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3
[
燃油吧
]
4450的多单~真心怕了。
基民65292h29
05-05 22:26
05-05 22:54
275
0
[
甲醇吧
]
赶紧准备尾盘2793要拉升了,手续费太贵了,反手做多我也买不了
股友P582699h
05-05 22:54
05-05 22:54
631
1
[
橡胶吧
]
不给挥第四棒的机会,看似能涨,其实供过于求,而且长期供过于求。
后浪投资
05-05 22:44
05-05 22:54
250
0
[
甲醇吧
]
空仓开始了
毒王子
05-05 22:54
05-05 22:54
444
0
[
玉米吧
]
3000元保卫战
三墩zxp
05-05 22:54
05-05 22:54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骨气
王者归来Sy
05-05 22:53
05-05 22:53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软脚虾
股友dnfidmd
05-05 22:53
05-05 22:53
263
0
[
豆粕吧
]
外盘跌它稳涨,外盘涨它就调整!赚钱的规律
你们守门我打
05-05 22:53
05-05 22:53
749
7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期货一旦开悟,人生就像开了外挂一样,耐心
期货市场如履
05-05 21:55
05-05 22:53
215
0
[
玻璃吧
]
明天看看库存再说
股友vZPstb
05-05 22:53
05-05 22:53
298
0
[
橡胶吧
]
直接干绿[胜利]
花狸猫O5
05-05 22:53
05-05 22:53
1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起来,可能很多人会删除今晚的发帖
大仙下山
05-05 22:53
05-05 22:53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都跌了一年,还怕什么
harry513888
05-05 22:53
05-05 22:53
29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月可能加息75个点引发市场恐慌5
刘小叔
05-05 22:46
05-05 22:53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砸总明天2900的开路
古城云少
05-05 22:53
05-05 22:53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美股跌明天A股涨走独立行情了提前跌了
股友g9Merg
05-05 22:53
05-05 22:53
291
0
[
沥青吧
]
点背
carolyu
05-05 22:53
05-05 22:5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减少赤字且缩表(虽然比以前慢点),加息还要继续
打坏蛋
05-05 22:53
05-05 22:53
213
0
[
玻璃吧
]
要跟着大单,主力大单开空,多平就下来了
微n晓
05-05 22:53
05-05 22:53
374
0
[
菜油吧
]
追手空,看看明天继续大跌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22:53
05-05 22:53
388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金银做空躺着赚钱,加息周期,大空头走势
cupgmj
05-05 22:53
05-05 22:53
262
0
[
玻璃吧
]
趋势很现实
玩啊哈哈
05-05 22:53
05-05 22:53
760
0
[
沪铜吧
]
晚上好,沪铜幵仓17元,佳莲花前就OK
股友5525d39q
05-05 22:53
05-05 22:53
304
1
[
燃油吧
]
这个水跳的,来回收割
股友3A06370w
05-05 22:45
05-05 22:53
858
14
[
菜粕吧
]
晚上说下两粕,回落给到机会可考虑做多。菜粕3750附近,豆粕4020附近。
期市萌主88
05-05 21:28
05-05 22:53
455
1
[
棕榈油吧
]
[图片]
wxh_yoayi520
05-05 21:43
05-05 22:53
250
0
[
苹果吧
]
大盘暴跌咯
此生只做多
05-05 22:52
05-05 22:52
420
0
[
PTA吧
]
成功诱空
青柠子
05-05 22:52
05-05 22:52
211
0
[
燃油吧
]
多头不用怕,技术性回调。
淑敏姐姐
05-05 22:52
05-05 22:52
34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当自强,在全球市埸上,要有底气
不做上民
05-05 22:33
05-05 22:52
392
0
[
玉米吧
]
什么东西,一买就大跌
今天中大奖88
05-05 22:52
05-05 22:52
214
0
[
玻璃吧
]
跌在明天。大a带崩全场
小宝球
05-05 22:52
05-05 22:52
253
0
[
苹果吧
]
这苹果好牛逼啊
股友黑桃
05-05 22:52
05-05 22:52
179
0
[
纯碱吧
]
说3100的呢老子没挣上钱
顺势随大流
05-05 22:52
05-05 22:52
2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在不跌,明天没好事
啤酒噶噶
05-05 22:52
05-05 22:52
45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还有说什么势重于价的吗?看不出来现在是哪个
给我个面子
05-05 22:52
05-05 22:52
199
0
[
燃油吧
]
美股大跌[胜利]
跟庄高跟低随
05-05 22:52
05-05 22:5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单过夜美滋滋
陈大善人
05-05 22:52
05-05 22:52
151
0
[
纸浆吧
]
硬纸板
哥伦布布布
05-05 22:52
05-05 22:52
776
3
[
玉米吧
]
这位老哥大手笔啊,这一笔得多少钱啊[滴汗]
三墩zxp
05-05 21:04
05-05 22:52
18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短线赚钱不叫赚。长线拿单才是金
股友723x99i8
05-05 22:52
05-05 22:52
19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短线赚钱不叫赚。长线拿单才是金
股友723x99i8
05-05 22:52
05-05 22:5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的漂亮,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5-05 22:52
05-05 22:52
242
0
[
豆油吧
]
跌多少我不知道,他欠老子一个跌停[哭]
幸福靠奋斗出
05-05 22:52
05-05 22:52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吓。。。
此ID已注册
05-05 22:52
05-05 22:52
764
2
[
沪银吧
]
不做多
降低收益预期
05-05 22:25
05-05 22:51
223
0
[
白银T+D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0:46
05-05 22:51
221
0
[
纯碱吧
]
就是来回扫着玩
三十个停
05-05 22:51
05-05 22:51
429
1
[
玻璃吧
]
太坏了,就盯着我那几手。等一晚上不跌,一卖就跌。
青龙长虹
05-05 22:48
05-05 22:51
233
1
[
白银T+D吧
]
大不了多抗100点,这点小打小闹,伤不了我
股友0925K3W8
05-05 22:37
05-05 22:51
259
0
[
螺纹钢吧
]
轻仓的空没吃到大肉可惜了,还以为能再拉高一点
唯孝业茶
05-05 22:51
05-05 22:51
265
0
[
沥青吧
]
原油绿了,看你能坚持多久
期股长虹
05-05 22:51
05-05 22:51
289
1
[
菜粕吧
]
国内跟涨不跟跌,真这么缺粮么
瞎胡搞
05-05 22:09
05-05 22:51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低开两个点怎么样?
敲敲敲敲敲敲
05-05 22:51
05-05 22:51
352
0
[
原油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5:50
05-05 22:51
812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跌破年线板上钉钉[旺柴]
多多有鱼
05-05 22:51
05-05 22:51
246
0
[
纯碱吧
]
纯碱晚盘空单进场吃肉40点,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态和德行的统一,三者不可分离!
姑苏日记
05-05 22:51
05-05 22:51
185
0
[
玻璃吧
]
漂亮
股友5Z3F8252
05-05 22:51
05-05 22:51
550
0
[
硅铁吧
]
【趋势来了】硅铁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9750-9850附近进场空单
SX198870趋势
05-05 22:51
05-05 22:51
424
0
[
COMEX黄金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1:19
05-05 22:51
523
0
[
COMEX白银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0:46
05-05 22:51
518
0
[
沪金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0:47
05-05 22:51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早上卖了,尾盘追进来[哭][哭]
复星大股东
05-05 22:51
05-05 22:51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早上卖了,尾盘追进来[哭][哭]
复星大股东
05-05 22:51
05-05 22:51
203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
股友Hbm0pa
05-05 22:51
05-05 22:5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5:50
05-05 22:51
564
1
[
纽约金TN12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0:47
05-05 22:51
595
0
[
沪银吧
]
秦氏金升:5.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4 10:46
05-05 22:51
200
0
[
原油吧
]
搞死人,来回收割,厉害
股友3A06370w
05-05 22:51
05-05 22:51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诱多一天明天暴跌
蓉儿的靖哥哥
05-05 22:51
05-05 22:51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晚间分析这个黄金四小时图是一个大阳前阻线,短
老李金油策略
05-05 22:51
05-05 22:51
953
1
[
豆一吧
]
买多的不要过夜,早盘会低开泄洪!原油也是一样
生动的石港1
05-05 22:41
05-05 22:50
3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换能源,价值重估
宝总助理
05-05 22:37
05-05 22:50
390
0
[
铁矿石吧
]
亏三万 已回本两万六
账户已注销
05-05 22:50
05-05 22:50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何要跟美狗跌,挺不起自己的脊梁呀?
基民NfLyVq
05-05 22:50
05-05 22:50
184
0
[
燃油吧
]
别跌太狠了明早开盘4260就行
小赌怡情平和
05-05 22:50
05-05 22:50
584
3
[
红枣吧
]
交割1000多张仓单,为什么仓单只减少了不到50张
简单随心顺其
05-05 21:24
05-05 22:50
2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在一片看多声中大跌!
好好16888
05-05 22:50
05-05 22:50
4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秦氏金升:5.5加息金靴子落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5 10:49
05-05 22:50
29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2900点
股友L279u117
05-05 22:47
05-05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33
120734
120735
120736
120737
120738
120739
120740
120741
120742
120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