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4
5
[
燃油吧
]
刚又从股票那转了37过来,加了14手,留20多保证金,你随便拉,上去继续加
郁金香的狂欢
05-09 10:10
05-09 10:20
773
4
[
棕榈油吧
]
中信加多被埋不应该啊,怎么也得回11700吧,中信失过手么?他可是从12000以
ramonaJ
05-06 21:31
05-09 10:20
324
1
[
纯碱吧
]
做纯碱适合波段,不适合单边趋势,把握好节奏两头赚
幻然一梦
05-09 10:11
05-09 10:20
173
0
[
玻璃吧
]
空方强一些
股友5uBJ23
05-09 10:20
05-09 10:20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今晚还是大跌,不立危墙之下!
股元亨
05-09 10:20
05-09 10:20
258
0
[
COMEX黄金吧
]
来点干货!!!当周消息面数据表及消息面分析:本周的数据较少,相对比上周超级数据周
指尖解盘
05-09 10:20
05-09 10:20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9黄金早评:黄金日K级别之中,黄金持续的
muxi666899
05-09 10:20
05-09 10:20
127
0
[
纯碱吧
]
涨停让我解套。
总是糊涂
05-09 10:20
05-09 10:20
502
3
[
菜粕吧
]
缺连续五个跌停
黑夜之声11
05-09 09:50
05-09 10:20
201
0
[
甲醇吧
]
中信己经控制趋势,卖盘持续增强。还有下跌空间。空起来
游云惊龙666
05-09 10:20
05-09 10:20
164
0
[
菜粕吧
]
做空吧做多的止损
keai99922255
05-09 10:20
05-09 10:20
423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大家就不能用心维护好?非
好好存在是重
05-09 10:09
05-09 10:20
248
1
[
纸浆吧
]
留一手空单,你慢慢涨吧,涨到7800我再空一手[无语][无语][无语]
忧郁阿浩
05-09 10:07
05-09 10:20
470
2
[
豆粕吧
]
3908平空。。。等你拉起来继续空
n78381365299
05-09 09:02
05-09 10:20
2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74附近做多,止损1867,目标1887,还是一样有利润自己把握。别一直
文文xwu0044
05-09 10:20
05-09 10:20
158
0
[
豆油吧
]
没有一点漂亮国的气势,被国内资本戏耍
账户已注销
05-09 10:20
05-09 10:20
159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1874附近做多,止损1867,目标1887,还是一样有利润自己把握。别一直
文文xwu0044
05-09 10:19
05-09 10:19
16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间黄锦给到进场机会,开始收米。跟上
舒心de加斯顿
05-09 10:19
05-09 10:19
372
1
[
纯碱吧
]
玻璃冷修了
股友7D562P18
05-09 10:09
05-09 10:19
180
0
[
甲醇吧
]
真弱鸡,恶心人啊
股友CNupsm
05-09 10:19
05-09 10:19
564
0
[
苹果吧
]
不信由你。昨天我已经说过了,苹果的走势,今天上午苹果基本调整到位,反弹一下还是向
乡亲乡爱
05-09 10:19
05-09 10:19
413
0
[
锰硅吧
]
都会逼死多头告终,都是多单
股友683oF306
05-09 10:19
05-09 10:19
296
0
[
沪金吧
]
阚子安:5.09 黄金行情分析
阚子安
05-09 10:19
05-09 10:19
134
0
[
A50期指吧
]
4000多个股大涨,满仓真好啊
ii精石为开
05-09 10:19
05-09 10:19
658
1
[
豆油吧
]
【金乾解析】5/9盘中策略:豆油2209可在11200下方空
Ab59842
05-09 09:55
05-09 10:19
43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反弹再次遇阻1890压力,上涨无力,还是空头走势,早盘依托1890的压力继续
千金IPFSLxs
05-09 10:19
05-09 10:19
204
0
[
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再次完胜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10:19
05-09 10:19
1804
0
[
螺纹钢吧
]
中国钢产量连续26年世界第一!专家:未来十年将是行业转变关键期
螺纹钢资讯
05-09 10:18
05-09 10:18
46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印尼在累库,价格再涨,企业就要寻求替代产
齐鲁赌侠
05-09 10:01
05-09 10:18
420
3
[
永安期货吧
]
我还需4个涨停板,熬吧
股友oRNKoP
05-09 10:01
05-09 10:18
262
2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波动太小了,不爱了[滴汗]
一手燃油哥
05-09 09:54
05-09 10:18
151
0
[
纯碱吧
]
哥布林甜不甜?
盟主胡汉三
05-09 10:18
05-09 10:18
3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再次遇阻1890压力,上涨无力,还是空头走势,早盘依托1890的压力继续
千金IPFSLxs
05-09 10:18
05-09 10:18
436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煤2209合约:下方触及260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弹2720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0:18
05-09 10:18
191
0
[
沥青吧
]
强势一白天,晚上拉稀
股友99J01155
05-09 10:18
05-09 10:18
405
1
[
铁矿石吧
]
给我爆拉
大牛散6个8
05-09 09:55
05-09 10:18
315
1
[
苹果吧
]
9416,打底仓空苹果,拿交割
一局六千
05-09 09:50
05-09 10:18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把
高州荔枝世界
05-09 10:18
05-09 10:18
289
0
[
铁矿石吧
]
【期货老柯】铁矿2209合约:下方触及796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弹833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0:18
05-09 10:18
137
0
[
PVC吧
]
最大的空狗是方正中期,踏马的
pangudx
05-09 10:17
05-09 10:17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直接空单,多狗无聊至极[兴奋]
叶菲特专业放
05-09 10:17
05-09 10:17
450
0
[
锰硅吧
]
提前告诉你们离开206盘,你们不听,逼死多头
股友683oF306
05-09 10:17
05-09 10:17
522
4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石油还处于六十美元以上,美联储就是失败的
多财亨通的叶
05-09 08:04
05-09 10:17
456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10合约:下方触及4700-4715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0:17
05-09 10:17
167
0
[
沥青吧
]
哎
如是说
05-09 10:17
05-09 10:17
179
0
[
玻璃吧
]
根本就不可能破1800,别YY了
eric19951217
05-09 10:17
05-09 10:17
213
0
[
燃油吧
]
真不错,早上开盘空单盈利平仓了!
股友KKOO777
05-09 10:16
05-09 10:16
132
0
[
纯碱吧
]
我买的玻璃。。我希望你涨停。。让我解套
老头憨憨V
05-09 10:16
05-09 10:16
425
0
[
锰硅吧
]
206开始逼死多头,207也是逼死多头,为什么呢,因为盘里基本都是多头,市场躺平
股友683oF306
05-09 10:16
05-09 10:16
361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螺纹2210合约:下方触及4600-4615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0:16
05-09 10:16
192
0
[
玻璃吧
]
不能看纯碱,看了纯碱在看他,,今天房地产掀起涨停潮,要不然破1800
富可有余地袁
05-09 10:16
05-09 10:16
259
0
[
菜粕吧
]
5.9菜粕2209合约早盘策略
期市小闲
05-09 10:16
05-09 10:16
187
0
[
甲醇吧
]
反弹了50个点又下来了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0:16
05-09 10:1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看多的大师们哑巴了吗?笑死,一大早就被轮,趋
尹大少9627
05-09 10:16
05-09 10:16
286
0
[
PTA吧
]
被温水煮了!
拾遗小妖
05-09 10:16
05-09 10:16
289
0
[
玉米吧
]
逢高加空
专注期货养家
05-09 10:16
05-09 10:16
108
0
[
花生吧
]
有个性我喜欢
随缘自自然
05-09 10:16
05-09 10:1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0.09买入空单!
懂奉献得蜘蛛
05-09 10:15
05-09 10:15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被忽悠进来的甲醇多单们,还好吗?原油拉回,也没啥
温馨的金秘书
05-09 10:15
05-09 10:15
501
1
[
沥青吧
]
多头强势,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吗?
股友2YKSQY
05-09 10:11
05-09 10:15
1126
1
[
焦煤吧
]
不要涨了,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05-09 10:04
05-09 10:15
141
0
[
纸浆吧
]
这波纸业股票全线涨停
高洁的白果
05-09 10:15
05-09 10:15
520
1
[
豆粕吧
]
豆粕3900平仓,3918再卖出,就剩一手仓不动了(除非再爆跌),我想看看豆粕主
江小白888888
05-09 10:08
05-09 10:15
329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买豆子没挣到钱
自己的钱自己
05-09 09:58
05-09 10:15
391
0
[
锰硅吧
]
逼死多头,206盘,207盘业是逼死多头
股友683oF306
05-09 10:15
05-09 10:15
430
2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了五个点,你就跌两个点不到,做个人吧[滴汗]上个工作日825收盘
股友953272vM
05-09 09:40
05-09 10:15
173
0
[
甲醇吧
]
又下来了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0:15
05-09 10:15
150
0
[
纸浆吧
]
青山纸业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0:15
05-09 10:15
173
0
[
玻璃吧
]
果真跟狗一样,玻狗蜗牛走法
牛市终结者1
05-09 10:15
05-09 10:15
204
0
[
铁矿石吧
]
啥也不说,坚定做空,顺势才赚的到钱
账户已注销
05-09 10:15
05-09 10:15
328
0
[
焦煤吧
]
【趋势来了】焦煤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2680-2710附近进场空
SX198870趋势
05-09 10:15
05-09 10:15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来我还有点当心,继续下跌的话我就要先平空了。现在小股上涨带动指数微升,大股还阴
账户已注销
05-09 10:15
05-09 10:15
331
0
[
COMEX黄金吧
]
万景恒:5.9黄金周初先看空在看涨与原油低多思路附中线布局
wjh88555
05-09 10:15
05-09 10:15
184
0
[
甲醇吧
]
我多你下
奋起直追之苍
05-09 10:15
05-09 10:15
647
3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也有人喜欢做次主力合约呢?
炙炎火龙
05-09 10:08
05-09 10:14
141
0
[
纯碱吧
]
太坏了,,诱多
股友F13L2298
05-09 10:14
05-09 10:14
584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宇宙级防守,期指偏多,主力做多中小创,今天我
十年百倍AAA
05-09 10:10
05-09 10:14
593
2
[
股指期货吧
]
3890加空30手,合计空单50手[牛]
牛B很牛B
05-09 09:49
05-09 10:14
374
1
[
玻璃吧
]
奶奶的,你倒是继续向下打压啊!
会唱歌的石头
05-09 10:05
05-09 10:14
482
1
[
甲醇吧
]
今天的走势极具迷惑性。
东方收藏家
05-09 10:10
05-09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84
120485
120486
120487
120488
120489
120490
120491
120492
120493
120494
下一页
尾页