一个点以上
反向半仙
04-27 10:29
04-27 10:29
215
0
[
原油吧
]
大多头行情,满仓多
无欲无求随势
04-27 09:18
04-27 10:29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不是不想做空,而是反弹不到布局挂空的点位。
心灵幸福
04-27 10:28
04-27 10:28
22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3700?
只为攒股吃息
04-27 10:28
04-27 10:28
209
0
[
南华期货吧
]
我的贴,SB吃拉!
聪明的香雪柳
04-27 10:28
04-27 10:28
208
2
[
白银T+D吧
]
冲冲冲,有起色了[怒]
股友0925K3W8
04-25 22:42
04-27 10:28
19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不想涨,基本面太差了,仓库装不下,厂子还不能停,降价都没人要,这纯碱硬拉
涨跌由我不由
04-27 10:27
04-27 10:27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多方与空方激烈的拼刺刀,看戏就好
合格的小股民
04-27 10:27
04-27 10:27
18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直接跌两个点起步,券商还要大跌几天,做空就可以了
牛气冲天买就
04-27 10:27
04-27 10:27
111
0
[
苹果吧
]
冻财上榜的品种反着来就行了,去看看玻璃,甲醇,不锈钢
账户已注销
04-27 10:27
04-27 10:27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5(SF061105)$我预判第一支撑上证2664点,如果不行第二支
创造坚持希望
04-27 10:27
04-27 10:27
204
0
[
A50期指吧
]
喊出来上工一个小时完活
dl1013201
04-27 10:27
04-27 10:27
2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跌,求求了
敢敢打憨憨
04-27 10:26
04-27 10:26
264
3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上海黄金TD现在那个银行能开户?
漫步华尔街66
04-26 23:58
04-27 10:26
268
0
[
豆粕吧
]
昨天竞价涨停,我以为我的多单发财了,结果一看250[滴汗]
SAVIOUR23
04-27 10:26
04-27 10:26
1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这行情只适合看,多空都是错
涨停IN
04-27 10:26
04-27 10:26
258
1
[
玻璃吧
]
60过不去啊
老虎棒子鸡12
04-27 09:58
04-27 10:26
175
0
[
纸浆吧
]
海哥观期4.27盘中 {纸浆2209}
海哥观期1
04-27 10:26
04-27 10:26
2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股市的庄力挺油价,通涨之源
股友gOa6vK
04-27 10:26
04-27 10:26
165
0
[
菜油吧
]
该跌了吧?
飞黄为富的孙
04-27 10:26
04-27 10:26
390
2
[
菜油吧
]
奇奇怪怪的,今天增仓不涨,要干嘛呢[滴汗]
skyking29
04-27 09:35
04-27 10:26
602
5
[
沪镍吧
]
伦敦拉红了,晚上希望我的多单能解套[拜神][拜神]
遛鸟人马拉卡
04-26 15:43
04-27 10:26
106
0
[
PVC吧
]
总算让我在纸浆解套了,虽然只是这个账户,好在没得资金压力了[微笑]
我是疯哥哥
04-27 10:25
04-27 10:25
980
5
[
沥青吧
]
【获利】沥青4000高空的思路反复操作利润最少400点,暂时不要做多
期市常胜将军
04-25 14:07
04-27 10:25
24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次真到底了,冲冲冲
趋势境界哥
04-27 09:43
04-27 10:25
1330
2
[
鸡蛋吧
]
JD05不到5000不罢休,4月主升可惜我错过了
三精st小玩家
04-26 22:44
04-27 10:25
147
0
[
A50期指吧
]
跌到你怀疑人生[怒][怒][怒]
宏图钵满地李
04-27 10:25
04-27 10:25
176
0
[
乙二醇吧
]
要想后面涨的好先施肥拉空军
韭菜辛
04-27 10:25
04-27 10:25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当时亏一万五出来的,觉得难受,自己割肉割太晚,今
泽源日新者
04-27 10:25
04-27 10:25
152
0
[
菜油吧
]
小碎步慢涨是最可怕的
反向指标之王
04-27 10:25
04-27 10:25
125
0
[
苹果吧
]
涨上来,设了跌到9105的止损,刚刚打到我止损就涨上去了,你要是跌到9104我都
股友Ybo75r
04-27 10:24
04-27 10:24
199
0
[
南华期货吧
]
大放血,来吧!
聪明的香雪柳
04-27 10:24
04-27 10:24
241
1
[
甲醇吧
]
很弱
加油吧大太阳
04-27 09:56
04-27 10:24
166
0
[
甲醇吧
]
$甲醇301(CZCE|MA301)$抄底!
股友vuJLcp
04-27 10:24
04-27 10:24
353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4.27【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1909空1907快速收利润
法老AAA
04-27 10:24
04-27 10:24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反弹1903-1905空,损1908。目标下看1895-1890和破位
李弘晢186
04-27 10:24
04-27 10:24
319
0
[
沪金吧
]
黄金:注意反弹1903-1905空,损1908。目标下看1895-1890和破位
李弘晢186
04-27 10:24
04-27 10:24
168
0
[
南华期货吧
]
加仓!
聪明的香雪柳
04-27 10:23
04-27 10:23
177
0
[
A50期指吧
]
上冲那么高,不做空、不出货,有点傻。
引子玄
04-27 10:23
04-27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13
121314
121315
121316
121317
121318
121319
121320
121321
121322
121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