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3
0
[
白糖吧
]
下来,我要建仓
股友n6082O22
05-05 22:42
05-05 22:42
224
0
[
棕榈油吧
]
11637 11411下去
王者顺峰x388
05-05 22:42
05-05 22:42
17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的悲哀
星空云朵1
05-05 22:42
05-05 22:42
133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拉升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l7Hwz5
05-05 22:42
05-05 22:42
404
1
[
玻璃吧
]
我给你们买个涨,看他有没有瀑布。
青龙长虹
05-05 22:35
05-05 22:42
732
1
[
股指期货吧
]
IF05:明天开盘预计先跌后涨,详情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05 17:08
05-05 22:42
202
0
[
豆粕吧
]
真硬
如履薄冰的小
05-05 22:42
05-05 22:42
1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吃瓜]
罗宾酱
05-05 22:42
05-05 22:42
191
0
[
玻璃吧
]
涨不起来,也跌不下去,就一起耗着呗,其实这个价格谁也不敢动太大吧
股友n6082O22
05-05 22:42
05-05 22:42
206
0
[
菜粕吧
]
空头厉害
咸鱼王胖子
05-05 22:42
05-05 22:42
208
0
[
玻璃吧
]
赶紧空,在不空就没机会了
来日方长2121
05-05 22:42
05-05 22:42
170
0
[
纯碱吧
]
服了不上不下!!
风趣的夏鸿白
05-05 22:42
05-05 22:42
208
0
[
原油吧
]
大瀑布!
水木亥卯
05-05 22:42
05-05 22:42
156
0
[
纯碱吧
]
下跌如小鸡捉米,上涨如大象拉稀
账户已注销
05-05 22:42
05-05 22:42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到了3000点保卫战!
新鲜佬韭菜
05-05 22:42
05-05 22:42
494
1
[
豆粕吧
]
哪位 手里最少有1个亿
M是亿万富翁
05-05 22:36
05-05 22:42
652
6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尾盘开空了
看着你笑的离
05-05 15:00
05-05 22:42
30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草,亏30多点平了,他下来了
弱有似无
05-05 22:42
05-05 22:42
519
3
[
燃油吧
]
必须抄底做多!三天必到5000
股友re067269
05-05 22:26
05-05 22:42
322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牛逼呀,难道主力知道我今天受不了进
绝境一定要求
05-05 22:11
05-05 22:42
190
0
[
玻璃吧
]
主力还是要砸
股友663u2g66
05-05 22:41
05-05 22:41
288
0
[
沥青吧
]
今晚回调,明天冲新高。
股友6C3k1D
05-05 22:41
05-05 22:41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蠢货狐狸好久没见了改了个名又出来
漫漫股道人生
05-05 22:41
05-05 22:41
385
1
[
玻璃吧
]
跑路,大A明天悬
账户已注销
05-05 22:36
05-05 22:41
220
0
[
甲醇吧
]
要破2800
活着就是折腾
05-05 22:41
05-05 22:41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趋势周一全面大涨
wxf542000
05-05 22:41
05-05 22:41
448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5.6黄金今日价格走势怎么看?原油黄金最新价格涨跌分析
老孔盘解
05-05 22:41
05-05 22:41
857
1
[
沪铝吧
]
美国铝业大跌,空头今晚要庆祝一下。
沧海一粟1234
05-05 22:07
05-05 22:41
327
2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爱飞的蜗牛
05-05 22:33
05-05 22:41
86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一直等待空机会,但没操作,因没到自己心里点位空。不过尾盘不管了直接空5手,看
账户已注销
05-05 22:32
05-05 22:41
1226
5
[
焦炭吧
]
无限量无限期持有焦炭焦煤空单有多少持多少大量储备空单长期持有长线持有焦炭焦煤空单
空单重仓长线
02-07 21:06
05-05 22:41
1976
33
[
生猪吧
]
【生猪吧”唱空头子”“双标大师“】【花狸猫05的黑暗阴谋】【剎空(猪)盘疑再现】
账户已注销
03-26 14:12
05-05 22:41
407
0
[
玉米吧
]
sg哥,赶紧出来走两步
逆风局小乔
05-05 22:41
05-05 22:41
196
0
[
棕榈油吧
]
海通银河白天转空
财富少主
05-05 22:41
05-05 22:41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草木皆兵杯弓蛇影,自相惊扰
我们是奉献者
05-05 22:41
05-05 22:41
197
0
[
COMEX白银吧
]
我又回来了继续做多你到涨点鸭
错觉期货
05-05 22:41
05-05 22:41
249
0
[
甲醇吧
]
日增仓一红,马上大跌[围观][围观]
单单赔钱
05-05 22:41
05-05 22:41
163
0
[
A50期指吧
]
他霸霸已经崩了,道指跌2个多,纳指跌4个多!!!!!
宜昌巴菲特
05-05 22:41
05-05 22:41
156
0
[
A50期指吧
]
吓唬谁呢,就这还不到2个点
恭喜积玉得段
05-05 22:41
05-05 22:41
266
1
[
A50期指吧
]
上涨有量,下跌没量,怕啥?
基民2P8257n2
05-05 22:35
05-05 22:40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黑色星期五已成定局
有故事的雪花
05-05 22:40
05-05 22:40
254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是多头唯一出逃翻空的机会:化工商品甲醇震荡下跌定局美国进入加息周期
平衡6666666
05-05 22:40
05-05 22:40
21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没到5000我还没空,补缺口后还能涨吗
AI坐山观股斗
05-05 22:40
05-05 22:40
242
0
[
原油吧
]
晚上好,主力原油幵仓20元,动动您手指,珈莲花前即可以了哦
股友5525d39q
05-05 22:40
05-05 22:40
251
0
[
甲醇吧
]
拉半天,几秒钟就跌下去了
春风吹又生20
05-05 22:40
05-05 22:40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几个点熔断呀?快点下班,好睡觉[韭菜]
天天望回本
05-05 22:40
05-05 22:40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出嚟行,迟早都要还。
股友66LV5385
05-05 22:40
05-05 22:40
205
0
[
玻璃吧
]
1900以下开空,199以上开多
新向前冲
05-05 22:40
05-05 22:40
288
1
[
A50期指吧
]
接着跌,大跌
韭菜酱
05-05 22:35
05-05 22:40
177
0
[
燃油吧
]
缝低做多
全球我最大
05-05 22:40
05-05 22:40
309
1
[
纯碱吧
]
又在假跌,呵呵
喔得發
05-05 22:08
05-05 22:40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跑
月几右西示
05-05 22:40
05-05 22:40
810
1
[
菜油吧
]
豆棕都低点,你还不下来吗?
玩个毛
05-05 22:32
05-05 22:39
173
0
[
玻璃吧
]
走什么锤子
股友PwM6LM
05-05 22:39
05-05 22:39
179
0
[
菜粕吧
]
我05的空头大军要报仇
期魔人
05-05 22:39
05-05 22:39
221
0
[
甲醇吧
]
[牛]
阿肥2022
05-05 22:39
05-05 22:39
448
3
[
纯碱吧
]
空头怂彻底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05 22:33
05-05 22:39
336
0
[
粳米吧
]
明天来一波啊
盈利加码
05-05 22:39
05-05 22:39
285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买买买买,涨到180
新增长_机不
05-05 22:39
05-05 22:39
398
0
[
棉花吧
]
全球泡沫资产开始破灭
matte666
05-05 22:39
05-05 22:39
443
7
[
黄金/美元吧
]
5.5黄金实时布局及分析
股友v9229H63
05-05 09:03
05-05 22:39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有百分之三熔断
股友f5555275
05-05 22:39
05-05 22:39
488
1
[
甲醇吧
]
多头今日原油破100你现在不平多翻空
平衡6666666
05-05 22:32
05-05 22:39
710
1
[
甲醇吧
]
完蛋了明天甲醇上3000
在期货里崛起
05-05 22:33
05-05 22:39
395
0
[
玉米吧
]
跌破3006,下一步奔着2990位置去了吧
土里刨食的
05-05 22:39
05-05 22:39
215
0
[
玻璃吧
]
这机构都串通好的,稳如老狗
股友13508MO9
05-05 22:39
05-05 22:39
167
0
[
纯碱吧
]
没有波动!!
风趣的夏鸿白
05-05 22:39
05-05 22:39
16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减仓5万手,一点没落
一捆老韭菜i
05-05 22:39
05-05 22:39
185
0
[
玻璃吧
]
小仓位试一试多单
孤独患者48
05-05 22:39
05-05 22:39
209
0
[
燃油吧
]
第一次冲不过,看第二次冲反抽,明日日线收盘形态。(如果这个地方冲不过就形成短期1
莫问前路漫漫
05-05 22:39
05-05 22:39
262
0
[
沥青吧
]
尾盘拉升
风华黑马
05-05 22:39
05-05 22:39
381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马上破3000
哈来国基路
05-05 22:39
05-05 22:39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么回事?
这家伙很懒哟
05-05 22:39
05-05 22:39
171
0
[
纯碱吧
]
美股纳指跌幅超过4%
放放飞自我
05-05 22:39
05-05 22:39
171
0
[
玻璃吧
]
1875
账户已注销
05-05 22:39
05-05 22:39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短期反弹宣告结束
航空人民
05-05 22:38
05-05 22:38
214
0
[
豆粕吧
]
继续拉呵呵呵!
一手发家致富
05-05 22:38
05-05 22:38
198
0
[
玻璃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十个点的波动,优秀
安静的等风来
05-05 22:38
05-05 22:38
839
4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你慢慢涨都行,你不到2万,我就不卖
期货市场如履
05-05 21:58
05-05 22:38
139
0
[
纸浆吧
]
多
东方财富888
05-05 22:38
05-05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571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37
120738
120739
120740
120741
120742
120743
120744
120745
120746
120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